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 《童养夫斯内普》52

  莉迪亚和乔安娜是一对(自封的)朋克姐妹花,开学没几天她们就喝的烂醉,早晨从车前盖已经瘪了的破汽车里醒来,眼前迷迷糊糊,完全忘了昨晚做了什么。

  “该死的,希伯在亲别的女生!”莉迪亚猛地坐了起来,指着不远处一对亲热的男女,晕染的眼线眼影让她看起来像一只熊猫。

  “你昨晚到底磕了多少,脑子烧掉了吗?哈哈哈,你跟希伯不是已经分手两个礼拜了吗?”乔安娜看上去没比莉迪亚好多少。

  “对哦,我忘了。”莉迪亚拍了拍脑袋,忽然看到了一个高个子男生抱着书从她们车旁走过,“乔,快看那个黑头发。”

  “我看到了,哇,他穿的那是什么?”乔安娜眼神也在他身上乱转。

  “新款的风衣?看上去很酷,而且他的头发很有型……大一新生?我们去搭讪吧!”莉迪亚开心地说,她喜欢这一型。

  西弗勒斯惊讶地扬起眉毛,看着眼前两个奇形怪状的花猫脸,好吧,麻瓜社会的崩坏超出他的想象,这人眼窝全黑,怕是中了什么毒了吧?

  “一年级?学姐带你参观一下校园吧?”莉迪亚娇滴滴地说,“迷路了可是很麻烦的。”

  “不必了。”他才不会迷路,麻瓜校园再复杂也是平面的,霍格沃茨可是三维立体的。

  “哎……”莉迪亚话还没说完,高个子的男生已经走了,他走路带风,款式复古的黑风衣在身后翻飞,背挺得笔直。

  乔安娜翻了个白眼:“别灰心,莉,这人一看就是乡下来的,我刚刚看到他手上戴着婚戒呢,我猜他老婆一定是那种蠢肥的农妇,戴个头巾在家养鸡养鸭。”

  说别人坏话最开心,两个女孩捂着嘴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请问,医学院往哪里走?”一个清脆的女声说道。

  乔安娜和莉迪亚抬起眼睛,感觉像被阳光闪花了双眼,那个红发绿眸的女孩好像会发光,她袅袅婷婷地站在那里,脸上是优雅的微笑,身上是一件高腰的深绿色裙子,衬得她的眸色越发翠得灵动。

  “那边……”两个人愣愣地指了指高个子男生消失的方向,忽然开始怀疑自己这段时间的审美,烟熏妆,爆炸头,渔网袜,天啊,low爆了。

  “谢谢,”女孩子点了点头,向那边走去。

  两人的目光不知不觉追随着她的身影,看到刚刚消失得好像一阵风的男生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小心翼翼地拉起女孩的手,不知道说了什么,女孩踮起脚亲了亲他的嘴角,两个人手拉着手走了。

  “我今天恋爱了,然后又失恋了,今晚我要喝个不醉不归……”莉迪亚瘫倒在车前盖上,“卧槽,这里怎么瘪了?亚当会杀了我的……”

  莉莉好奇地打量着眼前明亮的教室,墙边的柜子里有各种奇怪的仪器和瓶瓶罐罐的标本。

  “你来应该提前告诉我的,你现在肚子这么大,多不安全。”西弗勒斯像一只老母鸡一样跟在莉莉身后。他们结婚后结束了圣诞节假期回到霍格沃茨,莉莉就发现自己怀孕了,身体不是很舒服加上还要准备N.E.W.T s考试,所以莉莉没参麻瓜的入学考试,但西弗勒斯顺利考上了。

  “上课有趣吗?有没有露馅啊?你真的没给试卷施混淆咒吗?”莉莉都没看过西弗勒斯看过书,他这半年基本都是围着她转,或者给宝宝读读书,声音好听得莉莉都想逼他唱歌。

  “我还不至于靠作弊考来这里,你怎么来的?火车似乎不是这个时间,不会是骑士公交车吧?”坐骑士公交车那可就太可怕了。

  “我骑扫帚……哈哈,西弗,你的眼睛瞪的好大,骗你的,我坐玛丽的车来的,她昨天没课,跑去科克沃斯找我玩。”莉莉开心地拍拍西弗勒斯的胸口,他生气的样子真有趣。

  抱着莉莉坐到课桌上,西弗勒斯摸了摸她圆滚滚的肚子:“干脆你这次就住下来,毕竟圣芒戈也在伦敦,虽然爸爸的医院也很好,但我总感觉你去圣芒戈我会放心一点。”

  “哦,爸爸会伤心的,不过我可以留下来陪你几天,看看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其实他们分开没有几天,但还是不太习惯,被佩妮嘲笑是连体婴。

  “这是个好消息……”西弗勒斯低下头吻她,莉莉仰起头,搂住他的脖子回应,他们这么多年一直形影不离,太不习惯分开了。

  一个男生推门而入,看到眼前的画面立刻别开了眼睛,“哦,对不起……斯内普,你来的好早。”

  “没关系,这是我太太。”西弗勒斯扶着莉莉从桌子上下来,莉莉对着男生灿烂一笑。

  “见到你很高兴,斯内普太太,”男生有点不好意思。斯内普说他结婚了他开始还不信,不过这么漂亮的姑娘的确应该早点娶回家。不过看他那么古板居然是奉子成婚吗?真令人羡慕。男生心里疯狂上演小剧场。

  这时候玛丽推门冲了进来,她去停车莉莉就跑了,找了一路才找到这里。

  “梅林啊,我知道你思夫心切,但也不用急这五分钟吧?一转眼你就不见了,吓死我了,我要把你弄丢了,斯内普不得给我一个‘阿瓦’……‘阿瓦—施瓦辛格’……”玛丽这才看见屋子里还有其他人,硬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

  一身时髦红裙,染着黑发的玛丽看上去很漂亮,主要她手指上干干净净,腰身盈盈一握,当然比斯内普夫人更适合献殷勤。

  “你也是我们学院的吗?叫什么名字?我怎么没见过你?”男生立刻开始跟玛丽搭话。

  差点蹦出“阿瓦达索命”的玛丽立刻露出尴尬的微笑,说自己不是这个学院的。

  “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我们上课时间还早呢。”男生觉得来得早也有好处,这不遇上美女了吗?

  “这个……”玛丽正想拒绝他,就被人从后面搂住了。

  “梅蜜,你在这,我找了你半天,回来伦敦怎么不先去找我?”雷古勒斯亲了亲玛丽的脸颊,他能通过纹身感知玛丽的大体位置,但实际找起来还是挺麻烦的。

  高高瘦瘦贵气逼人的雷古勒斯明显是一个赢不了的对手,企图搭讪玛丽的男生垂头丧气地自己去喝咖啡了,美女都有主了,真是一个丧气的早晨,以后还是留在宿舍睡懒觉吧。

  “你怎么还没去霍格沃茨?开学已经好几天了吧?”玛丽撅起嘴。

  “你都不戴我送你的戒指,”雷古勒斯看着她的手指不满地说,“你看,立刻有傻瓜跟你搭讪了吧?”他有点担心玛丽,据说麻瓜大学的新生派对都很荒唐,他怕玛丽掉进别人的陷阱。

  “我会拒绝的,你应该相信我。”玛丽不满地说,雷古勒斯从开学就一直缠着她,“你还没回答我怎么没去霍格沃茨。”

  “我成年了,有一些家主交接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晚一点过去。”雷古勒斯拉着玛丽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指环往她手指上套,“戴着,布莱克夫人,别让我下次再看见你空着手指。”

  玛丽撇撇嘴,哼,你自己都不戴。

  “雷古勒斯,你好,吃早餐了吗?我刚刚发现西弗没吃饭呢,我要跟他去吃饭,一起来吗?”莉莉满脸危险的假笑,掐着西弗勒斯的胳膊肉,把他往外拉。

  “好啊,一起去吧。”其实雷古勒斯吃过了,不过看到玛丽他各个方面就都饿了。

  四个人两两组合地往餐厅走,全都在小声地吵架,莉莉嫌西弗勒斯一眼看不住就不吃饭,雷古勒斯忽悠玛丽吃完饭跟他去约会,玛丽说你不是有事吗?明明好闲啊你。

  经过一片景观小树林的时候,西弗勒斯忽然停下了,他向着树林歪了歪头,“好像有人在那。”

  “而且流了很多血。”雷古勒斯掏出了魔杖,“我去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玛丽从小手包里拿出来魔杖,跟着雷古勒斯一起向小树林里走去 。

  “真奇怪,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魔法的气息……”西弗勒斯拿出魔杖,拉着莉莉退开了一点,然后就听到了玛丽的尖叫。

  过了一会儿雷古勒斯跑了出来,他手上沾着不少血,脸色不怎么好看地跟西弗勒斯说:“居然是个熟人,莱姆斯卢平,受了重伤,我跟玛丽现在送他去圣芒戈。”

  “莱姆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莉莉惊讶地想上前,同为级长的时候她跟莱姆斯很熟悉。

  “别去,莉莉,他现在虽然昏迷了,但样子……很可怕,”雷古勒斯摇摇头,“我怀疑他是狼人。”

  莉莉和西弗勒斯面面相觑,他们知道莱姆斯是狼人,但这个能直接看出来吗?难道卢平变身了?

  “他似乎变身变了一半就受到了袭击,所以他现在挺奇怪的,一般半是人一半是狼。”雷古勒斯解释道。

  此时,玛丽在树林里叫了起来:“雷尔你快点过来。”

  重伤昏迷的卢平怀里有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也昏迷着,衣服上都是血迹,也不知道是她自己的血还是卢平的血。

  雷古勒斯见到小女孩大吃一惊:“朵拉?梅林,朵拉怎么会跟狼人在一起?”

评论(33)
热度(5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