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霍格沃茨鬼故事

      暑假,霍格沃兹的小巨怪们都放假回家了,这里成了幽灵的地方。

  莉莉停留在永远的21岁,正在满城堡堵截西弗勒斯斯内普。

  她是鬼,鬼就要吓唬人。

  “西弗?你在里面吗?”莉莉挨个敲男盥洗室隔间的门,“我可要进去了哦。”

  “注意你的言行,莉莉。”他生气地在某个隔间说。

  莉莉耸耸肩:“害羞了吗?桃金娘跟我说她看过你的——”

  “莉莉!”西弗勒斯红了脸。

  “看过你的腿——哈哈。”莉莉大声笑话他,“不过,你为什么不害怕呢?我半夜忽然跳出来,我躲在你的茶杯里,我在你的床底下敲你的床板,你为什么都不害怕呢?”

  “雕虫小技。”西弗勒斯离开盥洗室,把莉莉甩在后面。

  “鬼吓不到人很没有乐趣啊,”莉莉哀怨地跟在他身后,红发都打蔫了,“你让我吓一次!”

  “那要看你的本事。”他在前面走,嘴角勾了起来。

  “哼,你等着!”莉莉生气地消失了,鬼的业务就是吓唬人,居然敢小瞧我,你等着!

  这一整天莉莉都没再出现,西弗勒斯忽然觉得少了点什么,晚上他认真地检查了床下面,茶杯里,盥洗室里,她都不在。

  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如果莉莉以后不来吓唬我怎么办?他翻了个身,手指垂下床沿,感觉摸到了什么东西。

  “莉莉?”他手指勾了勾,毛茸茸的。

  一只大老鼠生气地跑开了了。

  啧,恶心。霍格沃茨的猫头鹰没好好干活啊。

  他起床去洗手。

  洗完手回来,他刚躺进被窝,有一只冰凉的手握住了他的脚踝。

  披头散发的莉莉从他被子里钻出来,呲牙咧嘴地说:“我要吃了你——”

  感觉还是装作害怕一下比较好,西弗勒斯拍了拍胸口:“吓死了。”

  莉莉立刻就高兴起来了,在他床上打起滚来:“啊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样你会害怕的。”

  “为什么一定要吓我?”西弗勒斯微笑着看着她。

  “我也不知道啊,你知道我们鬼能记住的事情不太多。”莉莉挠挠头,就是想要吓唬你!

  “好吧,那现在轮到我吓吓你了。”他凑过去,思考了几秒,在她唇上吻了一下。

  莉莉愣了三秒,然后尖叫了一声,消失了——她被吓得不轻。

  “成功!”西弗勒斯笑了笑,舒舒服服地躺下了。

  第二天一早,西弗勒斯一打开杯盖就看见她了,莉莉可怜兮兮地趴在他的茶杯里。

  “你为什么能碰到我?”她哭唧唧地说。

  “你猜。”他伸手戳了戳她的额头,得意地笑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永远38岁,他也不会再老去了。


       这一篇被我扔在草稿箱里面很久了,前几天看到@依澜ELER 太太的图又想起来了,啊,他们的灵魂永远在霍格沃茨共舞。


评论(55)
热度(6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