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罗赫/性转]《小罗妮是谁的宝贝》

(因为罗恩他实在太不主动了,干脆就做个漂亮的傻白甜等着赫敏来追她好了,因为cp关系,克鲁姆也一起性转了,是英姿飒爽的女找球手,罗妮的大本命偶像,其他人性别不变。罗恩=罗妮,赫敏=赫旻,克鲁姆=克露姆)

  “哈利,你对罗妮到底是什么意思?”赫旻格兰杰生气地敲桌子,“罗妮怎么就成了你最心爱的宝贝了?”明明是我最心爱的宝贝好不好?

  “我……我跟罗妮只是朋友啊。”哈利为难地挠头,“因为火焰杯报名的事,她生我的气了,我一直纠结这件事所以邓布利多才选的她吧?”其实邓布利多之前想选火弩箭的,被哈利反对了,因为火弩箭下黑湖会进水,弄坏了邓布利多又不愿意包赔。

  “你最好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哈利,别打罗妮的主意,如果你还想要我这个朋友的话。”赫旻狠狠地瞪了哈利一眼。

  “你想多了,那你还是克露姆的宝贝呢!难道克露姆也爱你?”哈利不满地大叫。

  涨红了脸,赫旻扬起眉毛,“我跟克露姆只是一起泡图书馆的朋友,三强赛后她就回德姆斯特朗了,你别在罗妮跟前说这个,知道吗?”

  “只要你别再对我大声嚷嚷,我就不说这个。”哈利眨巴着他的绿眼睛,哈哈哈,抓住了万事通先生的小辫子了。

  “行吧。”赫旻声音立刻小了八度。

  第二天早晨,赫旻来到了餐厅,很不高兴地看到红发的小胖姑娘罗妮韦斯莱被一群人围在了中间。

  因为第二个项目结束后,最美妙的一件事就是大家都急于知道湖底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也就意味着罗妮平生第一次和哈利一样,成了人们关注的中心。

  罗妮把故事讲了一遍又一遍,每次都略有不同。起初,她说的还算符合事实,后来小姑娘的思维就乱了,开始满嘴跑火车。

  “罗妮,鸡腿吃不吃?”赫旻听到罗妮讲到她赤手空拳跟五十个全副武装的鱼人搏斗就听不下去了,立刻祭出了鸡腿大法。

  “要吃!”罗妮眼睛立刻亮了起来,她对着赫旻甜甜一笑,嘴里塞满鸡腿,再也说不出话了。

  但这不能阻挡她变得引人注目,本来上了四年级之后,罗妮就长开了,从上下一样粗的小土豆,变成了细腰大胸的小沙漏。现在因为这件事,霍格沃兹好多男生的眼睛都瞄到了她身上,这让赫旻很不爽。

  他可是从二年级就看上她了,要不是罗妮钝得好像一头大象,无视他的各种明示暗示,他们早就成了一对了。

  摇头叹气,二年级他们一起在二楼女厕所喝复方汤剂,罗妮换衣服都不背着他的(当然,他只看见了她变成克拉布后的裸体,简直辣眼睛),她圣诞舞会怎么能跟别人去跳舞呢?

  说起这个赫旻就生气,麦格教授宣布了圣诞舞会的事情之后他就去邀请罗妮,没想到罗妮一下就拒绝了他,她说她想开舞,期待哈利或者塞德里克来邀请她。

  她就是想跟哈利跳,赫旻气呼呼地想。其实罗妮是想站在开舞的队伍里跟克露姆套近乎。

  但在赫旻的杀人目光下,哈利哪敢去邀请罗妮啊。

  赫旻本想等快到舞会的时候再去邀请罗妮一次,反正那时候她也就没了念想,结果眼看哈利和塞德里克都有了舞伴,罗妮转身就答应了纳威。

  气得赫旻也答应了主动来邀请他的克露姆,成了圣诞舞会的开舞成员。

  哈利说赫旻穿着笔挺礼服袍子,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的帅气样子让罗妮很是着迷,但她因为赫旻跟她偶像开舞还是生了好大一场气。克露姆哎,她卧室里满墙都是她的海报。

  “别以为你给了我鸡腿吃我就会原谅你,赫旻,你是我的敌人。”嘴里塞满鸡腿,罗妮含糊不清地说。

  “你想怎么做?打我吗?”赫旻懒洋洋地说。

  想不出所以然来,小罗妮又低下头啃鸡腿。

  但事情远没到此结束,《巫师周刊》刊登出了八卦报道《三强争霸赛情侣诞生》——封面上哈利抱着罗妮游出水面,克露姆跟赫旻默默对望。

  “天啊,我妈妈看到了会怎么说?”罗妮看着报道,耳朵都红了,她有点不敢去看哈利,于是她转头谴责地看赫旻,“你看我家克露姆是何居心?”

  “实话实说,告诉她你跟哈利不是情侣。”赫旻忍住撕掉《巫师周刊》的冲动,他那么多假期混在陋居跟未来丈母娘搞的那点关系都tm白费了,“同时帮我给莫丽解释一下,我跟克露姆没关系。”

  “可我觉得克露姆挺喜欢你的。”罗妮是克露姆的超级粉丝,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觉得嘴里酸溜溜的,也不知道是因为克露姆还是因为赫旻。她只知道克露姆要是跟赫旻好了,她首先第一个不高兴。

  “但我不喜欢她啊。”赫旻盯着罗妮低声说。

  “我偶像喜欢你是你的荣幸!”罗妮大声说。

  忍住掀桌子的冲动,赫旻捂住了脸,哈利在一旁放声大笑,南瓜汁从他嘴里喷出来,喷了乔治和弗雷德一脸。

  “不过,克露姆真的邀请你去保加利亚了吗?”罗妮看着杂志颤悠悠地问。

  “嗯……是的。”赫旻别开眼睛,“她把我从湖里一拉上来,就对我发出了邀请,那时她刚刚除掉了她的鲨鱼头。庞弗雷夫人把毯子发给我们俩,这时克露姆就把我拉到一边,不让裁判们听见,她说,如果我暑假没有别的事情,是不是愿意……”

  “你是怎么说的?”罗妮尖声问。她拿起叉子去叉另一根鸡腿,结果叉子离鸡腿碗还差着六七寸,因为她心不在焉,眼睛一直望着赫旻。

  “我当时只顾看你和哈利了……”赫旻眨了眨眼,你那身泳衣露得有点多。

  “哼,你不许去,你要敢打我偶像的主意,你就等着……”罗妮气的想哭。

  “我不打她的主意,那你赔我个女朋友?”赫旻转念一想,不如顺水推舟……

  “我从哪里弄女朋友赔给你?”罗妮愣愣地说。

  “下次霍格莫德周末,你单独跟我去,别带哈利,我看上哪个姑娘,指给你,之后就靠你的了。”赫旻满眼心机地说。

  “行……行吧。你不许去保加利亚!”

  “我有了女朋友当然就不去了。”

  下次霍格莫德周末,赫旻和罗妮真的甩下了哈利去了霍格莫德,气的哈利在公共休息室里大吼遇友不淑。

  在三把扫帚酒吧,罗妮大口喝着黄油啤酒,“你看好了吗?”她不高兴的问。虽然这样赫旻就不会去保加利亚了,但她还是不高兴是为什么?

  “嗯,看好了。”赫旻点点头。

  罗妮立刻开始东张西望,“哪一个,哪一个?什么头发?”

  “红头发,蓝眼睛。”赫旻低声说。

  “红头发……这里哪有红头发啊?”罗妮迟疑地说。

  此时门铃叮当一响,又进来一群霍格沃兹学生。

  罗妮的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了,“你是说,金妮?”她艰难地说,刚刚金妮跟一群人走进了酒吧。

  “你连金妮的眼睛颜色都不知道吗?”赫旻捂住胸口,他要被气死了。金妮是棕色眼睛,不是蓝眼睛。

  “那这里就没有红头发了!”罗妮狠狠地瞪着赫旻,耍我吗?

  “那你是秃子吗?”赫旻也狠狠地瞪着罗妮。

  “什么?我?”罗妮像是吓了一跳地盯着赫旻。

  伸手握住罗妮的手,赫旻幽幽地说,“对,可以吗?赔我当女朋友。”

  又一次涨红了耳朵,罗妮小声说,“那你不能去保加利亚……”

  “当然。”赫旻心说我本来也没想去。

  “不能跟我抢鸡腿……”

  “都是你的,我会付钱给多比让他多做一些。”家养小精灵的工作必须得到报酬。

  “……”罗妮想不出其他条件了,她眨了眨蓝眼睛,对赫旻说,“那就,好吧。我是你的女朋友了。”

  再也忍不住笑容,赫旻一口喝掉了自己杯子里黄油啤酒,“走吧,罗妮,我们回去吧。”

  “怎么了?”我啤酒还没喝完呢。

  “快回去吧,我现在要告诉哈利,小罗妮是我的宝贝了。”他握住她的手,快乐地说。

  “什么啊,赫旻你好奇怪!”红了脸,罗妮嘴角却不由自主地扯出一丝笑。

  拉着女孩走出三把扫帚,赫旻微笑着看着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红色头发。

  罗妮韦斯莱是赫旻格兰杰最心爱的宝贝,这句话听起来实在是太棒了!

评论(15)
热度(90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