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31

  吵赢了小天狼星并没有让莉莉觉得高兴,但她跟小天狼星的关系明显又降到了冰点。

  他甚至会专门跑到霍格沃茨地窖对她冷嘲热讽,就差对她甩恶咒了。詹姆还想在其中打圆场,但他也不敢惹烦躁的小天狼星,而且小天狼星信誓旦旦地对詹姆说莉莉在跟斯内普往来,搞得詹姆看莉莉的眼神也怪怪的。

  但接下来凤凰社的会议邓布利多没出现,不知道去了哪里。除了邓布利多,莉莉不知道应该把她得到的消息告诉谁,也只好等邓布利多回来再说。

  转眼到了十一月,天一冷,莉莉总想睡觉,她回到宿舍就躺下了,睡到西弗勒斯回来了都不知道。

  “你这是要冬眠吗?”西弗勒斯把她搂在怀里抗议道,睡美人也很好,但没人说话多寂寞。

  “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好困啊,我可能是晚饭吃多了吧。”莉莉最近很热爱炸猪排,这么能吃能睡怕是要长胖,莉莉偷偷捏了捏自己的腰。

  “别捏了,身材还是很好的。”西弗勒斯抓住她的小手,“我喜欢你胖一点。”他自己就太瘦了,莉莉丰腴一些手感更好。

  两个人正在卿卿我我,扰人亲热的守护神又来了,是邓布利多,他对莉莉说有任务,让她明天上午到某地与詹姆集合。

  “是詹姆吗?”莉莉偷看了一眼西弗勒斯,他果然一脸不满。

  “小天狼星拒绝任务,其他人都没有时间。”银色的凤凰说。

  好吧,现在小天狼星还不如詹姆,莉莉点了点头,守护神在地窖转了一圈,消失了。

  “明天又要早起了,啊啊啊……”莉莉打了个大哈欠,往西弗勒斯怀里一钻,一会儿居然又睡着了。

  无奈地给她盖好被子,西弗勒斯温柔地看着她的睡颜,完全不知道暴风雨即将来袭。

  而此时布莱克老宅里,雷古勒斯穿上食死徒的长袍,戴上兜帽,对着西弗勒斯点点头:“我们走吧,去拿魂器。”

  最近雷古勒斯叮嘱克利切躲在布莱克老宅,不许出门,避免克利切被伏地魔发现。经过一系列治疗和休息,现在克利切已经恢复了健康。他崇拜地望着他热爱的少爷,但掩不住满脸惊慌,跟着两人一起走出了布莱克家的大门。

  跟着伏地魔去过一次的克利切知道怎么打开地下岩洞的入口,知道怎么让小船浮上来,他是最好的向导,所以雷古勒斯和西弗勒斯进入岩洞没费什么劲儿。

  “这艘船坐不了两个成年巫师,”雷古勒斯望着黝黑湖水里若隐若现的阴尸,“我跟克利切先上岛,你把船拉回来再跟来。”

  “那你要小心,尽量不要碰湖水。”西弗勒斯点了点头,他其实做了其他准备,但雷古勒斯的办法也不错。

  眼看着雷古勒斯和克利切远远地到了那黑水中央的大岩石上,西弗勒斯只觉得心跳很快,他知道此行很凶险,他忽然意识到他并不只是在保护雷古勒斯,他其实是在背叛伏地魔——把他藏起来的很重要的东西偷出来。

  西弗勒斯拉小船锁链的手停了下来,他要背叛伏地魔吗?他曾经拼着与莉莉决裂也要加入的组织,他付出了那么多,还没有得到任何回报,他真的要背叛吗?

  可惜没有给他天人交战的时间,几乎是下意识地躲了一下,一道红光打在湖水里,阴尸们一阵翻腾,有几只跳出了水面。

  “卧槽,这是什么鬼东西?”小天狼星举着魔杖吓了一大跳。他其实相信莉莉的话,他只是对莉莉都知道而雷古勒斯什么都不告诉他而愤怒。

  所以他跟踪了雷古勒斯,在他们幻影移形的时候对克利切用了追踪咒,跟着他们来到了这个地方。他不知道他们来干什么,只认为这俩食死徒一定是为伏地魔卖命。所以他决定,如果雷尔有危险,那就把他抓到凤凰社去关起来。

  他的“除你武器”差一点就能打掉西弗勒斯的魔杖了,但被躲了过去,而他又被水里的阴尸吓了一跳。

  “统统石化。”西弗勒斯毫不客气地回敬了他一魔杖 ,小天狼星用铁甲咒挡掉了。

  要是平时,他们俩能在这里大战三百回合,但此时湖心的岩石上传来雷古勒斯痛苦的呻吟:“不要,不要了,太可怕了,哥哥,救我,救我。”可是他继续舀起了一杯毒药,倒进嘴里。克利切手足无措地站在他身边,满脸的惊恐,想阻止他,可碍于命令又什么都不能做。

  “雷古勒斯,你个白痴!”西弗勒斯简直惊呆了,他居然自己去喝?克利切不会被毒死的!雷古勒斯你疯了?

  “我要立刻上岛去,你要攻击我,随你的便,但雷古勒斯一定会死。”西弗勒斯恨恨地对惊呆了的小天狼星说,使劲去拉绑着小船的锁链。

  而小天狼星被雷古勒斯那痛苦的一声“哥哥”吓坏了,事到如今 雷尔还是在向他求救。而他一直在做什么?在雷尔的心上踩?他明明知道雷古勒斯多善良多心软多爱家人,而他表现的一切毫不在乎在他心上扎了一刀又一刀。

  看到西弗勒斯神奇地从湖里拉出一条小船,小天狼星立刻跳了过去:“我要去湖心。”

  “这艘船一次只能坐一个成年巫师。”西弗勒斯冷冷地说,他已经站到了船上。

  “那你下去,我上去。”小天狼星耍赖。

  “你知道雷古勒斯要做什么吗?你知道我要去做什么吗?你上去除了添乱还能干什么。”西弗勒斯冷笑着说,不过他顿了一顿,“我可以带你上去,只要你喝了这个。”

  西弗勒斯手里拿着一瓶魔药,小天狼星愣了一下,雷古勒斯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小,克利切的哭声越来越大,抿紧嘴唇,小天狼星问都没问这是什么,一把接过魔药喝了下去。

  “很好,现在你可以上来了。”西弗勒斯让开一点地方,对小天狼星点点头。

  只觉得身体一阵紧缩,小天狼星觉得自己的袍子在往身下滑,他伸出手,发现自己的手变得好小,就像……就像一个小孩子的手。

  “快上来,雷古勒斯撑不住了。”西弗勒斯直接伸手把缩小的小天狼星提进了小船,他给他喝了缩身药剂,小天狼星现在大约十二三岁,所以船不会沉。

  到了湖心,雷古勒斯委顿在地上,几乎捧不住手里的杯子,克利切满脸鼻涕和泪,他最知道喝了这种毒药是多么痛苦。

  “小天狼星少爷,你快救救雷古勒斯少爷。”克利切哭道。

  “必须让他把这些毒药喝完,喝完之后他会很渴,但绝对不能让他碰一滴这湖里的水。”西弗勒斯说,他帮着雷古勒斯舀起一碗毒药,“你要喝完,你不能停下。”

  “鼻涕精,你……”小天狼星气坏了,“你怎么能让他继续喝毒药?”

  “不懂就闭嘴,你过来抱着他,一会儿别让他靠近水边。”西弗勒斯厌恶地白了他一眼。

  不情不愿地过来抱住雷古勒斯,小天狼星发现雷古勒斯居然长得这么高了,他把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臂弯里,对这种感觉居然有些怀念,他很久很久没有抱过雷尔了。

  “哥哥,你来了?你是好小天狼星,不是坏小天狼星……”雷古勒斯眯着眼睛看着变小的小天狼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主动接过毒药,一口气灌了下去。

  十几岁的时候他们还是兄弟,直到六年级小天狼星离开家 。

  脸上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小天狼星看着雷古勒斯一杯接着一杯喝干了毒药,最后那几杯他是一边惨叫一边喝下去的,小天狼星紧紧抱住他,不知何时已经满脸都是泪。

  最后,克利切从盆底拿出斯莱特林的挂坠盒,拿出另一个挂坠盒放了进去。

  “好渴,好渴……水……”雷古勒斯呻吟着向湖水伸出手,小天狼星紧紧地抓住了他,幸亏雷古勒斯此时很虚弱,没有什么力气。

  而此时满湖的阴尸似乎感知到毒药已经没有了,开始蠢蠢欲动。

  “克利切,你能带雷古勒斯幻影移形吗?立刻带他回布莱克老宅,把我做好的魔药给他喝。”西弗勒斯拔出魔杖警惕地四下观望。

  克利切点了点头,他抓紧雷古勒斯瑟瑟发抖的身体,“啪”地一声幻影移形了。

  幻影移形的声音让阴尸们更加狂躁,他们开始爬出水面,向着西弗勒斯和小天狼星走来。

  “天啊,那不是……”小天狼星在阴尸里看到了失踪的凤凰社成员,他生气地皱起了脸,“统统石化,力松劲泄……”可是这些魔咒对阴尸都没有用。

  “火焰熊熊。”西弗勒斯当然知道阴尸怕什么,他的魔杖尖喷出一串红色的火焰,像是一只火鸟把爬上来的阴尸围在中间,“快上船。”他一边挥洒着烈焰一边后退。

  踉踉跄跄地爬上了小船,有几个阴尸想从水里攻击他们,都被西弗勒斯的魔咒打飞了。小天狼星不得不承认,在对付这些鬼玩意方面,斯内普比他强多了。

  他们离开了湖心,向着岸边驶去,此时外面阳光正好,照得岩洞口一片金黄。

  哈利波特最近心情不佳,斯内普教授霸占着他妈妈不肯让他见她,他投诉无门只好在魁地奇球场上狂虐斯莱特林,结果搞得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德拉科从飞天扫帚上掉了下来,摔进了医疗翼。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利垂着头站在气歪了鼻子的卢修斯马尔福跟前道歉,德拉科摔了胯,虽然不严重但真的够疼,卢修斯气的大骂哈利想让马尔福家断子绝孙。

  “德拉科会没事的,魁地奇球场上这点伤不算什么。所以你也不至于带这么危险的东西来霍格沃茨啊,马尔福姐夫。”一个黑发黑眼结实精瘦的高个子男人走了进来,他看上去三十岁左右,长得非常英俊,垂到眼前的黑发透着来自自身的典雅和骄傲,他手里像卢修斯一样拿着家主手杖,家徽上有两颗星星,一左一右还有两条黑狗。

  “我是雷古勒斯布莱克,你就是哈利波特吧?幸会。”他的眼神从哈利额头的疤上一闪而过,他对着哈利点了点头,拖着卢修斯走出了医疗翼,哈利隐隐约约听到了他说什么日记本,他长得可真漂亮,不过他这么大了还写日记吗?

  “对不起啊,德拉科,我没想到你会掉下去。”哈利一脸的愧疚。

  “没事儿,我已经不疼了。”德拉科此时两条腿被庞弗雷夫人固定得像个青蛙。

  门开了 赫敏气呼呼地走了进来,“搞不懂你们,就是打个球,至于嘛,你们不是朋友吗?”

  德拉科猛地拉床单盖住自己,疼得呲牙咧嘴。

  “我虽然很抱歉,但魁地奇不是‘打个球’,那很严肃。”哈利一直想跟赫敏解释男人的球场就是战场,但赫敏完全无法理解,德拉科在一边狂点头。

  “好了好了,我不懂魁地奇行了吧,我问过庞弗雷夫人了,德拉科这次是伤到了xx,容易xx,所以要xxxx,但是因为xxxxxx,每次都得xxxxx”赫敏嘴里冒出一串儿人体器官,德拉科苍白的脸变成了猪肝色,快要当场晕过去了。

  “他怎么了?”赫敏奇怪地问哈利,她爸妈都是医生,觉得这些词儿太平常不过了。

  “你忘了吗?他活在中世纪啊,你对他说了xx,你就得娶他。”哈利哈哈大笑,至少在性教育方面,麻瓜界可是碾压巫师界的。
    
        “真的吗?”赫敏惊恐地看着德拉科。
        
         哀怨地看着哈利,德拉科拉起床单,把脸藏在了下面。

(雷古勒斯在两个文里都好惨,为什么……)

评论(61)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