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小巴蒂克劳奇VS赫敏]《一年》

        “闪闪,你考虑离开克劳奇家吗?”稻草色头发的少年轻轻地说,他虚弱地躺在床上,脸色跟白色的墙壁一个颜色。

  “怎么可能呢?巴蒂少爷,闪闪是克劳奇家族的小精灵,我永远都不会离开克劳奇家族的。”闪闪闪动着大眼睛温柔地说。

  小巴蒂克劳奇翻了个身,面对着墙壁用谁都听不见的声音说:“那我会害你伤心的。”接着,他低低地笑了。

  ——————————————————————

  注意到那个女孩是在第一堂课上,只有她一个人知道全部“三大不可饶恕咒”。

  她叫做赫敏格兰杰,麻种出身,有一双如饥似渴的漂亮眼睛。

  她一定读了很多不允许读的书,他暗暗想,就像我当年一样。

  求知欲是一个中性词,它可以带你去最美的晴空,也可以带你去最黑暗的地狱。

  我想带她去地狱,他在心里笑起来。

  眼神不受控制地飘向她,“完全受我控制,”他控制着一只蜘蛛,想象自己在控制她,“我可以让它从窗口跳出去,或把自己淹死,或跳进你们哪一位同学的喉咙里……”

  他看她,她脸色有些苍白,但还是紧紧地盯着他的动作,不像她身边的红毛男孩,靠在救世主身上,眼看就要晕倒了。

  示范“钻心咒”的时候,她尖叫了,但不是因为害怕。她看着另一个男孩,那个男孩紧紧抓住桌角,看上去也要晕倒了。

  格兰芬多怎么这么多随时要晕倒的男孩子?赫奇帕奇们都比他们胆子大。他在心里翻白眼,却不再折磨那只蜘蛛。

  点她来回答“索命咒”,看着她有点紧张的模样,他歪斜的嘴抽动着,露出一丝微笑,“很好,格兰杰小姐,看来你对‘不可饶恕咒’下了功夫。”

  几个人不安地扭头看着她,其中包括罗恩。

  她尴尬得咬住嘴唇。

  “教授,”下课后,她果然追了上来,“我——我想跟您谈一谈……”

  “那我们去我的办公室吧。”他继续歪斜地笑。

  对他来说,她只是个“泥巴种”而已,不需要珍惜,也不需要看重。他只是,看到她嗓子发紧而已。

  赫敏好奇地打量着新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办公室,这里跟洛哈特或者卢平在的时候又不一样了。现在办公室里放着一大堆稀奇古怪的玩艺儿,裂了口的大窥镜,探密器,照妖镜……赫敏小心翼翼地看着,不太敢伸手去碰。

  “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格兰杰小姐。”他从她身后打量着她的身段,还有点稚嫩,但已经长大了。

  他比她大很多,但很可惜,他的人生在十七岁那年戛然而止了,之后所有的时间,既没有内容,也没有意义,那些时间似乎消失了,所以他总觉得自己还是那个十七岁的青年,他喜欢的,也是那些年龄相仿的少女。

  “关于‘不可饶恕咒’,我——其实也没有特别钻研,”赫敏抿了抿嘴巴,“但班上有些同学对这几个咒语有心理创伤,下一节课我们是不是可以……”她想说更偏重于防御。

  他明白了,但毫不在意:“如果觉得其它两个太残酷,那么夺魂咒,”他看着她,“我下一节课就打算让你们亲身体验一下。”

  “什么?可是——可是你说过它是非法的,教授,”赫敏没有把握地说,“你说过——把它用在别人身上是——”

  “邓布利多同意,”他笑着说,“想要先体验一下吗?格兰杰小姐?先体验一下下一节课的内容?”

  这是赫敏没办法拒绝的提议,她睁大了眼睛,然后点了点头。

  “魂魄出窍。”他挥了挥魔杖,赫敏的眼睛立刻失去了神采。

  只觉得轻飘飘的,脑海里的思想和忧虑一扫而光,只留下一片矇矇眬眬的、看不见摸不着的喜悦。赫敏站在那里,感到特别轻松,无忧无虑。

  她眼里的疯眼汉消失了,只有一个稻草色头发,脸色苍白的年轻人站在那里,他很英俊,嘴角挂着玩味的笑容,他对赫敏伸出手:“你好,我是巴蒂克劳奇。”

  真的是疯了,巴蒂克劳奇?那位严肃的魔法部官员?他可不长这样,赫敏咯咯笑了起来,把手递给他。

  接下来他们做什么了呢?跳舞?拥抱?赫敏记不太清楚了。但她陷在愉快的梦里,他们聊得开心极了。

  咒语解除的时候,赫敏红了脸,她似乎照着穆迪的吩咐在读一本书,但她似乎混淆了书里的世界和现实,那个年轻人?天啊,那是她的白日梦吗?

  从那之后,赫敏独自一人的时候,便会经常见到这位自称“巴蒂克劳奇”的年轻人,他博学多才,风度翩翩,谈吐风雅,赫敏对他的倾慕越来越深。

  但很快,三强争霸赛开始了,德姆斯特朗的大船来到了霍格沃茨,赫敏在图书馆的时候经常能感受到被注视的目光。

  “你有了倾慕者,”巴蒂那天跟赫敏说,他笑了起来,“比我想象中来得晚。”

  “谁?你吗?”赫敏大着胆子说。

  回答她的是一个吻,这是他第一次吻她,却充满了占有欲。他一开始很温柔,之后就是越来越热烈的入侵,似乎他很难控制自己的狂野,唇舌战斗着她的唇舌,吻到她喘不上气,同时他的手爬上她柔软的小山,这里面的暧昧不言自明,可赫敏只觉得喜悦,她仰起头搂住他的脖子,任由他探索她的领地。

  “有人这样吻过你吗?”他低声问,拉正她倾斜的领口。

  “没有,”她摇摇头,湿润的睫毛眨了眨,让他不得不咽了一口口水。

  我也是第一次这样吻别人。他想,这滋味比想象中要好。

  之后他们的相处更像是情人的幽会,充斥着吻和更多的亲热,他们互相探索着,像是一场冒险。

  在梦中,赫敏真的爱他,但一旦醒过来,赫敏立刻觉得荒唐。

  她忙着帮哈利准备比赛,她接受了克鲁姆的舞会邀请,她忙着上课做作业,她忙着在空教室与梦中的少年亲热。

  “舞会多跳舞,”他跟她说,“很难得霍格沃茨举办舞会。”

  “你知道的真不少。”赫敏笑着穿上袍子。

  “总比你多一些。”

  圣诞舞会赫敏果然跳得停不下来,她甚至跟穆迪教授跳了一只舞,因为他的腿,他们只能跳慢舞,靠在教授怀里让赫敏一阵紧张,不过穆迪比她紧张多了,脸上多了一抹红。

  跳完这一场舞,赫敏去找哈利,结果跟罗恩吵了一架,她气急败坏地一个人跑进了花园。

  最后她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哪里,眼前是黑色的星空,她转了几圈,发现自己迷路了。

  然后他出现了。

  跟以往都是在模模糊糊梦里不同,赫敏清楚这并不是梦,她惊讶地看着他:“巴蒂?”他似乎憔悴了些,但的确是他。

  今晚的赫敏真美。

  他走过来吻她的时候她有些犹豫,没有那种轻飘飘的喜悦,但也不讨厌,她几乎是习惯性搂住他的脖子,回应着他的亲吻。

  他撩起她粉色的纱裙,把她挂在自己身上。那欲望早就开始咆哮,再贴近一点吧,少女。

  远处礼堂的声音飘飘渺渺,他看了一眼一张地图一样的东西,把袍子铺在地上。

  我应该拒绝,赫敏想,他似乎不是我的幻想,但霍格沃茨并没有这个人呀。顺着他的手脱掉衣服,她弓起腰,这感觉比梦里好多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夺魂咒对赫敏的影响越来越小,他只能趁复方汤剂失效的间隙去找她,那真危险。可越危险,越快乐。

  级长盥洗室午夜后就没人了,他把她压在墙上,从身后与她亲热。

  他曾经以为自己很快就会厌倦她,毕竟他从一开始就不是认真的,可对她迷恋却越来越强烈,他甚至有些害怕第三个项目,那时候,他就必须离开了。

  不过,他终究没能离开霍格沃茨。

  面对摄魂怪的时候,他又笑了起来,那一刻他心里只有一个名字——“He……”这是他虚幻极端的生命里,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单纯的美好。

  又一个古老的姓氏消失了。

  那个事先埋下的遗忘咒起了作用,赫敏茫然地抬起头看着哈利,擦了一把脸:“哭?我可没哭?眼里进了沙子吧?你刚才说什么来着?那个假穆迪,也叫巴蒂克劳奇吗?哇——这一手可玩的太妙了。”

       如果我死了,不管你是否悲伤,都请你忘了我。

评论(84)
热度(42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