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 《童养夫斯内普》59

      麻瓜们真可笑,为什么要往脖子上系小布条?好看在哪?难道是为了让女孩子帮忙整理顺便占便宜?嗯,这倒是聪明的招数。

  看着站在他对面踮起脚的玛丽,雷古勒斯的手非常熟练地滑到了她的短裙下面。

  “哦,雷尔,你老实一点……”正在给雷古勒斯系领带的玛丽红了脸,他在两人独处的时候一点都不像那个一本正经的布莱克家主了。

  “我有点紧张,要不你帮我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他得寸进尺地开始乱捏,交往这么多年,他很知道她的敏感点在哪。

  “我觉得你一点都不紧张……不,你在我脖子上留下吻痕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我爸爸会更生气。”玛丽推着雷古勒斯埋在她脖子上的头,不过没什么效果。

  “我会帮你消干净的,我们还有点时间,不如做点什么……”他把她压倒在他公寓的沙发上,盘算着怎么能让玛丽早点怀孕。

  雷古勒斯从来没想过要靠孩子来拴住玛丽,但现在他不得不用这种损招,因为他真的没招了。

  从麦克唐纳先生提出反对他跟玛丽交往之后,玛丽连着一星期从家里回来眼睛都是红肿的,雷古勒斯不顾玛丽反对拜访了麦克唐纳先生,不出意外得到了一堆冷嘲热讽。

  不过这点小困难不会吓倒雷尔,他直接跟麦克唐纳先生提出想跟玛丽结婚,当然——被拒绝了。

  如果不是玛丽威胁要掐死他,他一定会给麦克唐纳先生一个一忘皆空,让他忘记生了一个女儿,然后把玛丽直接扛走。

  他堂堂布莱克家家主,最古老高贵的布莱克家继承人,被一个麻瓜拒绝了!而且不止一次,是三次!

  不就是带着玛丽外宿了吗?不就是有过未婚妻吗?不就是毕业的时候没有上门拜访吗?那时候家里还没搞定就不说了,而且他比玛丽还小一岁,玛丽毕业的时候他才十六岁,真的上门才更可笑吧。

  雷古勒斯觉得老麦克唐纳先生就是在故意为难自己。他甚至还嫌弃他没有工作,明明他把家族生意做起来了啊,家主难道不是工作?

  哎,要不是看在玛丽这么可爱的份上,他也不至于一次又一次地去麦克唐纳家看人脸色。

  他低头去亲吻玛丽身上的婚姻纹身,她的小白狗正好蹲在她的胸口上,他的唇带来的电流让玛丽立刻发出了妩媚的声音,搂紧了他的脖子,他得让她赶紧生几个小布莱克,看麦克唐纳先生还怎么拒绝他。

  不过玛丽的哥哥和麦克唐纳夫人都很喜欢雷古勒斯,他能跟玛丽的哥哥聊足球,还能一口就吃出麦克唐纳夫人的拿手菜是哪一盘,而且他的举止和气质那么典雅高贵,那么讨人喜欢,正常人都挑不出任何缺点。

  这也算是曲线救国,所以玛丽还能老老实实呆在英国,没有大学毕业后就被她爸爸送出国。(麦克唐纳夫人表示女儿在身边你都看不住,送出去你更管不了,你知道巫师会幻影移形吧?送哪里对人家也就是一分钟的路程。)

  所以玛丽毕业后留在了伦敦,进了她实习的地方工作,不过她被要求搬回了家里。

  这当然难不住雷古勒斯,他在伦敦买了公寓,半夜骑着飞天扫帚去敲玛丽的窗户,

  “哎呀,我的妆得重新画了。”亲热完毕,玛丽半是撒娇半是抱怨地说。

  “你化不化妆都很美。”雷古勒斯整理好了衣服,站在一旁看玛丽化妆,“下周末我们去看魁地奇世界杯吧?带上你妈妈和哥哥。”

  “下周?还是小组赛吧?”玛丽漫不经心地说,“我还以为你只看决赛呢。”

  “有支很喜欢的球队。”雷古勒斯笑笑说。

  现在雷古勒斯平时处理他的事情,但每周末都去麦克唐纳家蹭饭,惹得麦克唐纳先生很不高兴,但他没办法,雷古勒斯是个巫师而且不怎么讲道理,他就算在家门口放一排猛男,一样挡不住他。

  “叫上莉莉和西弗勒斯吧,莉莉一直跟我说她家小儿子精力旺盛到不行,根本按不住,有什么活动都让我叫上她。”玛丽露出同情的笑脸。

  关于小儿子叫什么名字,莉莉和西弗勒斯还闹了一晚上别扭,莉莉倾向于还叫哈利,毕竟在霍格沃茨打了一架的两个小哈利是第一个叫她妈妈的人,而且她还养过一只名叫“哈利”的炸尾螺。

  但西弗勒斯那个小心眼不太乐意,这让他想起还有一个哈利波特的存在,心里刺刺的。

  不过,按惯例,斯内普家的家庭矛盾是从来不过夜的,方法很简单——两个人关上卧室门好好“讨论”一番就解决了。最后两人互相妥协的结果是小儿子叫Henry,昵称哈利,就像艾琳昵称琳恩一样,皆大欢喜。

  现在西弗勒斯更忙了,他继续在麻瓜大学念医学研究生,专业是神经外科,研究开脑壳。他还有个魔法部特批的时间转换器,因为他还是圣芒戈的治疗师和魔药大师。

  兼任麻瓜界的白袍小医生和巫师界的黑袍治疗师,西弗勒斯并不觉得累,他本身就精力旺盛,而且有了时间转换器,他甚至还能拿出一天时间来带一家子出门来个郊游。

  不过,玛丽通知了莉莉之后,莉莉又通知纳西莎,因为两个人的宝宝年龄差不多,平时联系非常多。结果纳西莎又邀请了安多米达一家,伏地魔消失后,布莱克家族的兄弟姐妹关系好了很多,当然,朵拉小朋友又叫上了卢平……

  所以雷古勒斯站在营地门口的时候,眼前出现了霍格沃茨半年级的人。

  “哈……你们都闲得没事干吗?”雷古勒斯皮笑肉不笑地说,他只准备了五个望远镜。

  根本没人理他,汤姆脖子上趴着哈利,琳恩脖子上趴着德拉科,大姐姐朵拉小手一挥,指挥大人们开始搭魔法帐篷,小孩子最喜欢帐篷了。

  “卢修斯叔叔,”琳恩眨巴着大眼睛,乖巧地看着卢修斯,“您带来了吗?”

  “当然。”卢修斯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笼子,里面是一只瑟瑟发抖的白孔雀,几个孩子尖叫了一声就把鸟儿围住了。

  “开屏呀,开屏!”孩子们虎视眈眈地盯着被拴在帐篷门口的白孔雀,孔雀紧张地开始掉毛。

  “汤姆,我想看孔雀开屏。”琳恩可怜巴巴地看着汤姆。

  “看我给它施个混淆咒,”汤姆拿着从卢修斯口袋里顺出来的魔杖指着白孔雀,他现在会很多魔咒了,爸爸的笔记实在是太有趣了。

  麦克唐纳夫人从魔法汽车上下来腿还有点抖,这汽车居然还会飞?不过她还是优雅地端住了,小麦克唐纳先生看到巫师营地有点懵,天啊,英国有这么多巫师吗?哇,还有外国巫师,穿的好奇怪!

  “玛丽,这里!”莉莉欢快地跟玛丽他们打招呼。

  麦克唐纳夫人之前见过莉莉,小麦克唐纳先生则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巫师,不过巫师们的家庭跟麻瓜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熊孩子甚至还更强悍些。

  坐在大呼小叫的妈妈堆里喝着热茶,看着满地乱爬的两个奶娃,还有跑来跑去的三个大一些的孩子,麦克唐纳夫人立刻羡慕起来,天啊,玛丽的同学都生第三个了,她也想要外孙玩。

  “那个是不是小天狼星?”纳西莎指着旁边帐篷后面躲着的大黑狗问安多米达,“他是不是觉得自己的阿尼玛格斯是小奶狗可以藏的住?”

  “西里斯!来这里。”小天狼星最喜欢安多米达,也最听她的话,他变成狗之后脑筋也很简单,被安多米达一叫立刻冲了出来对着姐姐摇尾巴。

  “哇,好大的狗,骑它!”朵拉带着琳恩汤姆一拥而上,把小天狼星压在了下面。

  这么大的狗跟孩子玩闹吓坏了麦克唐纳夫人,他变成人之后更是看的她目瞪口呆,玛丽再三强调自己不会阿尼玛格斯之后,她才觉得好了一点,人变动物有点可怕……当然玛丽是不会告诉她,刚刚跟她聊了很久的温和男人是个狼人的。

  鸡(孔雀)飞狗跳之际,魁地奇比赛开始入场了。不过这次孩子们意外地不熊,跑的比大人们还快,而且把望远镜都拿走了。

  “雷尔去哪了?”玛丽奇怪地发现雷古勒斯不见了。

  “不知道,”安多米达和纳西莎也在左看右看,但都没有雷古勒斯的影子,“他恐怕先去协调座位了吧,毕竟我们来了这么多人。”

  来到球场里面,还是不见雷古勒斯的身影,玛丽撅起嘴左看右看,他去哪了?

  他们的座位都是最高处的顶层包厢,视野很好。德拉科困了,已经在纳西莎怀里睡着了,哈利还是神采奕奕,明显对魁地奇球场产生了浓厚兴趣。朵拉非要坐在卢平腿上,琳恩跟汤姆躲在角落研究望远镜。

  两个队伍入场前都会有一些特别的表演,今天是英格兰队对特兰斯瓦尼亚队,特兰斯瓦尼亚队派出了一队吸血鬼,他们的蝙蝠舞蹈很有意思,不过麦克唐纳夫人吓坏了,她还是更喜欢英格兰队的小仙女们演奏古典乐。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开始介绍队伍,两个队的队员们骑着飞天扫帚纷纷进入了球场,当一个高瘦的年轻人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观众群里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玛丽古怪地皱起了眉头。

  大嗓门的主持人热情地说:“哦,神秘的M,英格兰队的新找球手可是非常受欢迎,他已经参加了几次比赛,在上次跟乌干达队的比赛中大出风头,虽然仍然拒绝透漏姓名,但这可让他的球迷更疯狂了。”

  就算那人对脸做了手脚,但玛丽一眼就认出那是雷古勒斯,她根本不可能认错他呀,他?英格兰队的找球手?玛丽惊讶地捂住嘴。

  神秘的找球手骑着扫帚绕场一周,他经过这里的时候对着玛丽眨了眨眼,旁边座位一个小姑娘尖叫了一声“M给了我Wink”就晕了过去了。

  纳西莎很轻很轻地说了一声:“我觉得他很眼熟,”一群人开始疯狂点头。

  这是雷古勒斯的新工作吗?玛丽想起了麦克唐纳先生的横挑鼻子竖挑眼,又看着雷古勒斯球衣上硕大的M,神秘的M吗?他是R.A.B,而她才是M.M。

  “妈妈,”她靠到麦克唐纳夫人的肩膀上,“我要跟雷古勒斯结婚,爸爸再不同意我就跟他私奔。”

评论(56)
热度(5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