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女a男o《美丽的夏夜》6

      霍格莫德周末,斯莱特林们也成群结队地前往霍格莫德,他们的目的地不是三把扫帚酒吧那种满是教授的地方,也不是猪头酒吧那种又脏又廉价的黑酒馆。

  他们在某个隐蔽的二楼有自己的小俱乐部,奢华算不上,至少很简约舒适。

  “红茶?”雷古勒斯知道西弗勒斯现在不能喝酒了。

  “水就好了。”西弗勒斯摇摇头,挥舞着魔杖给杯子来了个“清水如泉”,他现在对饮食很自律。

  “别听穆尔塞伯的,”雷古勒斯望着其他人小声说,“不要管埃弗里,他家的能量根本不需要你去顶罪。”

  “我知道,我不会那么傻。”斯内普点点头,他只是个混血穷小子,豁出去前程搭救纯血少爷纯粹是疯了。但他最近的确情绪起伏很大,不知道是激素的关系,还是这个宝宝遗传到了莉莉的小圣母心。

  “而且,你最近要小心点,我听小天狼星说,詹姆波特气疯了,他这次潜入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是为了抓你制作禁药的把柄,他觉得你之前的宿舍里一定有证据。”雷古勒斯嗤笑着说。

  “你听小天狼星说?你给他下了什么药?”斯内普扬起眉毛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小天狼星怎么会跟你说这些?

  “当然是混淆咒加一点点吐真剂。”雷古勒斯坏笑起来,他对自己家那条被詹姆波特耍得团团转的傻狗可是一点都不客气。

  “梅林保佑他毕业前不会被你毒傻,”斯内普从包里拿出拉姆给他准备的加餐,他现在只吃拉姆准备的东西了。

  雷古勒斯伸手拿了一个甜甜圈:“不提那条傻狗。你以后打算怎么办?你现在被伊万斯标记了,她大约会是你追随黑魔王路上最大的绊脚石吧?”黑魔王肯定不会允许手下有人是被邓布利多的人标记了。

  “Omega体质的确碍事,等我成年后可能会去国外切除腺体,反正孩子也有了。”斯内普轻轻地把手放在小腹上,他对自己一样毫不客气。

  “不至于吧?而且我记得你很喜欢伊万斯,”雷古勒斯惊讶地睁大眼。

  因为莉莉跟我在一起不开心,斯内普在心里叹息,他脸上却做出无所谓的表情,“我也不是非她不可。”他从来不承认莉莉对他有多特别,他绝对不会把真正的弱点展示给任何人。

  此时门口的风铃一响,进来几个穿着旅行披风的人,领头的那个把兜帽一摘,露出铂金色的长发。

  “满十七岁通过了幻影移形考试的,没事的都来吧,这次绝对刺激。”卢修斯马尔福拉长声音说,食死徒需要新鲜血液,斯莱特林的孩子们最合适,一开始不会给他们什么特别的任务,基本是成群结队的出去惹是生非戏耍麻瓜。

  “马尔福,这次是做什么?”有人起哄。

  “这次是黑魔王真正指示的事,”卢修斯严肃地说,“我们只是去看看热闹,这可是其他人安排了很久的大事。”

  听到这话,在座的不少人都开始蠢蠢欲动。

  雷古勒斯和斯内普都不够年龄,但雷古勒斯早就会幻影移形了,而且布莱克家有特殊的办法隐藏踪丝。他对着斯内普笑了笑,向着卢修斯走去,从他身后的人手里拿了一件袍子披上了。

  斯内普才不相信卢修斯那些夸张的说辞,他对看麻瓜女人的衬裙一点兴趣也没有。

  旁边的凳子似乎摇晃了一下,西弗勒斯皱起眉,那里明明没有人啊。他伸手过去摸了摸,什么也没摸到,难道是自己眼花了?

  返回学校的路上,斯内普遇到了一群格兰芬多女生,马琳麦金农和多卡斯梅多斯都在里面,她们也看到了斯内普。

  没人希望格兰芬多之花跟斯莱特林的小毒蛇在一起。

  多卡斯故意提高了声音:“莉莉留在医疗翼照顾詹姆呢,这才是患难见真情,跟某些用下流手段留住Alpha的人一点都不一样。”

  “是呀是呀,”马琳连连点头,“信息素这种东西,打一针抑制剂就无效了,莉莉还不是心软,看某些人可怜。”

  斯内普加快了脚步,他知道自己跟莉莉之间阻碍重重,但他更不愿意听这些格兰芬多长舌妇的闲话。

  可是吃晚饭时他没在格兰芬多长桌上看到莉莉,晚上她也没来图书馆,甚至他躺到床上,莉莉也没有在宵禁后摸上床,扯掉他的睡衣。

  斯内普一闭上眼睛就是詹姆靠在莉莉肩膀上装虚弱的画面,她总不会要照顾他一夜吧?

  实在睡不着,斯内普决定去医疗翼偷看一眼,不管看到什么他都认了。

  穿好衣服,斯内普偷偷摸摸地摸到了医疗翼。

  病房里灯还亮着,他躲在门口,念了一个无声咒“阿拉霍洞开”,病房的门悄无声息的打开了。

  莉莉不在屋里,里面只有詹姆和小天狼星。

  斯内普松了口气,正打算回去,忽然听到了小天狼星说了莉莉的名字,语气有点焦虑:“伊万斯她能去哪?不会还在霍格莫德没回来吧。”

  詹姆一条腿上缠着绷带,一直往外渗血,“她借走了我的隐身衣,我怀疑她是要跟踪谁,大脚板,你把‘地图’拿出来看看,她没来还隐身衣,恐怕是根本没回来。”

  接下来是稀里哗啦翻东西的声音,小天狼星嘟嘟囔囔地说了句什么,然后他沉默了一会儿,“伊万斯真的不在城堡里……shit,鼻涕精在门口!”

  小天狼星拔出魔杖跳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他们怎么发现了自己,斯内普拔出魔杖,伸手推开了医疗翼的门。

  “莉莉现在有危险,”斯内普冷冷地说,“波特,你的隐身衣可以定位到大约的位置吗?”贵重的魔法物品上一般都会有追踪咒。

  詹姆想跳起来可是腿根本没办法动,他一看到斯内普就怒气上涌:“鼻涕精,少在这里危言耸听,去趟霍格莫德能有什么危险!伊万斯或许只是在三把扫帚喝多了……靠,我们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莉莉根本不可能喝多了,这句话说出来詹姆自己都不信。

  “那就做个交易,你告诉我隐身衣的位置,我治好你的腿。”斯内普眯起眼睛,“或者你不相信我,我自己去找她,你的腿至少要一个月才能好,而且会留下后遗症,你一辈子也别想把你的大屁股坐在飞天扫帚上了。”

  “你!”詹姆勉强动了一下自己的伤腿,立刻疼的呲牙咧嘴。

  “你快点决定,我并没有很多耐心。”斯内普眯起眼睛,现在已经是半夜了,莉莉到现在还没回来,这不是她的风格,一定是出事了。

  在门外的时候,斯内普已经把事情撸顺了,莉莉知道他今天要跟斯莱特林们聚会,于是她穿了隐身衣跟踪他。在俱乐部她听到了卢修斯说的“黑魔王的大事”,所以她转头跟上了雷古勒斯他们,但雷古勒斯他们去了哪里斯内普并不知道。

  “好,我答应你。”詹姆咬牙切齿地说,“但你得先给我治疗。”

  斯内普没有跟詹姆扯皮,现在的每分每秒都很宝贵,他走到詹姆身边,瞪了拿着魔杖随时要给他来一下的小天狼星一眼,然后用魔杖指着詹姆的腿,念出一连串像唱歌一样的咒语。

  他念了两遍,立刻詹姆的腿几乎不疼了。

  詹姆惊讶地动了动腿,发现自己现在走路完全不影响了。

  “shit,鼻涕精,你居然骗邓布利多教授没有反咒。”詹姆很想破口大骂,鼻涕精让他躺在床上受了好几天罪。

  “告诉我莉莉的位置。”斯内普根本不理他。

  “我不知道,我的隐身衣上没有追踪咒,”詹姆波特无赖地说。他也没说谎,他家传的隐身衣是死亡圣器,魔力很高,低级咒语对它毫无用处。

  差点被詹姆气晕,斯内普恨不得直接给他来几个“神锋无影”套餐,把他大卸八块。

  “雷古勒斯也不在学校,”小天狼星在他们治疗的时候一直在看活点地图,“鼻涕精,别说雷古勒斯也有危险。”

  “你能找到雷古勒斯的位置吗?”斯内普克制住自己去抓詹姆领口的冲动,不抱什么希望地扭头去看小天狼星。

  “可以的,但是要回一趟布莱克老宅,”小天狼星皱着眉头,家族挂毯上能显示家族成员的位置。

  “那就快点,校长办公室的壁炉一定连着飞路网。”斯内普心里一喜。

  “说的轻巧,校长办公室要口令的,”詹姆鄙夷地看着斯内普。

  “邓布利多的口令不就是各种零食?”雷古勒斯早就告诉过他了,小布莱克经常偷偷溜进校长室跟他先辈聊天,布莱克校长非常喜欢他这个小孙子。

  完全无法反驳,几个人偷偷摸摸地出了医疗翼,摸到了校长办公室。他们试了三种糖门就开了,什么口令,简直形同虚设。

  这时候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校长室的画像们都睡着了,小天狼星抓了一把飞路粉跳进了绿色的火焰里。

  黑暗寂静的校长室里只剩下了斯内普和詹姆。他们两个互相看了一眼就扭过了头。

  “喂,鼻涕精,”詹姆忽然说,“你缠着伊万斯只会让她难过,O.W.Ls考试之后她就一直哭,这几天她在医疗翼也一直在发呆,你的存在只会让她为难。”

  斯内普狠狠瞪了一眼詹姆,语调里都是嘲讽:“你想说你不会让她难过吗?波特,你首先得先分化成一个Omega吧?否则你连缠着她的资格都没有不是吗?”

评论(26)
热度(9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