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犬鹿][穿越he]《女巫孵化的声音》#12,吐真剂(番外)

(可以当正文看,也可以当番外看)

  格兰芬多的魁地奇新队员选拔赛选在了一个好天气,今年魁地奇队长伍德(懒得想名字,你们就当是帅伍德他爸吧)斗志昂扬,因为他们有波特和伊万斯这两个天才飞行手,今年一定能揍趴斯莱特林队。

  飞得挺顺利的,波特反应非常快,体能也很好,伊万斯则是速度惊人,轻巧灵活,天生的找球手。

  小天狼星坐在观众席,他不喜欢这种会把全身弄的汗津津的运动,他是来看詹姆的,他看着飞在空中的詹姆,詹姆似乎也看到了他,他拉了一下扫帚,飞得更高了。他旁边的伊万斯也追了上去。

  看着犹如鸟儿一样在空中飞的詹姆和莉莉,小天狼星捏紧了拳头。黑湖那件恶作剧搞的他和詹姆关系很尴尬,明明没有的事情,可偏偏无法否认,他认为是伊万斯搞的鬼,可他没有证据。詹姆喜欢伊万斯,他知道,可他就是讨厌伊万斯,这难道是因为……嫉妒?

  他掏出那张校报,詹姆跟“他”热烈地哔——在一起,小天狼星捂住脸,太可怕了,他不讨厌这个画面,甚至……还有一点期待……

  “啊……”随着一声尖叫,飞在高空的莉莉忽然掉下了扫帚,他们当时的飞行高度相当高,大约有七八十米,摔下来不死也残。

  观众席上麦格教授唰地站了起来,被称为来“刺探军情”的其他学院的教授也在,斯内普是反应最快的一个,他直接跳下观众席,向莉莉施了一个飘浮咒。

  莉莉在堪堪落地的时候飘了起来,但惯性还是让她的骨头卡巴卡巴响了好几声。

  “伊万斯?有没有那里疼?”斯内普扶住莉莉的头,她看上去晕过去了。四肢的角度没什么问题,应该没有摔断骨头。

  “她……她在空中忽然说扫帚不听使唤,然后……然后就掉下来了。”詹姆脸色煞白地落在地上,他吓坏了。

  斯内普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伊万斯有没有事?”麦格教授急匆匆地走了过来。

  “晕过去了,看上去没事。”斯内普把莉莉抱了起来,“我送她去医疗翼。”麦格教授点了点头,跟着一起过去了。

  伍德落在地上,叹了口气,“可惜了……”

  “怎么?”詹姆疑惑地问,伊万斯不是没事吗?

  “新手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很多都会产生飞行障碍,以后都打不了魁地奇了。”伍德摇了摇头,太可惜了,天生的找球手啊。

  医疗翼里,莉莉睁大眼睛紧紧抓住斯内普的袍子,“教授,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她哆哆嗦嗦地捂住脸,打翻了庞弗雷夫人拿来的药。

  “可怜的孩子,这是后遗症,”庞弗雷夫人摇摇头又拿来一瓶药放在床头,“斯内普教授麻烦你看着她,等她平静下来给她把舒缓剂喝了。让她静养,最好是睡一会儿,我会把门关上不让其他人进来,她睡着你就可以走了。”

  随着庞弗雷夫人的脚步声走远,斯内普施了一个防窃听和窥探的不动咒,拍了莉莉一下,“放开我的袍子……”

  “嘿嘿……”莉莉一改刚刚吓得哆哆嗦嗦的样子,跪坐在床上,搂住斯内普的脖子,“谢谢亲爱的西弗又救了我。”

  “要是我不去救你呢?”

  “那在最后一秒,飞天扫帚会忽然又听话了,下来接住我。”莉莉亲了斯内普一下,手开始上下乱摸,哦,她讨厌他的黑袍子,勾勒得他的身材很好,却又解不开。

  “这太危险了。”他低声说,随着她的吻把她压倒在床上,手搂住她的腰,危险地顺着腰线向上爬。

  “我喜欢飞,但不代表我喜欢打魁地奇,而且我非常讨厌跟波特一起打魁地奇。”莉莉嘀咕着,他的手让她喘了起来,没办法再想别的事了。

  可惜波特非常想跟莉莉一起打魁地奇。

  “说实话,西里斯,伊万斯掉下来是不是你搞的鬼?她飞得一直很好。”四周没人,詹姆低声问。

  “我没有,”小天狼星冷冷地说,“你现在为了伊万斯怀疑我?”

  “我不是怀疑你,”詹姆抓了抓他那一头凌乱的黑发。“你最近对伊万斯敌意很重,而且你又在现场……”

  “不是我,我……”小天狼星不想解释,解释也没用,他自己一个人,没办法自证清白。

  詹姆摇了摇头,我相信你四个字卡在喉咙里,他转身走了,黑湖事件后他有点怕西里斯,怕他一点都不害怕的样子。

  你要我怎么样?小天狼星狠狠地砸了一拳桌子。

  “莉莉,你可吓死了我了,你没事了吧。”卢平当天没去看选拔赛,他是后来听说的,赶去医疗翼被庞弗雷夫人挡在了外面。

  莉莉看上去挺好的,就是嘴唇有点肿,脖子上也起来不少小红点,她说她似乎对舒缓剂过敏。“我没事了,就是暂时不能上飞行课了,你一个人小心点。”

  “没事,布莱克这段时间顾不上我,他跟波特闹的可厉害了。”

  “打情骂俏嘛。”玛丽在旁边接了一句,女生堆里已经有人拿这两个人写小说了,好看得要命。

  “对了,莉莉,我上次看到你从斯内普教授办公室溜出来,你去那干嘛?”卢平天真地问。

  “嘘嘘嘘……”莉莉涨红了脸,下次要更小心才行,“你要害死我吗?我……我最近在熬吐真剂,去斯内普教授那里偷了点材料!不许说出去,否则我死定了。”

  “吐真剂?你成功了?”卢平崇拜地看着莉莉,你才二年级。

  “……嗯,那当然……”莉莉从袍子里拿出一瓶药水晃了晃,这是个不透明的白色瓶子,塞了一个橡木塞子。

  小天狼星从墙角转了出来,吐真剂,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西里斯,你找我干什么?”为什么还要约在有求必应屋?詹姆虽然见西里斯有点尴尬,但他们还是朋友。

  詹姆刚刚训练完魁地奇,伍德给他们用了级长盥洗室,那里面梦幻的泡泡让队员们乐疯了,每个人洗完了都香得要命,比斯莱特林的校花纳西莎还要香。

  “这是吐真剂,”小天狼星拔掉橡木塞子,一仰头把那瓶魔药喝了下去,“你现在可以问我问题,我保证说的全是实话。这下你可以相信我了吧。”

  “你疯了,西里斯,我没有不相信你。”詹姆扑上去抢下了瓶子,那里面已经一滴都不剩了。“我不会问你问题的,你说什么我都相信你,一直如此。”

  詹姆没想到自己不明朗的态度让西里斯伤心了,他们一直是最亲密的朋友,自己不应该为了那个恶作剧而疏远他!

  他坐到西里斯身边搂住他的肩膀,“对不起,兄弟……,我今后……嗯?”詹姆发现西里斯的呼吸变烫了,一双黑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詹姆,瞳孔变成了极黑的深色。

  魔药教授办公室里,斯内普皱着眉头把那瓶魔药推开,“你这是迷情剂?我觉得它更合适的叫法是m药。我真的很可惜我那些稀有材料,变成了一瓶qing/qu用品。”

  “你再说我就把它倒进你的茶杯。”莉莉撅起嘴,批评得真难听,斯拉格霍恩教授对她从不皱眉头。她最近根本没熬制吐真剂,而是在熬迷情剂,而且不怎么成功,昨天还弄丢了一瓶,好在应该没有人去喝来路不明的魔药。

  “随意,你要是想被我……你就试试。”斯内普眯起了眼睛,莉莉最近很嚣张啊,我忍得这么辛苦是为了谁啊,反正不是为了我自己。

  “西里斯……你怎么了?”詹姆睁大了眼睛,脸涨的通红。

  保养良好的波特少爷手感一流,甚至连那偏瘦弱的腰,在他看来都恰到好处。

  詹姆整个人都吓坏了,西里斯在干嘛,他喝了药之后怎么了?难道是中毒了?“西里斯,你哪里不舒服?我带你去医疗翼?”

  扯住詹姆的手,放在他“不舒服”的地方,“这里,很难受……帮我揉揉。”

  很好,他的手没有拿开,他还以为他会惊得逃走,还好没有。

  他肯定是喝错药了,可这让他感觉很好,他一直就不是个肯为别人考虑的人,只有对詹姆不一样。可这药让他也可以对詹姆任性一回,这才是西里斯布莱克,他一直就想这样来着。

  

      

  不管今后有没有悔恨和争吵,至少他拥有他,就在现在。

评论(21)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