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25

  卢修斯马尔福来霍格沃兹了,他仗着校董事会董事的身份赖在斯莱特林不走。

  他是带着秘密的任务来的。

  “你的脸怎么了?纳西莎打的?”雷古勒斯指着卢修斯脸上的一块青紫问道。

  “开玩笑,你姐姐是真正的淑女好吗?”除了在床上,茜茜是绝对不会对他动手的,卢修斯别开脸,徒劳无功地用手挡了一下。

  “那谁这么有能耐,能打到马尔福家主的脸?”雷古勒斯把玩着手里的金色飞贼,这是他自己定制的——一个带五官的金色飞贼,眼睛嘴巴都是用宝石镶嵌的,西弗勒斯看了一眼就留下一个字的评语——“丑”。

  “是跟那位大人开会的时候,被别人碰的。”他身边的那个人说错了话被赏赐了一个钻心剜骨,那个倒霉蛋滑下椅子的时候一拳打到了卢修斯脸上。

  “黑魔王?”雷古勒斯眼睛亮了,“那是我的偶像,他是最厉害的巫师对不对?”

  “是啊,是啊,当然了。”卢修斯知道雷古勒斯痴迷伏地魔,他卧室墙上贴的都是关于伏地魔的剪报。

  西弗勒斯在一边皱起了眉头,“雷古勒斯,你怎么还在这里?魁地奇训练五分钟前就开始了吧?”

  “什么?天啊?马库斯会把我杀了的。”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长是个虐待狂,日常最喜欢折磨他的队员,果真迟到了的小布莱克像火烧屁股一样跑了。

  转了个身,西弗勒斯面向卢修斯,“你有什么事,说吧。雷古勒斯走了,你不用欲言又止了。

  “小天狼星那件事,你知道吧?”卢修斯低声说。

  “我知道,”西弗勒斯忍住向上弯的嘴角,最近霍格沃兹礼堂每天早饭时间都能听到关于“生孩子”这个话题的吼叫信,统统来自歇斯底里的布莱克夫人。

  “其实……我听茜茜说,她叔叔阿尔法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家族除名了。”卢修斯点了点头,“如果一年内,小天狼星不接受家族联姻,他就会被布莱克家除名。”

  “如果他接受联姻呢?”

  “那他还是布莱克家的继承人,”卢修斯顿了顿,“继承人只要能生下小继承人就行了,但他现在名声坏了,有名望的家族是不会把女儿嫁给他的。”

  “你们还挺务实的。”西弗勒斯撇了撇嘴,生育机器吗?“你怎么还不生小继承人?”

  “我跟茜茜跟他们不一样,”卢修斯翘起鼻子,“我们是真爱。”

  “真爱跟生孩子也不冲突,”这句话还是布莱克夫人在吼叫信里说的。

  卢修斯挽起胳膊,露出他的黑魔标记,“不瞒你说,西弗勒斯,除非魔法部尽入他手,我时刻做好了带着茜茜亡命天涯的准备。”给野心家做手下,并不是适合生孩子的好差事,他亡命天涯的时候不希望还要背着一个奶娃。

  所以我才不愿意做食死徒,西弗勒斯盯着那丑陋的标志心里想。一年级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一个孤儿,必须做出一番事业伊万斯夫人才会把莉莉嫁给自己,然而事实上这世界对他仁慈颇多,他只要是他,他就能得到一个家,一个有莉莉的家。

  虽然斯莱特林的野心他依然有,名誉和地位他照样想要,但不再着急了,莉莉会陪着他一步一步向前走,他不需要去喝那急功近利的鸠酒。

  “说正事,你别老给我打岔。”明明是他自己思维飘散的卢修斯想起正事一句没说,“小天狼星那黑羊怎么样就别管他了,茜茜现在担心的是雷尔,如果小天狼星拒绝联姻,雷古勒斯就是布莱克家唯一的男性继承人了,你日常观察,他有女朋友吗?或者对哪个女生有意思?”四年级了,恋爱吧,弟弟。

  “没有。”西弗勒斯斩钉截铁地说,他心里只有魁地奇吧?

  “啧,难办了。”卢修斯皱着眉回忆雷古勒斯日常说的话,不是黑魔王就是……西弗勒斯学长?

  卢修斯抬起眼睛看了看西弗勒斯,他无辜地回看他,看来茜茜的担心不是空穴来风啊,卢修斯皱眉,“你有认识什么不错的女孩子吗?介绍给雷古勒斯啊。”

  “他还需要介绍?他有粉丝团的。”西弗勒斯记得每次魁地奇比赛,那帮吵死人的姑娘们都要合唱“雷古勒斯是我们的王”。

  “那不一样,最好是不太懂魁地奇的姑娘,长得也不用那么漂亮,别那么多心机就行。”他也不知道雷古勒斯喜欢什么类型,只要不是西弗勒斯斯内普这个类型就行。

  “我帮你留意。”西弗勒斯点点头。

  卢平经过上一次事件之后元气大伤,他不敢面对莉莉,请了好长时间的假,所以莉莉的级长巡夜自然而然就跟西弗勒斯组合在一起。

  “级长巡夜为什么非要一男一女啊?跟约会似的。”莉莉拉起袖子帮西弗勒斯擦掉嘴唇上的口红,他们刚刚经过一个隐蔽的空教室,轰走了一对情不自禁的小野鸳鸯。然后莉莉拉住西弗勒斯在那里亲热了一会儿。他的嘴唇绵软湿润,味道非常好。

  “大约他们就是希望级长们内部消化吧。”撮合优秀的小巫师生强强联合出更加优秀的后代,很符合优生学,也不算坏事情。

  “你已经归我了,跟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巡夜的时候可不能蠢蠢欲动啊。”莉莉抓紧他的胳膊抱在怀里。

  “你见过我对谁蠢蠢欲动过?”西弗勒斯不满地说。

  哼,我在暗示你可以对我蠢蠢欲动一下啊!莉莉白了西弗勒斯一眼。

  “哦,对了,今天卢修斯过来了,纳西莎有点担心雷古勒斯……”西弗勒斯转述了一下卢修斯的话。

  “真的?那还不简单?”莉莉想起那天忽然对雷古勒斯产生了兴趣的玛丽。

  “你有人选?”

  “玛丽啊,那天她还问我她倒追雷古勒斯有没有胜算。”

  麻种巫师?西弗勒斯忽然觉得有点意思,他知道雷古勒斯对伏地魔偶像崇拜,但他不希望雷古勒斯成为一个食死徒,布莱克家有一个贝拉就够了,而雷古勒斯太单纯太善良完全不适合靠近黑魔王。

  但他本身偏偏是黑魔王喜欢的那种少年,纯血世家,资质优秀。但如果他跟一个“泥巴种”纠缠不清,那恐怕黑魔王就不会对他那么有兴趣了。

  “那她愿意为了雷古勒斯做到什么程度?”西弗勒斯看着莉莉,只想跟魁地奇明星谈谈恋爱可不行。

  “还要有什么必死的觉悟才能跟雷古勒斯布莱克谈恋爱吗?”小布莱克难道跟《一千零一夜》里那个国王一样,女朋友故事讲得不好听就要杀人?

  “那当然了,每天早晨的吼叫信你也听到了,你觉得布莱克家会接受一个麻种巫师?”

  “玛丽真可怜,相比她我简直太幸福了,我都把血统之争忘光了,西弗,西弗,我有你真的太好了……”莉莉又把西弗勒斯往墙角推,再来亲一个吧,亲爱的。

  晚上回到了宿舍,玛丽已经睡着了,莉莉毫不客气地把她推了起来。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啊。”

  “……什么好消息,你终于要搬去斯莱特林地窖了吗?现在立刻马上搬过去吧!”玛丽满脸不高兴,大半夜的请让我睡觉好吗?咦?莉莉你的口红怎么蹭到脖子上了?

  “你想不想搞定雷古勒斯?西弗今天跟我说了这么一件事……”

  从床上跳起来,玛丽握住莉莉的手:“莉莉,你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有这种好事第一个想到我!你家斯内普愿意帮我吗?我真的做不出来迷情剂啊!”

  “不是……玛丽……我可没说迷情剂啊,你真的打算用迷情剂来对付一个四年级吗?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难道你觉得雷古勒斯会爱上我?”玛丽扬起眉毛。

  眯起眼睛看了看玛丽睡得乱七八糟的鸡窝头和一马平川的身材,莉莉挤出社交笑容:“好吧……我们还是来聊聊迷情剂的配方吧。”


评论(24)
热度(8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