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 《Alpha小姐请留步》(中)

  纳西莎在回到家的时候又晕过去了,毕竟她现在在分化期,身体状况还不稳定。可她的样子把全家人都吓坏了,毕竟谁家女儿一夜未归,头发衣服乱糟糟的,大家都会产生不好的联想。


  “克利切!”德鲁埃拉夫人气坏了,“茜茜小姐昨晚没回来你为什么不出去找?”


  家养小精灵的大眼睛里立刻充满了泪水,他哀叫一声就向着墙上撞去,被小小的雷古勒斯挡住了。


  “德鲁埃拉婶婶,克利切什么时候可以干涉小姐少爷们的行踪了?您可从来没给他这个权利。”雷古勒斯抓住克利切,阻止他伤害自己。


  “天啊,我可怜的茜茜。”德鲁埃拉夫人捂住脸,还没开始哭,就被贝拉打断了。


  “你们凭什么认为茜茜被伤害了?”贝拉斜靠在墙上,“她回来说什么了吗?”真要有人敢伤害茜茜,她就让他见识一下何为地狱。


  “这倒是没有,她一回来就晕过去了,”德鲁埃拉夫人摸了摸纳西莎的头,惊叫起来,“天啊,茜茜在发烧,她分化了……”


  分化是大事,一家人慌了神,赶紧把纳西莎安顿好,去圣芒戈请来了治疗师。


  治疗师表示布莱克小姐的情况不太好,身体没什么事情,但受了很大的惊吓,这在分化期可不是好事情,对她的分化影响很大。


  德鲁埃拉夫人泪汪汪地守着纳西莎,一脸的担忧。


  卢修斯的情况没有比纳西莎好多少,他分化后第一次对一个女孩蠢蠢欲动,最后居然以呕吐收场。


  虽然脑子里那个Alpha小姐的影子萦绕不去,但他现在稍微闻见信息素味就想吐。


  “都怪你,”他干呕了一声,擦了擦嘴,把事情全推给了那个不靠谱的阿布拉克萨斯,“我现在闻见信息素的味道就想吐,你这辈子别想抱孙子了。”


  阿布拉克萨斯可没想到给自己儿子安排个成人礼居然能把儿子搞废了,他认真想了想,决定趁着儿子“废了”的消息还没人知道,赶紧给他订一门亲事。


  布莱克家一样在发愁,纳西莎的分化果然出了问题。


  圣芒戈的治疗师无奈地摇摇头:“布莱克小姐在分化期接触了太多Alpha的信息素,同时受到了惊吓,她现在是一个不合格的Omega——她的信息素分泌的太少了。”


  安多米达怒瞪着贝拉,她以为是贝拉那瓶Alpha喷雾惹的祸,贝拉不安地摸了摸鼻子。


  一个不会分泌信息素的Omega的意思就是她没有发情期,性冷淡的Omega除了身娇体弱还有什么用,不会有Alpha愿意标记她的。


  “那就让她嫁给小天狼星。”德鲁埃拉夫人满不在乎地说,布莱克家对自我消化姐姐弟弟还是很有经验的。


  “凭什么啊,小天狼星做错了什么?我嫁给奥赖恩又不是因为有什么缺陷!”沃尔布加夫人不乐意了,小天狼星可是未来的布莱克家家主。


  “你怎么敢说茜茜有缺陷?她这是受惊吓导致的,说不定以后慢慢会好的。”罗齐尔家族出身的德鲁埃拉一点不怕沃尔布加,她早就看生了俩儿子就耀武扬威的沃尔布加不顺眼了,现在她们终于可以抛弃优雅,肆无忌惮地吵架了。


  (我写到这里发现一个大八卦,布莱克三姐妹的爸爸出生于1938年,而贝拉出生于1951年,所以他十二岁也就是二年级就让罗齐尔小姐怀孕了?他这个年龄是在上霍格沃茨哎,所以德鲁埃拉应该跟他是同学,年龄差不了太多(家谱上没有德鲁埃拉的年龄),所以她是一边上霍格沃茨一边生孩子的吗?三姐妹各差两岁,那她在霍格沃茨就是怀孕生孩子——再怀孕再生孩子,等毕业差不多就把三个孩子生完了。所以我们不应该小看霍格沃茨的开放程度,他们是可以一边上学一边生孩子的。🙈🙈🙈)


  遭殃的是两个布莱克先生,所以他们尽量能不在家呆着就不在家呆着,终于,在某个深夜酒吧,遇见了同样愁眉不展的老马尔福先生。


  几个男人喝了几杯酒,开始闲聊,爸爸们当然不会说自家孩子的坏话,他们互相把卢修斯和纳西莎吹的天花乱坠,引起了对方的极大兴趣。借着酒兴,隐瞒了所有能隐瞒的,两个古老的家族达成了联姻协议,一个Alpha,一个Omega,简直是天作之合。


  “订婚?”卢修斯吃惊地说,“跟布莱克家?”


  “是的,你应该对那女孩子有点印象吧,比你小一岁,一头漂亮金发的那个。”阿布拉克萨斯对纳西莎印象不错,是个挺乖的姑娘。


  金发?卢修斯似乎有点印象,总躲在姐姐们的身后,不怎么爱说话的女孩子,长得什么样来着?


  看来他跟那个Alpha小姐真的是只是一场邂逅,他只知道她是一头黑发,香水味很好闻,胸部手感很好……emmm,其它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何况他现在一闻到信息素味就想吐,也没有资格再去想Alpha小姐了。


  “好的,父亲,您看着办吧。”他会对未婚妻很好的,但他会在心里留一个小角落给那位第一个让他动心的Alpha小姐。


  纳西莎在家天天被德鲁埃拉夫人骂,这么重要的分化期,你居然跑出去夜不归宿,搞得留下了后遗症。好在你父亲已经给你找到了一个很体面的未婚夫,你一定要小心翼翼地隐藏自己的问题,等结了婚瞒不住再说。你只是信息素分泌得低些,又不是一点也没有,见了他你就拼命分泌,尽量对人家好一些,等我死了再离婚,我谢谢你啦。


  所以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卢修斯和纳西莎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时候,双方都对对方充满了愧疚和小心翼翼。


  家养小精灵把两人的行李搬上了火车,卢修斯先上了车,转身对着纳西莎伸出一只手:“小心点。”


  “谢谢,马尔福先生,”把自己的手放进卢修斯手里,纳西莎微微有点脸红,他很好看,也很有礼貌,其实她在学校听无数女生讨论过他,但那时候她对男孩子没什么兴趣,从来没想到霍格沃茨校草会落进自己手里。


  “你叫我卢修斯就行,”卢修斯惊喜地发现这位Omega小姐味道很清淡,淡到几乎闻不到,她是故意收敛吗?太有礼貌了。他现在对强横地到处释放信息素的人都很厌恶。


  于是他也尽量地收敛了自己味道,但纳西莎已经闻到了,似乎在哪里闻到过的冷薄荷味,她眨了眨眼,想不起来在哪里闻到过。


  遵循着社交礼仪,两人在一个包厢里瞎客气。今年刚上霍格沃茨的小天狼星嫌弃气闷,很快就跟着波特家的男孩跑了,于是包厢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你是今年夏天刚刚分化的吗?”卢修斯没话找话聊。


  “是的,在家躺了好几天。”纳西莎心虚地说。


  “Omega总是要娇弱些,要是……”卢修斯愣了一下,她是个Omega,而Omega有发情期,他应该建议她到时候来找他,还是建议她去医疗翼啊?


  一丝红晕爬上了他苍白的脸,莫名其妙他又想起那位Alpha小姐,想起那晚那颗“桃子”的美好触感。


  包厢里似乎有点热,纳西莎拿出小扇子扇了扇,又拿出杯子喝了几口水,可身体的热度居然还没有降下来,怎了回事?她虽然没有分化好,但分化后就没有再生病了,这是怎么了?


  “你怎么了?脸好红,”卢修斯收敛了心神递给纳西莎一块手绢,她额头上都是汗。


  “谢谢,只是有点热,”她的声音哑的把她自己都吓了一跳,不好意思地擦擦汗,她收起手绢,“洗干净了还给你。”


  “你拿着用就行。”卢修斯觉得自己闻见了一股特别香甜的味道,像花香又像甜香,却又似有似无,他想仔细闻一下,可此时包厢门忽然开了。


  一个红发明媚的小姑娘拉着一个看上去有点阴沉的黑发小男孩走了进来:“我们能坐在这里吗?没有空包厢了。”


  “当然。”纳西莎点点头,“你们是一年级吗?”长得好可爱。


  “是的,学姐,我们今年刚来霍格沃茨。”莉莉伊万斯脆生生地回答。


  开门关门之后,包厢里暧昧的气氛消失了,纳西莎友好地给了两个一年级一些糖果。


  “西弗,你别生气了,跟那些坏小子计较不值得。”莉莉拉了拉西弗勒斯的手,“就他们那样的去了格兰芬多,那格兰芬多实在不怎么样。”他们刚刚因为学院的事情跟詹姆和小天狼星吵了起来,气鼓鼓地离开了他们原来的包厢,西弗勒斯一直很生气,脸拉得老长。


  “格兰芬多就是不怎么样,斯莱特林才是最传统最纯粹的学院,”卢修斯说,巫师就是要精通魔药,一言不合就把麻瓜变成青蛙。


  “西弗也这么说。”莉莉指了指西弗勒斯。


  想法一致果然能产生话题,关于学院有很多话可以聊,他们几个聊得很开心。人际交往是斯莱特林最擅长的事情,下火车之前,他和纳西莎已经是西弗勒斯和莉莉的朋友了。


  “真可爱的一对儿,”纳西莎下意识地在下车时候拉住了卢修斯的手,“你说他们会分到我们学院吗?”


  “至少那个男孩会,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是蠢狮子。”卢修斯轻轻地握住她的指尖,向着霍格沃茨城堡走去。


  果不其然,西弗勒斯分到斯莱特林,莉莉不太高兴地走向格兰芬多长桌,那两个抢他们包厢的坏小子坐在那咧着嘴,她的朋友都在另一个方向。她抱起双臂,坚定地转过身,背朝着詹姆和小天狼星坐下了。


  晚上,纳西莎目瞪口呆地发现家养小精灵把自己的行李送到了卢修斯的房间。


  “这是怎么回事?”她涨红了脸。


  “我问了斯拉格霍恩教授,他说既然我们已经订婚了,那Omega必须跟Alpha住在一起,这是为了预防发情期引起的骚乱。要是你不愿意,那就必须提交发情期时间的表格,住到Omega专用的宿舍去。”卢修斯也没想到他居然迎来了同居生活。


  Omega是很稀少的,而发情的Omega引起多个Alpha恶斗的新闻也经常见诸报端,所以霍格沃茨会对Omega进行隔离保护,但纳西莎根本没办法提交发情期时间表,她没有发情期,这种事没办法说出去,所以她现在只有一个选择,就是跟卢修斯住在一起。


  “复制成双。”纳西莎对着斯莱特林四柱床施了一个复制咒,房间里立刻出现了两张一模一样的床,纳西莎羞红了脸,“卢修斯,你得保证尊重我。”


  “当然了,我绝对百分之一百尊重你。”卢修斯心说我现在对信息素过敏,就算你想我也不行啊。


  可他哪里知道,纳西莎不是没有发情期。因为在分化期她过多地接触了卢修斯的信息素,她只对他的信息素有反应,只要他散发信息素,她就会立刻进入发情期。


评论(35)
热度(5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