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新房客》32

  金色的阳光在蔚蓝的大海上跳跃,有狡诈的水鸟在空中飞过,发出“啊啊啊”的嘲笑声。

  虽然不是天堂,也是人间美景,尤其小天狼星刚刚从那个恶心的阴尸洞里出来,眼前的美好明亮实在弥足珍贵。

  “解药拿来。”小天狼星仰头看着斯内普,他喝了缩身药剂变成了小孩,看斯内普还要仰头,实在难受。

  可惜斯内普对掠夺者一点好感也没有,他啼笑皆非地看了小天狼星一眼:“为什么要给你?”接着他“啪”地一声幻影移形了。

  “卧槽……是不是人!”小天狼星目瞪口呆,斯内普不给他缩身药剂的解药?这人心眼真小,不过,他们本来就是仇人……

  好在他虽然缩小了,但本质上还是个成年巫师。

  幻影移形到了凤凰社总部,卢平正好在。

  “月亮脸,给我找找缩身药剂的解药。”

  他们的战备库里有各式各样的解药,伊万斯出品必属精品。虽然战斗中一般不会被人下“缩身药剂”,但为了稳妥,她也按时准备解药。

  接过解药,一口喝了下去,小天狼星气鼓鼓地心说鼻涕精你以后不要落到我手里。

  “真有趣,这几天是怎么了?上星期艾丽丝也来要了缩身药剂和解药。要不是昨天莉莉把新药送来了,你都没得吃。”卢平伸手去抓小天狼星小脑袋上柔顺的黑发,嗯,手感真像狗毛。

  拍开卢平的手,小天狼星心说隆巴顿夫妇要缩身药剂绝对是要玩个情趣cosplay,也就卢平好孩子不懂这个。可是这个解药是莉莉刚送来的?

  “我去,糟了……”他看着自己毫无变化的身体,“我觉得这解药没用,月亮脸你最好给我现配上一瓶。”

  “怎么可能?莉莉的魔药怎么会有问题?”卢平奇怪地说,可小天狼星真的毫无变化。

  当然是因为我给她的坩埚里扔了粪石啊,小天狼星挠头,他这也算是自作自受吧。

  自从上次他跟莉莉大吵一架之后,他越想越觉得莉莉在跟斯内普秘密往来,尤其是雷古勒斯的事情,他越觉得是真的,就越认为莉莉的信息来源有问题。所以小天狼星又把“把伊万斯踢出凤凰社”这件事安排上了日程。

  首先,要先找出莉莉跟斯内普接触的证据,可他没找到。所以他选了Plan B——让莉莉的工作出差错。他早就知道莉莉的坩埚在哪间地下室,往里面扔点粪石解掉药性简直太简单了。

  于是他手里新做的缩身药剂解药是没效果的,可以说莉莉送来的这一批魔药都是没效果的。

  “尖头叉子呢?”小天狼星决定回房间了,每一个进来的人都要一脸怪笑地来摸他的头,好讨厌。

  “跟莉莉出任务了,昨天就走了,还没回来呢。”

  好无聊啊,小天狼星想,他有点担心雷古勒斯,可是他又不能回布莱克老宅,第一次,小天狼星后悔自己当年任性地离家出走。

  魔药教授这几天的气压很低,大家都小心翼翼地不敢招惹他,当然了,还是有“真的猛士”的,这个人就是哈利波特。

  “教授,斯内普教授,”跟所有人从教室里往外冲不一样,哈利来了个“最美”逆行,“我有话说。”

  “波特先生,你这节课的魔药成品只能得三十分,你要是敢问一些跟学习无关的话,我就关你禁闭。”西弗勒斯扬起眉毛不善地说。

  “你一定给我扣了五十分印象分对不对?”哈利的魔药成绩并不差,他暑假可没少得到莉莉的指点(虽然都是西弗勒斯的经验),“我妈妈呢?我想她了,暑假都过去两个多月了,就算你去巡夜让我跟她说说话也行啊,我有隐身衣……”

  “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波特先生计划夜游。”西弗勒斯眯起眼睛,“很不巧,你妈妈外出工作了,我也好几天没见到她了。”所以他心情非常差,偏偏这次她是跟詹姆一起出去的……哼,他很相信莉莉,但他不相信詹姆啊。

  “哦……希望你没骗我。”哈利垂头丧气地走了。他刚走出门口,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伍德就抓住了他,让他赶紧去魁地奇训练场训练。

  他们下一场对赫奇帕奇,虽然不是什么强劲的对手,但也不能轻敌,而且训练迟到是最罪大恶极的事情。

  “赫敏,你给德拉科送点饭去,我丧失了人身自由了。”哈利对走廊上的赫敏喊,然后被伍德拖走了。

  马尔福家的多比躲在墙角咬着手指:“就是这个坏小子害马尔福少爷受了伤,多比要惩罚他,魁地奇是吗?多比要用游走球也让他从扫帚上掉下来。”

  打着养病的旗号,德拉科在医疗翼躺了好几天了,他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漫画书,过得不知道有多自在。

  门开了,德拉科头都没抬就喊:“哈利,你今天来晚了,我饿了。哦,我尿壶满了帮我倒一倒。”自从哈利害德拉科受伤之后他就成了德拉科的佣人。

  “在哪里?床底下吗?”赫敏把打包的牛腰子馅饼放在床头,低头去找尿壶。

  “格……格兰杰?怎么是你?哈利呢?”德拉科又一次涨红了脸,请你别找我的尿壶,我求你了。

  “他被伍德抓去训练魁地奇了。”赫敏直起身望着德拉科,“床底下没有。”

  “忘了那句话吧,格兰杰,谢谢你……给我送饭。”德拉科尴尬地点点头,他一直逼着哈利照顾他,所以他的两个跟班这两天自由了。

  “不客气,你要课堂笔记吗?这几天你都没去上课吧?”赫敏慷慨地拿出来别人借都借不到的笔记。

  德拉科难道敢说不要吗?他老老实实地接过去,发现赫敏不愧是年级第一,业务水平绝了。

  医疗翼小自习才进行了三十分钟,哈利就被抬了进来,他一条胳膊里的骨头被洛哈特教授变没了。

  “哈,”赫敏做了一个鬼脸,“一个也是照顾两个也是照顾,哈利,你要看我的课堂笔记吗?”

  莉莉和詹姆果然出了事故,他们在树林里遇到了一股奇怪的迷雾,莉莉提醒詹姆闭气,詹姆不以为然,结果他很快晕了过去。莉莉带着他又要躲避食死徒,又要完成邓布利多的任务,搞得非常狼狈。

  “所以,詹姆怎么了?”卢平小心翼翼地看着怒气冲冲的莉莉,她正在给自己治伤。

  “他失忆了。”莉莉不高兴地说,“大约这一年的记忆都没有了。”詹姆不记得他们分手的事情,拉着莉莉一直问她什么时候搬来跟他一起住。“找个治疗师给他看看吧,不行送去圣芒戈。”

  “好的。”迟疑着不知道该怎么说,卢平一脸为难,“对了,莉莉,你知道你这次送来的魔药全都失效了吗?穆迪很生气,说邓布利多不在大家都造反了……”

  “什么……不可能啊。”莉莉惊呆了,她的魔药怎么可能失效?“我回去查一查。”

  把詹姆丢给卢平照顾,莉莉转身回了霍格沃茨。

  詹姆委屈地转向卢平:“莉莉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我们之前吵架了?”

  “没有……吧……”老好人卢平迟疑地说,小天狼星说他们俩之间分分合合的,他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莉莉从药渣里找出好几块粪石,这玩意儿连毒药都能解,何况魔药?这到底是谁干的?学生?学生没有能解开她保护咒的水平吧?

  她烦躁地回到了宿舍,西弗勒斯还没回来,她洗漱了一下,一头扎到床上睡着了。

  熟悉的手点燃她身体的时候,莉莉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西弗,哦,西弗……”

  “我真担心你。”西弗勒斯轻柔地吻着她的身上细碎的伤口,“怎么身上这么多伤?”

  “没事,都是在树林里跑被树枝划的。”莉莉伸手搂住西弗勒斯,用腿缠上他,她也想他了,“你有没有想我?”

  “无时无刻。”他眯起眼睛,抚上她柔软的身体,淡红色的吻痕一路向下。

  屋子里的欢爱味道还没散尽,莉莉就猛地挣大了眼睛,如果她做的的魔药都失效了,那她的避孕魔药恐怕也无法幸免,她那口小坩埚就在那一排大坩埚旁边。

  “西弗,”她颤颤巍巍地说,“我要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怀没怀孕?”

  西弗勒斯只觉得头皮发麻,哈利波特出生于七月底,而现在是十一月,算算时间正对的上。莉莉也不知道她的避孕魔药什么时候开始失效的,但大约就在这一个月之内,所以,她还是避免不了为救世主牺牲的命运吗?

  哈利真的是他的儿子,这让西弗勒斯心情更复杂了,又难受又高兴。

  “如果你真的怀孕了,你想要生下来吗?”西弗勒斯看着莉莉。

  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莉莉又惊又惑地说:“当然,这是我们俩的孩子啊,你会保护好我和哈利的,对吗?”

  莉莉的小腹现在仍旧很平坦,但西弗勒斯莫名就开始紧张了。“说到哈利,”西弗勒斯顿了顿,他今晚回来的晚就是去看哈利了,“你还记得吉德罗洛哈特吗?”

  “那个油头粉面的拉文克劳?”莉莉眨眨眼,西弗勒斯的手很温暖,她往他怀里靠了靠。

  “嗯,他今天把哈利左手的骨头变没了。”他的教子和儿子都躺进了医疗翼,真是流年不利。

  “天啊,长骨头可是很疼的。”莉莉激动地说,“他怎么会在霍格沃茨?”

  “很遗憾,邓布利多请他来做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立志教黑魔法防御的魔药教授不满地抿起了嘴。

  “邓布利多脑子也不清楚了,那可是个徒有其表的小子。”莉莉扬起眼睛,“西弗啊,他现在才五年级呢,我大约有办法欺负他一下。”

  “我也觉得,我们可以给儿子报个小仇,”西弗勒斯在莉莉脸上吻了吻,洛哈特想搞决斗俱乐部,他现在可以答应他了。

  医疗翼里,德拉科帮着哈利换睡衣,赫敏焦急地等在帘子外面,“又不是换裤子,我难道不能进去吗?”

  “进来吧,赫敏,我觉得德拉科一个人搞不定。”哈利看着德拉科对着那只橡皮般的、没有骨头的胳膊满头冒汗,大少爷他可不会帮人穿衣服。

  “这太简单了,我小时候最擅长给娃娃换衣服了。”赫敏扬起下巴,让德拉科拿好哈利的胳膊,一会儿就给他穿好了。

  “赫敏,你真厉害。”哈利赶紧猛夸赫敏。

  把哈利软绵绵的手指一个个地从袖口里拉出来,德拉科也点点头,不得不承认,赫敏做什么都那么厉害。

  但是,不要再给洛哈特说好话了,可不可以别这么颜控?

  “是人总会犯错误的嘛。”赫敏小声说。

  “那我们俩要是将来犯错误,你也要这么说哦,格兰杰小姐。”哈利晃了晃自己那橡皮蛇一样的胳膊。

  “那当然。”赫敏撅起了嘴。

  “斯内普教授鼻子都气歪了,”德拉科给两个人打圆场,“他挺关心你的。”

  “当然了,他可是……”咦?哈利愣了愣,他是我爸爸吗?这句话怎么差点脱口而出呢?

评论(40)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