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he向《亲爱的,干了这杯复方汤剂》1

(我挖了一个新坑,斯内普和莉莉假扮马尔福夫妇同居的故事,不定期更新😘)


  卢修斯马尔福跑了,鬼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爪哇?乌干达?反正他带着纳西莎马尔福收拾细软跑掉了,在他刚刚答应邓布利多给凤凰社做间谍之后。

  邓布利多气的拽断了两根胡子。

  他很“贴心”地给邓布利多留下了一大堆头发,多得让邓布利多怀疑他留那么长的头发就是为了今天的。

  “尽情做复方汤剂吧,尽情利用我的身份吧,别找我就行。”邓布利多都能想象出卢修斯那轻浮的嘴脸,果然相信一个马尔福是错误的。

  “所以……邓布利多校长,是有什么事情吗?”

  莉莉伊万斯斜眼偷看了一眼脸拉得老长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他站的都快贴墙上了。

  自从五年级他们吵翻了之后,已经一年没有说过话了。

  “我需要你们俩帮个忙。”邓布利多习惯性地把桌子上的糖碗推了推,“要来块蜂蜜糖吗?”这个计划行得通吗?眼前这两个年轻人站得跟南极北极一样远。

  “愿意为您效劳。”莉莉迟疑地说,什么忙要跟西弗勒斯在一起,是做魔药吗?

  斯内普没说话,他的眼神明显是想听听内容再决定。

  “我希望你们扮成卢修斯马尔福和纳西莎马尔福为我工作。”邓布利多开门见山地说。

  “什么?”斯内普疑惑不解,“卢修斯为你工作?”

  “是的,他答应了我做凤凰社的间谍,但是他现在下落不明。”

  “所以你让我顶替他?凭什么?”斯内普冷冷地说,他打算走了。

  “因为你有标记,标记无法伪造,只有你能扮演卢修斯马尔福。”

  斯内普猛地抬起头,他慌乱地看了莉莉一眼,捂住了左臂。

  莉莉睁大眼睛,捂住了嘴,天啊,西弗被标记了?他是食死徒?她只觉得心里狠狠地疼了一下,她不应该意外,但她很难受。

  斯内普狠狠地盯着邓布利多,在莉莉面前被揭穿身份,他有一丝惶恐,所以邓布利多什么都知道?“如果我拒绝呢?”

  “那你就不能在霍格沃兹继续呆下去了……”邓布利多说,你不会觉得我会让一个食死徒顺顺利利毕业吧?

  斯内普沉吟了半晌,虽然他现在是个食死徒,但审时度势才是真正的斯莱特林,况且如果他还没毕业就被踢出了霍格沃兹,那他就完了,对黑魔王也就没有价值了。

  他闭了闭眼,“那我的身份怎么办?”总不能让他一人分饰两角吧。

  “我会告诉大家,你,你们俩去遥远的东方魔法学校——ZNS魔法学校深造了。”黑魔王的触角伸不到那里。

  斯内普点了点头,然后指着莉莉,“为什么是她?”

  “我只是觉得她合适,伊万斯小姐聪明又勇敢,而且跟你很熟悉。纳西莎马尔福不是食死徒,所以没有什么特殊要求,你要是不满意可以换人,还有其他熟悉你的女生吗?你的搭档总不可能是个陌生人吧。”邓布利多故作疑惑地说。

  斯内普咬了咬牙,当然没有。

  “所以,伊万斯小姐,你愿意接受这份工作吗?作为交换,凤凰社会保护你家人的安全。”邓布利多甩出了莉莉家人这张王牌。

  “我接受,邓布利多校长。”莉莉本来就打算接受,何况邓布利多还保证了她家人的安全,那她还怕什么呢?这是工作。

  “所以,斯内普先生,你还有什么问题?”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在胡子后面露出一个老狐狸一样的笑容。

  “没有问题了。”斯内普看了一眼莉莉,她垂下眼睛看着邓布利多桌子上那个空无一人的小相框,她大约不知道她接受了什么,愚蠢的狮子!

  邓布利多真是老狐狸!斯内普一边搅拌着锅里的复方汤剂一边想,他把莉莉卷了进来,自己就不可能去跟伏地魔告密,而不告密,自己就是凤凰社的间谍,必须保护好莉莉和他自己的身份,否则迎接他的就是两个阿瓦达。

  甚至……他安排莉莉在他身边除了当眼线,是不是还意味着他有了一点福利?他要跟莉莉住在一起扮演夫妻啊,尤其是卢修斯那个宠妻狂魔,在学校的时候他天天看到他亲纳西莎……

  “西弗勒斯,我觉得你不需要再搅拌了……”再搅拌这一锅就不能用了,莉莉皱着眉头看着神不守舍的斯内普。

  两个人虽然已经绝交一年了,但莉莉觉得重新说话似乎也没什么困难,只谈工作就好了。

  斯内普赶紧停下了手,眼前坩埚里的魔药正呈现出漂亮的颜色,他装出两瓶,分别放进去两根金色的头发,眼看两瓶药一个变成了铂金色,一个变成了黑金掺杂的混合色。

  他把黑金混色的那一瓶给了莉莉,莉莉接过那一小瓶药,看了斯内普一眼,斯内普也正在看她,两个人眼神忽然对上了,然后都忙不迭的移开。

  “不对,这样不行,别人一看就会露馅。莉莉,不,茜茜……”斯内普严肃地对莉莉说,“看着我,别移开眼睛,你必须想象我是你丈夫。”

  这个想象让莉莉瞬间红了脸,她强迫自己仰起头,看着眼前高大的斯莱特林,好吧,是必须练习了。

  “邓布利多校长让我们什么时候启程去马尔福庄园?”她看着他,决定说点什么。

  “今晚就走。”他看着她绿色的眸子,觉得是不是应该喝了复方汤剂再练习,这双眼让他太不自在了。

  “哦,”她看着他的黑眼睛渐渐冷静了下来,感觉脸上的热度开始慢慢消退,“我们要不要带一点行李?”

  “不用,凤凰社会替我们准备。”斯内普忽然想到一个可怕的可能,他的瞳孔缩了一缩,“你……需要跟什么人交代一下你的不得已吗?”你跟詹姆波特咋样了?需要跟他解释吗?

  “我爸爸妈妈吗?不能说,他们会担心的。”莉莉眨巴眨巴眼睛,其他人……邓布利多不是说要保密吗?

  那就好,斯内普撑起自己的臂弯,对莉莉示意了一下手里的药瓶,“干杯,”他说,“我们走吧。”

  莉莉忐忑不安地搭上他的臂弯,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此时才感觉到一阵前途未卜,她的心狂跳了起来。


评论(33)
热度(56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