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111番外

       纳西莎轻轻地把德拉蔻的房门关上了,不知道是该大骂还是该尖叫。

  那两个小家伙睡的正香,像两条八爪鱼一样缠住彼此,他们露出了赤裸的肩膀,床单下面肯定什么也没穿,卢修斯要是看到会突发脑溢血!

  她算是很开明的妈妈,但看着刚成年的女儿跟某个臭小子睡在一起,就算这么多年她也接受了哈利,也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他们就这么急不可耐吗?白天他们还在废墟里到处找德拉蔻,晚上她就钻进情人的怀里了,真是女大不中留!

  而且她怎么把那个臭小子弄进来的?

  “多利,”纳西莎冷冷地说,“带一个床单,把小姐带到法国别墅去,现在就去。注意点,别把她惊醒。”

  爆裂声就在耳边,差点把睡梦中哈利吓死。他猛地睁开眼,摸到眼镜戴上,身边已经没有德拉蔻,只剩下听见声音跑上来的卢修斯了。

  “你……你怎么做到的?幻影移形到我的庄园里?你要干什么!你为什么不穿衣服站在我女儿的卧室里!”卢修斯勃然大怒,可是他没有魔杖。

  “德拉蔻呢?”哈利还有点迷糊。

  “德拉蔻呢?”这也是卢修斯的问题,“你把我女儿弄哪里去了?”就算没有魔杖,也不妨碍卢修斯暴打哈利。他抓起墙角的扫帚就冲了上去。

  哈利要用床单裹住自己,还要躲开卢修斯的扫把,就算他动作敏捷还是挨了好几下。

  马尔福庄园好大啊,哈利跑的很辛苦,幸亏他暑假来这里住过所以还算逃跑的熟门熟路。

  幻影移形前,哈利还在想,德拉蔻到底去哪了?

  卢修斯气喘吁吁地回到大宅,纳西莎才好整以暇地从楼上下来:“你干嘛去了?晨跑?”

  “哈利波特那小子在德拉蔻卧室里,德拉蔻去哪了!”卢修斯气哼哼地说。

  “她昨天半夜就去法国了,说是想阿奎拉了,你睡了我就没告诉你。”纳西莎故作惊讶地说,“哈利波特怎么摸进来的?不过他怕是扑了个空。”

  听到纳西莎的话,卢修斯顿时松了一口气:“太好了,我还以为德拉蔻跟那臭小子私奔了,太好了,扑了个空太好了……茜茜,我们也去法国吧,哈利波特居然还能摸进来,马尔福庄园实在是住不得了!”

  德拉蔻睡梦中只觉得被人紧紧地抱住了,“哈利,太紧了,”她迷迷糊糊地说。

  “姐姐,我好想你。”阿奎拉终于见到亲人了,紧紧地抱住德拉蔻不撒手,莱尔哥哥偶尔会来看看他,但他一个人在法国简直寂寞死了。

  “阿奎拉?我在哪?法国别墅?”德拉蔻觉得自己晕了,她不是跟哈利在马尔福庄园吗?

  “多利把你送来的,”阿奎拉抱住德拉蔻不撒手,姐姐为什么不穿衣服呢?啊,她的皮肤好光滑。

  啧,那一定是被妈妈发现了,德拉蔻撇了撇嘴,她站起来,想幻影移形回家,希望这时候爸爸还没把救世主打死。

  然而,她发现她没有魔杖。

  不单单没有魔杖,她没有衣服,身无分文。

  不愧是妈妈,想的真“周到”。

  “Aqui,我得先去找几件我能穿的衣服……”德拉蔻拉着床单,想去找件衣服穿,阿奎拉像条尾巴一样跟在她身后。

  此时壁炉里冒出一缕烟,莱尔从里面走了出来,“Aki,我回来了,英国那边我们赢了,不用担心……”

  围着床单的德拉蔻跟莱尔面面相觑,一起睁大了眼睛。

  “真巧啊,莱尔,好久不见——”德拉蔻用嘴角发出尴尬的笑。

  “你这是在做什么?”莱尔一脑门黑线地看着德拉蔻只披着床单,裸奔?

  穿好了衣服的德拉蔻跟莱尔尴尬地吃早餐:“谢谢你们的帮助,要不是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帮忙,这次大战怕是要死不少人。”

  “主要是芙蓉的功劳,她跟德姆斯特朗的克鲁姆关系很好,一直保持着联系。有她和马克西姆夫人在英国,布斯巴顿当然不会袖手旁观。”莱尔耸耸肩,“我们也是为了和平,不过,你为什么这么快就来这边了,不留在那边帮你男朋友吗?霍格沃茨城堡看上去得好好修复才行。”

  莱尔当然早就接受了德拉蔻跟哈利的关系,他也没有那么小心眼,少年时候虽然动过心,但也不至于不是她就不行。

  “我也想去,但我爸对哈利怨念很大,他不想我去。”德拉蔻摇头。

  “什么?姐姐你还要回去?不要啦,你留在这里陪我!莱尔哥哥说这边也有很好的魔法学校,可以在这里念书啊。”阿奎拉瞪圆了眼睛,他最喜欢姐姐了,可是姐姐总是不在家,不陪他玩。

  “这几天姐姐就在这边陪Aqui啦,”德拉蔻伸手摸摸阿奎拉的头,她现在没有魔杖,想走也走不了啊。

  半裸的救世主幻影移形到了格里莫广场,身上只有床单,魔杖和眼镜这三样东西,他现在回霍格沃茨一定会被罗恩笑死。

  留在这里的衣服有点小了,哈利对它施了一个放大咒,勉强穿上了。

  不知道德拉蔻去哪了,应该是被卢修斯藏起来了,他叹了口气。格里莫广场一如既往地安静,教父看来还没回来。霍格沃茨大战不知道他去了没有,当时太乱了他根本没来得及找他。

  回霍格沃茨吧,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需要他做呢。

  踩着晨露从霍格莫德往霍格沃茨步行,很远他就看到了挪威脊背龙诺伯,它趴在禁林外面,睡的正香,鼻子里往外喷着小火球,可惜他不知道德拉蔻在哪,要不就可以骑着诺伯去找她了(如果诺伯让他骑的话)。

  霍格沃茨的大门现在都不见了,直接就能走进去,礼堂里有不少人睡在地铺上,一般是受了伤或者家里房子被伏地魔破坏的人。

  哈利看到了赫敏,她应该是忙了一晚上,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罗恩趴在她身边,呼噜声震天。

  “哈利?你好,昨天你去哪了?我都没找到你。”卢娜起得真早,她细声细气地说。

  “哦,出去了一下,你起得真早,有什么事吗?”哈利不好意思地对卢娜说。

  “我今天要去接我爸爸,他之前被伏地魔关在阿兹卡班,但今天应该可以放出来了。”卢娜兴高采烈地说,

  “那太好了,”哈利忽然想起自己的魔杖似乎丢在了洛夫古德家里,“顺便帮我问问你爸爸见没见到我的魔杖。”

  “你的魔杖?什么意思?”卢娜歪着头问。

  不想告诉卢娜她爸爸出卖了三人组的事,哈利装作很忙的样子跟卢娜说以后再给她解释。

  他现在拿的是德拉蔻的魔杖,那德拉蔻现在没有魔杖,哈利皱起眉头,那她也没办法来找他了,那么……只有一个办法了。

  哈利急匆匆地往前走。

  邓布利多不打算回来当校长了,斯内普想把校长让给麦格教授,麦格嫌麻烦,她觉得维持现状就好。霍格沃茨现在需要一个雷厉风行的年轻校长。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听你的?”同样在校长室一夜没睡的斯内普眯起眼睛看着哈利。

  “毕竟修整霍格沃茨需要人手,高年级的学生完全可以帮忙。”哈利严肃地盯着他上学时候的对头。

  “你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斯内普不满地说。哈利来找他提了一个建议,让他发布校长令,让六年级,七年级的学生复课回来重建霍格沃茨。

  “怎么可能,我完全是为了霍格沃茨!”哈利严肃地说,看着斯内普疑惑的样子,他觉得自己的大脑封闭术也算小有所成。

  于是几天后,德拉蔻在法国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开学通知书,海德薇筋疲力尽地躺平在马尔福家的餐桌上,累的连猫头鹰粮都不想吃了,它飞过了英吉利海峡,哈利波特简直是虐待动物。

  “哦,这只胖鸡长得挺漂亮的。”阿奎拉饶有兴趣地戳戳海德薇。

  “西弗勒斯搞什么鬼!”先把信看了一遍的卢修斯不满地把通知书给了纳西莎,“霍格沃茨让高年级回去建设校园。”

  “哦,还真是,亲爱的,你怎么想?”纳西莎气已经消了,她恢复了温柔如水的大家闺秀状。

  德拉蔻还没说话,卢修斯就接了上去:“我替德拉蔻回去建设霍格沃茨。”

  “爸爸!正常点!”德拉蔻大叫。

  “不行呢,亲爱的,你没有魔杖。”纳西莎眯起眼睛,最近她很高兴,卢修斯没有魔杖哪里都去不成,天天粘着她,他们已经快把法国之旅过成第二个蜜月了。

  “德拉蔻也没有魔杖!”卢修斯撅起嘴。

  “我回去就有了啊,哈……会把魔杖还给我的。”德拉蔻把哈利的名字念得极其模糊。

  “哼,你就是回去跟哈利波特厮混的,我不同意,不许回去!”卢修斯生气地站了起来,“马尔福小姐因为战争刺激导致精神失常,暂时不能开学!”

  “爸爸!”德拉蔻快要气死了,“念我点好好吗!”

  不过,卢修斯的坚持也就维持了不长的时间,因为那天早晨德拉蔻一坐到饭桌前就吐了。

  “哦,我八成是怀孕了。”德拉蔻漱了漱口轻松地说。

  整个房子摇晃了起来,卢修斯魔力失控了。

评论(37)
热度(5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