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莉斯/女A男O]《ABO是种病》上

        莉莉伊万斯和西弗勒斯斯内普都是事业心非常强的人。

  斯内普的目的是金钱,地位,脱离蜘蛛尾巷,走向人生巅峰。

  莉莉则是个女权主义者,永远冲在男女巫平权的最前线。

  “我希望我是个Beta。”在他们还没分化的时候,莉莉在作业间隙,对西弗勒斯这么说,“发情期什么的听上去就令人作呕,我身体的控制权自然在我,而不是信息素。”

  “是的,感觉Omega简直太可悲了,生子机器?”西弗勒斯点点头,“简直跟废掉了没什么不同,ABO真的不是一种病吗?”

  “你说的太对了,就是一种病。可是我要是分化成Omega怎么办?”莉莉皱起了眉头,“女孩子该死的为什么容易分化成Omega?”

  “我觉得找个靠谱的Alpha解决发情是最重要的,”西弗勒斯说,“我是说靠谱的,不会用信息素来控制你,脑子比屁股好使的那些——我认为最好别在你们学院找。”

  “你这是赤裸裸的歧视!”莉莉不满地说。

  “我承认我歧视傻瓜,比如现在窗外那几个……”西弗勒斯对着外面院子撇撇嘴,掠夺者们正在试着叠罗汉,最下面的彼得已经快被他身上的三个大汉踩断气了。

  拿起魔杖,莉莉狠狠地给他们四个来了一个“力松劲泄”,四个人软塌塌地摔在地上,詹姆大叫:“伊万斯,我感觉到了你对我爱的魔咒!”结果又额外得到了一个“无声无息”。

  “你说得对,西弗,起码那四个,不靠谱。”莉莉在本子上画了一个大叉。

  “而且你不觉得詹姆波特有点大男子主义吗?”斯内普继续煽风点火,“你记不记得他经常说的——‘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像我爸爸一样。他妈妈不也是个格兰芬多?他怎么从来不说“像我妈妈一样”?”

  莉莉不置可否地抿起了嘴,的确,詹姆的确经常这么说,还有他在魁地奇选拔赛上故意去竞选追球手,说他把找球手的位置让给她,天啊,她根本不需要他让好不好,正常选拔她也能把他打的落花流水!

  于是詹姆波特得到了莉莉特别的厌恶,直到他们五年级开始分化。

  西弗勒斯垂头丧气地坐在医疗翼里,准备一会儿跳黑湖自杀,他居然分化成了自己最讨厌的Omega?闻了Alpha的信息素就腿软?生子机器?那他不如死了算了。盘算着把他不多的遗产都留给莉莉,病房的门忽然打开了,一股浓烈的火百合香气冲进了西弗勒斯的鼻腔,他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我完了,西弗,我分化成Alpha了!”莉莉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怎么办?我不想被欲望控制大脑,看到Omega就想上!我有洁癖!嗯?你身上好香?黑巧克力味?你不是不喜欢甜食吗?”

  直到发现西弗勒斯分化成了一个Omega,莉莉才惊讶地咧开嘴,“虽然对你很同情,但我觉得这样也不错,起码我们俩互补了,干脆在一起怎么样?我绝对很靠谱,发情期我们互相解决一下就行了,剩下时间我们可以继续干正事。”

  西弗勒斯皱起眉头,跟莉莉互相解决?他不想被莉莉压在下面,但他更不想被其他人压在下面,那样他不如去跳黑湖喂巨章鱼。

  “我们难道不是最好的朋友吗?”莉莉使出杀手锏,“身为朋友,这种事是应该的吧?为了我们的伟大友谊,你难道不应该被我标记一下?”

  “真的是为了友谊?”西弗勒斯疑惑地问。

  “当然啦。”她挑起他的脸,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手指轻轻滑过他颈后的腺体,惹得西弗勒斯一哆嗦,“我绝对是最靠谱的Alpha,保证每次发情都在你身边,而且不会让你随便怀孕。”

  “那好吧,”西弗勒斯想了想,莉莉的确值得信任,他歪了歪头,露出后颈,“为了我们的友谊。”

  莉莉直接凑上去咬破了他颈后的肌肤,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他的血液,“是啊,要什么情人啊,今天分手明天吵架的,朋友是最好的,永远都不会分开。”

  他们大约是霍格沃茨从分化到标记最快的一对儿,当然啦,他们把这叫做友谊,他们不需要爱情,爱情太麻烦了。

  最不幸的就是詹姆波特,他跑的飞快都没在莉莉标记西弗勒斯之前抓住她,不过他也是个Alpha,莉莉看他的眼神从之前的厌恶变成了警惕,“你来干嘛?这是我的Omega请你离他远一点。”

  “倒找钱我也不要他,”詹姆大声吼,不过鼻涕精居然是黑巧克力味的,实在是太好闻了。这个想法让他涨红了脸,心里泛起自我厌恶,他一步一步地后退,决定今后还是远离鼻涕精比较好。

  于是,莉莉和西弗勒斯在追求成功的路上携手并进,把情情爱爱丢到脑后。毕业后他们搬到了一起,一间公寓,各有各的卧室,发情了就去敲对方的门。

  “莉莉,你刚刚进的太深了,我会怀孕的。”西弗勒斯躺在床上抱怨,他的发情期到了,他们刚刚互相“解决”了一下,空气里火百合和黑巧克力的甜蜜味道还没散去。

  “别担心,我有做保护措施的。”莉莉凑过来在他唇上吻了一下,她是麻种,现在麻瓜界有很多很方便的避孕措施,“你决定好了?要去伏地魔集团吗?我听说那里工作压力特别大。”

  “是的,压力大,但福利好,薪酬高。你呢?去魔法部?不是我说,那里工作繁琐薪水又低,你确定要去?”Alpha很受欢迎,精力旺盛,又不用休产假,干嘛要去魔法部?

  “确定,巫师界的法律太滞后了,尤其是女巫和小巫师的保护方面简直是一片空白。如果我从毕业入职开始提交修改案的话,到我一百岁退休大约也只能把巫师界的法律进程提高到麻瓜界五十年代的水平。”莉莉无奈地说,她已经把后八十年的工作安排好了。

  “我倒是决定赚够了钱就退休,专心做我的研究。”西弗勒斯眯起眼睛说,他不喜欢社交也不喜欢钻营,只喜欢黑魔法。

  “我就说我们两个很合适,”莉莉把头靠在西弗勒斯肩膀上,嗅着他甜蜜的黑巧克力信息素味,“等我们老了,一回家你就在家里等着我。”

  “嗯。”他笑了一下,扭头去吻她,他们在一起渡过了无数的发情期,对彼此无比熟悉,这种安稳的感觉很不错。

  他还以为他们这样能到一百岁信息素耗尽呢,但他忽略了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个Omega这件事。

  “对不起,没有提前跟你商量,我打你的双面镜你没接。莱姆斯他受了很严重的伤,又没有地方去,因为他是狼人,圣芒戈不收他,所以我就把他带回来了。”莉莉抱歉地对西弗勒斯说。

  “他不是有那么多格兰芬多朋友吗?为什么要来我们家?”西弗勒斯不满地说,这个卢平居然也是个Omega!他加班加到半夜回来就看到莉莉在照顾他,他心里立刻非常不舒服。

  “哦,波特加入魁地奇队出国比赛去了,布莱克违反保密法被抓进阿兹卡班还没放出来,彼得嘛,布莱克就是他举报的……”莉莉歪着头掰手指头,好吧,她的同学们都比白痴好不了多少。

  “可是他是个Omega!”西弗勒斯不满地把莉莉堵在墙角,他虽然是Omega但比她个子高多了。

  “他打了抑制剂了,而且……”莉莉扬起了眉毛,“你是怕我跟他有什么?哈?西弗,你觉得是个Omega我就想上?”

  “不是……”他扭开脸,可是脸上的表情写着“你不想上他带他回家干嘛”。

  “我以为我们统一意见了,西弗,”莉莉冷冷地抱起胳膊看着他,“Alpha和Omega是一种病态,我们为了抵抗这种不健康的状态才在一起的,我从不为我是个Alpha而自豪,我宁愿我是个Beta,那样你就不会这样曲解我。”

  “那你不会标记他对不对?短期标记也不行,”他气呼呼地盯着她的绿眼睛,“在他痊愈之前我会照顾他,你离他远点。”

  “我不会标……”莉莉愣了一下,她伸手捧住西弗勒斯的脸,皱起眉毛盯着他,“西弗,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怎么可能?”想都没想就否认了,西弗勒斯一阵心慌,其实他不确定,因为当他看到家里多了一个Omega的时候,他那汹涌的怒意都快要烧毁他自认为理智清醒的大脑了。

  “那就好,我们还是要以工作为重,”莉莉拍了拍他的胸口,“西弗,我标记了你就会对你负责到底的,我也不想要很多Omega,多麻烦呢!”

  虽然得到了莉莉的承诺,但西弗勒斯并不高兴,他瞥了一眼沙发上半死不活的卢平:“如果,我是说如果,当初是你跟卢平同时分化,你会不会跟他标记?”

  “西弗,我觉得你有点多愁善感了,是发情期延长了吗?”莉莉拽着西弗勒斯的胳膊就往她的卧室拖,她刚刚的怒气也需要发泄,“我们再解决一次好了,不过你记得你说要照顾莱姆斯的哦,我为了避嫌可是肯定不会帮忙的。”

  Alpha体力的确惊人,就算莉莉是女孩,她每次也都能折腾得西弗勒斯眼泪汪汪。在西弗勒斯到达顶峰的时候,他忽然想明白了一件事,他跟莉莉之间早就不是友谊了,在他们第一次纠缠在床上餍足地睡着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变了。

  他们不是朋友了,好朋友不会上床。

  他们也不是情侣,因为他们之间也没有脸红心跳。

  可要说是炮/友,他们的关系又比那种粗浅的关系深刻得多。

  西弗勒斯觉得他跟莉莉现在站在某个危险的平衡点上,一着不慎他们的关系就会满盘皆输。

  心宽的Alpha已经睡的稀里哗啦,心细的Omega给沙发上的伤员喝了魔药和水,翻来覆去睡不着。

  如果莉莉某一天真的爱上了哪个Omega,那他要何去何从呢?

     (未完待续)

评论(74)
热度(3809)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