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吸血伯爵斯内普》5

      纳西莎的城堡里壁炉燃烧得噼里啪啦响,她的仆人很勤劳,就是小了一点点,是一只会自己满地乱跑的人手。纳西莎说它其实是五指爬虫,并不是人手。

  现在它正在给西弗勒斯倒鲜红的“饮料”。

  莉莉战战兢兢地坐在西弗勒斯旁边恨不得钻进他的斗篷里,因为卢修斯用看另一杯饮料的表情看着她,那表情实在说不上友好。

  因为狼人事件,西弗勒斯又来跟纳西莎他们开小会了。吸血鬼跟狼人是天敌,发现了狼人踪迹必须互相通知一下。他不放心莉莉一个人留在城堡,就把她一起带来了。

  卢修斯满脸玩味地打量着西弗勒斯这个“仆人”,没想到啊,西弗勒斯这个死宅的仆人居然是个漂亮姑娘,这叫傻人有傻福吗?

  “你多大了?”他凑过去闻了闻,哇,居然还是处女血,西弗勒斯又在犯傻了。

  “呀!”莉莉受不了了,她觉得这个金发吸血鬼长得一副没安好心的样子,肯定在盘算咬自己。她一把掀开西弗勒斯的斗篷,钻了进去,在他身后形成一个鼓鼓囊囊的大包。

  “噗!”卢修斯和纳西莎同时笑了出来,这个“仆人”太好笑了,她绝对不怕西弗勒斯,果然主人脱线仆人也不正常。

  严肃地瞥了两眼笑的很没形象的高贵血族,西弗勒斯继续用他那一成不变的声音念他的狼人报告书。别看表面这样,其实他心里幸福的冒泡,他垂下一只手握住莉莉搂住他腰的手,捏了捏她,算是安慰。

  “哎,我说,西弗勒斯……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会议结束,卢修斯招呼西弗勒斯走出大厅,他凑近他小声说,“饮料不开封你打算送给别人喝吗?”

  “什么意思?”西弗勒斯皱起眉头。

  “我一闻就知道是处女血,你如果不把她咬了,年终聚会的时候很多人一定很想咬她 ,他们可不在乎她是不是你的仆人。”卢修斯恨铁不成钢地说。

  “那我把她藏起来?我不想咬她……”西弗勒斯迟疑地说。

  “你真的傻吗?当然,我很理解你找到自投罗网的仆人不容易,我也不建议你吸了她,但把她变成不是处女不难吧?那样她就没什么吸引力了。”吸血鬼很多都有洁癖,他们都不喜欢自己的“饮料”被别人喝过。

  西弗勒斯顿时不说话了。

  卢修斯听到了他心脏在狂跳,摇了摇头,无奈地说:“今晚我跟纳西莎说一下,让你们俩留下来过夜,你把她吃掉她才安全知道吗?我说,你不会没碰过女人吧?就算你宅,但你做伯爵的时候也没有女人吗?你的年纪也不是小孩了啊!”

  气压立刻变得很低,西弗勒斯不说话。

  好吧,看来他不想谈这件事,卢修斯摸摸鼻子,他可以算是推心置腹了,那女孩的血闻起来真的很甜,要不是纳西莎在这里,他绝对很想尝一尝。

  “就这么办,我去跟纳西莎说。”卢修斯拍了拍他的肩膀,眼睛暧昧地乱闪。

  西弗勒斯不置可否地给莉莉拿了点甜酒,两人回到大厅的时候,纳西莎已经快把莉莉逼到墙角了。

  “伯爵!”莉莉一看到西弗勒斯就冲了过来,又钻进了他的斗篷里,这个女吸血鬼虽然长得很美,但也很可怕。

  “纳西莎,你不应该吓唬她,她只是个人类。”西弗勒斯不满地说。

  “我只是对西弗勒斯的仆人有点好奇啊。”纳西莎耸耸肩,然后看到卢修斯在对她招手。

  把莉莉捞进怀里,西弗勒斯轻声说:“纳西莎没有恶意的,她很理智,不会随便咬人的。”毕竟纳西莎可是千年老蝙蝠了。

  “我害怕。”莉莉把头埋进他怀里,很奇怪,她对其他吸血鬼都很害怕,唯独不害怕他。

  “别怕,我在这呢。”他拍拍她,温柔地说,自己都不知道嘴角带了笑。

  旁边的屋子里,纳西莎扬起眉毛,对卢修斯的提案不置可否撇了撇嘴,她用手指勾起他的下巴:“这么操心西弗勒斯的夜生活?你很懂嘛?”

  “那我晚上也留下?”卢修斯眯起眼睛笑,她是他的初恋初夜和初拥,但吸血鬼的寿命实在太长了,他们两个又都不是老老实实守在家里的类型,他甚至不记得当年他们怎么分开的,但他现在依然迷恋她。

  “少来,”纳西莎似笑非笑地推开他,“你就只会操心别人的夜生活吗?”

  “我就只想操(心)……你的夜生活……”把“心”咽了下去,卢修斯用手指勾着纳西莎的金色卷发,他才不是那么容易打发走的,“你没听人说,情人还是老的好吗?”

  那两个可怕的吸血鬼走了之后,莉莉才觉得悬着的心落了地,她从西弗勒斯的斗篷里伸出头,左右看看。她现在很亲密的趴在他怀里,可她并不觉得别扭,甚至还觉得很有安全感。

  “我们回家好不好?”她实在害怕那两只。

  西弗勒斯很喜欢莉莉管他的城堡叫做家,他立刻不想管卢修斯的馊主意了,回家回家。但这时候,纳西莎进来了,口红糊了,头发乱乱的,一身奸/情的气息。

  “这么晚了,现在走的话,我怕你们俩没回到城堡就天亮了。我这里卧室很多,你们住一晚吧。”纳西莎匆匆忙忙地说,给他们随手指了一间卧室,她就跑掉了,夜生活在等她。

  “你要走我们就走。”西弗勒斯看着莉莉。

  “她说得对,太晚了,我们住下吧。”莉莉也不想西弗勒斯冒险。

  其实睡棺材的传统吸血鬼很少,他们大多数睡床,莉莉躺在纳西莎这里宽大柔软的床上,感觉像躺在云彩上。

  “伯爵,你为什么不弄个床睡?”她翻了个身,发现卧室里还有配套的盥洗室,立刻跳了起来,她要洗澡!西弗勒斯那里只有漏水的木桶。

  因为不想打扫呀。西弗勒斯眨眨眼。

  莉莉开始脱衣服,她披散着头发,穿着衬裙,兴高采烈地冲进了盥洗室,“天啊,还有热水,我爱浴缸。”她在里面喊。

  她似乎没把自己当外人,但也似乎没把自己当男人,西弗勒斯皱眉,他想起今晚的“任务”,把斗篷脱下来,扔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哦……莉莉感觉自己要融化在热水里了,这是今晚唯一的好事,但她洗着洗着感觉有一道目光窥视着自己。

  “伯爵?”她小声叫。

  “怎么了?”他坐在外面入定。

  “能进来吗?我觉得有人在看我。”莉莉战战兢兢地说。

  进去?西弗勒斯觉得自己这个仆人有点白痴,她不是被男人追的无处可逃才逃进他的城堡的吗?为什么对他一点戒心都没有?

  果然没把他当男人,西弗勒斯推开了盥洗室的门……

  “伯爵?”莉莉躲在满是泡泡的浴缸下面,泡沫上面只露出光裸的肩膀,看着扑啦啦飞进来的小蝙蝠,“你为什么要变成蝙蝠?”

  因为变蝙蝠脸红看不出来。

  拳头大的小蝙蝠对着浴室发射了一波超声波,然后冲向了一个柜子,纳西莎的“五指爬虫”仆人从里面掉了出来,匆匆忙忙地逃走了。

  “谢谢你,伯爵,”莉莉看着小蝙蝠邀功地飞过来,一把把他抓在手里,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微笑地看着他。

  小蝙蝠在她手掌上愣住了,接着“噗通”一声掉进了水里。

  泡沫下是莉莉光滑的胴/体,凹凸有致,嫣红粉嫩,西弗勒斯呛了口水,咚咚咚地沉底了。



(不用怀疑,这是蝙蝠,图源《精灵旅社》)

     

评论(42)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