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68

  暑假剩下的时间,哈利挺忙的,他从博金那里得到了一点消息,但他对这些消息完全摸不着头脑,他写信给小天狼星求助,海德薇飞出去又带着信回来了,看来他的教父又不知道狗到哪里去了。

  靠不靠谱啊,真是的。哈利愤愤地想,灵机一动,他给某个似乎很靠谱的人写了一封信。

  罗恩和赫敏对他那天半路失踪的事完全没有兴趣,主要是罗恩从哈利和德拉蔻的分手事件中得出来人生无常,女朋友说没就可能会没的教训。认识到了自己之前五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傻蛋,于是对赫敏空前热情起来。他们沉浸在热恋的缠绵中无法自拔,周围五米都是进去就化为飞灰的圣光圈。

  所以韦斯莱家住起来就没那么舒服了,除了秀恩爱的罗恩赫敏,还有阴阳怪气的金妮,夸夸其谈的芙蓉,尴尬不安的莫丽,家庭气氛空前奇怪。哈利甚至都盼着快点开学了。

  格里莫广场12号,德拉蔻从手臂上揭下一张像是薄薄的皮一样的东西,“这玩意吓得博金不轻。”那是个假的黑魔标记,贴在手臂上还会动,跟真的一模一样。来自自身就是个二手货的汤姆里德尔学长。

  他留给德拉蔻的伤疤在他重生之后变成了黑魔标记,一个人是不会被标记两次的,所以德拉蔻虽然被标记了,但却不是现任黑魔王的食死徒,只能算是学生黑魔王的食死徒。

  “你准备怎么干?”里德尔问她。小天狼星跑了之后,凤凰社也撤出了这个地方,格里莫广场忽然又变成一栋空屋,布莱克夫人挺不适应的,克利切知道自己搞砸了事情,躲在阁楼不下来。

  “我准备跟邓布利多商量一下,能不能让我杀他一下。”德拉蔻歪着头,早知道小天狼星要跑,自己不如不搬走,这里可比斯内普那里舒服多了。

  “你倒是很直接,我甚至觉得邓布利多有可能会答应你,他是挺精明的,但格兰芬多对傻乎乎的牺牲精神情有独钟。”里德尔玩着手里的魔杖,他的魔杖是DA时候偷偷复制哈利的,不太听话,本来想去奥利凡德那里再买一根,可是奥利凡德关了店跑了,所以只能继续用这一根。

  “我倒是不抱太大希望,不过里德尔学长,偷东西是不好的,你拿这个挂坠盒得到布莱克夫人的同意了吗?”

  “这个不是布莱克家的东西,”这是魂器啊,你们这群白痴,他要弄走研究研究,毕竟他现在知道灵魂当然是越完整越好,否则会沦为一个疯子。

  “我看到你从门口高脚柜里拿的。”说谎不打草稿。

  “这是伏地魔的东西。”里德尔拉过德拉蔻的手放在挂坠盒上,“感觉到了吗?保护性的黑魔法。”

  挂坠盒一阵滚烫,德拉蔻立刻缩回了手,“啧,你难道是个黑魔法物品探测仪吗?”

  “我恐怕这东西不止一个。”里德尔抚摸着挂坠盒说,“帮我留意一下这种东西,可能是不同外形的东西。”

  “凭什么?”德拉蔻对他吐舌头,真当你是我领导了?

  “不会让你白干的,你这个贪婪的小毒蛇。”摸摸德拉蔻的脑袋,对于自己唯一的食死徒,里德尔表示除了惯着还能怎么样呢?

  霍格沃茨特快终于又要发车了,芙蓉在站台送他们,她恋恋不舍地亲了一下哈利,罗恩也往跟前凑,又看到了赫敏想往后退,结果金妮伸出脚拌了他一下,他摔倒在芙蓉脚边的灰尘里。

  “金妮,别欺负罗恩!”哈利无奈地把罗恩从灰尘里拉起来,赫敏赶紧上前问他有没有事。罗恩气的满脸通红,狠狠瞪了金妮一眼,匆匆钻进了车里,赫敏连忙也跟了上去。

  在站台上张望了一下,哈利没看到德拉蔻,或许她跟着斯内普先走了?或许她已经上车了?上车了她也在级长包厢,唉。

  “哈利,快点,我们没时间了。哦,对了,你跟我们一起过圣诞节,我已经跟邓布利多说好了。”莫丽韦斯莱推了他一把,“在学校要乖乖的哦!”

  瞬间哈利以为自己五岁而不十六岁。哎,如果站台上不是莫丽而是他真的妈妈就好了。今年他的生日被所有人遗忘了,之前至少还有德拉蔻记得,今年他什么礼物也没收到。

  这个暑假就是一团糟。罗恩和赫敏去了级长包厢,他拉下脸去找空包厢,无视周围盯着他看的叽叽喳喳的女生们。

  她们真肤浅,德拉蔻从来不对别的男孩子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哈利想。

  越想德拉蔻越觉得她太好了,根本不是其他女生比得上的。

  哈利摇摇头,去了纳威和卢娜那一个包厢,纳威正撅着屁股在座位低下找他的癞蛤蟆,卢娜正在看最新的《唱唱反调》,脸上戴着一个奇怪的防妖眼镜。听到这个学期没有DA集训了,他们都有点失望。

  一群四年级女生正在玻璃窗外窃窃私语,叽叽嘎嘎地傻笑。

  “你去问他!”

  “不,你去!”

  “还是我去吧!”一个看上去很大胆的姑娘说,她长着一双黑黑的大眼睛、突出的下巴和一头乌黑的长发。“你好,哈利,我是罗米达,罗米达·万尼。”她自信地大声说,“你为什么不坐到我们车厢里去呢?我们挺想跟你交朋友的。”

  “不,我女朋友不喜欢我跟别的女生太亲近。”哈利摇摇头,只要德拉蔻不跳出来全校昭告他们分手了,他绝对就当这事没发生。

  “噢,”那姑娘显得非常吃惊,“噢,好吧。”然后她退了出去,关上了身后的门。

  车窗外的天气忽晴忽阴,整个夏天都是这样。刚驶过寒冷的迷雾,就见到了晴朗而微弱的阳光。

  虽然哈利眼巴巴地等着德拉蔻来巡查列车,但他只等来了罗恩和赫敏。

  “我饿死了,餐车什么时候才能来呢?”罗恩一屁股坐在哈利旁边,揉着他的肚子。“德拉蔻作为级长竟然没去值勤!她只是跟斯莱特林的其他几个同学一起坐在车厢里,我们经过时看见的。”

  “什么?在哪个包厢?她在干什么?”哈利眼睛亮了起来,他没看到她巡查还以为她不在火车上。

  “没干什么,就坐着,好像在看书?”罗恩表示他只是撇了一眼。

  “我觉得她好像瘦了。”赫敏叹了口气,德拉蔻连对她也冷淡了。

  “我去找她。”哈利跳了起来,“我……我穿着隐身衣偷偷去……”越说他越没有底气,德拉蔻一定不会高兴的。

  “别想了,哈利,外面都是来偷看你的低年级小姑娘,你穿着隐身衣是过不去的。”罗恩耸耸肩,《预言家日报》现在对哈利大肆吹捧,他基本跟明星差不多了。

  “哦,xx。”哈利骂了一句脏话,赫敏不满地皱起了眉头。

  此时车厢的门又被拉开了,一个气喘吁吁的三年级女生走了进来。

  “我来把这些送给纳威隆巴顿和哈利……波……波特。”她结结巴巴地说,目光刚与哈利对上,立刻羞得满脸通红。她递过来两卷扎着紫色绸带的羊皮纸。哈利疑惑地接过写着他姓名的纸卷,那女生就跌跌撞撞地跑出了车厢。

  “什么东西?”罗恩看着哈利打开纸卷,问道。

  “一封请柬。”哈利说。

哈利:

  如果你能在C号车厢与我共进午餐,我将非常高兴。

                                                                你忠实的

                                           H.E.F.斯拉格霍恩教授

  邓布利多说过斯拉格霍恩最喜欢收集名人学生,没想到他动作那么快,在火车上就开始组织餐会了。

  当哈利和纳威一起到达C号车厢时,才发现斯拉格霍恩不止邀请了他们两个。还有布雷斯扎比尼和另外两个七年级男生,但令他吃惊的是居然还有金妮。

  正如哈利早就怀疑到的,这儿的每个人似乎都是因为跟某个很有影响的大人物沾亲带故才受到邀请的,除了金妮。

  而金妮受到邀请是因为斯拉格霍恩经过这位她的车厢时,看见她施了一个绝顶精彩的蝙蝠精魔咒。——哈利想知道这个咒语落在了谁的脸上,这可是一个恶咒,要是麦格教授看到了,金妮的禁闭是逃不掉了。但斯拉格霍恩似乎并不在乎。

  哈利和纳威百无聊赖地坐在那里听斯拉格霍恩教授吹牛,金妮一直不停地在他身后扮鬼脸。哈利偶尔能接收到扎比尼怜悯的目光,恐怕刚刚他就跟德拉蔻坐在同一个包厢里,这让哈利有点嫉妒。不过斯拉格霍恩准备了很多吃的,所以他们至少没被饿着。

  直到外面暮色四合,斯拉格霍恩才放他们走。金妮似乎想跟哈利说几句话,可哈利一个劲儿地盯着扎比尼的后脑勺。

  他忽然有了一个主意,如果他可以跟着扎比尼,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到德拉蔻的包厢。那他就可以至少看她一眼。这个选择诱惑太大了,他几乎是立刻抽出了他的隐身衣,披在了身上。

  “我干点别的去,一会儿再找你。”哈利低声说了一句,然后就不见了。

  纳威和金妮都吓了一跳,他们茫然四下看了一会儿哈利早就不知道哪里去了,他俩尬尴地互相笑笑,往各自的包厢走去。

评论(12)
热度(4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