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罒▽罒*《危险关系》下


       莉莉站在斯莱特林地窖门口,生气地皱紧了眉头。西弗勒斯爽约了,别说有求必应屋了,他今晚应该连晚饭都没吃,躲在宿舍里不敢出来。

  深吸了一口气,莉莉气坏了,西弗居然敢骗她,对他真的不能心软啊。

  她大步走向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办公室。

  “伊万斯小姐,你怎么来了?”斯拉格霍恩教授非常欣赏莉莉,有天赋的魔药天才虽然少,但也不是没有,但同时拥有美貌,聪慧和天赋的魔药天才就太稀有了,可惜是个麻种巫师,太可惜了。

  “教授,”莉莉甜甜地说,“我一直听说斯莱特林学院的公共休息室里有魔药实验台供学生用,想去参观一下,这么好的基础设施,应该在校报上大力宣传,让其它学院学习啊。”

  “哦,伊万斯小姐,你可说对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学习条件,可真是的霍格沃兹数一数二的!”斯拉格霍恩教授最喜欢受吹捧,莉莉几句话他就骄傲了起来,同意了莉莉的要求,带她进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跟格兰芬多圆形的休息室不一样,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是“之”字形的,注重隐私的学生能找到很多安静的小角落,也有很多可供单人或多人学习的桌子和魔药实验台。(参考了国外哈迷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还原设计,知乎上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莉莉猛夸了一阵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环境,然后表示想去女生宿舍找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商量一下稿件怎么写,斯拉格霍恩点了点头,挥挥手表示让莉莉自便。

  “谢谢教授,您真是博学多才领导有方!”莉莉对着斯拉格霍恩的背影大唱赞歌。

  当然了,找女级长是不可能的,莉莉要去的是男生宿舍。

  在公共休息室随便抓了一个眼熟的低年级,刚刚大家都看见是院长带她进来的,所以没有产生怀疑,低年级乖乖地带她去了斯内普的宿舍。

  轻轻敲了敲门,过了很久门里才穿出斯内普的声音,“找谁?”

  很好,如果有别人在,斯内普才不会出声,说明宿舍里现在只有西弗勒斯一个人。

  莉莉推门走了进去,转身给门施了一个强力封锁咒,“阿拉霍洞开”反正是打不开。

  “谁?”唯一放着帘子的四柱床里传来斯内普的声音,他应该在睡觉,带着一点鼻音。

  莉莉直接走了过去,她用魔杖掀开深绿色的帷幔,对准了斯内普。

  “你是自己脱,还是我给你来个全身束缚咒帮你脱?”

  斯内普整个吓傻了,他听见敲门声坐了起来,完全没想到自己在斯莱特林宿舍里还能被莉莉堵住。

  “你是……怎么进来的?”斯内普的确是在睡觉,他觉得午后的莉莉是一场梦,自己一定是吃错了魔药产生了幻觉,需要好好休息,回了宿舍就洗澡上床睡觉了。

  莉莉把自己的袍子丢在床尾,爬上斯内普的床,开始解他的衬衣。

  他的黑发凌乱地披在肩膀上,被他压的乱七八糟,莉莉把鼻子凑在他颈窝闻了一下,一股清新的肥皂味,“你洗澡了?这么乖……”她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脖子,感觉他颤抖了一下。

  “莉莉!”斯内普拉住莉莉解他衬衣的手,“真的不是幻觉吗?你……为什么?”

  “幻觉?你可以摸摸看啊。”她这次咬的特别狠,血腥味立马弥漫在两人的嘴里,她轻声说,“还觉得是幻觉吗?我还可以让你更疼。”

  “可是,莉莉……”斯内普想不明白,明明他们吵架了不是吗?为什么关系反而飞跃了一个层次?

  终于解完了他的衬衫扣子,她把他的衬衣丢到一边,手缠绕着他的黑发,从他的耳垂一路滑到颈侧,然后是锁骨和肩头,让他呼吸越来越急促。

  “西弗,你是个骗子……”莉莉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今天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她低头,另一只手顺着他的腰钻了下去,斯内普震了一下,他哼了一声,身体向后缩去,手忙脚乱地拉住她不安分的手。

  “别动,”莉莉拿魔杖点了点他的鼻尖,“再动就把你绑起来。”

  “今天一定要?”他颤抖地问。

  “嗯,一定要。”你别想逃走了。

  感觉莉莉的手在上下抚摸着他,他现在无力阻止,也无路可逃,他闭上眼睛,一脸的情迷,难耐地发出了鼻音。


  她停了下来,一边抚弄着他,一边问,“下午跟我说的话,还算数吗?”

  斯内普睁开眼,想了想是什么话,他说,“是的,算数。”

  “那能跟我立一个牢不可破誓言吗?”她用牙齿轻轻地戳了一下,看到他皱起了眉头。

  “可以,我什么都听你的,anything。”他沉迷地看着她,他的感情一直困在他的心里,如今似乎找到了一个出口。

  莉莉趴在斯内普身上喘气,初次的体验让两个人都有些忘形,她不知道现在几点,他的舍友是不是要回来了。

  “他昨天被游走球打进医疗翼,今晚不会回来。”斯内普在她耳边说,“累了就睡一会。”

  “我还好,”她低声说,那声音出奇地娇柔,让他在她身体里立刻又胀大了起来,莉莉躺在床上搂住斯内普,“再来一次?”她眯起眼睛,“我还想要。”

  两个不知餍足的人几乎翻滚了整个晚上,他们从不知对方的身体可以带给自己这么大的乐趣,那些最不经意的触碰和目光接触都能让他们兴奋起来,又开始一波新的欢愉。

  可怜的斯莱特林四柱床,一晚上都在吱嘎乱响。

  凌晨,月亮落下去,太阳还没升起来的时候,莉莉穿好了衣服,“我现在得走了,明天早晨走太显眼了,”她说 。

  “我送你。”斯内普也穿好了袍子,他牵她的手还有些羞腼。

  “明天中午吃完饭,别忘了,有求必应屋等着我。”她站在格兰芬多胖夫人画像面前,捏了捏他的脸。

  他点了点头,脸红了。

  “午夜亡灵。”莉莉说出口令。

  “说的就是你,都几点啦,你干脆别回来了,”胖夫人嫌弃地说。

  “幽会去啦,怎么?嫉妒?”莉莉搂住斯内普亲了他一下。

  胖夫人生气地打开了通道,白了莉莉一眼。

  第二天,有求必应屋里,玛丽麦克唐纳拿着自己的魔杖,感觉自己就是个电灯泡。这屋子里只有一张巨大的床,瞎子都知道莉莉进来之前想的什么。她决定做完见证人立刻就撤。

  “你愿意发誓永远不成为黑魔王的手下吗?”

  莉莉站在斯内普的对面,她的绿眸盯着他的黑眼睛,他们俩的眼波纠缠着,比亲吻更让人脸红,他们互相握住了对方的右手。

  “我愿意。”斯内普说。

  一道细细的、耀眼的火舌从玛丽麦克唐纳的魔杖里喷了出来,就像一根又红又热的金属丝,缠绕在他们相握的两只手上。

  “你愿意发誓永远不为黑魔王效力,为他提供任何帮助和信息吗?”

  “我愿意。”斯内普说。

  第二道火舌从魔杖里喷了出来,与第一道缠绕在一起,构成一根细细的、闪着红光的链条。

  “你愿意永远追随莉莉伊万斯,绝不背叛她吗?”

  “我愿意。”斯内普看着莉莉的眼睛,声音坚定了很多。

  第三道火舌从魔杖里喷出,与前面那两道交织在一起,紧密地缠绕在他们相握的两只手周围,像一根绳索,像一条喷火的蛇,更像是月老的红线。

  玛丽逃也似的跑了,莉莉坐在床边,对着斯内普招了招手,就算昨天他们已经做过了,但他还是害羞得不敢动。她走过去踮起脚,搂住他的肩膀,“哎呀,怕什么,我会对你负责的。”

  她把他压在床上,抚摸着他微凉柔软的皮肤,在他耳边蛊惑着,“完了之后我带你去级长盥洗室吧,你昨天弄得我全身都是,今天得负责给我洗干净。”他涨红了脸,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霍格沃兹特快上,斯内普手忙脚乱地推着莉莉,“你应该去级长包厢,啊啊……”莉莉趴在他颈窝,“回去你来找我,佩妮跟朋友旅行去了,我一个人睡。”

  “你爸爸发现会打死我的。”

  “那我去找你。”她把手塞进他的衬衣

  “不行,蜘蛛尾巷不安全,我去找你,我去找你……”他喘着气,“你快走吧……”

  “不许失约哦。”莉莉整理了一下衣服,出包厢前给了他一个Wink。

  她拨弄了一下长长的红发,那一缕银丝在她的发间闪闪发光,整辆车的男生在她经过的时候都忍不住看她一眼,她目不转睛地走向级长包厢,暑假啊,西弗牌冰淇淋的味道一定很好。

评论(60)
热度(128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