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 《童养夫斯内普》44

  一直在宿舍转来转去的莉莉,看到西弗勒斯回来立刻扑了过去,搂住他的脖子,把脸靠在他微凉的袍子上。


  “你没事就好,我真的吓死了。雷古勒斯没事吧,玛丽回来就哭成一团,自责的要命。”莉莉担心地说。


  “雷古勒斯被标记了。”西弗勒斯拍了拍莉莉的后背,“我没事,神秘人对我没什么兴趣。”


  “什么?他真没眼光。”莉莉觉得自己这么说不对,难道伏地魔看上了西弗勒斯把他也标记了就算有眼光了吗?那样更麻烦啊。“反正你没事就好。雷古勒斯怎么办,玛丽要伤心坏了。”


  抿起嘴,西弗勒斯也不知道该怎么说,雷古勒斯说他有个设想,不管真假他都需要试一下。


  果然,过了没多久,门口传来敲门声。


  “莉莉,斯内普,你们俩过来一下好吗?有点事情……”玛丽着急地敲着门。


  宿舍里,雷古勒斯满脸都是汗,他捧着手臂,咬紧了牙。他的手臂上的小黑狗已经变成了一条巨犬,它像狼一样凶狠地皱起鼻子,跟黑魔标记里的蛇撕咬在一起。


  “我需要一些舒缓剂和稳定剂,学长,实在是太疼了。”雷古勒斯声音哑得要命,“但终究是有希望,对不对?”他回来见到玛丽,就觉得胳膊不对劲,小黑狗狠狠地吃了慢慢一盆狗粮之后,就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条巨犬扑向了黑魔标记,然后他就疼得想把胳膊剁了。


  “我能调配更高级的药剂,雷古勒斯你坚持住,我尽快给你做好,”西弗勒斯仔细看了一眼他手臂上的变化,这是黑魔法和白魔法的对抗,非常凶险,尤其是黑魔标记是伏地魔这种法力高强的黑巫师施予的,两种魔法抗争,对身体伤害很大。


  “莉莉,你来给我帮忙。我们要快。”西弗勒斯拖着莉莉走了,只留下玛丽陪着雷古勒斯。


  玛丽泪汪汪地看着雷古勒斯:“很疼吗?雷尔,都是我的错,要不是因为我……”


  “别哭,小傻瓜,过来,亲我一下,你亲我一下我就不疼了。”雷古勒斯微笑起来,他用另一只手搂住玛丽的腰,在她满是眼泪的脸上亲了一下,“我不会有事的,你不是答应我带我去阿根廷看世界杯吗?我是一定要去看麻瓜魁地奇的。”


  “我一定带你去,”玛丽把头靠在雷古勒斯肩膀上,“所以你一定要好起来。”


  没过多久雷古勒斯就发起了高烧,他皱着眉头昏迷了过去,吓得玛丽不停给他换额头上的湿毛巾。狗已经咬住了蛇的脖子,但蛇也缠住了狗的身体,这应该是最关键的时刻,玛丽跪在地上把各路神仙都求遍了。


  此时莉莉带了一瓶魔药过来,“这药能帮助消除身体里的黑魔法魔力,西弗还在熬其他的,等好了我就给你送过来,这瓶很重要,一定要保证雷古勒斯全都喝了。”


  接过魔药,玛丽不安地看着昏迷中的雷古勒斯,思考了一下,她扶起雷古勒斯的头,自己喝了一口魔药,低头喂进他的嘴里。


  魔药的苦味让雷古勒斯很抗拒,玛丽用舌头轻舔着他的嘴唇,他犹豫了一会儿,老老实实地张开了嘴。


  用这种办法,玛丽把西弗勒斯送来的一大堆魔药汤子一滴不剩地给雷古勒斯灌进了肚子里,他的脸色当时就好多了。


  不知道西弗勒斯从哪里挖出来的魔药配方,真的很有效果。后半夜的时候,雷古勒斯的烧退了。他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玛丽担忧的脸,笑了一下,他伸手拉了拉她,“睡一会儿,否则明天就变秃子了。”


  “我哪能睡得着。”玛丽也笑了一下,摸摸他的额头,温度正好。


  “陪着我,要不我也睡不着。”雷古勒斯拍了拍他身侧,“躺上来,让我抱着你。”


  虽说怕雷古勒斯真的不睡,玛丽躺了上去,可她也睡不着,而且还不敢动。任由雷古勒斯搂住她,呼吸渐渐绵长,她在黑暗中看着他的睡颜,“雷尔,快点好起来。”


  第二天早晨,玛丽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雷尔巨大的笑脸,“早,亲爱的。”他凑过去吻她,吻来吻去,手就往她衣服下面塞。


  “你好了?不疼了?”玛丽抓住他的手,去掀他的袖子。


  “嘿嘿,真是神奇啊,梅蜜,黑魔标记消失了,都是托你的福。”雷古勒斯卷起袖子让她看,他的手臂上干干净净,黑魔标记一点痕迹都没留下,小黑狗又变了回去,但比之前大了两圈,很疲倦地趴在那里睡觉。


  “天啊,太好了,雷尔,”玛丽捂住嘴巴,她要哭了,居然可以这么神奇吗?


  “为了庆祝,让我们做点快乐的事情吧。”雷古勒斯开开心心地去解玛丽的扣子,她早晨没睡醒的样子真是可爱啊。


  “停,你一天都没吃东西了吧,昨晚还发了烧,我怀疑你走路都要打晃,先收起你的爪子,我去食堂给你打包早饭去。”玛丽摇摇他的手。


  其实真的有点晕,雷古勒斯不情不愿地放开她,“梅蜜,你快点回来啊,我等你……”


  看着纤瘦的女孩匆匆离去的背影,雷古勒斯靠在床头,早晨醒来发现黑魔标记消失的狂喜让他恨不得把玛丽揉进身体里。婚姻纹身的魔力大小从来都与两人是否夫妻用心有关,她真心地爱着他,很遗憾,雷古勒斯布莱克,恐怕你也爱着这个小泥巴种,为了她你愿意改变你一直以来纯血的骄傲,你甚至想在她肚子里种一个孩子,却不觉得布莱克家的家训被玷污。


  她有最纯洁无私的心,他和她的孩子,同样永远纯洁。


  翘起嘴角,雷古勒斯轻轻地抚摸着手臂上婚姻纹身,布莱克家祖先应该在庇佑着我,这件喝醉了酒之后的荒唐事,大约是他一生中做过的最明智的事情。


  隔壁寝室里,西弗勒斯忙了一夜,满身苦涩的魔药味,莉莉也没好到哪里去,她手指上流液草的味道怎么洗也洗不去。可是,真不想去洗澡啊,他们俩都一动都不想动,做魔药是个最耗费精力体力的事情,尤其是西弗勒斯做的第一种抗黑魔法魔力魔药非常复杂,稍有不慎就能变成一锅浆糊。


  可是虽然非常累,两个人都睡不着,莉莉把手指插进西弗勒斯的手指里,两人十指紧扣,“西弗,婚姻纹身真的有那么大的作用吗?我跟玛丽等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她明显能比我更多的感知到对方,为什么呢?”


  “大约她更焦急?”揣着明白装糊涂,西弗勒斯轻飘飘地说。


  “不,我觉得是因为他们更亲密,而不像我们每天都是盖着棉被纯聊天。”莉莉扬起绿眼睛看得西弗勒斯一阵紧张,“我也想更多的感知到你,西弗。”


  “哈利说……”


  “我知道你有办法的……”莉莉贴近西弗勒斯,结果被魔药的味道呛得打了个喷嚏。


  她不高兴地说:“今天就算了……西弗,万一今天被标记的是你呢?或者被标记的是我呢?既然婚姻纹身有这么大的作用,我们要把这种魔力发挥到极致才行。”


  西弗勒斯实在想想不出他应该怎么反驳,他讷讷地搂住她,“你决定吧,我的一生都归你,你說了算。”


  “那我就不客气了,亲爱的。”莉莉眯起眼睛,成年人的世界,我要来啦 。


评论(40)
热度(6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