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21

  清晨的科克沃斯居民区宁静而安逸,一般人家还在睡觉,只有起早的老太太们牵着狗在散步,她们奇怪地看着坐在秋千架上的两个穿着奇怪的男孩,现在还有人戴高顶礼帽,这是要参加学校的化装舞会吗?

  “你确实他们是住在这里吗?”小天狼星推了推盖住眼睛的礼帽,他去二手衣店买来的麻瓜衣服有点大。

  “当然了,现在有四个孩子住在那栋房子里,鼻涕精,伊万斯,还有一个叫佩妮的女孩和一个叫费农的男孩,他们四个长得一点都不像,肯定像你说的,是个小型的孤儿院。”詹姆波特自信满满地说。

  “所以呢?你打算干什么?”小天狼星疑惑地说去,我当时正看《雾都孤儿》呢,就那么随便一说

  “我已经看完了你从安多米达那里拿来的书了,我要做一个长腿叔叔,一个捐赠人!”詹姆拍了拍他背的背包,那个背包沉甸甸的,“我搬空了我爸爸的保险柜,拿了好多钱。如果我说要捐赠他们,孤儿院的女院长一定愿意让伊万斯陪我们玩,看到我这么慷慨,伊万斯也一定会开始暗恋我,麻瓜书上就是这么写的对吗?”

  “真的吗?你真的搞清楚了吗?”小天狼星觉得伊万斯一点都不像是你花点钱她就会喜欢你的姑娘。

  没等小天狼星的话说完,詹姆已经一溜烟地跑向了伊万斯家的房子,伸手敲门了。

  伊万斯夫人夫人刚刚起床,开始准备早餐的材料。妈妈也不是天生爱早起,但家里有嗷嗷待哺的几只雏鸟,不早起也不行。所以伊万斯夫人早晨的情绪并不是很好。

  她一开门,就看到了一顶古老的高顶礼帽,下面是衬衫燕尾服配一条苏格兰裙。

  送奶小弟现在都要这么穿了吗?跟个二手魔术师似的。

  “夫人,您是这间房子的主人吗?”詹姆波特彬彬有礼地鞠了个躬。

  “是啊。”伊万斯夫人回答,“你有什么事吗?”

  “哦,我想捐赠你们,”詹姆拉开背包展示那满满的金加隆,“家里孩子这么多,一定生活得很捉襟见肘吧?”

  “什么?”伊万斯夫人扬起眉毛,这孩子脑子有什么问题吗?

  “请收下这笔钱,这是捐赠伊万斯小姐上学用的,”差点忘了,可不是捐赠给鼻涕精的,“当然,如果您同意伊万斯小姐跟我出去玩的话……”

  挥了挥手,伊万斯夫人冷冷地说,“我们不订牛奶也不订报纸,说的什么鬼话,乱七八糟的……”然后迎着詹姆的脸,关上了大门。

  碰了一鼻子灰,詹姆灰溜溜地退了出来,他听到一声嗤笑,抬起头,看到斯内普穿着一身睡衣趴在二楼阳台看着他,脸上扯出一个巨大的嘲笑。

  “鼻涕精!”詹姆怪叫起来。

  “嘘……”西弗勒斯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你要再吵,我就去把莉莉叫起来,让她看看你穿的什么鬼样子,她会笑死。波特,你品味真差。”

  “什么?这不是麻瓜流行的衣服吗?”詹姆涨红了脸。

  “你该换眼镜了,你看不到街上的人穿的什么吗?”

  此时骑着自行车的送报小弟正好经过这里,他吃惊地盯着詹姆,丢下报纸,发出一声惊天大笑,差点从自行车上掉下来。

  终于知道自己出了洋相的詹姆抓起背包就跑,没跑几步迎头撞上了同样穿着的小天狼星。

  “我刚刚学着打公用电话给麦克唐纳,她也是麻瓜出身,她说伊万斯根本不是住在孤儿院。”小天狼星一脸无奈,“你拉我来之前就不能找个人问问吗?”

  迅速伸出魔杖,向后一跳躲开目标永远是撞死乘客的骑士公交车,詹姆爬上车,捂住了脸,“你应该早点问麦克唐纳啊,啊,好丢人啊……可是,鼻涕精为什么跟伊万斯住在一起啊?我刚刚还看到他了,一副刚起床的样子。”

  小天狼星一脸欲言又止,“詹姆,他们……好像就是那种关系……”

  “什么关系?”

  “未婚夫妻……”

  捂住脸,詹姆从指头缝里发出声音,“婚约也不算什么,安多米达不也……”

  “别提安多米达,詹姆,”小天狼星拉下脸,他最喜欢这个堂姐,也希望她幸福,但不是跟别人私奔离家过苦日子,那个唐克斯该死!

  “好吧好吧,那我应该怎么办?”詹姆皱紧眉头。

  “让伊万斯爱上我。”

  “弄死鼻涕精。”两个人异口不同声地说。

  詹姆瞪大眼睛看着小天狼星,“你的想法很危险,你会被霍格沃兹开除的。”

  “总有不会被开除的方法,再说了,开除有什么可怕的,难道我们靠那张文凭生活吗?詹姆,你要不愿意就算了,反正鼻涕精不是我喜欢的女孩的未婚夫。”小天狼星看着自己的手指头懒懒地说。

  “我……”詹姆咬着嘴唇,骑士公交车一个急刹车,他猛地扑了出去,钻进前面座位看上去足有二百岁的老女巫裙子下面。

  老女巫一声尖叫,假牙喷到了小天狼星脸上。

  西弗勒斯则心情好得不得了,他哼着歌换了衣服,去帮伊万斯夫人做早饭。

  “西弗勒斯,你起的还是这么早,你可以多睡会儿。”伊万斯夫人开心地说。

  “睡不着了,我一直都这个时间起床。”西弗勒斯接过伊万斯夫人的围裙,“炒蛋?我来吧!”

  此时费农也起床了,他自从跟伊万斯全家去登山之后就被挽留住了下来,他是一个人回来的,老宅里就他一个人,反正他也天天来,还不如住下来。

  “伊万斯夫人,您去休息吧,我来准备餐桌。”费农也不是个没眼色的,他立马抢过了伊万斯夫人手里的餐具,开始摆盘子和刀叉。

  微笑着看着两个男孩子忙来忙去,伊万斯夫人笑了起来,她泡了一壶茶,坐在了沙发上,这两个孩子都很好,她很放心。

  脑子里莫名浮现出早晨那个乱七八糟的男孩,似乎跟西弗勒斯差不多大吧,长得挺精神的,可惜脑子有问题,摊上这样的孩子父母得多伤心啊,她摇头叹息。

  两只大猫头鹰从窗口飞了进来,丢下了两份牛皮纸信封的信,揉着眼睛下楼的佩妮撇了一眼,“霍格沃兹的书单又来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对角巷,带上费农给他开开眼界。”

  “哈哈,佩妮,你现在已经不羡慕莉莉和西弗勒斯了吗?”伊万斯夫人眯着眼睛笑话她,当年哭着撒泼打滚也要去霍格沃兹的是谁啊。

  “妈妈,我看了莉莉的课本了,都是些老古董,她连电脑是什么都不知道,费农说美国那边可能过几年就普及家庭电脑了,等她毕业的时候我怕她已经是个文盲了。”佩妮撇撇嘴,费农说以后不会用电脑的人就是文盲。

  家里两个巫师,莉莉不再是稀奇的掌上明珠,所以佩妮不但没有变得自卑,反而因为麻瓜界的科技爆炸变得自信起来,费农送给她的那些伦敦流行玩意,莉莉一样都不知道,她乐的摆出大姐的谱儿,送了莉莉一盘最流行的皇后乐队的专辑。

  “对角巷?什么地方?”费农疑惑地问佩妮,佩妮立刻拉着他到一边去嘀嘀咕咕。

  端出一大盘子炒蛋,培根和香肠,西弗勒斯摘掉围裙,“可以开饭了。”

  “去叫莉莉起床吧,她真的太不像样了。”伊万斯夫人不满地说。

  “带上冰块。”佩妮不忘她的秘密武器。

  西弗勒斯走到二楼,推开姐妹俩的卧室门,莉莉睡的正香,“莉莉,起床了,大家都在等你……”

  “唔——不要叫我,我是睡美人,中了魔咒要永远沉睡。”莉莉拿被子捂住头。

  “那我亲你你就会醒吗?”西弗勒斯眨眨眼。

  过了好一会儿,绿眼睛从被子里露出来,女孩轻声说,“会。”


(越来越像斯莉而不是莉斯了啊🤔,算了都一样🤣)


评论(49)
热度(9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