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11(第一部完)

  夜风柔柔地吹着,传来阵阵蟋蟀叫声,满天繁星下,天文塔上空无一人,但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呼……”哈利一把拉下了隐身衣,脸涨得通红,隐身衣里都是德拉蔻身上的青苹果甜味,让他心跳越来越快。

  “生日快乐,德拉蔻。”哈利专门跑去厨房跟小精灵们定做了一个蛋糕,德拉蔻今天十二岁了。

  “谢谢你,哈利,我真高兴。”德拉蔻手上抱着一个大盒子,里面装满了吃的东西,今天早晨她收到了低空轰炸一般的礼物侵袭,一群猫头鹰飞了进来,大大小小的包装盒扔满了斯莱特林的长桌。

  爸爸送了她一条贵重的宝石项链,还是个魔法物品,能帮佩戴者弹开身边不怀好意的人。

  斯内普教授送了她一本书《如何避开不良男孩》,书的扉页直接贴了一张从报纸上剪下来的哈利波特的照片,用魔法粘的,撕都撕不下来。德拉蔻只好希望哈利永远别看到这本书。

  哈利送德拉蔻的礼物很别致,是他拜托海格去对角巷找来的,乍一看是一颗金色的小龙蛋,但只要用魔杖加热它一下,龙蛋就会裂开,里面是一枚带着一双小翅膀的龙形戒指。

  德拉蔻立刻就戴在了手指上,龙在她手指上爬了一圈,缩小成她的尺寸,小龙嘴里喷出一个小火球,闭上眼睛睡着了,“天啊,哈利,这真的太好看了 。”德拉蔻对龙的痴迷只有哈利和海格几个人知道,她从别人那里收不到这样可心的礼物。

  “海格送了我龙牙项链……”那重量能把她脖子压断,但可以挂在墙上。

  “可惜我的生日在暑假,不能跟你一起庆祝了。”哈利遗憾地说,他还要回女贞路,他可不希望德拉蔻去那里找他。

  “我们两个应该换一换,我爸妈对于我不能在家里过生日遗憾万分……”德拉蔻说完了就后悔了,温暖的家庭是哈利最想要却得不到的。

  她立马拉住哈利的手,“我会让猫头鹰把礼物带给你的。不过,你居然比我小?”

  哈利不喜欢他的生日,如果他不是七月出生的男孩,那他一定可以有不一样的人生。不过,他会期待德拉蔻的礼物。

  两个人分着盒子里的吃的,德拉蔻很挑食,大部分食物她都给了哈利。

  拆开了一盒子比比多味豆,德拉蔻的直觉很准,她挑的几乎都是甜蜜的口味,奇怪的口味比如鼻涕虫味的都被哈利吃到了。

  “真奇怪,哈利,我爸爸说养龙是违法巫师法的,包括龙蛋,我们应该问问海格他从哪里弄来的龙蛋,怎么可能有人随身带着龙蛋到处跑?”

  “德拉蔻你提醒我了,这件事真的很可疑,我应该去问问海格,其实我知道一些事……”哈利把魔法石的事情都告诉了德拉蔻,当然其中有关斯内普的他轻描淡写了一下。

  “哈利……我觉得你应该相信教授们。”德拉蔻对哈利的反应感到为难,身为一个斯莱特林她无法理解格兰芬多的盲目冲动。

  要是邓布利多都无法阻止,哈利波特又能做的了什么呢?

  “哈利,如果你要去冒险,记得一定要告诉我。”德拉蔻担心地说。

  实际上,哈利什么都没告诉她,他被热血冲昏了头脑,在走廊里大喊大叫,是个人看得出他要干什么。

  斯内普跟邓布利多通话的时候,德拉蔻正在斯内普的办公室里,她听到了斯内普的脚步声,赶紧躲在了门后面。

  可是斯内普没有进来,他在门口走来走去,应该是在使用双面镜,“我看哈利波特是等不及要去送死了,你应该立刻赶回来,是的,今晚,我想就是今晚,你知道我不能出面……好的……好的。”说完斯内普并没有进门,就匆匆离开了。

  德拉蔻气的咬了咬牙,她正准备出去,然后又停下了,是的,那些忽然出现在斯内普教授药品柜里的魔火保护剂,想来一定是有用的东西。

  半夜,德拉蔻偷偷溜出了宿舍,她一个人偷偷摸摸上了四楼,那扇门已经开了,一个竖琴扔在大狗的脚边,狗的脚下有个活板门。

  大狗好像刚睡醒一样伸了个懒腰。

  应该是……音乐?德拉蔻想,那里有个竖琴……她试着轻声唱了一首歌,只唱了两句大狗就睡死过去了。这狗真高雅啊,德拉蔻心想。

  魔鬼网和会飞的钥匙难不倒她,植物怕火。她飞天扫帚也骑得很好,何况那只钥匙已经被拧得奄奄一息,下一秒就要掉到地上了。

  走进棋盘的房间,德拉蔻立刻发现了晕过去的罗恩,他昏过去了,头上有个大包,德拉蔻给他施了一个治疗咒。

  好在德拉蔻棋艺颇精,她站上了主教的位置,指挥自己的棋子一会就把对方打败了。她疑惑地看着罗恩,明明一个人就可以指挥所有棋子,你为什么还要当棋子上去跟石头硬拼呢?

  巨怪已经晕了,但臭的差点把德拉蔻熏死。

  斯内普的魔药题对德拉蔻没有任何难度,虽然瓶子里已经没有药了,但德拉蔻兜里有。

  她喝了一口魔火保护剂,一头冲进了黑色火焰。

  一进去她就看见哈利和奇洛教授扭成一团,奇洛想把哈利甩下,哈利紧紧抓着他不放,他碰到奇洛哪里,那里就会出现一连串的水泡,疼得奇洛挣扎不休。但他明显头又开始疼了,整个人显得萎靡不振。

  “哈利,哈利……”德拉蔻喊他,哈利好像完全没有听见,奇洛忍着疼,正拿魔杖对着哈利。

  “除你武器。”德拉蔻迅速掏出魔杖,向奇洛甩出缴械咒。

  奇洛的魔杖立刻飞了起来,落到了二十米之外。他人也向后飞去,顺势挣脱了哈利。他爬起来向着德拉蔻怒目而视,他的声音跟另一个嘶嘶的声音混杂在一起,“马尔福,你怎么敢?” 

  哈利倒在地上,看上去已经完全晕过去了,他的领口滑出来一个魁地奇杯的挂坠,飞天扫帚围着小奖杯转着,发出黑色的光。

  奇洛的脸上身上都是水泡,看上去狰狞可怖,“我早就该想到,你在哈利身上放了黑魔法物品是吗?你想保护他?想想你的立场,你是一个马尔福,你来保护他,谁来保护你呢?我的斯莱特林小姐?邓布利多难道会保护你?小傻瓜……”他向着德拉蔻步步逼近。

  “我不需要他保护,我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她心里默念着那个咒语,她能用出来,就算那不可饶恕。

  “魔杖飞来。”奇洛迅速用了一个无杖魔法,他的魔杖回到了他手里。

  在看到魔杖飞起的同时,德拉蔻立刻念了那个咒语,她刚刚发出一个声音,就感觉有人握住了她的手,替她念完了那个禁忌之词。

  “阿瓦达索命。”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说。

  在奇洛的魔咒念完之前,一道绿光打中了他,他惊恐地看着德拉蔻和她身后站的邓布利多,缓缓倒了下去。而他身后的影子,迅速地逃窜了。

  邓布利多欣赏地看着德拉蔻,她还站得直直的,就算全身都在发抖。

  “你很聪明也很勇敢,你救了哈利,想要什么奖赏吗?”

  “替我保密,只要别把今天的事情告诉斯内普教授和我爸爸就行……”德拉蔻低下了头,爸爸要是知道了,下个学期她一定在布斯巴顿了。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如果有机会,他会保护这个姑娘的灵魂,因为她是如此的美丽啊。

  “不过,你的那个黑魔法物品我要没收了,”他指了指哈利脖子上的小魁地奇杯,斯莱特林总是这样,默默地做,不说。

  哈利在医疗翼整整躺了三天才醒来,他收到了一大堆礼物,见到了一大堆热情洋溢来八卦或者安慰他的朋友,但就是没有德拉蔻。他甚至让赫敏带着隐身衣去找德拉蔻,但她还是没来。

  “哦,我们的大英雄波特先生?他现在不是禁止探望吗?要是我是你,我就劝他多睡一会,还是做梦比较快。”德拉蔻仰起脸,哼了一声就走了。

  好吧,我们的救世主大人又被讨厌了,他狠狠地咬掉了巧克力蛙的脑袋。

  接下来的年终宴会,不出德拉蔻所料,邓布利多极其明目张胆地把学院杯送给了格兰芬多,期间哈利几次偷偷打量德拉蔻,都被她狠狠地瞪走了。

  斯内普在教授长桌上看到了这一幕,满意地点点头,跟麦格教授握了握手。

  这一年的生日,哈利得到的德拉蔻送的礼物,是一只大嘴树蛙的胸章,树蛙没有牙的嘴里叼着一个金色飞贼。

  但哈利看不见的时候,小胸章会发出黑色的光。

评论(38)
热度(135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