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21

  莉莉深吸了一口气,直视着格雷伯克的眼睛,“一只小狗也敢狂吠,需要戴个项圈了。”

  狼人哈哈大笑:“哦,快看看这张利嘴,我希望你一会儿看到自己的肝脏的时候,也能说出这种漂亮话。”他挥舞起大爪子,向着莉莉扑来。

  给自己施了一个铁甲咒,莉莉闪身躲在柜子后面,她看向门口,穆尔塞伯还在那里发抖,西弗勒斯已经不见了。

  唉,已经走了吗?也好,至少他不会搅进这些事情来,以他的立场夹在中间会很为难。

  身后的柜子瞬间碎成木渣,铁甲咒只是保护了莉莉没受伤,但她被冲力撞到墙上才停下。要不是玛丽那个“软脚咒”让格雷伯克踉跄着摔倒了,莉莉已经被他的爪子打中了。

  “讨厌的巫师,去死吧。”格雷伯克狂叫着跳了起来,又向着玛丽扑去。

  看到软脚咒有用,莉莉立刻又给了格雷伯克一个“力松劲泄”,他的脚步立刻踉跄了起来。玛丽配合莉莉用了“障碍重重”。格雷伯克又一次重重地摔倒在房子中央。

  趁着格雷伯克还没爬起来,莉莉对吊灯用了一个“四分五裂”,巨大的枝形吊灯轰隆一声掉了下来,砸得狼人晕头转向。

  看了玛丽一眼,两人默契地点点头,同时用了“昏昏倒地”,两道魔咒同时击中了狼人脑袋,格雷伯克终于坚持不住,晕了过去。

  “太危险了。”玛丽擦了擦头上的汗,“莉莉,要不是你警醒,我们今晚就全完了。”

  给格雷伯克补了一个昏迷咒,莉莉走到门口给了穆尔塞伯一个石化咒,穆尔塞伯愧疚地看着玛丽,并没有反抗。

  “穆尔塞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还以为我们算朋友呢。”玛丽冷冷地说,她当然没当穆尔塞伯是朋友,但让这个食死徒对她愧疚,也总好过没有。

  “对不起,玛丽,我也是身不由己。”穆尔塞伯垂头丧气地说,他魔咒并不好,根本不是格雷伯克的对手。

  转身面向玛丽,莉莉背对着门口:“还是想想怎么处置格雷伯克吧,我怕昏迷咒效果并不会持续太久……”

  “小心!”不同地方传来几声惊呼,从莉莉身后传来一声腥臭的风,莉莉只觉得一股力量把自己扑倒在地,全身的骨头一阵吱嘎乱响。

  二楼传来一声巨响,躲在二楼阴影里的玛丽的哥哥扣动了扳机,从门口窜进来的另一只体型稍小的狼人摇晃了一下,偏头躲过了玛丽的魔咒,抓住格雷伯克窜出了屋子。

  “天啊,莉莉你没事吧?”玛丽扑了过去,扶起莉莉,“伤口呢?我看到那个狼人爪子上有血啊,啊,你看地上也有血,你一定受伤了,伤口在哪?”

  可莉莉全身上下找不到伤口,她只是狠狠摔在地上,撞的全身都疼,但并没有伤口。

  盯着地上的圆圆的血迹,莉莉对玛丽说:“没事,我没受伤,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出去一下,你收拾收拾,警察应该快来了。”

  她在倒地的那一瞬间听到了闷哼,有人替她挡了第二只狼人的一扑。能做到受了伤还要带着幻身咒跑路的,除了西弗勒斯,不做第二人想。

  莉莉顺着滴落的血迹向外追,她知道他走不远,挨了狼人全力的一扑,他受伤不轻。

  地面上的血滴越来越大,莉莉着急了,她跑了几步大声喊:“西弗,我知道你在这,你给我出来。”

  四周毫无反应。

  气得莉莉连连跺脚,然后她尖叫了一声,捂住脚踝蹲了下去。

  四周终于有了动静,一只手扶到了莉莉肩膀上。

  “莉莉?你受伤了?”西弗勒斯声音很低,他的手上带着血腥味。

  莉莉狡黠地抬起眼睛,拉住西弗勒斯的手,“是你受伤了,别想躲着我。”她拿起魔杖对他敲了一下,他的幻身咒解除了,显露出苍白冒着冷汗的脸,他的后背上已经被血浸透了,暗红色的鲜血顺着他食死徒的长袍滴在地上。

  “天啊,这么严重,你还能幻影移形吗?我们得找个安全的地方处理伤口。”莉莉紧张地说。

  “不用你管。”被莉莉骗了,西弗勒斯明显有点生气。

  “哦,又不用我这个臭烘烘的小……”被西弗勒斯的杀人眼光瞪了,莉莉把那个词咽了回去,的确不应该在他伤口撒盐,“别闹别扭了,我看你还能瞪我,那说明神智还清醒,抓住我的胳膊随从显形,否则我就打晕你。”

  西弗勒斯抿了抿嘴,他的头正在发昏,他失血过多了,可能下一秒就要休克。他伸了伸手,抓住了莉莉的胳膊。

  随着一声不算响亮的爆裂声,莉莉带着西弗勒斯来到了伊万斯老宅门前,她警惕地左右看看,把西弗勒斯扶了进去。

  在沾到床的那一瞬间,西弗勒斯就晕了过去,脸上一点血色也没有。

  莉莉来不及害怕,她撕开他的袍子给他止血。他背上的伤痕非常狰狞,粉红色的血肉翻到外面。而且狼爪子造成的伤口参差不齐,很难愈合,莉莉念了五六遍治疗咒才勉强止住了血。她取来了白鲜给西弗勒斯敷在伤口上。

  如果是一般伤口现在也就好了,但狼人的爪子一般都是带毒的,有的狼人甚至食腐,通过爪子这些毒素会进入西弗勒斯的身体,造成的影响很难预料。

  抓紧时间去地下室做解毒和补血的魔药,莉莉拨开散乱在西弗勒斯脸上的头发,他很年轻,比她天天见面的那个西弗勒斯年轻多了,他们是同一个人似乎又不是同一个人,可是都如此爱她,愿意为了她付出一切。莉莉弯起眼睛,能遇见西弗,是她今生最幸运的事情。

  西弗勒斯在昏迷中皱起了眉头,他真的很喜欢皱眉头,莉莉伸手抚摸着他的额头,低声说:“西弗,别皱眉,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你眼前的路虽然很难走,但我知道你会走好的,你会成为一个很棒的人。记得保护好自己,要坚强,梅林知道我们现在还不够成熟,所以我们暂时会分开,但你会在未来再次遇见我,到时候我们之间再也没有任何障碍,剩下的只有爱。”

  昏迷中的西弗勒斯不知道是不是听进去了,嘴里不知道嘟囔了什么,松开了眉头。

  果不其然,天快亮的时候,西弗勒斯发起了高烧,莉莉硬给他灌了解毒药和补血剂,他烧得迷迷糊糊,抓紧了莉莉的手不让她走,被灌了苦药之后又闭着眼睛发脾气,弄得莉莉哭笑不得。

  魔药的效果很好,西弗勒斯喝了药就开始出汗,体温也渐渐降了下去,不发烧之后他睡得沉了很多,也不再嘟嘟囔囔。莉莉放下了心,趴在他身边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直到外面天色大亮,莉莉才醒过来,她身上披着一件袍子,西弗勒斯已经不见了,他喝了莉莉放在床头的魔药,清理了血迹斑斑的床单,就好像从来没来过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莉莉不满地撅起了嘴,连一句话都不说就跑了,真不愧是西弗勒斯。她洗了一把脸,穿过壁炉回到了霍格沃茨。

  因为连续几晚去抓夜游的小哈利,西弗勒斯难得没早起,莉莉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爬到他怀里,不怎么暖和的手脚放在他肚子上,冰的西弗勒斯打了个冷战。

  “你回来了?比说好的晚。”西弗勒斯不满地嘀咕,把冰凉的莉莉抱在怀里。

  莉莉的手伸进他晨衣下面,他背上本来就有疤痕,她一直以为那是小时候托比亚打的,没想到还有她的原因。那是他爱她的勋章,她亲亲他的嘴角。

  轻轻地触摸他背上微微凹凸的皮肤,似乎愈合得不错,并没有留下巨大的疤痕,要知道她刚看到那个伤口的时候吓坏了,那伤口深得几乎看到骨头。

  “你要再继续乱摸,我可就不困了。”西弗勒斯带着浓浓的鼻音,你的手脚不能老实一点吗?你要知道现在是圣诞节假期,不去吃早饭也不会有人来找的。

  “我困,我好困……”本应该宿醉结果战斗了半夜又照顾了半夜伤员的莉莉,被温暖的被窝一暖已经全身脱力,她在西弗勒斯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一下子就睡着了。

  等她醒来的时候午饭时间都已经过了,她一睁眼就看到了一双跟她一模一样的绿眼睛,那个男孩头发垂到肩膀,正偷吃西弗勒斯给她端来的午餐。

  “妈妈,”他对着相框里十几岁的莉莉说话,“斯内普教授不再让我看那面镜子之后我开始做噩梦,老梦见你和爸爸在突如其来的一道绿光中消失了(我其实没在魔镜里看到爸爸,但海格给了我你们的旧照片),同时还有一个很响的声音在嘎嘎怪笑,罗恩说我是快要发疯了,对了,罗恩的妈妈送了我一件绿色的毛衣当圣诞礼物,我很喜欢,但我想你应该会喜欢红色的吧?如果你没死就好了,妈妈,我很想念你。”

  我的孩子,真可怜。莉莉爬下床,伸手去摸哈利的头,她的手从他脑袋上穿过去了,就像真正的幽灵那样。

  妈妈会努力活下去的,如果你不再是那个预言里的孩子,我们一家就可以快乐地一起生活了。你是好孩子,我会给你织很多漂亮的毛衣……那个,买很多漂亮的毛衣可以吗?我根本不会织毛衣啊……

  “波特先生,你最好解释一下你出现在我宿舍的原因。”西弗勒斯不满地出现在门口,他的宿舍成了公共休息室了吗?你想来就来?

  “教授,我只是想来跟你商量一下我做噩梦的事情,”小哈利可怜巴巴眨巴着眼睛。

  “你还记得?或许你需要大脑封闭术。”西弗勒斯看了一眼莉莉,她扬起眉毛,他才几岁你就要教他这么难的东西?

  “不,教授,我只是想问,德拉科送我的这个防噩梦项链到底有没有用,我戴着它睡觉倒是真的不做噩梦了,但好几次都快被它勒死了。”

  西弗勒斯黑着脸扯掉了那个黑魔法物品,把哈利轰出来他的宿舍,临走前他丢给哈利一个墨绿色的小盒子,“拿走圣诞礼物,我多买了一份,便宜你了。”

  “啊,谢谢教授。”哈利惊喜地抱着礼物走了。

  莉莉冲他伸手,“我也要圣诞礼物,西弗。”

  “当然有你的,”西弗勒斯微笑着说,“不过,现在你得赶紧把饭吃了,”他挥了一下魔杖,被哈利偷吃掉的那些菜又回来了,“下午,让我们聊聊人生。”

评论(18)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