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斯莉]无节操甜向《卢修斯的恋爱教学2》

  纳西莎从马尔福庄园的大床上醒来的时候,卢修斯又不见了,他精力真好啊,揉了揉自己酸疼的腰,纳西莎看看外面将明未明的天色,决定去抓未婚夫回床上补一觉,睡的太少容易秃头啊亲爱的。

  她光着脚踩在柔软的长毛地毯上,像一只初初长大的小猫,轻盈柔软,悄无声息。

  她整个暑假都住在马尔福庄园,卢修斯今年毕业了,他说他们得抓紧时间缠绵缠绵,否则等她开学了,就不容易见面了,还真是理直气壮啊。

  外面流言传得很不好听,说布莱克家卖女求荣,靠小女儿的色相吃点马尔福家不要的残渣剩饭,这让纳西莎很不高兴。

  “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我的脸?”纳西莎咬住被子角。

  “乖啦,”卢修斯亲了亲她漂亮的肩胛骨,窗帘遮不住的阳光撒在纳西莎光洁的背上,让她的皮肤泛出一层金色,他努力地让身下的小少女没时间想些乱七八糟,“要是你爸在你四岁的时候就想到把你卖给我这一招,那说明他很有眼光。”

  爱你,爱你的脸,爱你的身体,爱你极乐时发出的声音,爱你小脑袋里的占有欲,这些一点都不矛盾,反正卢修斯没事就想把茜茜按倒在任何软乎乎的东西上,看冰山融化成水,他愿意一辈子扎在里面。

  推开马尔福家书房的大门,卢修斯光着脚坐在地毯上,用魔杖给他面前的一摞书变书皮,“唰”原本的书皮消失了,变成了黑色冷硬的精装本,上面印着《古代魔药拾遗》。

  纳西莎趴在他后背,把尖下巴搁在他宽宽的肩膀上,他最近结实了不少,开始从青涩少年转变成成年男子,整个人越发迷人了,外面都说马尔福先生少年老成,做起生意来根本不像一个十几岁的少年。

  那是他们没看到他现在眼泛绿光,嘴角挂着猥琐笑容的样子。

  《如何俘虏女海妖》唰地变成了《一百零一种魔药催化剂》,纳西莎不用打开看就知道里面是什么内容,哼,男人的恶趣味。

  “你在干什么?”她啃了啃他的脖子,他早晨起来洗澡了,身上一股冷薄荷味,很好闻。

  “给我小学弟寄点书过去,你知道这是我带的最后一个学弟,而且超级不开窍,我真不希望他到毕业时候还是一个处男。”他很喜欢安静不聒噪而且相当有脑子的斯内普,眼看着小学弟的追妻之路指向异常坎坷的方向,他决定帮他一把,用他自己的方式。

  卢修斯献宝一样把他挑的一大批禁书摆在纳西莎眼前,“你看这些是正常向,这些是稍微不正常向,这些是变态向……这本……哦这本你还是别看了,”卢修斯把那本《如何与巨怪愉快地玩耍》藏在了身后。

  “所以……这些你都看过了?”纳西莎不善的眯起眼,“也试过吗?”她盯着那本《千种束缚法》。卢修斯不是一般的受欢迎,他那张脸不用微笑就有无知少女蜂拥而至了。

  未婚妻算什么,睡到卢修斯马尔福就是赚了,这种话她在霍格沃兹女厕所隔间里听到千百回了。

  “哦,那本还没有,如果你愿意的话……”卢修斯此时满脑黄色废料,根本没发现亲爱的茜茜口气已经变了。他伸手把背上的少女捞到了怀里,准备用点下流的办法给她洗洗脑,他绳子都买好了。

  “那别的呢?跟别人试过吗?”纳西莎躺在卢修斯怀里,避开他亲下来的嘴唇。

  其实马尔福家花名在外,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死于“龙疣梅毒”,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所以很多人相信卢修斯马尔福对纳西莎不过是肉体之爱,谁不爱青春貌美,但青春貌美是最靠不住的。所以很多自恃貌美的女人觉得自己还有机会。

  “亲爱的茜茜……”卢修斯没亲到嘴巴,就转向亲脖子,他家茜茜的脖子超敏感,亲几下她就投降。

  “卢修斯马尔福!回答我!”纳西莎硬把他的脸推开,她挑起眉毛瞪着他。

  “回答什么?”他惊讶于小未婚妻生气了,他做错了什么吗?等一下,她刚刚问了什么?

  他看着她,眼神一下子暗淡下去了,“茜茜,你一定要活得很长。”

  纳西莎愣了一下,这话题怎么转到了这个方向?

  卢修斯把手从纳西莎的领口抽出来,站了起来,他对纳西莎伸出手,纳西莎愣愣地被他从地毯上拉了起来。

  两人手拉着手来到走廊上,卢修斯指着墙上一张巨大的单人画像对纳西莎说:“你知道的,这是我妈妈。”画像上异常年轻的金发灰眼少妇温柔地对纳西莎颔首。

  “我其实对她完全没有记忆了,她生下我没多久就死了,死的时候还不到二十岁。”巫师的身体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也没有包治百病的魔药。

  “老布拉克萨斯名声不好,我知道,但我一点都不恨他,反而我很可怜他。他从二十岁就做了一个鳏夫,一辈子没有续弦,跟我孤零零地生活在马尔福庄园里,他能怎么办呢?他常常半夜睡不着来跟妈妈说话,一边说一边哭。所以他偶尔被那些长得像她的掘金小娘子绊倒,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所以你要相信我,只要有你在我就不会看任何人一眼,不要给我不名誉地死掉的机会,就算那只是寂寞生命里的一夜荒唐。”

  “哦,卢修斯……”纳西莎都快要哭了,“对不起,我不应该不相信你,我会努力活得很长的,不会让你寂寞,不会让你孤独。”

  “外面的传言总喜欢猎奇,他们并不在乎你真正的样子,他们只想看他们想看的周末八点档。如果我,我们家,是外面传言的样子,你觉得马尔福庄园还会是这么冷清吗?”生孩子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只跟心爱的人生孩子是一件艰难的事情,这才是马尔福家的浪漫。

  “对不起,对不起,”纳西莎抱住卢修斯,“我以后不会再说这种蠢话了,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所以,其实我有一种新型的锻炼的方法,你愿意跟我试试吗?会让身体更柔软,肌肉更强劲……”卢修斯眼里闪着诡异的光,不可察觉地搂着纳西莎往卧室走去。

  “嗯,好的,我愿意。”天真的少女忙不迭的点头,完全没发现自己掉进了圈套里。这种新的“锻炼方法”会让她明天下不了床。

  亲爱的,我会注意再注意,小心再小心,请陪着我度过我漫长的生命,不管那里面有多少风暴苦痛,有多少黑暗挣扎,请陪着我,看着我,那是真实的我,真实的,只爱着你的卑微的我。

  斯内普捂住了脸,他今天带了一大堆马尔福寄来的“魔药书”到他和莉莉的秘密魔药实验室,他写魔药作业的时候,早就写好作业的三好生莉莉从里面抽了一本,安静地看了起来。

  当他写完作业的时候,发现身边的小女生脸红的像个番茄,大眼睛水汪汪地一脸局促不安。

  “西弗,这真的是魔药书吗?”莉莉小心翼翼地把书名为《一百零一种魔药催化剂》的书摊开在斯内普眼前,里面的女海妖扭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姿势展开她那妖异的身体。

  “额……”斯内普当然知道那是什么,卢修斯还没毕业的时候就开始给他灌输成人知识,他都不知道卢修斯到底从哪里搞到这么多禁书。

  看着眼前一大摞黑色封皮的“魔药书”,难道这些都是……

  “莉莉,我们今天还是去黑湖散散步吧,我今天忽然不想看书了,眼睛好痛!”

评论(34)
热度(122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