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33

  踩着厚厚的积雪,莉莉和玛丽去上保护神奇动物课。因为凯尔特伯恩教授又不小心烧坏了他的假肢,今天海格来给他们代课。

  “这……莉莉,你骗我,你明明说不是你订婚的。”玛丽看着莉莉手上巨大的祖母绿戒指,不满地说。

  “啧,玛丽,你不知道玛姬那个眼神,快要把西弗吃了,我就去找我妈妈要了个钻戒,问西弗想不想嫁给我,呸,想不想娶我……然后他说这也是他想说的,就给了我这个戒指,就这么简单。”莉莉看着戒指幸福地叹息。西弗送她的戒指上带着小小的魔法契约,只要他走近,戒指就会微微发热。

  现在戒指就忽然热了。

  “西弗,这边。”莉莉高兴地冲走近的高个子斯莱特林挥手。

  西弗勒斯把莉莉的手捂在手里,哈了一口气,“冷吗?你穿的太少了。”

  “不冷不冷,我本来就不怕冷。”莉莉高兴地握住西弗勒斯温暖的手,她从小就是小太阳,而他现在比小时候身体好多了,手不是老是冰凉了。

  詹姆冲这边甩来愤怒的眼刀,然后被戒指反射了回去。

  “小天狼星,没什么办法吗?”他不甘心地问,他们居然真的订婚了!

  “那个订婚戒指带着保护咒呢,想死就去挑衅一下看看啊,我觉得你还是赶紧死心吧。”小天狼星明显对海格抱出来的大箱子更有兴趣,“海格,箱子里是什么?”

  “哦,小天狼星你一定会喜欢的,那边的斯莱特林的同学们也过来,你们一定不想错过——炸尾螺。”海格欢快地说。

  “恶心!”一个斯莱特林女生尖叫一声,向后跳了几步。

  的确恶心,炸尾螺活像是变了形、去了壳的大龙虾,白灰灰、黏糊糊的,模样非常可怕,许多只脚横七竖八地伸出来,看不见脑袋在哪里。

  “这些是炸尾螺宝宝,刚刚孵化出来的,现在两个人一组,每组一只,让我们亲手把它们养大吧。”海格托着脸,看着炸尾螺露出慈爱的表情。

  “咦?给炸尾螺做父母吗?”莉莉上前跟海格领了一只,那个臭烘烘的小东西在箱子里炸得啪啪作响。

  詹姆和小天狼星也上前领了一只,完全是基于对海格的支持而不是对炸尾螺的喜爱,莉莉看到小天狼星给自己鼻子施了一个魔法让它整节课都闻不到味道。

  莉莉抓了一把青蛙肝丢给炸尾螺宝宝,它不知道是高兴还是生气,炸得更厉害了。

  “哎呦,”已经有人被炸伤了。

  “海格,我们不想养这个东西,”有人强烈抗议,“伯恩教授下节课就回来了,你只是个代课教授。”

  海格立刻尴尬起来,他呆在那里涨红了脸,“哦,伯恩教授的确很棒……哦……”

  “可怜的海格,大家太苛刻了。”莉莉握紧西弗勒斯的手,西弗勒斯正在对着炸尾螺施展他自创的新魔咒——速速扭头,能够强制把施咒对象的脖子扭动90°并且保持五分钟扭不回来,可是炸尾螺的头在哪?(他本可以设定为扭180°的,但莉莉表示我们又不是猫头鹰,他就把魔咒改得温和了一点。)

  “可是养大一只小生物难道不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吗?”邓布利多的声音传来,他从这里经过,听到了保护神奇生物课上的小冲突。

  “是的,教授,可是这种生物太危险了,尼克已经受伤了。”刚刚抗议的女生大声说,她旁边男生抱着手,上面被烫伤了一大块。

  “的确,的确有点危险,这样吧,既然你们已经六年级了……”邓布利多挥舞了一下魔杖,操场上立刻响起了奇怪的“哇……哇……”的声音。

  莉莉觉得手里的盒子一重,她低下头,吃惊地发现炸尾螺宝宝变成了真正的人类婴儿。

  “现在它们没有危险了,当然还是需要你们的耐心,爱心和细心,现在,把他们养大吧,当然,不用担心,它们还是炸尾螺,长的很快的,不需要你们养十七年。”邓布利多乐呵呵地说,挥了挥魔杖,老校长转身走了。

  学生们立刻手忙脚乱起来,他们可没想到保护神奇生物课居然要养婴儿,周围全都是“保温保暖”的魔咒咻咻声。

  反而是海格对婴儿立刻失去了兴趣,收起了他给炸尾螺准备的蚂蚁蛋,青蛙肝和翠青蛇,满脸失望地去霍格沃茨厨房拿牛奶去了。

  “西弗,他好可爱哦。”莉莉伸手逗弄着穿着小号斯莱特林校袍的小婴儿,西弗勒斯给他的校袍施了一个缩小咒,给小婴儿穿上了。

  撇了撇嘴,西弗勒斯希望婴儿不要尿到他的校袍上,“这是炸尾螺,莉莉,不要对他投入感情。”

  “我要叫他哈利,”莉莉完全没听见,她开心地说,之前半夜跳出来的便宜儿子就说他们叫哈利。

  “这也不是我们的儿子啊,”西弗勒斯脸红了。

  詹姆和小天狼星那边已经乱套了,“妈呀,这是个女孩?我不要给她换尿布啊,”两个男孩同时尴尬了,“谁跟我们换一下啊?”

  忙乱了一节课,炸尾螺宝宝们终于吃饱喝足了,海格拿出大纸箱,“来,把你们手里的生物放进箱子,我会把它们养在学校的南瓜地里,下节课我们继续养它们——如果还有下节课的话。”

  “天啊,海格,你一定是疯了,你要把这么可爱的孩子养在南瓜地里?”尼克凶猛的女朋友又跳了出来力怼四米高的巨人。

  现在小婴儿们已经长到一岁多了,软绵绵的,趴在这些少年父母的肩膀上吐泡泡。

  “那……那要怎么办?”海格又茫然无措起来。

  “我要把娜塔莉带回宿舍,她要睡在床上而不是南瓜地里。”女孩子抱着她的“娜塔莉”转身就走,其他人见状也抱着自己的小婴儿走了。

  “好吧,好吧,那这就算是本节课的作业,养大你们的孩子吧。”海格无奈地说,挥了挥他大蒲扇一样的手。

  “叫妈妈……妈妈……”莉莉坐在西弗勒斯的宿舍教炸尾螺说话,他的宿舍比较大,所以他们决定把小宝宝养在这里。

  “它们不可能会说话的,炸尾螺会说话还了得?”西弗勒斯在挥舞着魔杖热牛奶,一岁多的小宝宝已经不老是睡觉了,他睁着一双黑黑的眼睛在吃手,间或对着莉莉裂开嘴笑。

  “叫爸爸……爸爸……”莉莉指着西弗勒斯锲而不舍地继续教。

  “我不想给炸尾螺当爸爸。”把温热的奶瓶交给莉莉,西弗勒斯扁了扁嘴。

  “你真讨厌,西弗,我们带他去吃饭吧,他长了牙,我觉得他可以吃别的东西了。”莉莉笑眯眯地把奶瓶递给小宝宝,他已经可以自己喝牛奶了。

  霍格沃茨餐厅今天比平时更吵,充满了年轻父母们吵架的声音。

  “你给他吃了什么?苏格兰辣椒酱?你疯了?”

  “天啊,汤姆噎住了,快,谁会‘安咳消’?”

  “谁给我的宝宝施了膨胀咒?他怎么胖成这样?快出来受死!”

  莉莉今天直接坐在了斯莱特林长桌上,盯着哈利喝南瓜汁。这张长桌不止一个小孩,其他没领到孩子的斯莱特林都好奇地议论纷纷。

  “他咬人吗?”雷古勒斯给了哈利一块切掉了面包皮的软面包。

  “有时候会。”西弗勒斯熟练地操作着“四分五裂”,把那些大块的食物切得小小的。

  “听起来好可怕,我可不想养小孩子。”雷古勒斯缩回了想去摸“哈利”脑袋的手。玛丽跟多卡斯梅多斯一起养了一个小女孩,正商量着要给女儿做几件漂亮裙子,忙得没时间理雷古勒斯。

  炸尾螺果然长得很快,到了吃晚饭的时间,这些小孩子已经是三四岁的样子了。而且高高矮矮胖胖瘦瘦各不相同。

  莉莉是个严格的妈妈,该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对小“哈利”要求很严,所以他长得很匀称。

  詹姆和小天狼星的女儿就很可怕了,他们两个无条件溺爱孩子,小姑娘嘴里随时塞满了糖果,现在已经胖成了一颗球,横着比竖着更宽。

  还有人因为孩子打架父母也打了起来,魔咒在餐厅乱飞,气的麦格教授满脸通红,立刻把他们抓去关禁闭。

  “今晚你能照顾好哈利吗?”晚饭后莉莉和西弗勒斯牵着“哈利”在黑湖边散步,虽然很冷,但小“哈利”跑的很欢,似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长大。

  “我不确定,”西弗勒斯握住莉莉的手说,“要不你帮我?”觉得反正我们都订婚了,你去我那里留宿也没什么。

  “嗯……好吧。”莉莉拉了一把差点掉进黑湖的小“哈利”,点了点头。她宿舍里还有两对“父母”,今晚肯定吵的要命。

  小孩子真是磨人的存在,小“哈利”把西弗勒斯宿舍所有能塞进嘴里的东西都吃了一遍之后,终于睡着了。西弗勒斯觉得他只有这时候才可爱。

  莉莉抓紧时间去洗了个澡,她累的筋疲力尽,不是身体的累,是神经高度紧张。毕竟你一眨眼,孩子就能去拿死蟑螂往嘴里放,要不就去摸切魔药的刀子。

  “原来做父母这么累。”莉莉的头发还没干,西弗勒斯拿了一块浴巾给她擦头发。

  “实际上应该更累,这孩子不会说话,也不怎么哭,而且长得飞快。”你只要定时投喂,看好了别让他乱跑就好了。

  “但我还是喜欢小孩子,他真的好可爱。”莉莉转了个身,靠在西弗勒斯怀里,不会说话真可惜,她很期待他叫“爸爸”“妈妈”的样子。

  “那我们结了婚就生一个。”西弗勒斯把莉莉搂在怀里,“我会帮你照顾他的。”

  “你是不是在想坏事情呀?”莉莉伸手捏他的脸,“我告诉你,我还记得哈利说的话……我……”

  干脆地把她喋喋不休的小嘴堵住,西弗勒斯吻住了莉莉,舒服得深吸了一口气。说他不想是骗人的,但他绝对尊重她的想法。不过搂搂抱抱揉揉捏捏这点权利他是要坚持的,他的手顺着她晨衣的腰线往上爬。

  莉莉涨红了脸回应着他,她并不讨厌跟他亲昵,恰恰相反她非常喜欢,她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伸手搂住他的脖子。

  其实莉莉是闭着眼睛的,她只是在被西弗勒斯搂得站不住的时候睁眼瞄了一眼床,就看到小“哈利”吃着手指眼巴巴地看着他们,一副很有兴趣的样子。

  “嗯嗯嗯嗯嗯……”莉莉一紧张,咬破了西弗勒斯的舌头。

  亲热被打扰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睡了一小觉的“哈利”不困了,他又开始了第二轮把宿舍里所有能放进嘴里的东西放进嘴里的尝试,打碎了西弗勒斯两个水晶小药瓶,然后饿了,开始哭。西弗勒斯的宿舍里可从来没有零食,他只好半夜敲开了雷古勒斯的宿舍,才堵上了那张无底洞一样的小嘴。

  第二天早晨的餐厅异常安静,多数六年级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们脸上都挂着硕大的黑眼圈,趴在餐桌上装死。孩子们已经长到七八岁那么大了,完全可以自己吃了,“父母”们已经快要阵亡了。

  “一个哭了,整个塔楼的孩子们都一起哭,简直太可怕了。”玛丽跟莉莉抱怨,“你去斯莱特林地窖可真是去对了。他们那至少宿舍隔音特别好。”

  “可是我也只断断续续睡了三四个小时,刚睡着就被摔碎东西的声音吵醒了。”莉莉斜眼看了看玛丽,你怎么知道那里隔音特别好?你去雷古勒斯宿舍干什么了?

  “我希望赶紧完成这次作业……”玛丽的汤勺掉进了碗里,她就这么睡着了。

  又苦又甜的实习父母生活结束于一声尖叫。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随着一声炸裂,某对父母的孩子变成了一只十英尺的炸尾螺,它长长的蜇针卷在背上,厚厚的坚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没有给他们一点表达伤感的机会,炸尾螺对着它的“爸爸妈妈”喷出一团烈焰,这对“父母”尖叫着开始狂奔。

  随着一只只炸尾螺的成年,邓布利多的魔法消失了,他被愤怒的麦格教授骂了个狗血淋头,因为城堡里足足有十几只成年炸尾螺在横冲直撞,冲着所有学生喷火,可怜的老校长被从校长室里抓了出去,不清除所有的炸尾螺不许回校长室。

  “哈利”的消失让莉莉有点伤感,但西弗勒斯已经下定决心坚决不能一结婚就要孩子了,他要二人世界,他被莉莉咬破的舌尖还在隐隐作痛。

评论(28)
热度(7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