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两个救世主》

  (设定如下:神秘事物司一战,小天狼星死于帷幕,罗恩死于那个奇怪的大脑,卢修斯摔碎了预言球被抓进阿兹卡班,伏地魔迁怒德拉科,要阿瓦达他,纳西莎做了跟莉莉一样的事情,救了德拉科。)

  “你的父亲,十分无能!”伏地魔的蛇眼冷冷地看着德拉科。

  只是去神秘事物司取一个预言球,折损了十名食死徒,既没有抓住哈利波特,预言球也摔碎了,甚至连他回来了的消息也走漏了。

  只有十五岁的少年涨红了脸,他仰起脸想反驳,却被身边的母亲握住了手腕,他咬着牙垂下头,脸色变得苍白。

  然而伏地魔已经看到了。

  “求你饶恕我们,马尔福家是您最忠诚的仆人。”纳西莎察觉了伏地魔的怒气,立刻跪了下来。

  “马尔福?”伏地魔冷哼了一声,卢修斯进了阿兹卡班,名声尽失,只剩孤儿寡母,马尔福家就是一块肥肉而已。但他不打算杀纳西莎,马尔福家没用了,还有布莱克家,纳西莎还可以用来牵制贝拉。

  但他当然不会饶恕马尔福家。他知道他家最看重的是什么,做什么会让他们心痛欲死。

  “阿瓦达索命。”伏地魔一抬手,一道绿光向着德拉科打来,德拉科动也没动,他早就猜到这个结局了不是吗?

  可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纳西莎挣脱了贝拉的钳制,猛地挡在德拉科身前,刺目的绿光穿透了她的身体,她最后冲着德拉科笑了一下,便软倒在地。

  “不!妈妈,妈妈!”德拉科惊叫起来,不,他已经失去了爸爸,不能再没有妈妈。可是纳西莎躺在地上,蓝眼睛里的神采渐渐消失了。德拉科把纳西莎紧紧地抱在怀里,惊恐的灰眼睛里没有一滴泪,这不对,这不是真的,世界上最爱他的人,不会死!

  “胆子不小……”伏地魔并没有动容,他撇了一眼捂住嘴的贝拉,她整个人都呆住了,但并没有反对他的意思。他歪了歪嘴角。

  既然纳西莎死了,那她的小崽子更不能留 。

  又一次对德拉科甩出夺命咒,绿光映照下,伏地魔忽然觉得此情此景有点熟悉。

  不是吧?马尔福家?不会的,他们可是食死徒啊!

  在被爱的魔咒第二次弹死之前,伏地魔自信满满地想。

  纳西莎在得知卢修斯第二次被伏地魔征召的时候,就给他和德拉科施了爱的魔咒,她爱她的家人,她时刻做好了为他们去死的准备。

  这个魔咒最终救了德拉科,也救了卢修斯。

  霍格沃兹的斯内普教授和邓布利多校长给马尔福家作证,他们一家忍辱负重,舍生取义,策划了神秘事物司事件,用纳西莎的牺牲换来了魔法界(暂时)的和平。

  从阿兹卡班出来的卢修斯和几天几夜没合眼的德拉科,抱着纳西莎的画像挂在魔法部的英雄墙上的时候,三个人一起哭了。

  同时哭的还有《预言家日报》的所有读者。

  马尔福家的名声到达了一个顶峰,卢修斯流着泪对预言家日报说的话——我们享受了世家的尊荣,当然也要为了巫师界牺牲——成了头版头条的大标题,无数男巫女巫跑到魔法部给纳西莎献花,点上追思的蜡烛。

  其他的那些世家,偷偷脱掉了食死徒的长袍子,向卢修斯递来了橄榄枝。

  但名声显赫并不能带来幸福。

  “我回学校去了,父亲。”德拉科并没有看一眼回到家就浸泡在酒精里的卢修斯,径直走出了马尔福庄园,他不想回来了,不管将来去哪,他都不想回来了。

  没有母亲的家,不是他的家。

  他心里有怨恨无处发泄,他没有保护好母亲,他甚至有些同意伏地魔的话,是卢修斯的无能害了纳西莎。

  德拉科回到了霍格沃兹,他去厨房抓到多比。多比低下了头:“多比错了,多比不该说马尔福先生是邪恶的巫师,马尔福少爷有什么吩咐都可以告诉多比。”

  “哈利波特在哪?”德拉科冷冷地说。

  多比红了眼眶,他拉住德拉科的手,打了个响指。

  霍格沃兹的酒窖里,德拉科完全认不出那是有一双明媚绿眼睛的哈利。他满脸胡茬,身上的酒味比卢修斯还重,整个人瘦脱了型,他看到德拉科的魔杖,打了个酒嗝。

  “我们的救世主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德拉科用魔杖指着哈利。该死的,你做出这幅样子给谁看?要不是你有个筛子大脑,还一冲动就跑去魔法部跳伏地魔的圈套,我妈妈也不会死。

  “现在你才是救世主,马尔福,”哈利撇了一眼德拉科的领口,他现在有一个跟哈利一模一样的闪电疤痕,在心脏上,但比哈利的大,闪电上端可绵延到锁骨,“所有人都在哭你妈妈,谁还记得小天狼星和罗恩?”

  “你以为我愿意?救世主,救世主,用命换来的救世主……”德拉科冷笑着,但他颤抖的魔杖尖出卖了他。

  “所以,斯内普的话是不是真的?这件事是你们策划好的吗?”哈利掏出魔杖,“你提前知道吗?”可是他喝了太多的酒,踉跄了一下就撞向德拉科。

  “你tm要压死我?”德拉科虽然没有喝酒,但他最近猛地瘦了很多,根本撑不住哈利,直接被他撞翻在地,“你妈妈要为你牺牲的时候告诉你了?”

  “滚,我那时候才一岁!”哈利撑住身体狂吼道,根本没注意其实撑在德拉科的肋骨上。

  “我tm在我妈妈眼里也只有一岁!”德拉科推开哈利几乎要把他肋骨压断的手,哈利一头又扎进德拉科怀里。

  “我要杀了你,马尔福,”哈利趴在德拉科怀里嘟嘟囔囔地说,他醉了,“卢修斯明明要把我们都杀了的,斯内普在说谎,他骗了……邓布利多……大脑封闭术……呜……小天狼星……”

  “你说什么呢,我听不清……”哈利喷在德拉科胸口的气息让他觉得痒痒,如果他曾经想报复哈利,那现在他不想了,哈利比他还要痛苦,他现在什么都没了,罗恩的死让他也不能去陋居了,他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至少还有卢修斯,德拉科淡淡地想,不管怎么样,家人还是最重要的。暑假,我还是应该回趟家……

  “呕……”

  “臭疤头,你tm吐了我一身……额,恶心死了!”

  然而,哈利吐完了就沉沉地睡着了,一身酒味一身呕吐物,不过……他就打算这么睡?明天早晨整个人就发酵了吧?

  德拉科叫来了多比,多比一进来就捂住了眼睛:“多比什么都没看到!”

  德拉科低头看了一眼,哈利把他的衬衫扣子都拽开了,露出大半个胸膛,还有上面血红的闪电疤,哈利把脸贴在上面,睡得正香……“带我们回我宿舍。”德拉科拢了一下衣服,抱起哈利。

  德拉科的宿舍是单人间,他的床非常干净,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他闻了闻哈利,脱了他的脏袍子,就把他丢在了床旁的地毯上。

  等他洗完澡出来,哈利已经缩成了一个小虾米,酒精带来的燥热和地毯上的凉意让他很难受。德拉科想了一会,还是把他抱了起来,带去了浴室。

  “如果你淹死了,就是意外。”德拉科把哈利丢进浴缸,哗啦啦地放水。

  他真的想过就这么泡泡他得了,可是湿衣服贴在哈利身上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奇怪,他只好动手给他脱了。浸了水的衣服都黏在一起,德拉科拽了一把哈利的长裤,就把一切都拽了下来,放鸟出笼了。

  有一瞬间的发懵,德拉科跟自由的小鸟对视了大约有十秒钟,他脸红了,低下头骂了一串脏话。

  哈利的身体比德拉科想象中还瘦,也比他想象中白,但还算是结实,薄薄的皮肤下面是不夸张的肌肉,但他最近也暴瘦了,整个人像一颗煮过头的青菜一样蔫吧。

  指挥着魔法洗漱用品给哈利从头到脚粗暴地洗了一遍,他终于不怎么臭了,散发出一种清新的肥皂味。速干咒之后,德拉科发现自己的漂浮咒漂不动哈利,他只好又把他抱回去,触摸到露在浴巾外的哈利的皮肤的时候,他感觉有点烫手,最后他想了又想,还是把哈利扔在了地毯上。

  从来没有伺候人洗过澡的马尔福少爷爬上自己宽大的斯莱特林四柱床,翻了个身,睡着了。

  要不是半夜有小狗爬上来的话,他应该睡得挺好的 。

  哈利大约觉得冷了,他以为自己在宿舍里睡沉了翻了下床,他眼睛都没睁就爬了上去,滚进被子里缩成一团。

  他的身体真的有点凉,德拉科迷迷糊糊地把腿搭了上去,然后顺手搂在怀里。

  然后他做了一个梦,梦见嘴边有很好吃的香草味冰淇淋,已经开始融化,冰淇淋汁顺着甜筒的边缘流下来,他伸出舌头去舔,越舔化得越多……

  “马尔福,你对我做了什么?”

  德拉科醒来就发现自己不能动了,哈利用魔杖指着他,没戴眼镜,一双眼睛绿得起雾,一点都不像腌过的癞蛤蟆,而是像被大雨洗过的苔藓。

  “怕你淹死在呕吐物里,好心帮你洗了个澡,罪该万死是吗?”德拉科气的皱眉——他被石化了,也只能皱眉。

  “我的衣服呢?我的眼镜呢?我为什么睡在你床上?”而且我的嘴巴肿了。

  “你的那身臭泥在盥洗室,我可没给你清理,你想穿就穿,眼镜也在那。昨晚我可是让你睡地板的,你自己主动爬上床来,我没一脚把你踹下去真的是我的错,真的真的,这个错误我承认。”德拉科很想叫来多比把哈利叉出去,他清晨的生理反应开始了,但他现在完全没法动。

  “马尔福,你最好离我远远的,我不能保证我不会杀你,斯内普说的那些狗屁我一个字都不信,我要杀了你,再去杀卢修斯,我……”

  “那你最好先杀了伏地魔,你才是身背预言的救世主,我们都知道他没死,你杀了他,我随你处置。或者我们可以合作?”我要为我妈妈报仇。

  是的,伏地魔才是最需要解决的人,如果他还算是个人,他如果要东山再起,哈利想起他曾目睹的重生仪式,下一次他需要的仇人的血,就是德拉科的。

  “是的,伏地魔,伏地魔,还有贝拉克里特斯,她杀了小天狼星!”哈利放下了魔杖,他披着浴巾感觉有点冷,他去了盥洗室找他的衣服,那果然是一堆臭泥,翻开它们的一瞬间哈利又吐了……

  “你tm先放开我!然后再在我寝室到处乱吐可以吗?”德拉科听到呕吐声也有点想吐,他可不想吐在他漂亮的床单上。

  哈利披着浴巾戴上眼镜又出来了,他终于看清了德拉科的状况,别开了眼,去翻德拉科的衣柜。

  “救世主是个理直气壮的贼,”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像“韦斯莱是我们的王。”哈利大怒转身给了德拉科一个“牙齿赛大棒”。

  所以,当他们被邓布利多叫进校长室的时候,都很想掐死对方。

  “你现在必须跟贝拉住在一起,对,住在格里莫广场12号,现在这房子属于贝拉……和哈利。贝拉身上有纳西莎的血,这血会在成年前保护你免受伤害,德拉科。”老校长推了推眼镜。

  “我宁愿死了!”德拉科低声说。

  “贝拉被用了一忘皆空,她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为了保护你自己,你必须要跟她一起生活,现在外面有多少食死徒我们并不清楚,他们又隐藏起来了,而且他们这次知道伏地魔能重生,他能重生一次,就能重生第二次。”邓布利多不容反驳地说,“哈利也会跟你们住在一起,那房子有哈利的一半,他如果不去住,魔法会算他放弃继承权,那可就不太妙了。”

  “我死也不去住。”哈利大声说,继承权他不在乎。

  “你必须去。”邓布利多瞪了哈利一眼,我还有其它任务交给你。

  出了邓布利多办公室哈利一把拉住了德拉科,“如果说我要杀了贝拉,你不会阻止我吧?”

  “现在想起我来了?”德拉科甩开了哈利的手,你脑子里就知道杀杀杀,“先杀了贝拉,再杀了我,然后杀了卢修斯……哈利,你在杀伏地魔之前,自己先变成伏地魔了。”

  “可我绝对不能什么都不做而跟贝拉生活在一个屋檐下!”

  德拉科一双手把哈利困在墙角,居高临下地望着他,“那就做点什么,救世主,你看你一直以来做的事情,神秘事物司?你做的棒极了!”

  在哈利的伤口上狠狠戳了一刀,德拉科走开了,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提这件事,哈利并不在乎贝拉的血能保护他,这让他感觉糟糕透了。

  赫敏格兰杰跟德拉科擦肩而过,这个小姑娘除了瘦了点,一点都没变,她盈盈地撇了德拉科一眼,走到哈利身边,“我们走吧,哈利,冲动于事无补,你得学会接受现实。”

  当然,接下来的暑假才是最可怕的,他们现在经历的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我本来打算写个车就完事,但之前的车被屏得死去活来,我决定还是老实点,这篇文还有一对cp是卢赫,比较邪教,我准备另起一篇,同一个设定,不同的cp。)

评论(18)
热度(2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