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he向《亲爱的,干了这杯复方汤剂》15

  “波特先生夫人救出来了?太好了,”莉莉长出了一口气,随后她又紧张了起来,“你攻击了贝拉?她不会善罢甘休的。”

  “没有办法,詹姆波特是个白痴。”斯内普脱掉食死徒的袍子和面具,把自己埋进沙发里,他知道贝拉不会善罢甘休的,而且伏地魔还掌握了那么可怕的月亮魔咒,任何隐藏身份的方法都会在这个魔咒下显性形。他现在只能祈祷那不是个容易使用的魔咒,毕竟一个月月亮并不能圆两次。

  莉莉走过去,递给他一杯茶,轻轻把他的头抱在怀里,按摩他的紧皱的眉心,“你在担心那个月亮魔咒对吗?我想……我可以写信问问雷古勒斯?他在斯莱特林庄园的时间更长,或许更了解。”

  “也是个办法,我来模仿纳西莎的笔迹。”斯内普点了点头。

  还没等莉莉写信,雷古勒斯居然上门了,他来接唐克斯,安多米达已经在国外安顿好了,想把女儿接过去。

  “月亮魔咒吗?”雷古勒斯点了点头,“我知道,是个很古老的范围魔咒。这个魔咒问题很多啊,不但是一个月只能用一次的问题,上次麦克米兰家婚礼你们走得早(我很遗憾),没看到狼人集体变身的大戏,那么多狼人差点把宾客都撕了。”

  此时从屋外经过的卢平打了个寒战。

  “那就是不实用?”斯内普问。

  “试用过一次,了解了优缺点,我想不至于弃用,毕竟效果足够强。”雷古勒斯垂下眼睛,“我个人认为他们会很快再使用,下个月。”贝拉已经开始怀疑食死徒里面有奸细了。

  斯内普和莉莉对视了一眼,只觉得冷汗直冒。

  无忧无虑的只有唐克斯小朋友。知道要去找妈妈,唐克斯很开心,但她有点舍不得卢平,她依依不舍地跟他告别,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跟他约定回了英国一定来找他,才一步三回头地跟着雷古勒斯走了。

  卢平也借机跟莉莉告辞,小女孩已经回家了,保姆也就没意义了,莉莉付给他两个月的薪水,他推辞了一下,莉莉表示这是马尔福的钱,他就心安理得地收下了。终于不用穿裙子了。他匆匆赶去波特家,詹姆现在需要安慰。

  “我们去找邓布利多吧。”莉莉握了握斯内普的手,“黑魔王再使用一次月亮魔咒,我们就不会再那么幸运了。”

  邓布利多对手拉着手走进来的两个人报以欣慰的目光,想起他们第一次站在这里相隔万里的状态,现在看起来好多了。

  “斯内普先生,伊万斯小姐,要来点蟑螂堆吗?”老校长的口味真是有待商榷。

  “我想我们的角色扮演要进行到尽头了,邓布利多教授。”斯内普厌恶地推开了那一大碗爬来爬去的恶心糖果,“黑魔王有办法让复方汤剂失效。”他把月亮魔咒解释了一遍,邓布利多一边听一边点头。

  “跟我接到的情报差不多,我现在也在各方面寻找卢修斯,你有什么线索吗?”

  “他的生意,他的生意必须他自己处理,我想他在伦敦有一个中转处来处理商务信件。”马尔福大宅没有收到过商业来信。

  “所以,我可以请两位帮我去调查一下吗?你知道我们人手不足。”

  斯内普看了莉莉一眼,他本来也打算亲自去调查的,莉莉看着他,点了点头。

  “那我就祝二位好运,希望能在开学典礼上看到二位。”

  打着陪马尔福夫人散心的名义,两人收拾了行李离开了马尔福大宅来到了伦敦。他们订了一间酒店,在离斯内普曾经留意的那个商行不远的地方。

  两个人进了酒店,看到这一对打扮优雅年轻夫妻,门童殷勤地帮他们提着行李送进了房间。

    离开了马尔福大宅,两人都感觉轻松了不少,至少再也不用担心贝拉或者谁从壁炉里走出来了。

  “我希望你真的能够散散心,我们这段时间一直过得提心吊胆。”斯内普亲了一下莉莉,虽然流产是假的,但他们这段时间也是真的压力很大。

  “嗯,你也是。”莉莉把脸贴在他的胸膛,抱着他,感觉安心又踏实。如果我们下个月死了,现在更要不留遗憾。“西弗,如果下次黑魔王召唤你们,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卢修斯,你也不要去参加集会。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能在格兰芬多嘴里听到这种话,我真是荣幸。”斯内普笑了起来,他低声呢喃着,“能说出这么甜的话的嘴巴,也一定很甜吧。”他低头吻了上去,听到莉莉发出惊喘的鼻音,他忽然感到非常满足 ,莉莉爱他,这一切就都值得。

  让莉莉在酒店里休息,斯内普自己去了与卢修斯有信件往来的商行,工作人员很热情,却表示没有转寄过马尔福先生的信件,看来卢修斯用了假名。一时半会没有线索,他只好先回了酒店。

  莉莉趴在床上睡的正香,她听见了门的声音,“西弗?”她问了一句,眼睛都没睁开,就伸出双臂,斯内普把自己放进她温暖的怀抱里,他闻到莉莉身上迷人的香味,非常恬淡,居然迷迷糊糊地也睡着了。

  两人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两个人都饿了,下楼吃饭的时候,莉莉忽然说,“不如明天换我去,我想女性的话,他们会比较没那么大的戒心。”

  “嗯?你想怎么做?”

  “花心的丈夫你觉得怎么样?”卢修斯就长了一张花心的脸啊。

  “可以试试,你说你为什么有哪些多奇怪的主意?”斯内普觉得莉莉真的很聪明,有很多鬼点子。

  “哈哈哈,你知道我总参加我妈妈的下午茶会,阿姨们每天说的都是这些。”她那时候听烦了,就会偷偷去找西弗勒斯玩。

  想起小时候,两个人都微笑了起来,那时候他们的感情也很好,但却从没想过能像现在这样,互相爱慕着对方。

  “我还以为你绝对不会爱我呢。”斯内普轻轻地抚摸着莉莉的手,他很自卑,又很骄傲,心里的话绝对不会说出口,他何德何能能得到她的爱呢?

  “自信一点,西弗,你吸引我的地方一直都很多,我都数不过来。”她对他的心动就好像冬天冰河下面的流水,只要化开那层坚冰,就会喷涌而出。

  握住她的手放在嘴边,他恭敬地亲吻了一下她的手背,他的年轻女士总是这么热情又贴心,好像一团小小的火焰,照亮他晦暗的人生。

  第二天,莉莉找了一颗小辣椒藏在了手绢里,来到了之前的商行。她编造了了一个丈夫另结新欢卷铺盖私奔的艳情故事,博得了商行老板娘的同情,她一边用辣椒抹眼睛一边说着家里不存在的那几个虚拟的孩子,哭诉负心的丈夫已经三个月没有给过她一分钱,孩子都要没饭吃了,老板娘听得心都快要碎了。

  正义感爆棚的老板娘自发地帮她删选了好几个疑似卢修斯的地址,莉莉把这些地址都抄了下来,当她找到一个卢卡斯怀特先生的时候,她感觉他们离卢修斯又近了一步。

  (我太困了,少写一点)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