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20

  莉莉喝醉了,她一直看着玛丽隔三差五地用魔杖抽打路边的那一片灌木丛,她抱着红酒杯坐在那里傻乐。

  她酒量没有那么差,可是她不知道她桌子上那瓶红酒被熊孩子灌进去半瓶威士忌,喝了两杯她就开始晕乎,越晕乎她就越尝不出来自己喝的是什么,最后她把那一瓶都喝光了。

  直到婚礼典礼结束,玛丽从她的那堆小粉丝里面解脱出来,才发现莉莉有点不对劲。

  佩妮也发现了,她摇了摇莉莉,莉莉撒娇地搂住她的腰,“姐姐,你虽然爱发脾气,可每个节日你都不会忘了给我礼物。圣诞节礼物呢?快给我。”

  “莉莉喝醉了?”佩妮担心地问。

  “没什么事,我带她回我家休息一下。你们肯定还有很多事情要忙的。有事给我打电话,我明天把她送回科克沃斯。这是我的电话。”玛丽把她爸爸的名片给了费农,费农看了一眼就对她肃然起敬,原来他这小姨子也是有正经朋友的。

  “那好吧,你们小心点。”佩妮看着玛丽把莉莉塞进了汽车,莉莉还趴在窗户上给她挥手,像个小孩子一样。

  看着德思礼夫妇俩离开了,玛丽绕了一圈去灌木丛里拖出来詹姆,给了他一个“昏昏倒地”,塞进了后备箱。

  回到家,玛丽先把莉莉送回了屋子里,又把詹姆拖了出来,给了他两个清理一新,接着给了他一个一忘皆空,玛丽想了想,给他嘴里灌了两大口酒,然后给他身上也倒了一些酒。

  现在就很像一个神志不清的醉汉了。

  小天狼星顺着追踪咒找到詹姆的时候,他抱着脑袋在路边发呆。

  “詹姆你去哪了?”小天狼星着急地说,早晨在对角巷你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

  “哦,小天狼星?”詹姆使劲回忆,脑子里却乱七八糟,“我好像是来找莉莉的,可我怎么什么都记不清了呢?”

  “啧,就你身上这酒味,能记得清就有鬼了。跟莉莉一起喝酒了?”小天狼星抬头看,透过玛丽家落地玻璃窗,他看到莉莉在客厅里扭来扭去,把玛丽家的大客厅当成了小舞池,得,醉汉二号。

  “佩妮的婚礼……恩……变戏法的……很糟糕……”詹姆抱着头断断续续地说。

  “你们搞这么神秘真没意思。”小天狼星无奈地说,他已经确定了这俩人应该是一起参加了佩妮的婚礼喝了不少酒,詹姆还成了变戏法的。麻瓜亲戚就是惹人讨厌,小天狼星把詹姆的胳膊搭在肩膀,詹姆你头发里怎么还有树叶子啊,他看了一眼周围,幻影移形了。

  躲在窗帘后面的玛丽看到詹姆走了,小天狼星也没怀疑,松了一口气。她虽然讨厌詹姆,但并不想跟凤凰社们为敌。

  “莉莉,别跳了,别跳了。”玛丽准备去把莉莉按到床上睡一觉。

  “西弗,西弗,我好喜欢你。”莉莉脸红红地伸手搂玛丽的脖子。

  “西弗?那个别扭的斯莱特林?你们在一起?”玛丽惊讶地睁大眼睛。

  “不,嘿嘿,是另一个,很好很好的,”莉莉双手握拳放在胸口做崇拜状,“霍格沃茨教授。”

  “嘶……”玛丽倒吸了一口气,霍格沃茨教授?弗利维教授?太矮了吧?宾斯教授?已经死了啊,斯拉格霍恩教授?胖得像鼻涕虫!难道是邓……邓布利多教授?比你爷爷年纪都大啊。“莉莉,你喝醉了,快去睡一觉。”

  把莉莉弄到客房的床上,玛丽低声说:“你还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对吗?”

  “嗯,嗯。”莉莉乖乖地点了点头,把被子拉倒下巴底下,绿眼睛水汪汪的像两个小小的湖泊。

  “睡吧,睡吧。”玛丽摸了摸她的头,可怜的孩子。

  回到麻瓜界之后,玛丽开始觉得巫师界的争端像个笑话,就巫师界那点人还想统治麻瓜?伏地魔的魔法史一定学的不好,他忘了就算在古老的中世纪,魔力强大的古代巫师也是被麻瓜迫害的弱势群体吗?

  少数人想通过残酷手段统治绝大多数人是很幼稚的想法,也是必然会失败的。

  说到底,只是在野党想执政而已,就这么简单,而且选错了方法。

  学院斗争什么的更是可笑,任何煽动未成年孩子参与政治的行为都是邪恶的,政治是成年人的游戏。就这一点来说,邓布利多这个校长并不合格,校园必须是纯净的,没有任何偏见的。麻瓜任何初高中都不会把孩子用政见划分,纵容他们互相歧视,那太可笑了。

  所以巫师界落后的不仅仅是没有电而已。

  所以莉莉还喜欢斯内普,玛丽并不觉得是什么大事,只要斯内普不去犯罪,那就没问题。

  不过,这件事要是被詹姆知道,那就完了,玛丽决定死也不说出去,好在詹姆波特不会摄神取念。

  莉莉是半夜渴醒的,她揉了揉疼痛不已的头,没喝多少啊,怎么醉成这样。西弗看她今天没回去一定会担心的,回去又要叨叨她。人前他一点不爱说话,怎么对着她就那么健谈呢?因为爱她,嘻嘻。她爬起来,准备去找点水喝。

  走过客厅的时候,她听见花园里似乎有窸窸窣窣的声音,随即亮光一闪,很明显是个“荧光闪烁”。

  “你脑子有病吗?我们要偷偷溜进去,你点魔杖?你是不是对那个泥巴种有意思?再给她提醒?”刻意压低的粗哑嗓门里带着明显的不怀好意,“那等我们洗劫完这间房子,把那个泥巴种送给你。”

  “不是的 ,不是的。”这个声音莉莉认识,这是穆尔塞伯惶恐的声音。

  莉莉顿时警觉起来,幸亏她刚刚从卧室里带了魔杖出来,她用无声咒给门上了一道保护咒。

  “你确定这房子里只有那个泥巴种一个巫师对吧?”狼人格雷伯克实在不太擅长压低嗓音,门外传来脚步声,他似乎向着门走来。

  不敢离开大门,却又要通知玛丽,莉莉轻手轻脚地躲在暗处,“呼神守卫,”她低声说,漂亮的小牝鹿出现在她身边,“去给玛丽报信,说有食死徒要闯进房子来。”小牝鹿蹦蹦跳跳地上了楼,莉莉捏紧魔杖盯着大门。

  门锁卡巴卡巴响了两声,格雷伯克啐了一口,“妈的,打不开,穆尔塞伯,过来,给我开门。”

  知道这个狼人完全是个嗜血疯子,穆尔塞伯哆哆嗦嗦地走到门口,“阿……阿拉霍……洞开。”

  这咒语实在念得不对劲儿,门纹丝不动。

  “你这个废物,”格雷伯克扬起爪子就要给穆尔塞伯来一个血溅五步,此时空气中又响起一声不大的爆裂声,有人幻影显形了。

  那声音莉莉一听就知道是谁:“格雷伯克,你今天没有喝魔药,我给你送来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端着满满一杯黑乎乎冒着紫气的魔药对狼人说。

  “该死的斯内普,又要给我喝那毒药,我不需要狼毒药剂,妈的,月圆之夜我爱咬谁就咬谁。”格雷伯克觉得狼毒药剂是对狼人天性的侮辱。

  “well,下次请当着黑魔王的面进行你精彩的演讲,我会给你鼓掌的。现在,立刻喝了它。我已经浪费了我宝贵的时间来找你,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来哄小狼宝宝喝药。”斯内普脸上挂着嘲讽的冷笑。

  嘴里骂骂咧咧,却不敢忤逆黑魔王的狼人首领,皱着眉接过斯内普手里的魔药杯子,那呛鼻的味道让他打了个喷嚏,那声音正好盖住了玛丽碰到桌子的声音。

  “莉莉,怎么回事?”她只穿了晨衣,手里捏着她的魔杖。

  “穆尔塞伯带来一个狼人。”莉莉汗毛直竖,她刚刚听到了狼毒药剂这个词。

  玛丽倒吸了一口气,狼人?这种野蛮生物对魔法抗性很高,她和莉莉联手都未必打得过一个狼人。她心脏狂跳起来,拼命定了定神。她下来之已经叫醒了家人,他们肯定已经报了警,但巫师还好,狼人却未必害怕麻瓜警察。

  “怎么办?”她低声问莉莉。

  “幸亏今天并不是满月,一会别用除你武器,狼人不是巫师,没有魔杖。”莉莉手心里都是汗,西弗勒斯在外面,如果留住他,他会不会帮她?

  格雷伯克喝掉了杯子里的药,难受得想吐,这个药还在试验阶段,效果不稳定不说还有一大堆副作用。黑魔王想用狼毒药剂控制他的狼人军团,他自然不会高兴,可又没有反抗的能力。这让他的心情愈加烦躁起来。

  “穆尔塞伯,你在这里干什么?别做黑魔王没允许的事情。”西弗勒斯一看穆尔塞伯那样就知道他是被格雷伯克抓来的。

  “我跟你走,西弗勒斯,我不是自愿来的,这是麦克唐纳家,那个格兰芬多泥巴种……”穆尔塞伯说了一半就被格雷伯克扭住脖子甩到了一边。

  “胆小鬼,一家子麻瓜有什么可怕的?就算有一个女巫,那也不过是另一种血和肉,巫师的和麻瓜的,我都吃过,没有什么不同……”格雷伯克恶狠狠地咆哮,黑魔王连他攻击麻瓜都要管吗?他飞起一脚,狠狠地踹开了门。

  保护咒只能保护门锁,却保护不了整扇门。

  “就现在,玛丽。”莉莉说着,跟玛丽一左一右甩出魔咒。

  “昏昏倒地。”

  “统统石化。”

  两个魔咒都狠狠地打在格雷伯克的身上,可高大的狼人只是摇晃了一下,甩了甩脑袋,发出暗哑的嘲笑:“两个女巫?恩?真有趣,我最喜欢用尖叫佐餐,尤其是年轻女巫惊恐的脸。”


评论(16)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