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穿越HE ]《女巫孵化的声音》#10,万圣节

  “他们真过分,我回头一定给他们下个恶咒。”莉莉皱着眉头看着卢平,西弗黑魔法可行了,她去找他学一个。她给卢平的大獠牙施了一个缩小咒,它们慢慢缩回去了,但看上去还是尖尖的,“你当时想干嘛,变成狼咬死他们吗?我不介意你把他们咬死,处理尸体的时候喊我一声。”

  莉莉和卢平躲在尖叫棚屋,虽然有狼毒药剂,但卢平总不能在宿舍里变身,这里也算是一个安全的小据点。

  “哈哈,一年级就成了黑巫师?我就是一时冲动,但要是布莱克再惹我,我说不定真的会咬他。”卢平气呼呼地说,他也觉得自己冲动了,好不容易来了霍格沃兹,总不能一年级就被退学回家。

  “找个没人的地方咬就行……不过,这地方真简陋。”莉莉打量着尖叫棚屋,“要是没有狼毒药剂,你丧失理智硬往外跑,会被打人柳抽回来?”

  “对……不过狼人没那么娇弱,抽两下也没事。”卢平搔搔头。

  “可怜的毛绒绒。”莉莉拍了拍卢平的脑袋,叮嘱他牙变回来再出去,要是赶不及上课她会帮他跟教授请假,然后变成红隼飞了出去。

  天还没亮,莉莉停在斯内普的窗前,他没关窗子,莉莉用小爪子走了进去,打了个滚变了回来。

  清晨的空气还有一点凉,她钻进西弗勒斯的被窝,把冰凉的脚放在他肚子上。

  斯内普睡觉很警醒,莉莉刚一进来的时他就醒了,他眯着眼睛看着小女孩七手八脚地爬上了床,钻进他怀里。

  “别说你在外面游荡了一晚上,伊万斯小姐,我一定要扣你的分了。”他抱住她,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睡意,老教授的睡眠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没有,我很乖的,”莉莉把手塞进他的晨衣里面取暖,“莱姆斯昨晚被小天狼星和波特袭击了,门牙变得像海象一样长,我刚刚去看了看他。”卢平不想把这件事捅给麦格教授,麦格教授那种性格一定会给格兰芬多扣分,他们的分本来就少的可怜,都被她亲爱的斯内普教授扣光了。

  斯内普翻了个身,掩饰了一下早晨的生理反应,他感觉有点尴尬,希望她缠在他身上没有发现。

  “我帮你扣他们的分……”

  “哦不……不要,谢谢您了,不用了,您少扣点我们学院的分就行了,我感谢您的恩德。”莉莉吓死了,这样她真成了斯莱特林的间谍了,她其实真的挺想赢学院杯的。“小天狼星说我是斯莱特林的间谍呢,他把他们扣分的原因都怪在我身上了。”

  “我保证跟你无关。”他只是单纯讨厌格兰芬多,尤其是波特和布莱克,要是没有莉莉他可能扣的更狠一些呢。

  “啊……”莉莉打了个哈欠,靠近斯内普蹭了蹭,西弗的被窝真舒服,“你教我个黑魔法吧,我要……我要……把他……变成……”莉莉话还没说完就睡着了,她累了,她这个年纪永远吃不够也睡不够。

  斯内普温柔地看着她的睡脸,她嘴角还带着笑,百分百的信任多么稀有,像金子一样闪光。

  莉莉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等她睁开眼斯内普已经走了,一个魔法小闹钟正在床头跳个不停,大叫“懒鬼,懒鬼,起床。”

  她揉了揉眼睛爬了起来,教授宿舍的床比学生的大很多,而且舒适得多,而且这里有西弗的味道,她一下子就睡着了,啊,都没要个早安吻,失策。

  外面天色已经大亮,莉莉洗了洗脸,整理了一下衣服,好在她昨晚出来的时候穿得是袍子而不是晨衣。

  她偷偷摸摸溜出来斯内普的房间,关好门刚走了几步。

  “伊万斯小姐?”麦格教授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你在这里做什么?有事?”麦格教授刚出门就看到一个格兰芬多孤零零地站在走廊上。

  “不……没事……我好像是……迷路了……”莉莉心虚地眨了眨眼。

  “哦……一年级的确容易迷路,不过你恐怕走错了好几条路才能走到这来,来吧,我带你去餐厅。”麦格教授耸了耸肩,霍格沃兹的楼梯有一百四十二处,所以新生一个人迷路挺正常的。

  其实在霍格沃兹的日子过的很快,莉莉有很多有趣的课要上,尤其是魔药课,她果然如斯内普所说对魔药极其有天分,所以偶尔从阴阳怪气的斯内普教授那里给格兰芬多赢得加分,大家也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

  小天狼星得了怪病,在医疗翼里吐了一个月的鼻涕虫,魔药教授表示对此毫无办法,搞的庞弗雷夫人十分头大。

  万圣节快到了,整个霍格沃兹城堡里弥漫着烤南瓜的味道,莉莉发现离万圣节越近西弗勒斯心情越低落,魔药课的低气压已经到了人人自危的地步。

  “斯内普教授最近怎么了?”卢平跟莉莉小声嘀咕,他也看得出斯内普最近不对劲,“我感觉他这几天怪怪的。”

  “不知道,不过我认识斯内普教授就是在万圣节,他救了我。”他们认识一年了。听哈里斯先生说,那时候他刚从国外回来,那是在国外发生了什么事情?莉莉脑袋里演起了八点档。

  平斯夫人对着他们这一桌瞪了一眼,莉莉和卢平立马闭上了嘴。

  万圣节晚宴斯内普也没出现,莉莉找了个借口支开卢平,满城堡找了半天,才在魔药课教室里找到坐在黑暗里的斯内普。

  “西弗……”莉莉不知道该不该打扰他,他过去的故事莉莉并不想过问,但他心情不好她应该安慰他,她站在他面前,对他伸出手。

  万圣节的记忆是痛苦的,他最近总是做梦梦见那个晚上,苍白的莉莉,冰冷的身体,心碎的声音,那种剧痛伤害了他的灵魂,而万圣节的味道诱发了旧伤。

  “西弗……如果你想一个人静静,那我就走了。”没得到回应,莉莉抿了抿嘴,手垂了下去。

  她失望地转过身,是不能跟她分享的往事是吗?唉……她轻轻叹了口气。

  “莉莉……”斯内普从背后抱住莉莉,他看到她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混淆,他坐在这里怀念莉莉,而莉莉站在他的眼前。他有了重来的机会,就在他眼前,他要抓住,而不是沉湎于往事。

  他把脸埋进她浓密的红发里,感觉眼泪要落未落,他会吓坏小莉莉,可那是感激的泪,感激他有机会重来。

  他含住她的耳朵轻吻,然后是脸颊和嘴唇,莉莉脸红了起来,她没想到他会吻她,他们在学校很克制,尤其这是在教室。

  “西弗……”她张开嘴,被斯内普趁虚而入,他的舌头挑逗着她的,让她脑子立刻迷糊起来。

  莉莉闭上眼睛,搂住他的脖子,认真地回应他,如果他的往事跟爱情有关,那她也不介意他此刻拥抱她,站在此处的是她,她会永远陪着他,直到他说不需要为止。

  火热的吻直到两个人喘不过气才停下,黑暗让两个人都有点忘形,莉莉坐在斯内普腿上,衬衫扣子全开了,胸口也留下了不少红色的痕迹,斯内普长袍的扣子太多了解不开,莉莉在他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一个牙印。

  斯内普一颗一颗给莉莉系扣子,他也觉得今晚自己有点过分了,但头脑里气势汹汹的占有欲一直叫嚣个不停。

  “莉莉,如果我是个坏人,你会离开我吗?”他忍不住问道。

  “我觉得你现在就不像个好人。”莉莉贴近他,又吻了他一下。

  是的,的确不像个好人,斯内普手顿了顿,“如果我是个食死徒呢?”他直接问。你会离开我吗?

  “那我就是食死徒的……”他的什么呢?她是西弗的什么呢?莉莉顿了顿,她没问过,他也没说过。

  “爱人。”斯内普叹了一口气,捧住莉莉的脸,“莉莉,我爱你。”他会努力让万圣节成为他再一次遇见莉莉的日子,成为他跟莉莉告白的日子,而不是生命里永远痛苦的记忆。

  莉莉眨了眨眼,一颗眼泪顺着脸颊滚了下去,她完全没想到会听到告白,“西弗,我也爱你。不管你是什么,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除非我……”

  把那个不吉利的字眼堵在她嘴里,斯内普狠狠地想,我不会让那种事再发生了。


评论(9)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