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穿越he]《女巫孵化的声音》#16,户外教学(下)

        营地中间的篝火被魔法保护着不会熄灭,但所有的帐篷里都已经黑了,筋疲力尽的小动物们都进入了梦乡,有细密的鼾声传出来,仔细听还有些别的声音,比如,喘息。

  莉莉紧紧抓住斯内普的袍子,只感觉脸烧的发烫,



       她闭着眼睛在西弗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但没睡多久她就被尖叫声吵醒了。

  是营地里,有学生在尖叫。

  斯内普匆匆穿好了衣服,叮嘱莉莉别怕,拿着魔杖冲了出去。

  隆巴顿先生看上去更加衣衫凌乱,但他拿着魔杖的手依旧很稳。

  满地都是血,一个男生尖叫着摇摇晃晃,看上去完全站不住了。

  斯内普和隆巴顿一起拿起了魔杖对准了眼前的黑暗,那里藏着什么,他们听到振翅和脚步声,凶猛的神奇生物很多,有很多极其危险。

  但看清那是什么之后,两个人同时松了一口气。

  那是一只夜骐。

  只有斯内普和隆巴顿看得见,他们都见识过死亡。

  满地的血是鹿血,两个男生半夜上厕所的时候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只小鹿,本着野营就是要烧烤的理念,两人准备把这只鹿猎下来,明天早晨给众人(主要是想讨好的姑娘)一个惊喜。

  然而他们的魔咒十分不精纯,匆忙间不知道谁给已死的小鹿施了一个“四分五裂”,满满的血和内脏浇了他们一身,闻着血腥味而来的夜骐,开始咬住他们的袍子大嚼。

  两人都看不到夜骐,只觉得自己被看不见的东西拖来拽去,吓得两个男生疯狂大叫,把整个营地的人都吵醒了。

  斯普劳特教授气坏了,给两个男生的的学院扣了分(又是格兰芬多,莉莉气晕了),同时集合了所有的人,清点了一下人数。莉莉偷眼看了一眼下艾丽丝,她看上去恍恍惚惚,头发也乱糟糟的,眼神直往隆巴顿先生身上溜,莉莉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不会也这么糟吧,她坚定地盯着地面,不看斯内普一眼。

  其他人都在,只是两个男生少了一个,可能是被吓傻了,跑进树林去了。斯内普嘱咐隆巴顿留在营地,他出去找人。

  莉莉倒是不担心斯内普,他魔咒有多厉害她完全清楚,只是现在让她回帐篷跟艾丽丝面对面,她有点不知道该说啥,尤其是她完全知道她刚刚跟谁干了什么。莉莉觉得自己窥探了别人隐私,脸涨红了起来,艾丽丝眼光追着隆巴顿先生,心飘得无影无踪,倒是根本没发现莉莉的异样。

  点亮魔杖,深山老林人迹罕至,男生跑的方向有迹可循,斯内普追踪了几分钟就发现男生晕倒在一颗大树下面,脸色煞白。这里异乎寻常的冷,空气中有一种肃杀的感觉,这种冷穿透了皮肤,渗透进了你的灵魂。

  斯内普立刻警觉了起来,他一只手捞起昏迷的男生,一只手拿着魔杖。不远处似乎有光,是月光倒影在湖水里泛出的银色光晕,那里似乎有着什么。

  斯内普向前走去,他拨开树枝,发出了一声轻响,半空中一个身披斗篷、身高几乎两米的怪物向着两人俯冲了过来,怪物从黑斗篷里伸出它枯瘦的手,这只手发出微光,灰色、瘦削而且结了痂,像是什么东西死了、又泡在水里腐烂了。

  是摄魂怪!这里怎么会有摄魂怪?

  斯内普后退一步,把昏迷中的男生护在身后,他眼前白光闪烁,好像又看到了某个夜晚纯黑的夜色,有个婴儿在耳边没完没了地哭,他的心一点一点凉下去。

  “呼……”他挥舞起魔杖,那些伤痛都过去了,现在他有了需要守护的人,那些往事已经不能伤害他了。

  还没等他念完魔咒,湖边腾起巨大的光芒,一只翼展足有三米的银色哈斯特鹰升到了空中,这个巨大的守护神带着睥睨一切的气势,照亮了夜空,它盘旋了一圈,斯内普看到了无数的摄魂怪发出尖利的嘶叫争相逃走。

  湖边站着一个很高很瘦的老女巫,哈斯特鹰绕着她飞了一圈,冲上了夜空。她看着斯内普露出奇怪的神色,“你长得……似乎很像一个不存在的人。”她走近他,似乎想将他看分明。

  “真像……”她眼神里露出一种渴望,但又瞬间消失了。

  “他不愿意回来,”她低声说,“他是个有主意的孩子……咦?你在对我摄神取念吗?我并没有什么了不得的秘密,只是个寂寞的老太太罢了。”她微笑起来,能跟人共享记忆她似乎还很高兴。

  “西弗……”远处传来莉莉的声音,巨大的光芒亮起的时候,她就跳了起来,连滚带爬地冲向了光芒的所在地。

  “西弗?全名不会是西弗勒斯吧?或许你真的如我猜想那样?”老女巫听到莉莉的声音愣了一下,她把一个东西丢进斯内普的怀里,“那这个就给你吧,我留着已经没用了,你拿着更有用。”

  老女巫说完变成了一只巨大的夜光蝶,飞向了丛林深处。

  “老婆婆?”莉莉冲了过来,她看到夜光蝶愣了一下,“婆婆为什么在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

  斯内普愣愣地站在原地,他看着消失在夜空里的蝴蝶,忍下涌入眼眶的泪水,“艾琳……”他低声说,“妈妈,好久不见。”

(我们的莉莉终于长大了ヾ(●´∇`●)ノ哇~完整版请移步不存在的某3)

评论(37)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