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45

  被德拉蔻顺了顺毛的哈利,终于可以心平气和的坐到桌子跟前给闲杂人等写信了。

  “我刚才遭到摄魂怪的袭击,而且我可能会被霍格沃茨开除。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

  他自己写了一份寄给小天狼星,让德拉蔻帮他抄了两份寄给罗恩和赫敏,不就是秀恩爱吗?我也会。

  期间德拉蔻出去给他拿了红茶,不知道德拉蔻怎么做到的,费农姨夫居然没有怒吼,佩妮姨妈也没有害怕。

  从小被卢修斯带着到处炫耀,德拉蔻深谙跟麻瓜的相处之道,一点神秘一点傲慢加上完美礼仪,就能指使得他们团团转,毕竟古老的英伦优雅是每个英国人内心深处的向往。

  甚至佩妮姨妈还询问了德拉蔻要不要跟他们共进晚餐,德拉蔻倒是不反对,毕竟德思礼家真的收拾得挺干净的。但哈利摇了摇头,他抓紧了德拉蔻的手,好像佩妮姨妈是来抢人的。

  他现在一点都不饿,乱七八糟的心情掉进了胃里,满满当当的。“帮我揉揉,德拉蔻。”他躺在小床上,把乱糟糟的头躺在德拉蔻的怀里,他头上有一个大肿包,是白天在窗户上撞的。

  她的手很暖和,哈利瞬间就觉得不疼了。

  此时,外出觅食的海德薇回来了,嘴里叼着一只青蛙。(德拉蔻:好可怜,还要自己养活自己……),哈利把刚刚写的信给它挂在脚脖子上,恶狠狠地说,“必须等拿到长长的回信再回来。如果需要,就不停地用嘴啄他们,逼他们写出长度合适的回信。明白了吗?”他可不想再收到便条纸了。

  “海徳薇又没做错什么,你对它太凶了。”德拉蔻伸手摸了摸海徳薇的喙,白色猫头鹰亲昵地蹭了一下她的手,展翅飞走了。

  哈利坐在床上,他的卧室很小,一伸手就能圈住德拉蔻的腰,他把她拉过来,抱着她坐在他腿上。

  “跟着我一直就没好事,是不是?”他嗅着她身上的青苹果香味,觉得有点热。

  “我爸爸知道又要大发雷霆了……”摄魂怪哎,就算知道她会守护神咒,还是会气坏吧。

  哈利才不管卢修斯的心情,他可是时刻准备让他更生气一点。他翻身把德拉蔻压在床上,仔仔细细地打量她,自己这个暑假长高了点,看她越发娇小了,她好像瘦了,下巴越发尖了。

  “这个月干什么了,瘦成这样……”他直接去吻她连衣裙的领口,那里有一点小隆起,是柔软丘陵的缓坡。

  “你真是……越来越放肆了……”德拉蔻去拽他的头发,“我在跟斯内普教授学大脑封闭术。”很难,下课之后她经常头疼得睡不着,好在斯内普教授还算讲义气,没把在她脑海里看到的那些跟哈利波特的暧昧故事讲给卢修斯。

  “那是什么?”哈利含糊不清的问。

  “防止里德尔入侵我的思想。”里德尔倒是不经常出来,但会在梦里打扰她。

  “那个讨厌的家伙,他不会把你怎么样吧?”哈利抬起头,里德尔对德拉蔻有种不正常的占有欲。

  “斯内普教授说,暂时还没什么事。”德拉蔻推开哈利,坐了起来,平缓了一下呼吸,拽过他丢在床上的衬衣擦了擦胸口上的口水,她心跳得很快,哈利放肆的亲热越来越让她意乱情迷了。

  “我得走了,哈利,”很晚了,再不走卢修斯就要来了。

  “不行,你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是不是?”哈利立刻装可怜,他还以为德拉蔻会一直陪着他呢。

  像摸一只弃犬一样摸了摸哈利的头,“他们很快会来接你的。”

  这个“很快”一点都不快,哈利在房间里整整呆了三天才等到来接他的人,而且海徳薇也没回来,他这三天就是在房间里焦躁地转来转去,这让德拉蔻带来的好心情消失的无影无踪,哈利此时只想咬人。

  一共来了八九个成年巫师,包括穆迪这样的傲罗,去年韦斯莱先生一个人就把他接走了——局势已经坏到这个程度了吗?

  不过好在一路上他们还算顺利,除了穆迪的疑神疑鬼,他们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格里莫广场12号是一栋看上去破破烂烂的老房子,很隐蔽,阴森森的,但看上去似乎很久没人住了。

  跨过门槛,哈利走进几乎一片漆黑的门厅。他闻到湿乎乎、灰扑扑的气味,还有一股甜滋滋的腐烂味。房子也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如果一栋房子长久没人住,它会腐朽得特别快。

  但四周所有的装饰和画像都表明这栋房子曾经辉煌过,那层层灰尘和残破下面残留的精细雕刻和繁复花纹,带着一股古老过时的奢靡味道。

  “哈利!”随着甜蜜的苹果香味,一个熟悉的窈窕身影扑进他怀里。德拉蔻看上去很累,好像好几天没睡觉了,但笑容仍旧非常闪亮。

  哈利一把搂住她,感觉这个小身子就是为了他的怀抱生的,抱起来就感觉她应该镶嵌在这里。

  “哦,这个小姑娘天天来,催促邓布利多赶紧去接你,其实邓布利多想让你继续住在德思礼家的……”卢平推了一把说漏嘴的唐克斯,她讪讪地闭上了嘴。

  哈利的脸一下子拉得老长,邓布利多到底是多喜欢德思礼家,非要让他整个暑假都住在那里?他像个傻子一样什么消息都不知道……而且摄魂怪已经摸到那了,那里也不安全啊。

  此时罗恩和赫敏也一起从楼上下来了,原来他们是一起呆在这里的,而不是陋居。他们压低了声音跟哈利打招呼,拉着他上了楼。哈利眼尖地看到罗恩和赫敏手上都是海徳薇啄出来的伤——让你们不给我回信,干的不错,海徳薇。

  这里的门把手都是蛇头形状的,这让哈利想起马尔福庄园,不过马尔福庄园每个房间都明亮得发光,跟这个昏暗老宅完全不同。

  这是一间卧室,里面并排放了两张单人床,哈利看了罗恩和赫敏一眼,别告诉我这是你们俩的卧室啊。

  一进门赫敏就跟哈利拼命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哈利……是邓布利多什么都不让我们说的,你一定生气了对不对,肯定生气了,我们也不想这样,其实我们有太多事情要告诉你啊……”

  “让他喘口气吧,赫敏。哈利才不会生我们的气呢。”罗恩一边说一边把门关上了,他这一个月也长高了,整个人显得又瘦又长,但还是那个笨拙可爱的罗恩。

  哈利扬起眉毛,他离开德思礼家的喜悦渐渐消失了,心里剩下的只是被邓布利多排除在秘密之外的心寒,“我其实挺生气的,罗恩,要不是德拉蔻当时也在德思礼家,我当然晚上就离开那儿了。”

  “我想,他大概认为你跟麻瓜呆在一起是最安全的……”罗恩说道。

  “是吗?”哈利扬起眉毛反问道,“你们在这个暑假里谁遭到摄魂怪的袭击啦?”

  “其实他有派人保护你……”

  “是吗?但摄魂怪跑出来的时候,可没有人来帮我。”哈利冷哼道,“我还是得自己保护自己……”德拉蔻摇了摇他的手,似乎想让他消消气。

  “邓布利多也很生气,他当时的脸色你是没看到……那时候负责保护你的人擅离职守了……”赫敏战战兢兢地说。

  “对啊,要不是因为这个,我都来不到这里呢。”甚至还要德拉蔻来催促,哈利捏了捏德拉蔻的手,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相比较罗恩和赫敏的欲言又止,互相使眼色,为邓布利多拼命解释,德拉蔻则是一脸的不以为然。她不是唯邓布利多马首是瞻的人,罗恩和赫敏的解释都很牵强。

  “也许,”德拉蔻插嘴,“邓布利多是认为我不可信任,所以才连你也排除在秘密之外。”

  “他当然不是这么想的!”赫敏焦急地说,“对不起,哈利,有些事情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不被允许参加凤凰社的会议,所以……”

  “所以,你们俩这一个月在这里干什么了?”哈利斜睨着赫敏。

  果不其然赫敏脸红了,她期期艾艾地说,“我们……我们给这座房子来了个彻底大扫除……这房子已经空了许多年头,里面滋生繁殖了许多东西……”

  随着一声炸裂,双胞胎出现在这里,“哈利?”他们吃惊地说,“你来了?还有斯莱特林小妞……我们还以为能逮到小罗尼接吻呢,他们俩天天关着门呆在一起,哈哈……”

  罗恩和赫敏同时涨红了脸,哈利了然地看着他俩,果然很忙啊你们俩。

  此时韦斯莱夫人来了,表示大家开完会了,你们可以一起下来吃饭了。

  “哈利,亲爱的,你只要轻手轻脚穿过门厅,再穿过这里这道门……”韦斯莱夫人特意告诉哈利一定要保持安静。

  砰……唐克斯狠狠地摔倒在门厅里,发出一声巨响——真不知道她的傲罗考试是怎么及格的。

  “对不起……”她的话没说完,就被一阵可怕的、震耳欲聋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淹没了,门厅里的天鹅绒帷幔掀开了,后面有一副真人一样大的画像,一个带黑帽子的老太太正在拼命地尖叫,她把其他肖像都吵醒了,他们也开始尖叫起来,那声音简直把人的耳朵都吵聋了。哈利只好用手捂住耳朵。

  卢平和韦斯莱夫人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想拉上帷幔,把老太太遮在里面,但怎么也拉不上。老太太的叫声越发刺耳了,她还挥动着利爪般的双手,好像要来抓他们的脸。

  此时,小天狼星从后面的屋子里跳了出来,“闭嘴,你这个可怕的老巫婆,闭嘴!”可画像看到他骂的更欢了,“逆子,你这个败家子,家族的耻辱,我生下来的孽种……”

  忽然,布莱克夫人停嘴了,大家都吃惊地望着她,她可从来没有主动停战过……

  “天啊,这不是我纯血高贵的乖乖宝贝蔻蔻吗?”布莱克夫人的眼睛几乎黏在德拉蔻的金发和灰色眼睛上了。

  “沃尔布加外婆……”德拉蔻尴尬地行了一个屈膝礼,我的小名不要喊的那么大声。

  “你都长得那么大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出落成一个美人的。哦,你今年多大了?想不想嫁回布莱克家来啊?”布莱克夫人两眼闪闪发光,我那个逆子也只有这点用途了。血亲?这不算什么,布莱克不也嫁给过布莱克吗?

  满屋寂静,德拉蔻惊恐地看了小天狼星一眼,抓紧了哈利的胳膊。

  小天狼星唰地拉上了帷幔,僵硬地对哈利说,“你好,哈利,看来你已经见过我神经错乱的母亲了……”


评论(37)
热度(6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