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59

  看来德拉蔻没有撒谎,在她跟哈利开始大脑封闭术训练后不久,卢修斯就出现在壁炉里。

  “乌姆里奇可监视着壁炉呢,卢修斯。”斯内普说。

  “我当然知道,我跟多洛雷斯可是很熟悉了,在魔法部我们就认识了,非常有‘能力’,而且少女感十足不是吗?”卢修斯挑挑眉,一脸嘲讽。

  “你到底想说什么?”斯内普皱眉。

  “关于我女儿的‘甜品’,上面有个‘商标’的那个。你最好锁住冰箱门别让它被偷出去,必要时候用几个保护咒。这个牌子最近出了问题,吃了会死人的。”卢修斯满不在乎地口气真的好像在说某种冰淇淋。

  “啊~味道很po的那种?”斯内普用了一个拟声词。

  “是的,只有她爱吃那种怪口味。”卢修斯撇嘴。

  此时门口传来敲门声,扎比尼在门口大声说:“斯内普教授,乌姆里奇教授找您,蒙太被卡在三楼马桶里了。”

  卢修斯从火焰里消失了,德拉蔻赶紧结束了摄神取念,斯内普对她点点头,示意他们继续,然后离开了办公室。

  “休息一会儿?”德拉蔻看到斯内普走了,轻声对哈利说。

  哈利揉着刺痛的额头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

  “蒙太怎么会卡在马桶里?”

  “他想扣双胞胎的分,被双胞胎塞进消失柜里面了。”哈利随口说。

  “啧,真粗鲁。”德拉蔻打开斯内普教授的抽屉,从里面翻出几块巧克力,扔给哈利。

  斯内普教授的巧克力非常苦,哭得哈利舌头直打结,“斯内普教授的零食跟他本人一样,好苦。”

  “这可可味多醇啊。”德拉蔻很喜欢黑巧克力。

  “我们的不一样吗?我尝尝你的。”哈利拽住德拉蔻尝她嘴里的巧克力,她嘴里的果然甜多了。

  斯内普教授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幕,这两个小崽子不但偷吃了他的私人物品扔了一地包装纸,还在沙发上你侬我侬。

  尤其是魔药办公室昏暗的光线让哈利怀里的女孩变得不鲜明,而哈利的后脑勺看起来跟某个他痛恨的人一模一样。

  于是他毫不客气地拿起门口架子上的一罐子死蟑螂向着哈利的后脑勺扔去。

  死蟑螂在哈利头顶炸开,把沉浸在甜蜜里的小情侣吓了一大跳。斯内普教授的脸色非常可怕,他似乎沉浸在某种记忆里,把哈利看成了别人,“从我办公室里滚出去,波特,立刻,马上!”

  哈利立刻抱头鼠窜,当然没忘了拉上德拉蔻。

  “再怎么生气,也不至于用死蟑螂丢我吧?”哈利愤愤不平地说,他们只是接吻啊,他又没扒德拉蔻的衣服。

  “本来就是你不对。”德拉蔻皱了皱鼻子,“斯内普教授最不喜欢你轻薄的样子。”

  “是他太古板了,所以才结不了婚!”哈利皱眉,对喜欢的女孩有欲望不是理所当然吗?

  “嗨,嗨,注意点,哈利,你这句话要是让斯内普教授听见,我想他能把你泡进魔药里,代替他那一瓶腌渍蟑螂摆在架子上。”

  关于斯内普教授的情史德拉蔻当然知道,卢修斯劝她远离哈利的时候给她看过好多记忆(还有些是卢修斯硬从别人脑袋里抽出来的),但德拉蔻并不觉得哈利像他父亲那样无礼骄纵,他内里更像他妈妈。不过她不想当着哈利的面贬低他父亲,也不想揭露斯内普教授的隐私。

  哈利缩了缩脖子,觉得斯内普教授真的干得出来,“那我下周还来上课吗?我觉得他不会再让你替他教我了。”

  “我觉得你掌握得差不多了,记得睡前多练习,下周我们见机行事。”德拉蔻点点头。

  公共休息室里,罗恩和赫敏头挨着头在一起说着什么,他们最近不吵架了,让哈利非常诧异。

  快考试了,赫敏在给罗恩排时间表,“留一个晚上给你练魁地奇。”

  “唉,我觉得我们今年赢不了了。”罗恩把红脑袋靠在赫敏肩膀上,他比她高多了,这个姿势难度很高,他也不怕扭到脖子。

  哈利忽然觉得罗恩好像求抚摸的克鲁克山。

  果然,赫敏拍了怕他的脑袋,示意他坐好,赶紧做作业。

  忽然福至心灵,哈利感觉自己不应该再竖在这里碍眼了,他一直知道他两位好朋友之间就差那么一点冲动,所以他随便编了个理由,收拾自己的东西出了公共休息室的大门,去了图书馆。

  可他刚坐下没多久,金妮就来了,她拿出来一个包裹,“我妈妈寄来的,复活节的礼物,给你。”

  她递给哈利一个漂亮的巧克力蛋,上面装饰着一些用糖衣做的小飞贼,而且从包装上看,里面还有一包滋滋蜜蜂糖。

  “替我谢谢莫丽。”哈利对金妮笑了笑。

  自从乌姆里奇开始检查学生包裹之后,哈利的信件基本都被扣留了,乌姆里奇坚持那些信里面都藏着密码,所以今年莫丽把礼物寄给了金妮。

  金妮涨红了脸,他笑起来真好看,绿眼睛闪闪发光。可为什么他还在沉迷那个斯莱特林的小X子,一点都看不到她呢?“你……跟德拉蔻,还好吗?她现在似乎是乌姆里奇的得力干将。”

  “嗯,挺好的,我知道她在干什么,谢谢你金妮。”哈利还以为金妮在替他们俩担心。

  “她……还挺受欢迎的,乔治和弗雷德今年也挺喜欢她的,我看过他们单独在一起。”金妮话里有话。

  双胞胎不喜欢德拉蔻才怪了,天使投资人谁不喜欢,“是的,她很可爱的,我还没见过谁不喜欢她呢。”除了我教父吧。

  失望地叹了口气,金妮剥了一块巧克力递到哈利嘴边,“尝一块吧,妈妈说她今年换了新配方。”

  愣了一下,金妮手指上传来一股浓郁的花香,哈利只觉得鼻子痒痒的,他迟疑地张开嘴……

  “你们在干什么?”平斯夫人向他们猛扑过来,她那张满是皱纹的脸都气歪了,“在图书馆里吃巧克力!”她尖声喊道,“出去!出去!滚出去!”

  她猛地拔出魔杖,哈利的课本、书包和墨水瓶从图书馆里追向他和金妮,在他们奔跑的时候不停地猛烈敲打他们的脑袋。

  潘西坐在角落里冷冷地看着这一幕,布雷斯把手放在她大腿上她也不为所动。

  “你看什么呢?”布雷斯不满地说。

  “算那个波特走运。”潘西冷哼一声,韦斯莱家的红毛鼹鼠发情了啊,手指头都快伸到哈利波特嘴里了,看来她得提醒一下德拉蔻了。

  想做就做,潘西拍开布雷斯的禄山之爪把自己的书往他那边一推,就气势汹汹地走了。布雷斯不爽地撇了撇嘴,准备再写封信问问妈妈,有没有什么新的让情人对自己死心塌地的方法。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德拉蔻正跟里德尔不知道说着什么,他们用了爬说语,里德尔正在仔细地纠正她的发音,“是si~不是ci~”

  听完了潘西绘声绘色的描述,德拉蔻拉下了脸。

  里德尔在一旁用爬说语火上浇油,“金妮韦斯莱,我记得她,相信我,那可是个为了得到哈利能把灵魂卖给魔鬼的姑娘……”一年级的时候她可给了我很多生命力。

  撅起嘴,德拉蔻淡淡地说,“那没什么。”但她沉沉的灰眼睛可不是那么说的。

  潘西和里德尔都眼睛一亮,有好戏看了吗?

  经过乌姆里奇和费尔奇不懈的努力,霍格沃兹城堡里的烟火终于消灭得差不多了。但双胞胎可不打算这么算了,他们把城堡东侧六楼走廊变成了一片沼泽。可惜这次他们没有上次那么幸运,被乌姆里奇抓住了。

  费尔奇兴冲冲地去拿鞭子了,乌姆里奇刚批准了他恢复鞭刑。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一眼,满不在乎地笑了起来:“我觉得我们已经长大了,不用再接受全日制教育了,现在该到现实社会中检验一下我们的才干,要是有谁想购买便携式沼泽,就是楼上演示的那种,到对角巷93号——韦斯莱魔法笑料店去就行了。”

  说完,双胞胎举起手大喊:“飞天扫帚飞来。”他们跨上飞天扫帚,对着乌姆里奇丢出一大把烟火,大笑着飞出了霍格沃兹城堡,在下面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飞进了外面美丽的落日余晖中。

  据说韦斯莱家双胞胎的离校让乌姆里奇松了一口气,但她不知道他们之前早就售卖了无数的臭蛋和大粪蛋,学生们不约而同地把它们都扔进了走廊——乌姆里奇办公室门口的走廊,现在那里闻起来就像二十年没打扫过的厕所一样。

  还有人设法把一只长着毛茸茸长鼻子的嗅嗅偷偷塞进了乌姆里奇的办公室。它立刻把办公室里弄得一团糟,寻找闪闪发亮的东西,还跳到乌姆里奇身上,想咬下她短粗手指上的几枚戒指。

  同时双胞胎卖出去的速效逃课糖也发挥了作用,乌姆里奇刚刚进入自己的教室,里面的学生就全都开始昏倒、呕吐、发起严重的高烧,或者从两个鼻孔里喷出鼻血。学生们坚持对她说自己得了“乌姆里奇综合病”。乌姆里奇一连关了四个班的禁闭,可还是不能发现他们的秘密,她只好认输,允许那些流血、昏倒和呕吐的学生成群结队地离开她的教室。

  皮皮鬼也疯狂地跟乌姆里奇对着干,他尖声狂笑着,飞过学校,掀翻桌子,突然从黑板里冲出来,推倒雕像和花瓶,他还拔掉了盥洗室里所有的水龙头,让整个三楼都泡了水,他还会花上几个小时紧跟在乌姆里奇身后,只要她一开口他就大声发出嘲笑声。

  调查行动小组虽然表面上一直在城堡里跑来跑去,但他们实际上谁也没逮住。有些学生试着对调查行动小组下手,但德拉蔻对韦斯莱兄弟的产品非常熟悉,而且他们似乎还有别的武器。

  首先中招的就是金妮韦斯莱,她想趁着混乱给德拉蔻用一个鹿角咒,让她头上长出鹿角来,可那个恶咒飞到一半就弹了回去,打到了她自己身上,顶着巨大沉重的麋鹿角,金妮只能在医疗翼里住了三天。

  “就这样?”里德尔嘲笑地对德拉蔻摇头,“马尔福这么心慈手软吗?”

  一条棕绿相间的小蛇盘在德拉蔻的肩膀上,她给它吃了一只小老鼠,“如果金妮如你所说那样坚韧,这可是一场持久战,汤姆,你着急什么呢?”

  今年霍格沃兹是多事之秋,德拉蔻写信给蛇怪先生求助,蛇怪千里迢迢送来了他的两个孩子,还是幼态的小蛇怪并不能杀人和石化,但因为是混血,他们有其它的能力,比如保护与反弹咒语。

  轻抚着小蛇怪的头,小蛇怪亲昵地用脑袋蹭了蹭德拉蔻的脸颊,他们的母亲特别叮嘱了,对爸爸妈妈的媒人一定要足够的尊敬。

  相比德拉蔻这边的剑拔弩张,哈利则毫无察觉,他最近一直一个人去图书馆(因为乌姆里奇,德拉蔻不能陪他去),留下罗恩和赫敏在公共休息室腻歪,之前他老能遇见金妮,最近几天没碰到,他也没往心里去,一个人写作业效率明显比三个人聊着天写快得多。他每天写到图书馆关门,感觉自己O.W.Ls考试能拿到一大把证书了。

  可那天夜里,哈利又一次梦到了那条走廊,他疑惑地想,明明他睡前已经清空了大脑,为什么还会梦见这里? 他疑惑地推开眼前的门,里面传来女孩子的声音,“哈利,我在这里。”

  哈利一脑门子黑线,他确定那绝对是乌姆里奇,他收回推门的手,转身就跑,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评论(27)
热度(4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