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18

  纳西莎布莱克得了婚前恐惧症,她固执地想要悔婚去全世界浪一圈,来验证卢修斯到底是不是她的真爱。

  “我从小就跟卢修斯在一起,我熟悉马尔福庄园不次于布莱克老宅,我们十几岁就订婚,我一生认定他一个人,可我现在觉得这样的人生好狭隘,我什么风景都没看过,我真的爱他吗?还是错把舒适感当成了爱情呢?”纳西莎对着壁炉如是说。

  气的卢修斯只想把她捆在床上一个月,让她知道什么是爱情什么是舒适感。

  实在不能全怪纳西莎作妖,卢修斯也有错,他在离结婚还有两个月的时候又上《巫师周刊》,那照片拍得灯光暧昧环境昏暗,马尔福家主身边一群花枝招展的莺莺燕燕,修身的银白色的长袍闪闪发光,他端着酒杯,满脸慵懒的笑,怎么看怎么一位标准花花大少。

  周刊标题起得恶心,《少女红唇最想吻的男人,真想一条路走到‘黑’?》(纳西莎姓“black黑”)

  就算卢修斯拼命解释那不过是个普通的商业酒会,他也没跟里面任何一位女性单独相处,但纳西莎一点都听不进去,她就是不想结婚了。

  “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青梅竹马就那么不好吗?还是她厌倦我了?”卢修斯对着西弗勒斯抱怨。

  他趁着圣诞节假期把西弗勒斯和莉莉邀请到了马尔福庄园来参加圣诞舞会,其实主要是希望这对比他们还青梅竹马的青梅竹马给茜茜一点爱情信心。

  “哇哦……好多画像。”莉莉好奇地打量着马尔福庄园,跟满墙画像上的灰眼睛们大眼瞪小眼,有些厌恶麻瓜种的老马尔福翻着白眼闭上了眼睛。

  撇撇嘴,莉莉对卢修斯说,“你家真让人感觉不舒服,谁也不想生活在这么多双眼睛的监视下面啊。”

  “怎么能叫监视?”卢修斯早就习惯了这些画像 ,他家祖先好多了,不像布莱克家的爱乱尖叫。

  “你不在家,纳西莎学姐一定会害怕的,你家那么大,又空,又安静,墙上都是眼睛。我们麻瓜的庄园起码有一大堆佣人,你家里连女佣也没有,家养小精灵又不能好好交流,要是我也不喜欢住进来。”莉莉一针见血地说,我将来会跟西弗住进温馨的小房子里,有温暖的壁炉和柔软的沙发,满地都是西弗的书,我的猫会在他最喜欢的大部头魔药经典上面磨爪子。

  “而且环境是一方面,让纳西莎担心的应该是你交际太多吧。”莉莉抱住西弗勒斯的胳膊坐在他身边,看我的西弗,就绝对不会上《巫师周刊》。

  卢修斯表示这个没办法,不交际哪来的马尔福家族,世家有世家的麻烦。

  “至少你不能穿的花俏,穿黑的,从脖子跟包到脚后跟。”怎么像牧师怎么穿,莉莉扬起眉毛。

  西弗勒斯和卢修斯同时点点头,很有参考价值。

  此时门口一声爆裂声,纳西莎幻影显形在门口,她穿了一身华丽的水光蓝长裙,衬托得她的蓝眼睛愈发幽深,金发整整齐齐地盘在脑后,精致又优雅。

  “西弗勒斯和莉莉也来参加圣诞舞会吗?你提前可没告诉我,”她似笑非笑地看了卢修斯一眼,“你们怎么还没换礼服,别的事情我来处理好了。”

  她打了个响指,多比出现了她面前,“多比去把宾客名单拿过来,还有菜单,我来过一下。”

  自从卢修斯成年成为马尔福家家主之后,这些女主人的事情就都是纳西莎在管了。

  拉了拉西弗勒斯的袖子,莉莉看着自己黑乎乎的霍格沃兹校袍,“我没礼服啊,你带了吗?”

  “别担心,卢修斯替我们准备了。”咱也不能白来是不是?

  卢修斯的品味还是不错的,他给莉莉准备的礼服是月光白色裙摆上面洒满了银色的星星,衬托得她红发绿眸更加热烈清脆。

  只是……

  把更衣室的门拉开一个小缝,莉莉盯了半天才看到西弗勒斯的身影,他穿了一身黑色西服,气宇轩昂,风度翩翩。

  “西弗,西弗……”莉莉从门里探出头,小声叫着他,对他招了招手。

  西弗勒斯不明所以地走了过来,被莉莉一把拉进了屋里。

  “我一个人系不上后面……”莉莉可怜兮兮地说。这是背后系带的古典礼服,世家小姐穿这种礼服都会有女佣或者家养小精灵帮忙的,可惜马尔福家的小精灵根本不会听莉莉的话。

  看着莉莉雪白的后背,西弗勒斯只觉得心跳停了一拍,然后开始乱跳,他涨红了脸伸出手,握住两根带子猛地一拉,直接把莉莉拉到了他怀里。

  “等一下……西弗,我还没抓好……”莉莉要护住前面,手还没抓住固定物,就被西弗勒斯这样使劲一拉,整个人几乎躺在他怀里。

  西弗勒斯踉跄了一下,扶住她被大裙子绷得紧紧的纤腰,手似乎碰到了什么柔软的地方,可她现在没站稳,也不能放开她,他的心快跳出嗓子眼了。

  “莉莉,需要帮忙吗?”看到门没关,纳西莎直接推开了门,结果屋里西弗勒斯和莉莉正抱在一起,她红了脸,立刻退了出来。

  此时卢修斯来找西弗勒斯,看到纳西莎慌张的模样,急忙拉住她的手,“怎么了?茜茜。”

  “没什么……”纳西莎看了一眼虚掩的门,慌慌张张地说,

  卢修斯眨眨眼,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撞到他们在亲热?唉,他们在宿舍也是这样。”他顺势搂住纳西莎,把她往旁边卧室里带,“想当年,我们不也是……对了,你对马尔福庄园有什么意见吗?我准备重新装修一下……”舞会时间还早,我们“深入”地谈谈。

  直到舞会前,莉莉和西弗勒斯才又见到舞会的男女主人,纳西莎的妆好像重新化了,换了一个口红颜色,卢修斯则眉开眼笑咧着嘴,像喝足了老酒的青蛙。

  “纳西莎学姐你今天真漂亮。”莉莉又一次赞叹道,她的脸颊粉里透红,不知道用了什么腮红。

  “莉莉,你也很漂亮啊。”纳西莎眼神闪闪烁烁,帮助莉莉把头发盘了起来,纳西莎又给她配了一条钻链。

  “其实啊,”莉莉从长餐桌上拈了一颗大葡萄塞进西弗勒斯嘴里,“好看的东西,好吃的东西,不用比较也很好看很好吃,其他的美味,或许有另一种滋味,但永远代替不了这一个。”

  “是的,”纳西莎转脸去看卢修斯,他的铂金色头发在水晶灯下面闪闪发光,她现在就拥有很多女人一辈子孜孜以求的东西,坐享其成也不错,时间终会证明一切。

  “一会儿跳舞你乖乖的,别淘气。”西弗勒斯跟莉莉咬耳朵,他把黑色的半长发全梳到了后面,露出整张脸,五官立体有型,莉莉看着他,眼睛里都是小心心。

  “好的,西弗。”她眯起眼睛,两个人互相望着彼此,眼波流转里都是对彼此的温柔。

  门口传来打碎盘子的声音,詹姆波特跟在他父母身后,一脸惊讶地望着这边,鼻涕精和莉莉在这里?天啊,莉莉真是太漂亮了,增龄剂诚不欺我啊。

  西弗勒斯眯起眼睛,默默地搂紧莉莉的腰,低声说,“卢修斯,你邀请了波特啊……”

  “纯血世家都是亲戚,我都忘了这事儿了,”卢修斯摆摆手,向着波特夫妇走去,纳西莎跟在他身边,露出完美的礼仪笑容,心里在咬牙切齿,波特那厮要是敢在她的舞会上搞事情,她绝对饶不了他。

  跟波特夫妇寒暄完,卢修斯和纳西莎对着詹姆露出假笑,“詹姆斯,最近好吗?还天天被关禁闭吗?”

  “鼻……斯内普怎么在这里?还有伊万斯?”詹姆气呼呼地问。

  纳西莎立刻笑了起来,“你是说西弗勒斯小两口吗?听说我在准备婚礼来参观学习的啊,他们说将来用得着呢。”

  “什么?”詹姆气得脸都红了。

  “真的,圣诞节假期他们都要住在这里,你们不是同学吗?你怎么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我像你这么大都跟茜茜订婚了。”卢修斯翘起嘴角,跟纳西莎相视而笑,人家郎才女貌,你还是快快死心吧。

  詹姆怒气冲冲地向着莉莉走去,西弗勒斯闭着嘴巴轻轻动了一下魔杖,詹姆身前的胖夫人裙子移动了一点点,被詹姆一脚踩到了脚下,“刺啦……”娇气的蕾丝发出撕裂的声音,胖夫人怒叫了起来……

  纳西莎一把扯过趴在安多米达肩头起腻的小天狼星,“快去看住詹姆,他要再搞砸什么事我就拿你是问。”

  这边莉莉毫不知情,她穿不习惯高跟鞋正倚在西弗勒斯身上休息,“那边为什么那么吵啊?”她心不在焉地说。

  “大约是地精溜进了舞厅吧……”西弗勒斯翘起嘴唇,伸出手,“音乐响了,伊万斯小姐,能赏光跟我共舞一曲吗?”

  把手放进他的大手里,莉莉微红了脸,“不胜荣幸,斯内普先生。”


评论(51)
热度(12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