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 《童养夫斯内普》43

  斜睨着贝拉,雷古勒斯脸上满是嘲笑:“贝拉特里克斯姐姐,你在开玩笑吗?黑魔王大人不需要绑架别人女儿来认识魔法部官员,你就是不相信我,你怕什么?怕我抢了你黑魔王头号心腹的地位?”

  贝拉一下子涨红了脸,“你在胡说什么,我可是你堂姐!”

  “你想要引荐我这个未来的布莱克家主来邀功,又怕我得到黑魔王太多的赏识,所以想用这个女孩来敲打敲打我,暗示你的权柄,是吗?亲爱的姐姐?”雷古勒斯冷笑着说。

  把玛丽向着雷古勒斯一推,贝拉拉下了脸,“你可真是个布莱克,雷尔,我没你想的那么下作。这里并没有通往霍格沃茨的壁炉,也不能用幻影移形,你觉得该怎么办呢?我让她父亲来接她,已经是最好的办法。”

  伸手扶住了玛丽,雷古勒斯轻声在她耳边说:“没事的。”然后挡在她身前,背着贝拉捏了捏她的手。

  “我会让克利切送她走,家养小精灵不受反幻影移形咒的限制。”雷古勒斯轻松地说,“我想,这里应该有通往我家的壁炉吧?”

  克利切?贝拉眨了眨眼,克利切深受布莱克夫人的影响,厌恶一切泥巴种和混血种,如果克利切真的肯送这个女孩回去,那至少证明她的血统没什么问题。就算是个平民纯血巫师,那也不能用来拿捏雷古勒斯。

  “好吧,跟我来,我给你找个壁炉,闲杂人等还是快点送走的好。”贝拉不高兴地点点头,她不喜欢雷古勒斯太精明,就好像那个讨厌的卢修斯马尔福一样,处处跟她别矛头。

  眨巴着大眼睛,克利切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贝拉,然后对雷古勒斯鞠了一个躬:“我的少爷,您有什么吩咐?”

  “把这位麦金农小姐送回霍格沃茨。”雷古勒斯强调了“麦金农”这三个字。克利切望了玛丽一眼,什么表示也没有。他对这位小姐太熟悉了,虽然是个泥巴种,但雷古勒斯少爷对她很看重,克利切虽然在乎血统,但他更在乎雷古勒斯少爷。

  “遵命,少爷。”克利切抓住玛丽的胳膊,玛丽瞪大眼睛望着雷古勒斯,她不想走,她想确认雷尔安全,可她知道她留在这里时间越长,雷古勒斯越危险。

  随着“啪”地一声响,克利切带着玛丽消失了,雷古勒斯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他转身面对贝拉,扬起眉毛:“接下来?”

  “当然是带你见见我们的主人了。”贝拉一提到伏地魔眼睛就放光,“你在这等一下,我先去请求主人的同意。”

  等贝拉出了门,雷古勒斯低声说:“西弗勒斯学长,你趁此机会通过壁炉先去我家,然后再坐骑士公交车回霍格沃茨吧,我怕是一时半会走不了了。”

  “怎么能让你一个人留在这里?”西弗勒斯躲在隐身衣里,贝拉没有发现他。

  “我不会有危险的,毕竟布莱克家还有点地位……真的面对黑魔王,我们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有分别吗?你还是快走吧。”

  还没等他们两个继续说服对方,贝拉就回来了,她似笑非笑地对雷古勒斯说:“来吧,主人要见你,还有,带上你那位小朋友。”

  没什么能瞒过伏地魔,玛丽魔力不强,又有贝拉在,伏地魔并没放在心上。但后来来的两个就很不错了,资质非常好,尤其是西弗勒斯一身满满的黑魔法气息,想注意不到都难。

  今天来了两个很不错的年轻人,伏地魔眼睛里有红光闪烁。

  收起隐身衣,西弗勒斯跟在雷古勒斯身后,他很紧张但也有一丝隐隐的兴奋,伏地魔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巫师不是吗?甚至连邓布利多都没有自信能打败他。西弗勒斯运行起大脑封闭术,让他看看他有多厉害。

  没有其他食死徒在,伏地魔一个人坐在长桌的首位,他脸上有几道扭曲的疤痕,可完全不妨碍他摄人的神采,他站起身对雷古勒斯和西弗勒斯微微一笑:“欢迎你们,我的小朋友,但这是一次必然的相聚。”

  雷古勒斯对伏地魔鞠了一躬,他毕竟曾经是伏地魔的狂热粉丝,见到如此风采且异常强大的黑魔王,他甚至有一瞬间的迷乱:“您一如我想象中非凡,大人。”

  把雷古勒斯的反应看在了眼里,伏地魔明显十分满意。布莱克家大儿子的叛逆曾经让他对这个最古老的纯血家族非常不满,但布莱克家痛快地把小天狼星除名了,他失去了发难的理由,就是那个时候他注意到了雷古勒斯。

  出色的外表,精纯的魔力,魁地奇队的灵魂人物,备受宠爱的小儿子,古老家族的继承人。伏地魔觉得看到了自己当年梦想成为的样子。

  要是冈特家不败落,要是他在巫师界长大,要是他的母亲没有死,他就应该像雷古勒斯那样成长。

  当然,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他早已得到了一切。

  可他看到雷古勒斯,还是感觉这个黑发黑眼的年轻人很像当年的自己。

  “坐到我身边来,我年轻的朋友,贝拉说我们其实能早一点相见。”伏地魔指了指自己身旁的座位。贝拉顿时变了脸色——那是她的位置。

  “我的荣幸,大人,您知道,我才六年级,还有很多不足,我的母亲也是怕我毛手毛脚,冒犯了大人您。”雷古勒斯走到伏地魔身边的位置,强大的魔力威压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伏地魔点点头,他抬头看向西弗勒斯,眼睛里红光一闪,“那一位是?”

  学着雷古勒斯鞠了一躬,西弗勒斯在脑中尽力构建了一个急功近利,热切权势的人格,“我是斯莱特林七年级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希望能给您效劳,大人。”

  没有听过的姓氏,看样子是个混血。虽然自己也是混血,但伏地魔并不喜欢混血,甚至对混血很警惕,所以西弗勒斯表现得越热切,他反而越冷淡。

  完全没有让西弗勒斯坐下的意思,伏地魔只是轻轻点了点头,继续跟雷古勒斯说话:“怎么会呢?我并不计较小事,所以并不要怕所谓的冒犯,只要你真心诚意为我效力,我非常宽宏大量。”

  “您真是伟大的人。”雷古勒斯觉得伏地魔的眼睛带着魔力,他本来就很紧张,于是顺势低下了头。

  “所以,你的答案是什么?为我效力,是还是否?”伏地魔并不打算绕圈子,他知道布莱克夫人护儿心切,所以既然今天雷古勒斯来了,那他可就不客气了。

  “大人!”雷古勒斯震惊地离开了椅子,他没想到伏地魔问得这么直接,他想起贝拉手臂上的标记,她总是把它露出来,好像炫耀。

  “是还是不是。”伏地魔又和蔼可亲地又问了一遍。

  西弗勒斯看到惊慌的雷古勒斯,上前一步,“我愿意为您效劳,大人。”

  “我的小朋友,”伏地魔微笑地看着西弗勒斯,“成为我的仆人其实没有那么容易,雷古勒斯可以得到这种荣耀是因为他十分优秀。而你,还是等到毕业之后再来吧,我或许那时候会给你一个机会。”

  西弗勒斯的插嘴让雷古勒斯冷静了一点,他知道他没有选择,他只能回答“是”。

  伸出右臂,雷古勒斯跪在地上,“愿意为您效力,我的主人。”

  伏地魔满意地点点头,他伸出魔杖指着雷古勒斯的手臂,杖尖喷出一串火花。

  只觉得一股钻心的疼痛袭来,雷古勒斯咬紧牙关没有出声,他感觉有一条蛇钻进他的血肉里撕咬,吞噬着他的皮肤,并且兴奋地在他伤口蜿蜒翻滚,有血的味道钻进他的鼻孔,他只觉得一阵恐惧与空虚。

  西弗勒斯站在原处,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拳头,眼睛里满是担忧,贝拉的目的还是达到了。雷古勒斯布莱克成为了一个食死徒。

  远在霍格沃茨的玛丽只觉得手臂一阵激烈的刺痛,她惊慌失措地跪在了地上,嘴里默默地祈祷:“雷尔一定要安全,不要出事,不要成为食死徒……”

  通过壁炉,西弗勒斯搀扶着雷古勒斯回到了布莱克老宅,已经听克利切说了这件事情的布莱克夫人紧张得一直在壁炉前走来走去。

  见到雷古勒斯一出来,她就扑上去抱住了他,眼泪汪汪地哭了起来:“贝拉那个混蛋,我要杀了她,她小时候我就应该直接掐死她……我可怜的儿子,你受伤了吗?”

  摇了摇头,雷古勒斯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没受伤,多了一个纹身而已。”

  “天啊,这一定很疼……”布莱克夫人捂住脸,念叨着要用一千种黑魔法杀了贝拉,“不过,这是个什么?”过了一会儿,她伸头看着雷古勒斯的手臂奇怪地说。

  黑色的骷髅嘴里伸出一条蛇,正在雷古勒斯手臂上翻滚,一只大拇指大的小黑狗趴在蛇面前,伏低身体做出攻击的姿态,甚至好像能听见它嘴里威胁的“呜呜”声。

  立刻拉下自己的袖子,雷古勒斯正色对布莱克夫人说:“送我们会霍格沃茨吧,这件事不能被任何人知道,妈妈。”

  布莱克夫人擦了擦眼泪,着手安排送两人回霍格沃茨。

  偷偷掀起袖子看了一眼跟大蛇缠斗的小黑狗,雷古勒斯抬起眼睛对西弗勒斯说:“是妄想也好,希望也好,我得去找玛丽。”

评论(21)
热度(5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