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吸血伯爵斯内普》6

         如果西弗勒斯不是不死族,那么一小时前他就淹死在莉莉的洗澡盆里了。不过好在他并不会淹死,也不会因为莉莉的身体太美好而鼻血狂喷而死。

  不过沉入水底还是有点丢脸,尤其是他喝了不少水,吓得莉莉狂捏蝙蝠肚子,差点把他的肋骨捏碎。

  所以他现在正躺在床上生闷气,不知道是生莉莉的气,还是生自己的气。

  盥洗室的门开了,他竖起耳朵。莉莉悉悉索索地走了出来,带着一身温暖的湿意躺在他身边。

  “伯爵,”她拉了拉他的胳膊,“转过来,别背对我。”

  他翻了个身,仍旧抱着胸看着她,她的绿眼睛在黑暗里闪闪发光。

  “你的名字……是西弗勒斯?”她听到了纳西莎好几次这样叫他。

  “嗯。”他从鼻子里喷出不高兴的气。

  “生气了?为什么生气?”莉莉伸出手,放在他脸上,拇指滑过他☹的唇角。

  “没有生气。”他硬邦邦地说,用尖牙去咬她的拇指。

  “那笑一下啊,”她凑过去,在他的嘴角上亲了一下。

  “喂,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对我就那么没有戒心吗?我也是,我也是……”西弗勒斯在暗影里支起上半身,黑眼睛里带着淡淡的浅红。

  “我知道呀,我知道你是——男人!”莉莉解开了衬裙的第一颗扣子,“我也知道,如果我不喜欢你,就不会躺在你的床上。”

  “我会伤害你的……”西弗勒斯深吸了一口气,她知道,她在诱惑他,他俯下身,像一道阴影覆在她上方。

  “你不会的,西弗,抱我……”莉莉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她只知道从她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她的心脏就已经不为自己而跳了。

  她闭上眼睛,抬头吻住他的唇,手滑进他的上衣……

  异类吗?没关系。不能见光吗?没关系。前途未卜吗?没关系。食物吗?吃了我吧。

  黎明前的夜色最深,甚至连月亮都已经沉下去了,床幔里发出缠绵的声音,他的冰冷纠缠着她的火热,他的嘴唇巡视着她的身体,他的坚硬探索着她的柔软,他的嗜血化为小心翼翼,他不再跳动的心为她而战栗。

  他又尝到了她的血,依旧很甜,想起她当时的惊慌,他的唇角扬了上去。

  “喝点甜酒吗?”他低声问她,她蜷缩在他怀里,迷迷糊糊地不愿意睁眼,超过她预期的疼痛和快感让她有点晕,外面传来早起的鸟儿的叫声,天快亮了。

  “嗯……”她有点渴,就着他的手喝了一点甜酒,她几乎是立刻跌进了黑甜乡。

  他凑近她的颈窝闻了闻,真神奇,她的味道变了,全身充满了他的气味,包括血液里。他亲了亲她的嘴角,把脸埋进她的长发,开始了他永生后最安稳的一次安眠。

  一觉睡到下午才醒来,莉莉睁开眼,幔帐里还是很黑,她全身并没有明显不适,甚至精神还很好,她心想自己恢复力倒是很强,毕竟西弗的力气很大,他尽量克制,可昨晚还是差点把她撕裂了。不过莉莉心里还是很愉悦,她很吃惊他对于此事跟她一样生疏,不过内心的占有欲却更加满足,他的几百年,只属于她。

  她往他怀里靠了靠,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然后坐了起来,抱着衬裙往盥洗室跑,盥洗室里的灯光照射在她细白柔嫩的皮肤上,她的皮肤似乎绸缎一般闪着光,莉莉低头捂住脸,啊啊啊啊,昨晚是她主动的,太大胆了。

  再抬起头,身后已经站了一个人,吓得莉莉差点摔倒,黑色的披风把她罩在里面,西弗勒斯沙哑地说:“你倒是跑的很快。”

  “我就是……来洗一下……”她小声地说,感觉一双手捏住了她的腰。

  “那也要跟我一起。”他揉捏着她,睡醒后的反应戳在她腰上,他绝对不是来跟她一起洗澡的。

  天黑之后,纳西莎和卢修斯热情挽留他们吃了晚饭再走,西弗勒斯搂着莉莉摇了摇头,她害怕你们。卢修斯眼神暧昧地打量着两人,哇,那女孩味道变了,西弗勒斯还是可以的,他还以为他要继续犯傻呢。

  “聚会的时间安排好了,就在圣诞节,卢修斯会提前把“饮料”给你送过去,你整理出一个大厅和一个地窖就可以了。”纳西莎笑盈盈地说,她昨晚也很愉快,“至于狼人,我已经联络了其他人,他们的仆人会在交通要道喷洒驱逐狼人喷剂,你不用担心再有狼人跑进你的城堡里。嘻嘻,离聚会还有几个月,你可以跟你的小仆人放松放松。”

  对着纳西莎点点头,西弗勒斯用袍子罩住莉莉,离开了纳西莎的城堡。

  “我……想回村子一趟。”莉莉点燃了偏厅的壁炉,扭头对西弗勒斯说。

  “去做什么?”他皱起眉头。偏厅里乱七八糟的都是狼人撕烂的东西,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

  “我没有东西吃了,”她低声说,她之前的储备粮都被狼人嚼烂了。

  “这个你倒是不用担心,我说了管你的饭。”西弗勒斯上前拉住她的手,“跟我来,你别住在这里了,满地都是垃圾。”

  如果一间城堡有一间密室,那肯定有第二间,莉莉也不知道西弗勒斯怎么弄了一下墙壁,那里就出现了一个门,旋转的楼梯后面是一间华丽崭新的卧室,甚至莉莉觉得这是一间婚房,因为里面的东西全都是两人份的。

  “这是,你的卧室吗?结婚用的?”她心里酸溜溜的。

  “是我活着时候的卧室,不过在那位小姐嫁过来之前,这里就废弃了。”他不太想谈过去,“你想住在这里吗?”

  “不,我要跟你睡棺材。”莉莉撅起了嘴,她不想用他给别的姑娘准备的东西,“我只用这里的盥洗室。”

  “你真奇怪。”他笑了笑,不过似乎有一点高兴,“吃的东西你不用担心,我会帮你准备的。”

  “我要吃肉。”红薯土豆都快把她眼睛吃绿……好吧,她的眼睛本来就是绿的。

  晚餐果然是嫩嫩的小牛排,莉莉幸福的眯起了眼睛,她插着肉对他撒娇:“真是待遇大不同,西弗你之前对我太小气了吧,看着我啃野草啃了那么多天。”

  他就只是笑,他不能吃固体的食物,所以看着她自给自足也没有什么感觉,她也从来没有跟他要,但找到了他的酒窖也不会跟他客气。

  “以后想要什么就告诉我,我都可以给你。”他淡淡地说。成为不死族并不是恩惠,而是惩罚,他们拥有无穷的物质,但却无法享受,他们可以感受爱和激情却无法永远拥有,西弗勒斯非常清楚这一点,但此时此刻,他感觉很幸福。

  “我只要吃饱就可以了,”莉莉歪着头看着他,喝了一口甜酒,这个酒比她之前在酒窖里拿的温和很多,不那么容易醉,而且喝完身上暖暖的,她对他眨眨眼,“还有,我要你。”

  “那你吃完了吗?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了。”他仰起脸傲慢地对她说,吸血鬼不缺的就是精力和体力,他只怕她承受不了。

  时间过得很快,尤其是莉莉在白天经常醒不来,她常常睁开眼已经是下午了,只能看到一点点夕阳。几个月转瞬而逝,眼看进入了十二月。

  这天,西弗勒斯从地下室拿出来一台留声机,圣诞节的聚会肯定是要吃吃喝喝跳跳舞的,他摆弄了一会儿,这东西居然就响了,刚开始声音还有点走调,后来渐渐绵软悠长了起来。

  莉莉歪在沙发上看书,她识字不太多,最近西弗勒斯在教她,她也可以看点简单的小说了。

  “能有幸邀请这位美丽的小姐共舞一曲吗?”西弗勒斯弯腰对她伸出手,莉莉高兴地把手放在他手里,她并不会跳舞,但她知道他一定会教她。

  “我真开心,西弗,”她的裙角飞扬,弯起绿眼睛看着他,“我好爱你。”

  “我也是,莉莉。”他带着她转了一个圈。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发生什么事。”他温柔地看着她,他会爱她到世界末日。

评论(33)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