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84

       邓布利多把哈利甩上飞天扫帚的动作可真不温柔,哈利昏昏沉沉的脑子都听见他的腰椎喀吧响了一声,那里有被游走球打出来的旧伤,但他现在感觉不到疼,只是机械性地握住飞天扫帚,跟着邓布利多飞向黑魔标记下方的塔楼。


  解开了自己亲手设置的 保护魔咒,哈利看到邓布利多的手似乎有一丝颤抖。


  “把你的隐身衣穿上。”老校长头也不回地说。


  被冰冷的夜风一吹,哈利似乎清醒了一些,他努力掏出隐身衣披上,心里渐渐被恐惧充满,那些幻境里看到的惨烈景象又充满了他的脑海,谁死了?他心里惊疑不定,他心里默默地为一个又一个的名字祈祷,发现就算是最讨厌的克拉布,他也不愿意看到他的尸体。


  邓布利多已经越过了钝锯齿形的城堡围墙,落在塔楼上,正从扫帚上下来。哈利摇摇晃晃地落在他身边。


  围墙里一片荒凉,通向城堡内的旋转楼梯的门是关着的。四下里看不见搏斗、奋力抗争的迹象,也看不见一具尸体。


  哈利松了一口气,他看了一眼邓布利多,就着黑魔标记发出的昏暗绿光,哈利看见邓布利多正用那只焦黑的手揪着自己的胸口。


  这真不寻常,邓布利多看到了什么自己没看到的东西吗?他居然在害怕?


  “教授……”他轻声说,其实现在他也没力气大声说话了,他的嗓子里似乎插了一把匕首,一说话就疼。


  “你现在最好立刻去把西弗勒斯叫醒,让他给你做解毒魔药,并且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除此之外,什么也不要做,不要跟任何人说话,也不要脱掉你的隐形衣。”邓布利多凝神注视着塔楼的铁门,那里传来了脚步声,听声音不止一个人。


  “哈利,快点走,”邓布利多拔出了魔杖,可是哈利试了几下,他根本脚软得跑不动。


  脚步声已经停在了门外。


  忽然,哈利的身体变得十分僵硬,他感到自己跌跌撞撞地退到塔楼的围墙边,像一座雕像一样立在那里,浑身动弹不得,也说不出话来。


  邓布利多用无声咒定住了哈利,而此时门开了,领头的高大巫师哈利根本没见过,他几乎跟邓布利多一样老,满脸风霜痕迹,有一只眼睛是异瞳,背挺得笔直,气势惊人。


  满脸好奇的德拉蔻和畏畏缩缩的高尔,克拉布跟在他身后。


  “好久不见,阿不思。”高大的男巫举着魔杖冷冰冰地说,“我们又见面了,我想你一定很高兴。”


  哈利惊恐地看着邓布利多颤抖地垂下了魔杖,似乎慌张地想把焦黑的手藏到背后,他眼睛里的东西哈利却觉得很熟悉。


  “盖特勒?好久不见了。你……你现在为伏地魔效命吗?在这么多年之后,你还是……”邓布利多的声音有气无力,仿佛现在中毒的是他。


  眼神在邓布利多焦黑的手上转了转,盖勒特格林德沃露出一个充满了怒意的笑容:“我跟那位小朋友暂时利益一致,他想杀你,我也想杀你,他的使者说动了我,所以我来了。”


  “所以你带着食死徒闯进了我的学校?”邓布利多回答得很慢,似乎在想什么。


  “你毁掉了我最重要的东西,亲爱的阿不思,那我也要来毁掉你的。我们来的正是时候,这位漂亮的小姑娘给我们修了一条近路,随时可以通到你的床边。”格林德沃对着德拉蔻点了点头,赞许地一瞥。


  乖巧地行了一个屈膝礼,德拉蔻微笑着说:“荣耀属于黑魔王。”


  看来德拉蔻真的把消失柜修好了,哈利心里一阵阵发凉,他一直知道她在修它,为了给伏地魔交代。他想起德拉蔻曾经跟他说过,她想把消失柜放在禁林或者黑湖里,这样就算食死徒传送来,也要遭殃。可是今天她就这样把食死徒放进了霍格沃茨,甚至还有这传说中的第一代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他怎么跟伏地魔混在一起了?


  哈利不知道这跟他对她发脾气有没有关系,为什么他们刚刚吵完架,德拉蔻的态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倒向伏地魔,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他躲在隐身衣下面抖个不停,不要这样,德拉蔻,不要走到我追不上的地方,就算我如此混蛋。


  “还有一个人,”克拉布疑惑地看着地上的另一把扫帚,“那是谁?”


  没人理他。


  “你身边都是我们的人,阿不思,我觉得你是时候休息一下了,长长的,休息一下!”格林德沃沉默着挥舞着魔杖,他的魔杖尖上火花四射,白色的那只眼睛闪着危险的银光。


  不,不,哈利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他看到德拉蔻扬起了眉毛,高尔和克拉布露出惶恐又嗜血的微笑,


  “马尔福小姐,”出乎意料地,邓布利多对德拉蔻开口了,“你让我很惊讶,在各个方面,今天如果我离开,你要负起责任,别人都不行,只有你……”


  “说什么呢,邓布利多教授,”德拉蔻不满地撅起嘴,“这里这么多大人物,可轮不到我。我爸爸回来了,喏,他就在下面呢,他请回来了格林德沃先生,黑魔王高兴极了。而我修好了消失柜,现在再也没有人敢对马尔福无礼了,是不是,克拉布?”高尔和克拉布顿时脸色发白发青。


  “别吓唬小女孩了,阿不思,你这样我都要笑了。”格林德沃举起魔杖,指着邓布利多的胸膛,毫不犹豫地说,“阿瓦达索命。”


  格林德沃的魔杖尖上射出一道绿光,不偏不倚地击中了邓布利多的胸膛。


  哈利惊恐的尖叫声被憋在了喉咙里,他发不出声音,也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地望着邓布利多被击到空中,他似乎在那闪亮的骷髅下停留了一秒钟,然后像一个破烂的大玩偶似的,慢慢地仰面倒下去,从围墙的垛口上栽下去不见了。


  哈利惊恐地睁大了眼睛,这不可能……这不是真的。


  格林德沃望了一眼楼下,满意地点点头,带着高尔和克拉布向着楼下走去,这时候哈利才听见楼下似乎传来叫喊声和魔咒的声音,说明还有人在抵抗,可是邓布利多……


  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咒语解除了,巫师的咒语忽然解除了当然是因为施咒者……死了?


  德拉蔻故意走到最后,她看到高尔已经转过环形的楼梯,向后退了两步,关上了塔楼的门。


  看到德拉蔻落了单,哈利掀开隐身衣,他本想用一个“除你武器”或者“统统石化”,但他举起魔杖,指着德拉蔻,手却抖个不停,什么魔咒都念不出来。


  “笨蛋。”德拉蔻伸手在他脑袋上狠狠地敲了一下,“半死不活了已经,就别逞英雄了。”


  “德拉蔻,邓布利多他……”哈利只觉得眼前金星乱冒,脑子却越来越晕。


  “先想想你自己吧。”德拉蔻哼了一声,此时塔楼的门又开了,一抹黑色的身影走了进来,“斯内普教授,他在这呢,你快把他弄走吧,感觉他快死了。”


   哈利最后的意识是斯内普嗤之以鼻的声音:“愚蠢。”


  霍格沃茨地底下的斯莱特林密室里布置的很舒服,里德尔,妮娜和雷克正在睡觉,霍格沃茨上面的战斗他们没听见,其实也说不上什么战斗,有格林德沃在,所有的反抗不过维持了几分钟。卢修斯拖住了疯狂的格雷伯克,有人受了一些擦伤,但没有人死亡或者重伤。


  斯内普拖着奄奄一息的哈利走了进来。


  “救世主要是死了,你们就真的成功了。”里德尔讽刺地说,“不如真的投靠那个我吧。”


  斯内普检查了一下哈利的伤势,面无表情地写下几种魔药汤剂的名字


  “你帮忙治好哈利,我送你个好东西。”德拉蔻跟在斯内普后面,谄媚地对里德尔笑。


  “想收买我?破铜烂铁我可不收。”虽然这么说,但里德尔还是饶有兴趣地扬起了眉毛。


  “我在有求必应屋那个垃圾场修消失柜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哦,应该是拉文克劳的冠冕。你知道我对珠宝鉴赏很有一手,虽然它很脏,我还是一眼就看出来那上面是真宝石。而且像那个挂坠盒一样残留着黑魔法的痕迹,我这就去拿给你。”


  “看在你这么乖,我来帮忙吧。”里德尔懒洋洋地站起身来,拿过斯内普的单子,他这里也有个小魔药实验室,材料也足够齐全。


  “那我就先上去了,食死徒差不多已经离开霍格沃茨了,上面现在应该已经乱套了。”斯内普对德拉蔻说,“你怎么办?麦格一定会建议关闭学校,你跟卢修斯走吗?回家跟纳西莎和小不点呆在一起吧。”


  “……我很想回家,但我家现在也……不清静,”德拉蔻摇了摇头,“大约回去看看他们再回来吧,其实,你知道吗?邓布利多似乎猜到了什么,他居然要把哈利托付给我。”


  “我还是建议你跟纳西莎躲去安全的地方,不要管这些事了,还有我们这群老家伙顶着呢。”


  “我爸爸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才把格林德沃请回来……”德拉蔻犹豫地说。卢修斯收到了哈利的信,立刻动身去了纽蒙迦德,费了不少劲儿才请动了格林德沃。


  “所以你才不能让他的心血白费!”斯内普看了一眼时间,转身往外走,“去安全的地方,忘了救世主吧,现在已经不是你一个人可以扭转乾坤的局面了。”


  转眼看了看躺在那里脸色苍白的哈利,德拉蔻抿紧了嘴唇,要离开吗?反正都已经结束了,他已经不需要她了。


  哈利在昏迷中皱紧了眉头,他似乎陷入了梦魇,嘴里喃喃地不知道在说什么。


  看了一眼里德尔正在忙着调配魔药,德拉蔻对昏迷中的哈利用了一个“摄神取念”。


  “别留我一个人。”梦境中小小的哈利抱着头坐在尸骨堆中,他周围躺着满身鲜血的波特夫妇,小天狼星,邓布利多,罗恩,赫敏,还有德拉蔻,他手里捧着一个小小的尸骸,绿眼睛慢慢浸透了鲜血,发出淡淡的红光。


评论(32)
热度(3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