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35

  遗忘咒带来了一系列的副作用,莉莉的记忆虽然之后恢复了,但时好时坏。

  她有时候完全正常,可以想起小时候的细节,有时候就一脸兴奋地拉住西弗勒斯说你就是那天我刚认识的那个帅哥吧?搞得西弗勒斯一点都不能安心。尤其是她偶尔对詹姆波特笑的那么友善,让他非常不舒服。

  庞弗雷夫人也没什么办法,只是叮嘱安神药剂不能停,等待她自己慢慢恢复。

  霍格沃茨迎来了春天,西弗勒斯每天带着莉莉看柳树抽芽,划船喂巨乌贼,黑湖里的动物都知道是谁日常投喂它们,对斯莱特林的小船格外客气,但其它三个学院嘛,就看心情。

  “哇,你看那个老头,穿得就像一颗圣诞树哎。”莉莉开心地对着邓布利多眨眼睛,搞得穿得花红柳绿的老校长十分尴尬。

  “对不起,教授,莉莉中了遗忘咒,偶尔会记不起来事情。”西弗勒斯抱歉地对邓布利多说。

  “遗忘咒?那可太恶劣了,这样很久了吗?”邓布利多关心地问。

  “时好时坏大约一个多月了,庞弗雷夫人也请了圣芒戈的治疗师来过了,说是暂时现象,只能慢慢等。”西弗勒斯看着莉莉担心地说。

  “嗯……我记得你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吧?那我倒是有个办法,你们可以试试。”老校长微笑着说,“听说过冥想盆吗?”

  “什么办法?”既然是校长推荐的,那必然没什么问题。

  “她只是之前的记忆想不来了,接收新记忆的能力没问题,那就把你的记忆放进冥想盆里,让伊万斯小姐看看不就行了?我办公室里就有冥想盆,晚饭后可以借给你们用。”

  “太好了,谢谢教授。”这的确是个好办法,对于从小在一起的西弗勒斯和莉莉,两人共享的几乎是全部人生。所以莉莉记忆丢失了,看西弗勒斯的也一样。

  晚上吃了晚饭,西弗勒斯带着莉莉去了校长室。

  不知道哪道菜触动了莉莉的神经,她吃完饭忽然恢复了记忆。

  “西弗,”她搂住他的胳膊,调皮地逗他,“让我看你的记忆紧张吗?怕不怕被我发现你的小秘密?”

  “你管我叫帅哥的时候我才最紧张,”西弗勒斯捏捏她的手,“至于我的小秘密嘛,随便你看,别后悔就行。”

  “切,我才不看呢,怕又是什么恐怖的黑魔法。”西弗勒斯的品味相当哥特,圣诞节假期佩妮怂恿大家一起看恐怖片,电影没把莉莉吓到,西弗勒斯诡异的笑容把莉莉吓得够呛。

  来到了校长室,邓布利多先把莉莉的记忆抽了出来放进一个空冥想盆,果然那些银色的物质断断续续的。然后再把西弗勒斯的记忆抽了出来放进了另一个冥想盆。

  “伊万斯小姐,现在你可以看冥想盆了。”

  十几年的记忆很长,西弗勒斯好奇地看着莉莉把头埋在冥想盆里,问邓布利多自己能不能看莉莉的记忆,邓布利多点了点头让他随意。

  看着两个孩子都把脑袋放进了冥想盆里,邓布利多无聊地拉过来自己的糖罐子,哦,里面是他的情人节收到的酒心巧克力,那个人虽然已经不联系他很多很多年了,但他曾经订货的糖果店每到节日都会给邓布利多邮寄糖果:酒心巧克力,柠檬雪宝,酸味硬糖,甚至蟑螂堆……

  他剥开一颗酒心巧克力塞进嘴里,清甜的威士忌混合着醇厚的巧克力,味道应该非常好,但很多年了,他吃任何东西都是苦的。

  “还来得及吗?”伊万斯曾经提起过那个人,哎,她怎么会知道呢?邓布利多不想去偷看莉莉的记忆,只有涉及到那个人,他就没办法当机立断了。他只是坐在那里,把一罐子的酒心巧克力都吃了。

  所以,最后当两个人迷迷糊糊从冥想盆里拿出头来的时候,邓布利多已经有点晕了。

  他把记忆分别给西弗勒斯和莉莉塞回脑子里,就让他们回宿舍睡觉去了。他也要休息了,明天早晨邓布利多还要早早出发,国际巫师联合会有很重要的会议。

  第二天早晨,雷古勒斯布莱克奇怪地发现莉莉坐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脸色很古怪。

  “学姐?在等西弗勒斯学长?这个时间他早就去餐厅了。”他好心地提醒莉莉。

  格兰芬多小姐盯着雷古勒斯,“你叫我什么?”

  “伊万斯学姐啊?有什么不对?”雷古勒斯皱起眉头,你宿醉?

  “不对,大大的不对,”莉莉冷哼一声,抓起身边的书包,“走吧,雷古勒斯,去餐厅。”

  雷古勒斯僵硬地跟着莉莉向餐厅走去,他觉得有点奇怪,莉莉之前从不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

  还没走到餐厅,他就听到一阵乱七八糟的脚步声,雷古勒斯一抬头,就看到西弗勒斯学长向着他们跑过来。

  什么鬼?斯内普学长从不那样没形象的乱跑!

  冲过来的西弗勒斯一把抓住莉莉的胳膊:“西弗!怎么回事?我……怎么变成你了?”

  莉莉一脸阴沉的说:“恐怕那个嗜糖如命的老蜜蜂给我们俩把记忆装错了。”史上最伟大的白巫师吗?我都想投靠伏地魔了。

  “那怎么办?”西弗勒斯(脑子里其实是莉莉)撅起嘴,想把头往莉莉肩膀上靠,无奈他个子太高了,完成不了这么高难度的动作。“我有这么矮吗?”他不满地嘀咕。

  半天才搞明白怎么回事,雷古勒斯发出同情的狂笑,“你们还是赶紧去找邓布利多吧,否则晚上洗澡岂不是很尴尬?”

  “没什么,我们小时候经常一起洗澡的,是不是西弗?”西弗勒斯故作轻松地扭头,看到莉莉低头去看自己凸起的胸部。

  “我们还是赶紧去找邓布利多吧”。莉莉抬起头坚定地说,她觉得裙子下面凉飕飕的。

  然而校长室空无一人,墙上的布莱克家老校长,看在雷古勒斯的份儿上,好心的告诉他们邓布利多出远门了,至少要一星期才能回来。

  “啊……不是吧?”西弗勒斯发出一声惨叫,“怎么办,西弗?”

  “我们找别的教授问问?”莉莉皱起眉头。

  雷古勒斯都快要笑死了,之前看到莉莉天天靠在西弗勒斯身上也不觉得怎么样,现在西弗勒斯挂在莉莉身上越看越好笑。他以后要把这段记忆提取出来,等斯内普学长结婚的时候放给所有人看。

  可惜麦格教授和弗立维教授都建议他们等邓布利多回来,两个人这么大量的记忆,其中还有中了遗忘咒的断断续续的记忆,他们没自信能随意抽出来再塞回去。

  失望地离开了教授办公室,两个人找了一间空教室坐了下来,商量接下来一个星期应该怎么做。

  “我昨晚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过了一夜,脸也没洗,衣服也没换,”女生宿舍男生当然进不去,带着莉莉记忆的西弗勒斯迷迷糊糊在地板上睡了一夜,早晨还差点被掠夺者们堵在格兰芬多胖揍一顿。

  带着西弗勒斯记忆的莉莉倒是在斯莱特林睡得不错,只是早晨醒来之后该来的反应没有来,她摸了一把,然后就吓得瞬间清醒了。

  “所以……”西弗勒斯望着莉莉,可怜地眨巴眨巴眼睛。

  “所以如果我们必须带着对方的记忆过一个星期,那熟悉对方的身体就是一个必然的事情,我们不可能一个星期不洗澡。”莉莉严肃地说,“好在我们已经订婚了,所以也不算太……”她声音越说越小。

  西弗勒斯涨红了脸,点了点头,“好的,西弗,可是今天早晨……它为什么会那样啊,我确定我什么都没做啊!”

  “别说了,我想你慢慢会适应的……”莉莉捂住脸,好尴尬啊。

  既然要了解生理,再加上两个人早晨都没洗脸,他们去了级长盥洗室。

  “我们,真的要一起洗澡吗?”西弗勒斯脸涨的通红。

  “反正我必然要看见你的裸体,你也要看见我的……是的,还不如互相介绍一下。”莉莉扯了一下内衣带子,表示你这内衣我即不会穿也不会脱。

  “哦,这个呀,扣子在后面……对了,你肯定不能回格兰芬多宿舍去睡了,那可是女生宿舍!”西弗勒斯帮莉莉解内衣搭扣,告诉她穿的时候还得聚拢一下,否则会勒出印子。

  “我现在是女生啊。”莉莉撇了撇嘴,低头研究内衣的搭扣,好复杂啊这个bra,完全是胸甲嘛。

  “但你脑子是西弗啊,雷古勒斯肯定已经告诉玛丽这件事了。”西弗勒斯脱了衣服,躲进泡泡浴池里,“难道你还想去看别的女生洗澡换衣服吗?”

  “我看清楚你已经快要就地身亡了。”莉莉低头看了看自己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肢,还有再往下的……她感觉自己鼻腔一热。

  “别看了……”西弗勒斯哀嚎了一声,把自己沉到了水面以下。

  “而且,我有个问题。”莉莉转身往水池里走,“你们女生这里,”她指了指小腹,“常年都是这么疼的吗?”那里胀胀的,一丝一丝地抽疼。

  “哦……今天是几号来着?”西弗勒斯从水里冒了出来,“西弗,不好意思,你大约马上就要跟我的亲戚见面了,她真的一点都不友好。”

  “你的亲戚?”莉莉皱起眉头。

  “嗯,我的大姨妈。”西弗勒斯第一次高兴地扬起眉毛,他忽然觉得做男生真不错,不就是每天早晨起床跟小哥们say hello吗?不疼不痒的。西弗可就惨了,啊哈哈哈哈。

  虽然是裸裎相见,但两人都没有那种心思,他们很多年没有一起洗澡了,都对彼此的变化感到惊讶。那些生理反应让他们感到新奇,原来男孩子(女孩子)是这个样子的。

  西弗勒斯对自己新认识的小哥们还有那么一丝害怕,这个尺寸有点狰狞了吧?跟自己匹配度不那么和谐吧?

  洗完了澡,西弗勒斯指导莉莉穿好了衣服,回到斯莱特林的时候,玛丽已经把莉莉的衣服日用品打包扔进了西弗勒斯的宿舍。

  “什么时候莉莉能通过我的考试,才允许你回女生宿舍。”玛丽又担心又想笑,你们居然被邓布利多坑了,简直是天下第一奇闻。

  严令他们俩不许说出去,莉莉搬进了西弗勒斯的宿舍。很可惜没有什么旖旎的风光,因为莉莉的亲戚当晚就来拜访她了。

  莉莉脸色煞白地躺在床上,感觉他应该先研究一副止痛经魔药,这每个月发作一次,每次好几天,重要程度堪比狼毒药剂啊,而且这个痛经的女人可比狼人多多了。

  邓布利多在国际巫师联合会上一直打喷嚏,自己难道是感冒了吗?难道是有人在骂我,还是有人在想我?他思来想去,准备开完会去一趟纽蒙迦德。

评论(26)
热度(7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