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57

  打发走了多比,德拉蔻冷冷的看着其他人,“跑,快跑啊,你们还在等什么?”

  DA 们立马跑向门口,门太小,他们挤成一团,好在人数并不太多,挤了一会儿,大家都跑出去了。

  哈利看着大家都消失在走廊上,转身去拉德拉蔻,却被里德尔一把拉住了手腕。

  “我想乌姆里奇一个都抓不住的话,不会善罢甘休的。”他把哈利往德拉蔻身边一推,“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一定是DA 里有人告密了……那么,你们记得格兰杰的那张名单吗?”赫敏第一天就把那张签字的名单贴在了有求必应屋的墙上。

  “你让我抓哈利去邀功吗?”德拉蔻皱起了眉头,“可惜我的名字也在名单上。”

  “没有,我把斯莱特林的名字都擦掉了。”秘密组织的名单必须烂在心里,而不是贴在墙上,里德尔摇头叹息,格兰杰小姐真是过于自信了。

  “但那样哈利会被开除的。”德拉蔻不同意。

  “邓布利多不会让他被开除的。”里德尔望着哈利,“喂,波特,你必须负起责任,否则乌姆里奇一定会把名单上的人全部开除。”

  内心一凛,哈利看了一眼里德尔,“如果名单真的在乌姆里奇手里,那我一定会负起责任。”

  “没有如果,现在名单已经不在墙上了。”里德尔看向空无一物的墙壁。

  “走吧,德拉蔻,你现在得把我交给乌姆里奇了。”知道里德尔说的是事实,哈利咬了咬牙,他决定组织DA 的时候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看了哈利一眼,又看了一眼里德尔,,德拉蔻知道里德尔说得对,她点了点头,她掏出魔杖,对准哈利。

  乌姆里奇在整个走廊追捕学生,“去图书馆,检查盥洗室,每一个扫帚间和空教室,还有暗门和密道,每一个能藏人的地方,抓每一个气喘吁吁的学生,快去!”乌姆里奇在走廊对费尔奇下命令。

  多比时间拿捏的刚好,乌姆里奇赶来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抓住。但她并不着急,她手上捏着那张名单,身后站着秋张的那位闺蜜玛丽埃塔,人证物证具在,霍格沃兹可以好好开除几个人了。

  “乌姆里奇教授,我发现哈利波特在那边鬼鬼祟祟的……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德拉蔻抓着被施了锁腿咒的哈利,来到乌姆里奇面前。

  “马尔福小姐?”乌姆里奇挣大了眼睛,“看来传言不可信,我还以为你跟……哈利波特关系很好。”

  “没有好到可以无视魔法部的权威,我爸爸专门叮嘱过我,一定要尊重您。”德拉蔻恭敬地说。

  堂堂马尔福家大小姐的推崇让乌姆里奇几不可见地勾起了嘴角,她得意洋洋地看着德拉蔻,“你做的很对,马尔福家一直很有头脑。”

  她狠狠地从德拉蔻手里抓过哈利,哈利腿上带着锁腿咒,被乌姆里奇一拉,站立不稳,向着老蛤蟆的胸前扑去。在差一点贴到乌姆里奇胸脯的一瞬间,德拉蔻一把拽住了哈利的头发。

  乌姆里奇发出了小姑娘一样娇滴滴的尖叫声,她身上呛人的香水味熏的哈利打了一个大喷嚏。

  趁此机会,施了幻身咒的里德尔从不远处的墙角对着玛丽埃塔念了一个夺魂咒。本来因为告密满脸长满紫色脓包的告密者,眼神一下子变得空洞了起来。

  福吉赶来了霍格沃兹,他坐在邓布利多办公室的炉火旁,兴奋地前后轻轻摇晃着,显然很满意现在的局面。

  乌姆里奇得意洋洋地对邓布利多展示了那张名单,“一个非法的学生组织,我们按着名单来开除你有不同意见吗?”

  “这只是一张名单,而且……”邓布利多对那张纸点了一下魔杖,上面立刻显示出名单的签署日期,“是禁令发布之前的。”

  “什么?”乌姆里奇恶狠狠地盯着名单上的日期。

  “而且是在霍格莫德周末,跟猪头酒吧的那次聚会同一时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魔法部取缔所有学生社团的法令两天后才生效。所以这张名单不违反禁令,你不能按着它开除学生。”邓布利多摇了摇头,“哈利,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被抓了吗?”

  “我不知道,教授,”哈利咧开了嘴,“我只是在八楼的盥洗室里呆的时间有点长了,麻了脚,正扶着墙下楼呢,就忽然被抓了。”

  “哦,那你能解释这张名单吗?”邓布利多对他点点头。

  “只是一个赚外快的名单,试吃韦斯莱兄弟新开发的糖果,一次他们给一个加隆呢。”哈利脑子转的飞快。

  “不要胡扯了,哈利波特,我有证人!”乌姆里奇厉声说,她猛地把玛丽埃塔拉了出来。

  看着玛丽埃塔无神的双眼,邓布利多皱起了眉头,“艾克莫小姐……”

  可是乌姆里奇立刻打断了他,“艾克莫小姐,告诉我们这些聚会延续了多长时间,在过去六个月里,这样的聚会定期举行吗?”

  哈利只觉得掌心都是汗,半年来玛丽埃塔一直参加DA 的集训。

  可玛丽埃塔的眼神很古怪,显得非常迷茫,接着,她居然摇了摇头。

  “可是今晚有一次聚会!”乌姆里奇气急败坏地说,“有一次聚会,艾克莫小姐,是你告诉我的,就在有求必应屋里!你为什么老是摇头啊?”

  邓布利多皱眉,他看出来玛丽埃塔中了夺魂咒,这个校园里有人对学生用了夺魂咒,就算这对哈利有利,但不能纵容这种行为。“艾克莫小姐,谁对你施了咒?”他冷冷地说。

  “现在不用纠结这些脓包的问题!庞弗雷夫人很快会治好它们。”乌姆里奇以为邓布利多说的是玛丽埃塔脸上的紫色脓包,“快回答我,艾克莫小姐。”

  站在校长室外的里德尔皱起了眉头,他明白邓布利多发现了,敏锐的老蜜蜂,他冷笑了一下。

  “那告诉我,组织者是谁?波特是头头,组织了这些聚会对不对?”乌姆里奇捏住了玛丽埃塔的肩膀。

  这次玛丽埃塔没有摇头,她抬起手,指着邓布利多,“是他,邓布利多军,邓布利多军。”

  福吉大吃一惊,他跳了起来,拔出魔杖指着邓布利多,“你是说邓布利多组织了一支军队?DA ?邓布利多军?你果然在密谋反对我!”

  “不,不是的……”哈利惊叫起来,事情为什么忽然转了个方向?他要把事情说出来,为这件事负责的应该是他,而不是邓布利多。

  对哈利做了一个噤声的眼神,邓布利多了然地点点头,“是的,是我组织的,只是想看看某些学生是否愿意跟我合作,现在看来,邀请艾克莫小姐是个错误。”

  玛丽埃塔点了点头。福吉看了看她,又瞅了瞅邓布利多,他的胸脯在不停地起伏。

  “听我说,不是这样的……邓布利多教授。”哈利大喊。

  “别出声,哈利,不然的话,恐怕我只好让你离开我的办公室了。”邓布利多平静地说。

  “没错,闭嘴,波特!”福吉大声喊道,他惊喜交加地紧紧盯着邓布利多,“很好,很好,我今晚来这里本想开除波特,可没想到……你想建立一支军队对抗魔法部,你想推翻我……”

  “你反倒可以逮捕我?”邓布利多微笑着说道,“不过,你觉得你有这个本事吗?”

  “抓住他!”福吉一声大吼。

  一道银色闪光在屋里飞旋,随着炮声似的一声巨响,地板抖动起来,哈利感觉有人把他狠狠地按在地板上,办公室里烟雾弥漫,凤凰福克斯发出了尖叫。

  气喘吁吁的爬起来,哈利看到一个非常高大的身影正朝他们走来。

  “你们没事吧?”邓布利多问道,“我得抓紧时间走了,哈利,你不用道歉,我有我的考量。你现在只有一件事要做,你必须尽全力学习大脑封闭术,你明白我的话吗?完全按照斯内普教授的吩咐去做,要练习大脑封闭术,特别是在每天晚上睡觉以前,那样你就可以封闭你自己的头脑,不再做噩梦……你很快就会知道原因,但是你必须向我保证!记住,封闭你的大脑!”他抓住哈利的肩膀。

  当邓布利多的手指接触到哈利的皮肤时,他额头上的伤疤突然一阵剧痛,他又感到了那种可怕的感觉,渴望去攻击邓布利多。

  福克斯在办公室里盘旋了一圈,然后在邓布利多上空低飞着。邓布利多松开哈利,举起一只手紧紧握住凤凰长长的金色尾巴。随着一道火焰,他们两个消失了。

  福吉此时睁开眼睛,从地上爬了起来,“邓布利多在哪?霍格沃兹不能幻影移形,楼梯?快走。”他带着乌姆里奇冲了出去,办公室墙上历代校长冲他发出嘘声………

  一下子发生了那么多事,哈利脑袋好像要炸了,是的,他没有被开除,但邓布利多走了,这明明更糟。霍格沃兹可以没有哈利波特,但不能没有邓布利多。

  与此同时,霍格沃兹贴满了福吉签字乌姆里奇成为校长的公告,学生们感觉霍格沃兹的天空瞬间就黑了。

  “我甚至觉得这是里德尔的阴谋,他一定做了什么!”哈利使劲揪他乱糟糟的头发。

  但德拉蔻对此无法理解,她把“调查行动组”的徽章别在级长徽章下面——她抓到了波特,成了乌姆里奇眼前的红人。

  “我觉得你想的太多了,哈利,就算邓布利多人不在霍格沃兹,霍格沃兹也是邓布利多的天下,等福吉发现神秘人真的回来了,他要跪着求邓布利多回来的。”她对着镜子眨了眨眼,整理了一下头发。你一个小虾米就别为了大白鲨担忧了。

  哈利不满地看着德拉蔻,她云淡风轻的模样让他不满,要是随便别人这么说,他一定要跟他吵一架。可是面对德拉蔻,他说不出来,她为他做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想让邓布利多为我担责。”他闷闷地说。

  “哈利,”德拉蔻转身,扬起眉毛,“这是他应该做的,从乌姆里奇手里保护学生本来就是他应该做的,尤其是你!”

  “但……就这么算了吗?”哈利不甘心地说。

  “当然不能就这么算了。”德拉蔻笑了起来,“现在霍格沃兹再出什么事,可没有邓布利多给他们担责了。”


评论(17)
热度(4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