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23(中秋特别篇,全员性转)

  《霍格沃兹一段校史》里面写了很多匪夷所思的故事。

  比如很久之前,霍格沃兹曾经有一位貌美如朝露的东方交换生,但她到了霍格沃兹很快就失踪了,搞得东方魔法学校跟霍格沃兹断了交,再也不派交换生来了。

  再比如据说梅林穿越时间而来,被分院帽分进了斯莱特林,那段时间蛇院学生走路鼻孔都是朝天的。

  还比如霍格沃兹映在黑湖里的倒影,其实是另一座城堡,那里所有的一切跟现实都是相反的,而这座镜像之城,每隔几百年就会浮出水面。

  莉莉的飞天扫帚好像撒脱了缰的野马一样打着旋儿冲向了黑湖,然后扎进水里不见了。

  “你这是给她的扫帚‘稍微’动了一点手脚?”小天狼星揶揄地对已经石化的詹姆波特说。

  今天是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选拔赛,莉莉二年级时没选上,三四年级不招找球手(詹姆入选了追球手),所以五年级她又来了。

  趁着检查扫帚的机会,想跟莉莉套近乎的詹姆给她的扫帚做了一点手脚,希望她在空中受惊吓的时候可以来个英雄救美。

  可惜他完全没想到那个小魔咒副作用这么强,完全不是在空中抖动两下那么简单。

  “莉莉!”坐在斯莱特林看台上的西弗勒斯惊跳起来,用了一个非法的移形换影闪到了黑湖边,可是茫茫湖水,哪里还有莉莉的影子?

  “喂,醒一醒?你是谁?”一个低沉的女声对莉莉说。

  好不容易睁开眼睛,莉莉眼前模模糊糊地对不上焦,“西弗?”她看到及肩的黑发下意识地喊。

  “你认识我?”茜芙乐丝斯内普惊讶地眨眨眼,她看她也很眼熟,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终于对好了焦点,莉莉疑惑地眨眨眼,“不,我不认识你,你是谁?”

  “我是斯莱特林级长——茜芙乐丝斯内普。你是谁?”女版斯内普扬声说,她的黑眼睛和她的头发一样黑。

  “斯内普?茜芙乐丝?”莉莉完全懵了,“西弗,你变成女的了?”

  “什么?”茜芙乐丝疑惑地眨眨眼。

  “她可能摔懵了吧,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了。”蕾古乐丝布莱克从旁边伸出她漂亮的小脑袋说,“还是把她送去庞弗雷先生那里去吧。”

  茜芙乐丝点了点头,“你能走吗?你从空中一下子掉进了黑湖,可能受了伤。”

  不由分说,似乎是穆尔塞伯和埃弗里的两位身高一米八的肌肉少女抬起莉莉就把她送进了医疗翼。

  庞弗雷先生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斯斯文文地拿着魔杖戳莉莉的脑袋,“嗯?很奇怪……好混乱的脑波,跟正常完全相反……我觉得她应该在医疗翼住一段时间了。”

  莉莉在心里翻白眼,你才脑波混乱。

  这时候医疗翼的门开了,一个红发少年走了进来,他满身都是伤,一双绿眼睛冷冰冰的。

  “啊,阿李?你又怎么了?”茜芙乐丝立刻慌乱了起来。

  李伊万斯慌乱地撇了茜芙乐丝一眼,坐到了庞弗雷先生面前。

  “你这是?又被打了?”庞弗雷先生推了推眼镜,“你应该报告教授,这个月第几次了?”

   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李含含糊糊地说:“我自己摔的。”

  扬起眉毛,茜芙乐丝恨恨地说:“又是波特和布莱克是不是?”

  蕾古乐丝在她身后缩了缩脖子,我姐姐又该被关禁闭了,一点都不接受教训啊,霍格沃兹所有的女厕所不是都已经被她和詹姆丝擦的闪闪发光了吗?

  “茜芙,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李生气地说。

  “啊?”听到这个专用的昵称,莉莉从一旁病床上跳了起来,“你你你……伊万斯?”

  李这才看见莉莉,他好像见了鬼一样睁大了眼睛,“你……也姓伊万斯对不对?”

  莉莉立刻拼命点头,我本人果然比其他人聪明啊。

  “妈的,我就知道那个老家伙在外面有孩子!”李大骂起来,他摇摇晃晃站起来,“这不是你的错,我不会为难你,你几岁了?妹妹?”

  莉莉张大了嘴,你在说什么?

  通过跟李伊万斯和茜芙乐丝斯内普的聊天,莉莉知道了这个世界跟她的那个世界一点都不一样。

  首先大家的性别都是反的,其次茜芙乐丝才是那个家境优越的混血女巫,李的父亲反而是个不顾家的酒鬼,在他小时候经常打他,最后离家出走,好几年前就失踪了。

  两个人在游乐园认识,茜芙乐丝发现李是个巫师,两人成了好朋友。

  最奇妙的是这个世界的伏地魔是个和平主义者+绝世美女,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主打麻种巫师和混血巫师的平权运动,据说这几天她正在魔法部门口绝食静坐,一大群粉丝把魔法部门口堵的水泄不通。

  莉莉就这样成了男版自己的私生妹妹,李眼神复杂地看着她,跟自己长得真像啊,真是讨厌不起来。

  “爸爸他,也打你吗?”他低声问。

  “不,他对我很好。”莉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愧疚,可是她的爸爸是个很好很顾家的爸爸。

  “是吗?果然是……不喜欢我啊。”他冷笑了一声,然后怕吓着莉莉,试探地问,“你怎么会从空中掉下来?还骑着扫帚?来找我的?”

  “嗯嗯,来找你的……其它我记不起来了。”失忆真是万用理由,莉莉心虚地说。

  忽然露出一个极其灿烂的笑脸,李拍了拍莉莉的肩膀,“谢谢你。”

  “不过,你跟茜芙乐丝关系不好吗?”莉莉奇怪地问,她似乎很关心你,你都不理她。

  “她……是我的朋友。”李偷眼去看茜芙乐丝,她不是很漂亮,但有种知性的气质,他其实一直很喜欢她,可是他不敢表白。

  朋友个屁,莉莉看他的眼神就立刻明白了,哎,我可得帮自己一把啊。

  “小心!”李一把拉住胡思乱想的莉莉。就在她脚尖前一寸,一个施了消失咒的大粪蛋炸了开来。

  “波特,布莱克,滚出来。”李拔出魔杖大声说。

  “终于要打女生了是吗?”詹姆丝是个短发的女生,长得很聪明,皮肤是热爱运动的日光棕。

  小天狼星则完全是个娇媚的大美女,一双眼睛勾魂摄魄。“今天终于不装样子了?呦,这是谁啊,女朋友?”

  詹姆丝立刻狠狠地瞪向莉莉,她其实喜欢伊万斯,就是伊万斯明显不喜欢她,只好用欺负他来引起他的注意。

  “对啊,女朋友。”莉莉挽住李的胳膊,冷冷地说。她注意到詹姆丝立刻把手伸进了口袋掏魔杖。

  “倒挂金钟。”莉莉先发制人,用出这个她跟西弗新研究出来的魔咒。

  倒挂在空中,袍子翻了下来,幸亏詹姆丝天天训练魁地奇穿的是裤子,一旁的小天狼星睁大眼睛,捂住了自己的小短裙,甚至忘了掏魔杖。

  “你们别仗着是女生就欺负他,小心我打的你们满地找牙。”莉莉对墙壁甩出一个“神锋无影”,石墙上立刻裂开一道大口子。其实研究神锋无影的时候,莉莉一直觉得这个魔咒威力太强了,有点危险。现在倒觉得用这个威胁人相当好用。

  “你……你这是黑魔法!”詹姆丝和小天狼星苍白了脸,她们可以一直欺负伊万斯是因为他从来不还手,可现在他冷笑着看着她们,一点阻止的意思都没有。

  “谁说的?你知道这个魔咒叫什么吗?”莉莉扬起眉毛冷声说。

  “咒立停。”一旁走来一位个子高高的中年男子,可是詹姆丝没有掉下来。麦格教授扬起眉毛,厉声说,“伊万斯,快给她解咒。”

  莉莉和李同时回答,“好的,教授。”

  然后李撇了莉莉一眼,莉莉吐吐舌头,“金钟落地。”

  詹姆丝掉到了地上,她看了一眼伊万斯,发现他根本不看自己,委屈地扑在小天狼星肩膀上哭了起来。

  “这位是?”麦格教授严肃地看着莉莉,这是谁?他在格兰芬多可没见过这个学生。

  “是我妹妹,来找我的。”李紧张地说。

  “不是本校学生?”麦格惊讶地扬起眉毛,“怎么进来的?”霍格沃兹的保护咒可不是玩的。

  “她骑着飞天扫帚掉下来的,撞到了头,很多事都忘了。”

  “飞天扫帚……”麦格愣了一下,这个东西的确能骑进来,“我还是去跟邓布利多汇报一下吧。你跟我来,伊万斯小姐。”

  詹姆丝从小天狼星肩膀上偷看了两人一眼,妹妹?果然长得很像。她稍微感觉好了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姑娘躲在墙角不停地笑,一头银发的美女阿不思邓布利多疑惑地看向麦格,麦格看向李,李茫然地看着莉莉。

  “对不起,教授,您真的太漂亮了,我太激动了。”莉莉实在想不到邓布利多没了胡子居然这么好看,而且一点都不老。

  被夸了一个大红脸,很多年没人在邓布利多面前说她漂亮了,毕竟以她的成就,漂不漂亮是最次要的方面,但女人谁不愿意别人夸自己漂亮。她桌子上的一个小相框不满地嘀咕起来,邓布利多立刻给它按倒了。

  “谢谢你,伊万斯小姐。”邓布利多看着莉莉,莉莉忽然觉得头一疼。

  “原来如此。”收回了摄神取念,邓布利多温柔地笑了起来,那个传说居然是真的,相反的世界,互为里表,很有趣。她饶有兴趣地看着李和莉莉,“麦格教授,伊万斯小姐是一位客人,不要为难她。”

  打发几个人出去,邓布利多扶起相框,相框里一个异瞳的帅气美人对着邓布利多吐口水,“被小姑娘夸一下,你看你美得!”格林德沃气鼓鼓地说。

  “谁让你不夸我。”邓布利多眯起眼睛笑了,“亲爱的,你出差还有几天啊,我想你了。”她们从不是死敌,是年轻时一同漫游世界的挚友,是一同经历风风雨雨的爱人,是互相镂刻在彼此生命里的亲人。哪位哲人说过,如果女人统治世界,这世界将永远没有战争。

  通过了邓布利多那一关,莉莉对麦格教授讨好地笑笑,麦格教授这样笔挺严肃的样子真是好帅啊。

  “伊万斯小姐,不知道你以前的学校是怎么看待黑魔法的,但能造成不可逆伤害的魔咒,霍格沃兹是绝对禁止的。”麦格教授严肃地说。

  “好的好的,可您也得知道那两个女生一直在欺负我哥哥,你看他身上都是伤。”莉莉趁机立刻告状。

  “莉莉!”李大叫起来,我的事情我自己处理。

  “什么?”麦格教授立刻掀起了李的袍子,他的胳膊和腿上全是淤青和细碎的小伤口。仔细看,脸上也有不少淤点。“你不应该为她们隐瞒,伊万斯,我不会偏袒她们两个的。”

  于是,波特和布莱克又要去擦男厕所了。

  莉莉在这一个霍格沃兹的生活很新奇,她一路看到自己熟悉的同学统统换了性别,她的好朋友玛丽变成了马里奥,而且跃跃欲试想追她。

  可是李和茜芙乐丝的关系却毫无进展,不在同一个学院他们本来见面次数就不多,就算见了面李又害羞地不敢跟她多说话,更不用说表白了。

  斯内普小姐那种知性的气质很吸引男生,尤其是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跟她同级的男级长就一直缠着她,李急在心里,可那个男生是个纯血少爷,他就更自卑了。

  莉莉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准备助自己一臂之力。

  斯拉格霍恩教授是个丰满的女人,她跟另一个斯拉格霍恩一样,别的药可以没有,迷情剂是一定有的。

  莉莉摸进了她的办公室,一会就找到了那个散发着黑巧克力味的魔药,她忽然愣了一下,她来到了这里,西弗怎么办?他一定担心死了。

  忽然很想哭,莉莉第一次担心起来——我要怎么回去?西弗在等我。

  她想起她来的方式,那个发了疯的飞天扫帚,对,那个扫帚还呆在扫帚棚里,她应该再试试。

  把迷情剂给了李,可他推开了那瓶魔药,他拒绝了:“我不能给茜芙乐丝下迷情剂,那很下作啊。”

  “可是你喜欢她啊,她也喜欢你。”莉莉着急地说,她不能长时间留在这里,她想走了。

  “你怎么知道?可是,可是我不够好,配不上她。”李垂下了头。

  “你这样真让人生气,你或许不够好但你真心喜欢她,别人足够好,但说不定是在骗她,斯莱特林那个级长一看就是个花花公子。”莉莉大叫。

  “可是……”李还在犹豫。

  “我不管你了,我不能再留在这里了,有人在等我,我要回去了……”莉莉眼眶一热,转身跑了出去。

  “莉莉,莉莉,你要去哪?”李着急了起来,可莉莉知道的霍格沃兹捷径比他多,她一会就不见了。

  跑到扫帚棚拿了扫帚,她走了出来,回忆她具体怎么掉进黑湖的。

  忽然她看到了李和茜芙乐丝慌慌张张一起走了过来,她躲在了角落里,看着他们进了扫帚棚。

  “莉莉的扫帚没了,她一定是走了……”李着急地说。

  “怎么回事?”茜芙乐丝拍了拍李的手,让他别着急。

  “其实,是我们吵架了……”李红了脸,低声说。

  “因为什么?”

  “没什么……就是小事。”李不想说,他向着门口走去,伸手去推扫帚棚的门,没推开,他又推了一下,还是没开。

  “门锁上了……”李尴尬地看着茜芙乐丝。

  “阿拉霍洞开。”茜芙乐丝用了一个开门咒,门纹丝没动。

  莉莉站在门口冷笑,她可不仅仅会锁门咒,她还会用老粗的大铁棍子插住门。

  “我们被关在这里了。”茜芙乐丝对李无奈地笑了一下,“这个时间没人会来扫帚棚了,我们恐怕要等到明天早晨才能出去了。”

  一起过夜这个词出现在李的脑海里,他只觉得脑袋快爆炸了。

  而且茜芙乐丝立刻靠在了他身上,“夜里真冷,我出来得急,穿的太少了,我们坐得近一点吧。”

  茜芙软软的身体靠在他胳膊上,他全身都硬了,他歪斜了一下,口袋里的那瓶魔药掉了出来。

  “这是什么?”茜芙乐丝拿起来闻了闻,“咦,为什么是百合的味道,跟你身上的很像,你的香水?”

  “不是,不是,这是……”李一下子卡住了,他知道这是迷情剂,每个人闻到的味道不一样,茜芙这是闻到了他?

  他凑近药瓶,迷情剂发出黑巧克力的醇香苦味,他扭过头去看茜芙,茜芙被他看的脸红,“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嘛?”

  莉莉说的对,她喜欢我,李心里的狂喜淹没了那些忐忑和自卑,他一把抓住茜芙的胳膊,扶住她的后脑勺,吻住了她。

  惊得睁大了眼睛,茜芙乐丝不知道李这是怎么了,可是她的心开始狂跳起来,他吻了她,这是她做了很多年的梦。茜芙乐丝闭上眼睛,享受着一直喜欢的男孩子的吻。

  偷窥者莉莉从门缝里看着这一对亲密的男女,撇了撇嘴,自己其实胆子挺大的,什么都不说直接亲,茜芙乐丝怎么不给他一巴掌呢?

  给李留了一张字条,告诉他自己这几天过的很开心,但家里有人在等她,她不得不走了。

  莉莉拎起自己的扫帚,脚一蹬,飞上了天空,她尝试了各种飞行姿势,果然当她模拟伸手抓飞贼的时候,飞天扫帚又一次发狂了,带着她一路向着黑湖冲去。

  “斯内普学长,你不能再呆在这了,你已经在这里三天了。”雷古勒斯想把斯内普硬拽回斯莱特林,他已经几天没睡了,吃的也很少,眼里全是可怕的血丝。

  莉莉掉进黑湖之后,西弗勒斯下水了很多次,他几乎把整个湖底都摸遍了,人鱼都气疯了,可是什么都没找到。

  “不行,莉莉一定会回来的。我要在这里等她。”西弗勒斯摇摇头,坐在了岸边。

  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害怕那个笑嘻嘻地在他身边转来转去的小姑娘再也不出现了,她还那么小,她那么喜欢他,他却还没来得及对她好。

  他要怎么跟伊万斯太太交代呢?他没有保护好她的小女儿,他眼睁睁地把她弄丢了。

  如果她真的回不来了,西弗勒斯的眼神暗了暗,他要波特付出最惨重的代价,为此他不怕进阿兹卡班。

  梅林啊,请你把莉莉还给我吧。

  太阳沉下去了,月亮还没升起来,黑湖变得更黑了,雷古勒斯准备给斯内普一记昏迷咒,然后把他扛回斯莱特林。

  他走到他身后,悄悄拿出了魔杖。

  就是这背转身的一瞬间,雷古勒斯听到一声水声,他猛地回过头,西弗勒斯已经消失了。

  “斯内普学长,你在哪?你体力不行,不能再下水了,”雷古勒斯惊叫起来。

  莉莉拼命维持意识,她上次昏了过去,是茜芙乐丝来黑湖喂鱼看到了她,把她捞了起来。这次她恐怕就没那么好运遇见喂鱼的斯莱特林了。

  不管是水里还是外面都是黑的,天已经黑透了,莉莉根本不知道自己回来了没有,她拼命划着水,哪里是岸?她什么也看不见。

  “荧光闪烁,”她甩了一下魔杖,她的魔杖亮了一下,然后就熄灭了,该死的,她魔力透支了。

  用力划着水,她渐渐没力气了,莉莉绝望地感觉自己要淹死了。

  然后她就被一双手抓住了,熟悉的触感,熟悉的味道。

  “西弗……”莉莉软软地叫了他一声,她忽然觉得很委屈,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

  “莉莉,真的是你?”西弗勒斯嗓子完全是哑的,他模模糊糊地听到了水声,就跳下了湖,幸亏莉莉用了那个荧光闪烁,给他指点了方向。

  “是我,西弗,我回来了。”莉莉抱住他的脖子,温顺地靠在他怀里,“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回来就好……”西弗勒斯搂紧莉莉。不知道是谁先吻了谁,两个人在水里忘情地亲吻了起来。分开的这几天让两人都更加确定了对方在自己心里的位置。濡湿的身体紧紧缠在一起,火热的吻好像导火索,点燃了彼此心里的烈焰,两人忘记了时间和地点,就这样吻着,好像世间只剩这一件事。

  雷古勒斯划着小船在旁边转了十七八圈了,你们结束了吗?可以回了宿舍再亲热吗?理解你们的感情,可黑湖里很冷啊,他打了一个大喷嚏。

评论(53)
热度(112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