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罒▽罒*《教授们的秘密欢愉》

  (双教授,斯内普和莉莉双双留校任教,一个是格兰芬多院长教黑魔法防御术,一个是斯莱特林院长继续教魔药,因为学院竞争关系,两人表面上并不友好,实际上是恋爱多年的情侣。@池鱼啊 小天使的梗。)


  伊万斯教授拿着一个小本本走进魔药教室的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明显不太高兴。

  “格兰芬多院长大人,来我这小小的魔药教室有何贵干?”他扬起眉毛。

  “巴格诺部长给了我一个新任务,调查霍格沃兹的教学情况,西弗勒斯,你知道对你的投诉把魔法部的信箱都堵住了吗?”

  “那我建议巴格诺部长写信给邓布利多另请高明。”西弗勒斯冷笑着说,要不是你喜欢留校,你以为我稀罕教这群小巨怪吗?

  “哦,她可不是这个意思,你还是赶紧上课吧,当我不存在就好了。”莉莉扫视了教室一圈,狠狠地把那些一听到“另请高明”这个词就裂开嘴巴的傻格兰芬多瞪了回去。

  像往常一样,将魔药制作步骤写在了黑板上,斯内普盯着教室里二十多个坩埚走来走去,不时地讽刺两句某个快要制造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学生。

  坐在角落里,莉莉拿着笔在小本本上写写画画,她也是来走个过场,魔药教授是不可能换的。西弗勒斯或许不是个温情脉脉的老师,但他的魔药水平毋庸置疑,而且并不是所有魔药教授都能当得了斯莱特林院长,别忘了校董事会里还有个斯莱特林出身的卢修斯马尔福,在校董事会里一手遮天,最擅长鸡蛋里挑骨头,也就西弗勒斯能治得住他。

  不过,魔药教室的光线可不怎么好啊?

  莉莉抬起头,西弗勒斯又一次走到她身前挡住了她的光线,他装作看身前那个坩埚,把莉莉挡在了其他人的视线死角里。他没回头,先用手背轻轻蹭了蹭她的脸,然后轻轻触摸着她的嘴唇。

  咳……莉莉差点叫出声,西弗勒斯你胆子真大,这可是在教室,教室里还满是学生!

  张开嘴想咬他,西弗勒斯直接把手指放进了莉莉嘴里,他手指上有一股苦杏仁味,跟他身上的味道一样。莉莉只觉得一阵心跳,最终还是没舍得用力,只是轻轻地咬了他一下。

  似乎被这温柔的啃咬鼓励了,西弗勒斯的手指更加肆无忌惮起来,在她嘴里轻轻搅。西弗勒斯身前的学生战战兢兢,老蝙蝠为什么不走了?我没搞错步骤吧?

  好在他还知道这是在上课,在西弗勒斯转走之后,莉莉气鼓鼓地瞪他,她满脸通红绿眼睛湿润润的样子让他小腹一热,西弗勒斯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对她“嘘”了一下,明着挑衅,实则调情。

  还没等到下课,伊万斯教授被斯内普教授调戏得落荒而逃,西弗勒斯本想追出去再欺负她两下,反正上课时间走廊里也没人,可惜他前脚刚迈出门,后脚某个蠢狮子就炸了坩埚,他一脸阴沉地收回了他的前脚同时宣布,“格兰芬多扣十分。”

  既然做了调查,那就要出报告。宵禁后,莉莉去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转了一圈,把韦斯莱家的红毛猴子赶上了床,然后向着斯莱特林的地窖走去。

  这个时间他一定还在办公室,莉莉想也没想就推门走了进去,“西弗,今天的调查报告……”

  办公桌后面没有人,莉莉往前走了两步,忽然听到身后的门关上了。

  一双熟悉的手从后面搂住她的腰,低沉的声音里面带着笑意,“你来的真晚,知道我等了你多久了吗?”

  

(完整版奥3文澜德)

评论(56)
热度(4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