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3

  如果你问德拉蔻的理想型是什么,她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要不就是她爸爸那种帅气多金深情专一的高富帅,要不就是斯内普叔叔这种深沉内敛无所不能的技术宅。别看他平时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但他会教她在马尔福庄园的书房蒸煮鼻涕虫。妈妈一推门看到马尔福家金色的盘子上整整齐齐排着一列鼻涕虫,惊得差点晕过去。

  要不漂亮,要不有趣,反正救世主哈利波特哪一样都没有。

  德拉蔻向着教授长桌后面的斯内普行了一个俏皮的屈膝礼,斯内普嘴角扯出一个若有似无的微笑,哈利冷着脸看着她笑的像个小甜豆,立马开始讨厌这个油腻黑发、鹰钩鼻、皮肤蜡黄的教授了。

  分院帽在唱歌的时候哈利才感觉到紧张,他一直在看她,完全没想好自己要去哪个学院。

  “德拉蔻马尔福。”麦格教授叫道。

  德拉蔻走路的姿势很优雅,像一只轻巧的蝴蝶,她经过哈利身边的时候,他以为她会看他一眼,可是她目不斜视地走过去了,带着一阵淡淡的青苹果香味。

  分院帽还没放到她头上,就开始尖叫,“斯莱特林。”

  德拉蔻欢天喜地地对着斯内普教授笑了笑(哈利现在知道他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了),走到了斯莱特林长桌,看得出她很满意,她坐在高尔和克拉布身边,难得地对他们露出了笑脸。

  哈利咬紧了牙,他还是不知道自己要去哪个学院,但他知道自己不要去哪个学院。

  不去斯莱特林!

  “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长桌欢呼起来,他们有波特了。

  德拉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松了一口气,救世主不是斯莱特林挺好的,她不用天天见到他了,她超级讨厌他。

  可惜德拉蔻没有轻松多久,斯莱特林的幽灵血人巴罗看到了德拉蔻,呆滞的眼睛一亮,立马坐在了她身边。只觉得身边一股寒意,德拉蔻不满地挪了挪。天啊,这个幽灵长的真可怕。

  接下来的一周,哈利很沮丧,德拉蔻很高兴,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只有魔药课在一起上,斯内普教授出了名的偏心,他看到哈利看德拉蔻的眼神,就变着花样給他扣分。

  但星期四的飞行课,两个学院又要一起上了。

  当天早晨,赫敏格兰杰紧张得喋喋不休,一直在念叨她从图书馆一本名叫《魁地奇溯源》里看到的内容,罗恩烦得够呛,于是开始无声地模仿她,把一桌人都逗笑了。赫敏尴尬地抿了抿嘴,皱着眉头离开了格兰芬多长桌。

  德拉蔻此时正好经过,她低声对赫敏说,“罗恩韦斯莱,可真是个混球,嗯?”赫敏抬起眼睛看了她一眼,露出一个认同的微笑。

  阳光明媚起来的时候,飞行课开始了。

  德拉蔻穿着她的小马裤和靴子,把金色的长发扎成一个马尾,用一个小卡子夹住碎发,那是个小坩埚形状的卡子,每隔一会儿会喷出不同颜色的蒸汽,她还有个水晶小药瓶形状的,去年生日斯内普叔叔送的礼物。

  哈利觉得那个卡子真碍眼。

  开始上课没多久纳威就摔断了他的手腕,霍琦夫人警告小动物们老实一点,她带纳威去了医疗翼。

  德拉蔻立马登上了她的飞天扫帚,她不是个听话的学生,她喜欢飞,霍格沃兹一年级不许带飞天扫帚可把她憋坏了。

  看着那个金色的小脑袋飞上了天,波特立马跟了上去。

  “不行!”赫敏喊道,“霍琦夫人叫我们不要动——你会给我们大家带来麻烦的。”

  哈利没有理她。

  他听见地面上传来女孩子们的尖叫声和大喘气声,还听到罗恩发出的敬佩的喊叫。

  他追上了德拉蔻,伸手把那个碍眼的卡子从她头上摘了下来。

  “哎呦。”头发被拽疼了,德拉蔻吃了一惊,她惊讶地看着波特,看着他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翠绿色眼睛,心脏不知道所以因为生气还是惊讶狂跳了起来。

  “还给我。”她伸出手,“不然我就把你从扫帚上撞下去。”她想起他说过,他没打过魁地奇,真是个大骗子。

  “哦?是吗?”他盯着她,眼睛里露出挑衅的光。

  德拉蔻眯起眼睛,将身体前倾,用双手紧紧抓住扫帚,紧接着扫帚就像标枪一样朝哈利撞去,哈利轻轻一闪,她的肩膀撞到哈利的肩膀,下面传来了尖叫和鼓掌声,德拉蔻猛地调转回身,睁大眼睛,稳稳地抓住扫帚。

  哈利被撞得转了一个圈,他没掉下去,但此时他屁股下面那老旧的破扫帚开始瑟瑟发抖,然后像发动机到了极限的老爷车一样在空中弹跳了起来。

  被狠狠地抖了一下,哈利手上的小坩埚卡子从空中掉了下去。

  “啊……”德拉蔻尖叫了一声。

  哈利几乎是立刻反应了过来,他前倾身体,把飞天扫帚指向下面。一眨眼的工夫,他就加速俯冲追了上去,风在他耳边呼啸,混杂着下面观众的尖叫声,只见他伸出手去,在离地面一英尺的高度接轻轻接住了它。他及时把扫帚把扳直,然后轻轻地站在草地上,手心里稳稳地攥着那个还在冒着粉红色蒸汽的小卡子。

  “哈利·波特!”麦格教授大叫着向他们跑来,脸上闪烁着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兴奋的光。

  “拿着。”哈利把卡子丢给了德拉蔻,灰溜溜地跟着麦格教授走了。

  德拉蔻咬住嘴唇,握紧手里的小卡子,一双灰眼睛复杂地看着哈利的背影。

  她想起在空中她撞向他的时候,他在她耳边轻声说的话,他的嘴唇几乎要贴在她耳朵上了。

  他说:“对不起,德拉蔻。”

评论(67)
热度(20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