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龙小姐番外] 《普通的婚后日常》

      哈七实在太暗黑了,我不想大过年的写哈七,所以我们来点甜蜜的番外吧。🤣

  

  1,哈利对小天狼星说,如果想要参加他的婚礼,就必须跟斯内普讲和,两个人呆在一起一天不吵架也不能拔魔杖。

  德拉蔻对亲爱的教父也是同样的要求。

  神乎其神地是,这两人居然做到了,于是双双得到了婚礼请柬。

  后来,哈利发现他们俩其实是坐在客厅里一句话没说,下了一天巫师棋,棋子们互相厮杀伤亡惨重,个个缺胳膊少腿,看上去十分吓人,哈利只能重新买了一套棋子。

  

  2,老波特家当年子嗣艰难,马尔福家也从来没有枝繁叶茂过,布莱克家更是昙花一现就没娃了,所以斯科皮出生之后德拉蔻好几年都没怀孕,让大家都觉得这是两家唯一的独苗了。

  但后来詹姆,阿不思,莉莉的接连出生让老一辈儿大跌眼镜。

  开心之余,卢修斯一脸担忧地找到了德拉蔻,让她把孩子的命名权抢回来,哈利这种毫不客气拿来主义的命名方式实在太没有品味了。

  

  3,哈利和德拉蔻一直住在格里莫广场,刚开始小天狼星觉得这是他的胜利,没让亲爱的教子被小妖女拐跑。

  后来他就后悔了,新生儿就像定时炸弹,没有一时安静,随时随地轰炸他的神经,但他又不敢流露出丝毫不满,因为卢修斯每次都表示马尔福庄园空间大,有花园,更适合养孩子。

  再后来,哈利给他带回来一个小雷古勒斯。

  再再后来,德拉蔻又生了一堆闹腾的小玩意儿,尤其是詹姆,很有他爷爷当年的“神韵”,经常让小天狼星乐的哈哈笑,把他妈妈气的牙痒痒。

  再再再后来,哈利受不了了:“教父,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三轮摩托车载着詹姆和雷古勒斯上天?太危险了!你再这样违法保密法,魔法部就要来抓你回阿兹卡班了。”

  

  4,跟忍辱负重长大的哈利不一样,德拉蔻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家养小精灵会的她一概都不会,所以在他们的日常生活里,大部分时间哈利都是负责家务和哄人的那一个。

  其实哈利很有些大男子主义,脾气也不咋地。但在德拉蔻面前他就像他最爱的水果糖浆馅饼,表面是脆的,里面是软的。

  所以,每次他的傲罗同事来他家玩的时候,看到雷厉风行的傲罗司长抱着女儿背着儿子,给家养小精灵打下手,总会大跌眼镜。

  不过更大跌眼镜的事情他们看不到,有时候半夜波特先生还会背着波特太太满屋子乱转,哄这个斯莱特林夜猫子睡觉。

  

  5,德拉蔻和赫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但身为魔法部新闻发言人的赫敏和魔法界最大报纸兼八卦周刊发行人的德拉蔻在工作上经常有摩擦。

  “这件事我们还没有定性,你们怎么就报道出来了?”赫敏怒气冲冲的小纸条。

  “公/众有知/情/权!”德拉蔻满不在乎的小飞机。

  “是不是你那个颜控老公透漏给你的?”赫敏diss哈利绝不客气,她可不怕得罪他。

  “哈利才不是颜控!小心我把罗罗的电话泄露给拉文德,她可还没结婚呢!”话题完美跑偏。

  “那我就把哈利的行踪告诉金妮!”

  “呵呵,金妮……”

  “呵呵,算了,我家小姑子真的是……”

  “耿直”小妞金妮打了个大喷嚏,这是谁又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呢?

  

  6,德拉蔻的爱好是“黑魔法物品鉴赏”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每次她和哈利两人在对角巷逛街,逛来逛去德拉蔻不见了,那一定是在博金博克店里。

  看到自己表面娇怯怯的太太拿着一只干枯的人手逗得怀里的儿子哈哈大笑,哈利总有一种“啊,我的确娶了一个女巫”的实感。

  只是可怜了博金博克的店主,他一个销赃专业户,警/察厅长三天两头进店里来逛逛,他的心脏病都要犯了。

  

  7,某一年的情人节德拉蔻兴致大发,准备跟哈利一起喝点减龄剂到霍格莫德约会,重温甜蜜的学生时代。

  可等德拉蔻喝了减龄剂变成十四岁小姑娘之后,哈利才发现自己把魔药忘在家门口的柜子上了。

  说实话,德拉蔻变得小小的抱起来的确很愉快,但不明真相的路人们觉得这一对儿实在是太邪恶了。尤其是哈利在帕笛芙夫人茶馆没忍住吻了德拉蔻的时候,周围谴责的视线都快把他扎穿了。

  “要不我们还是回家吧。”哈利拉住兴致勃勃想要去三把扫帚酒吧喝两杯黄油啤酒的德拉蔻。

  “为什么呀?”德拉蔻吃惊地说,她还没有逛够呢。

  哈利给她展示了一下傲罗内部的联络器,上面写着“接到群众举报,霍格莫德出现了恋/童/癖,请在附近的同事立刻前去进行抓捕。”

  

  8,海德薇战后真的胖成了苏格兰圆脸胖鸡,别说飞了,走路都费劲,于是被德拉蔻送去了马尔福庄园,至少院子大它还能到处跑跑减减肥。

  看着海德薇跟德拉蔻家的白孔雀混在一起,颜色是那么和谐,哈利皱起眉头看了一眼身边铂金色头发的德拉蔻,她的头发在阳光下基本变成了白色。

  他点了点头,原来自己一直是白毛控啊。

  

  9,哈利跟德拉蔻之间的吸引很奇妙,十一岁一见钟情这种事说出来谁也不信,但他们就能跨过血统偏见,学院偏见,甚至势力偏见坚持不懈地搞在一起。

  “亲爱的,你到底爱我什么呢?”哈利有一天睡前忽然问德拉蔻。

  思考了一阵,德拉蔻眨了眨眼:“我一开始只是觉得你很好看,后来觉得你有点讨厌但是长得很好看,再后来觉得你很可怜,但长得很好看,再后来……”

  “打住,你就是喜欢我长得好看?”哈利眯起绿眼睛。

  “是的,就算脸肿的像个大面包也是那么好看。”德拉蔻捧住哈利的脸把他五官挤在一起哈哈大笑,你中了蜇人咒还是那么好看。

  “你们斯莱特林真是肤浅……”哈利终于没憋住笑了起来。

  “不肤浅能看上你吗?”德拉蔻去亲他的嘴唇。

  救世主的名头她不稀罕,老波特家那点财产她更看不上眼,他力斗伏地魔她一点都不开心,恨不得把他藏起来别干了,她只是肤浅地喜欢他这个人而已。

  

  10,韦斯莱家双胞胎的笑话商店生意很好,战后他们在霍格莫德开了分店,而且打算把分店开到国外去。

  他们的研究从一开始针对学生的防恶咒小道具渐渐变成了针对成人的黑魔法防御工具,甚至因为这个得到了魔法部的订单和梅林勋章。

  这个正确的研究方向归功于提供了大量金钱支持的他们的大股东——最初的马尔福小姐,现在的波特太太。

  德拉蔻表示自己也没想到韦斯莱兄弟能这么成功,毕竟她一开始鼓励他们研究黑魔法防御道具的原因是哈利一心想要做傲罗,她担心他受伤而已。

  毕竟不管是穆迪还是斯克林杰都有点残缺。

  

  11,德拉蔻的守护神一直是白孔雀,哈利的守护神也一直是狮鹫,小莉莉有一次去唐克斯姨妈家玩回来很好奇地问妈妈,为什么爸爸妈妈的守护神没有变成一样的,难道你们不是真心相爱的吗?

  坐在一边看报纸的哈利立刻感觉有点紧张,毕竟守护神这种事他自己也控制不了。

  “亲爱的,爸爸妈妈当然是真心相爱的。”德拉蔻摸了摸女儿的头,“但在我爱你爸爸之前,首先是我自己,所以我的守护神不会变。你爸爸虽然爱我,但他也不会因为爱我,就全盘接受我的价值观,所以他的守护神也不会变。唐克斯姨妈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去爱卢平姨夫的确很感人,但我和你爸爸都不会那么做,我们相爱,但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各自为王。”

  小莉莉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她还太小了,不太理解这番话,不过她只要知道爸爸妈妈很相爱就好了。

  晚上,哈利回到卧室酸溜溜地问德拉蔻:“您教育女儿那番话倒是冠冕堂皇,不过要是我也变成狼人了一直拒绝你,你就真的放弃我了吗?”

  “你可以一直拒绝我?”德拉蔻解开了睡衣,摆出一个撩人的姿势。

  事实证明哈利不被咬也是可以变成狼人的。

  

  12,哈利很宠爱唯一的女儿小莉莉,卢修斯也是,甚至斯内普也是。

  毕竟小莉莉的长相得天独厚,她有纳西莎的蓝眼睛,莉莉的红头发,还有德拉蔻的脸。

  她最好的朋友是阿莉安娜——阿莉安娜格林德沃。

  阿莉安娜从会走路就开始接受防身术的教育,邓布利多招呼小莉莉一起去学,“女孩子必须学会保护自己,至少一次能揍扁三个男生。”

  于是卢修斯不甘示弱,带保护咒的魔法物品不要钱一样地送。两个姑娘刚能够到坩埚台,斯内普就教她们制作毒药和解药,当然,黑魔法也要了解一点。

  德拉蔻担心地告诉赫敏自家女儿快要被训练成一个女战士了,赫敏开心地问能不能把罗斯也送来,技多不压身。

  于是大家欣慰地发现这三个小姑娘组成了新的铁三角,大约再来几个黑魔王也完全不用怕了。

  

  13,哈利后来跟达力的关系缓和了,虽然没什么话说,但圣诞节有时候还是会互相拜访。佩妮阿姨态度还算不错,費农姨夫虽然没说什么但一直没什么好脸色。

  不过,那一年圣诞节哈利一家还是被费农姨夫赶了出来,因为达力的小女儿艾玛送给斯科皮的礼物是一朵在寒冬里会自动开放的花。

  “传染病快滚开!不准进我们家门。”費农姨夫隔着窗户大声吼。

评论(21)
热度(5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