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he向《亲爱的,干了这杯复方汤剂》13

  (昨天没更,因为一起写三篇设定不同的文写得我精神分裂……🤣)

      卢平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发现自己躺在一间光线十分不好的房间里,束缚咒还捆着他,卢修斯坐在一旁看着一本魔药书,看到他醒了,他给他解开了束缚咒,然后拿起一面镜子说,“他醒了。”

  没一会的功夫,纳西莎就带了很多吃的喝的走了进来,她用了一个检查咒,发现他身体没什么大碍,松了一口气,询问他还有什么想吃的。

  “我昨晚没做什么是吗?”他虚弱地问,唐克斯还好吗?

  “没有,你没做什么,我们及时回来了。”莉莉用怕吓着他的轻柔语气说道,“只是吓了我一跳。”

  卢平盯着纳西莎,他疑惑地这两人的态度为什么这么平静,他们不应该狂怒地指责他然后把他扫地出门吗?说不定还要闹上报纸,让他退学。

  可是纳西莎只是怜悯地看着他,这目光就像他的朋友。朋友?卢平忽然想起自己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那个名字,“你是莉莉伊万斯?”但她不是去ZNS 魔法学校学习去了吗?怎么变成纳西莎马尔福了?

  莉莉点了点头,“是邓布利多的安排,还不能给你解释太多。”

  “那他呢?他也不是卢修斯对不对?”卢平看着卢修斯马尔福,心里一动,“他是西弗勒斯?”

  斯内普看了他一眼,轻蔑地笑笑,就当做默认了。

  卢平觉得眼前一黑,他虽然在马尔福大宅时间不长,但马尔福夫妇亲亲密密的样子真的没少见,看来莉莉不但跟斯内普和好了,关系甚至还更进了一步。詹姆知道了一定会疯掉,他悲哀地想。

  “卢平,你不会说出去吧,这是个秘密。”莉莉担心地问,对波特和小天狼星也不能说。

  斯内普扬了扬眉毛,“他签了保密契约,说出去会死的。”

  “西弗!”莉莉气坏了,自己决定不说和被逼无奈不说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他半夜起来把卢平挪去二楼客房,她本来态度已经松动了,但现在她又火了起来。

  “卢平,你吃点东西好好休息,不用担心别的,唐克斯还吵着要你呢。”莉莉安慰地拍了怕卢平的手,拽着斯内普就走。

  她觉得她应该跟斯内普好好谈谈。

  “唔……”莉莉刚走进卧室,就被斯内普堵上了嘴,他不顾她生气的拳头狠狠地吻了她,看她拍卢平的手看得他很别扭,她一直对别的男生这么亲切吗?

  “我知道你不高兴,但我们早晚会回到霍格沃兹,会回到现实,我仍旧是那个讨厌的喜欢黑魔法的斯莱特林,莉莉,我们之间的矛盾真的已经不存在了吗?”斯内普气喘吁吁地看着莉莉的眼睛,他手有点抖,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莉莉的回答,如果答案是否定呢?

  斯内普话语里的惶惑让莉莉一阵心酸,他们绝交的一年给斯内普留下了很大的伤害,而绝交的直接原因就是掠夺者四人组,就斯内普的性格他不去找他们麻烦已经是宽宏大量了。原谅?杀了他都做不到。是自己要求太过分了。

  “那你以后不能再用黑魔法伤害别人……”她看着他的嘴唇低声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只能给到这个限度的保证,昨晚狼爪子都快抓到莉莉身上了,“神锋无影”已经是最温柔的选择了。

  她叹了口气搂住他的脖子,拉低了他一点,吻上他的嘴唇,她总对西弗勒斯没办法,他的一切都让她迷乱,他退一小步,她便什么原则都忘了。

  斯内普欣喜地把莉莉搂在了怀里,她表达了对他的爱,他们还是会有争吵,但他们能在争执之后互相体谅,互相了解。

  他的手不由自主地又顺着莉莉的腰线向上爬,想去那柔软的山峰游览一番,冷不丁听到了一声咳嗽,两个人吓得一抖,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一脸严肃的老夫人。

  德鲁埃拉布莱克夫人是个奇怪的人,她不满意自己只生了三个女儿没生出儿子,却又爱女如命。她对安多米达嫁给泥巴种的行为恨之入骨,却又舍不得她受苦,偷偷去麻瓜社区看她。她对纳西莎和卢修斯甜蜜的联姻很满意,却又觉得他们恩爱的太高调,实在扎眼。总之她就是个矛盾综合体,贝拉大姐唯一搞不定的人。

  所以她坐下来,优雅地端着红茶,怒气冲天地把纳西莎骂了一顿,指责她没有保护好马尔福家的继承人,然后搂住纳西莎哭了半小时,絮絮叨叨担心她的身体,哭得莉莉也跟着她一起哭了。

  两个人好不容易不哭了,她又把卢修斯骂了一顿,说他是个轻浮的色鬼,在外面招惹了是非让茜茜跟着倒霉。她对一进门看到的一幕非常不满意,茜茜现在需要的好好调养身体,恩爱可以留到以后。

  吵吵闹闹的结果就是吸引来了唐克斯小朋友,她刚从门口伸进头来,就被布莱克夫人看到了。她刚刚止住的泪水立马又喷了出来。

  “天啊,看看这孩子长得……多糟糕的血统,一点布莱克家的精致都没有……天啊,是个易容马格斯,多稀有,布莱克家祖上可是出了不少易容马格斯……”她拉住唐克斯的手就不放,惹得唐克斯这么黏人的宝宝都受不了了。

  布莱克夫人非常不满意地留在马尔福家吃了两顿饭,从头发挑剔到脚丫,期间各种暗示引诱唐克斯跟她回布莱克老宅住几天,唐克斯很干脆地拒绝了。不过,由于莉莉一直在卧室躺着休息,所以布莱克夫人没发现女儿被人调包了。

  晚上她一直盘桓到八点多都不想走,最后还表示要把布莱克家的家养老精灵送过来,终于惹怒了马尔福家墙上的画像们,画像们一阵嘈杂地骂街,终于把这位老太太送走了。

  还没等斯内普松口气,他的黑魔标记就疼了起来,他抓住左臂,走进卧室跟莉莉说了一下,莉莉立刻紧张了起来,她抓住斯内普亲了一下,“西弗,注意安全。”她的绿眼睛里满是担忧,上次的可怕情景还历历在目。

  斯内普走后,莉莉马上爬了起来,她在卧室里转来转去,又踱到大厅,盯着壁炉坐立不安,甚至连复方汤剂药效过了都没发觉。

  “很担心他?”卢平走了进来,他在床上休息了一天感觉好多了,虽然有点尬尴,但为了唐克斯他还是扮成了“莱蜜丝姐姐”,在布莱克夫人走了之后,去哄她睡觉了。

  虽然已经知道那是莉莉伊万斯,但看到真人他还是有点接受不了,他对莉莉很有好感,可现在她绿眼睛里的担忧和心疼都是为了那几乎是半个食死徒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嗯。”莉莉看着卢平有点不好意思,“他上次去见黑魔王受了钻心剜骨,差点死了。”

  “这么说,西弗勒斯现在改邪归正了?”他们在给邓布利多做事不是吗?

  莉莉眨了眨眼,改邪归正用得挺对的,西弗曾经是个食死徒,可是她还是觉得这个词很刺耳。她的西弗……她的西弗………不能让别人说他一点不好。

  她盯着卢平扬起了眉毛,同为级长的卢平先生立刻知道这是伊万斯小姐要发怒了,“改邪归正?改邪归正?西弗勒斯做了什么可以叫做邪的事情吗?他伤害了谁吗?你给我举个例子?我只知道他曾经被某些人伤害得不轻呢!”

  卢平一下子涨红了脸,他不像波特和小天狼星那样自大骄纵,一直对掠夺者欺负斯内普的事情报着“我不同意但你是我朋友我也不反对”的暧昧态度,这让他良心多多少少有点不安。现在被莉莉一下子挑明了,他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说。

  “对不起,我……所以,你现在跟他和好了?”

  莉莉立刻红了脸,“是的……我们和好了,而且……”她眼睛里闪烁着期待和喜悦,“我们决定一成年就去结婚。”她很高兴呀,早就想跟朋友分享这种快乐了,可惜现在不能联系以前的朋友,所以卢平反而成了第一个知道的人。

  啥?卢平惊呆了,你们已经进展到什么阶段了?结婚?我们暑假结束才七年级啊!“结婚?那詹姆怎么办?”詹姆会疯掉啊。

  “詹姆?关波特什么事?”莉莉皱眉看着卢平,他在追我我知道,但我可没有答应他,我拒绝他几万次了,请你不要道德绑架。

  “他……他……”卢平觉得自己没办法解释,他们这一年一直给詹姆创造机会,什么好事都挂在詹姆头上,让他的口碑大为改观,大家都觉得詹姆一定能成功追到莉莉了,但那个斯内普居然半路又一次杀了出来?然后只用了几个月就成功了?他垂头丧气地说,“詹姆会伤心的。”

  壁炉一阵绿光,斯内普从里面走了出来,他沉着脸,“詹姆的确会伤心,黑魔王抓了弗利蒙波特和他夫人。”

评论(14)
热度(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