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16

  三年级的时候,忽然有一天,莉莉的胸部开始疼了起来,而且越来越疼,她摸了摸,里面好像长了肿瘤,有硬硬的肿块,一捏就疼。

  以为自己得了什么无名肿毒,她拖着西弗勒斯跟她去医疗翼检查,她觉得她要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第一句遗言当然要交代给她最亲爱的未婚夫。

  不过,她还是没好意思带他一起进去,她让他在门口等她。

  这是莉莉一生做的第二明智的决定。(第一明智的当然是决定抓住西弗勒斯)

  “哦,亲爱的,这没什么,是正常的身体发育,女孩子的胸部都是这样长大的,开始会有一点疼,慢慢就好了。”庞弗雷夫人给她套了几个检查魔咒,“你身体很健康,不用担心。”

  发育了?她想起宿舍女孩的悄悄话,莉莉涨红了脸。她喝过增龄剂,她二十岁的时候身材很火辣,但那是魔法凭空变出来的,看来想自然长成那样也不容易。

  “庞弗雷夫人说什么?你还不舒服吗?”西弗勒斯看到莉莉出来着急地问。

  “不……她说我没事……很健康。”莉莉不好意思地对西弗勒斯说。

  “可你还是不舒服啊?她没给你开点药吗?”西弗勒斯还是很担心,莉莉不娇气,她一定是真的不舒服才会想来医疗翼,“我背你回去吧?”

  “不……”莉莉惊恐地捂住胸部,如果她趴在西弗背上,那她的胸不就撞在他背上?想想就疼,“不用了,我可以自己走。”

  西弗勒斯有一点黯然,莉莉最喜欢他背她,为什么她现在拒绝了呢?以前可从没有这种事。

  不过好在她主动拉住了他的手,否则西弗勒斯真以为他不小心得罪她了。

  “莉莉,直起腰来,”看着莉莉含胸驼背地缩成一颗小虾米,西弗勒斯在她后背拍了一下,“挺起胸。”

  “嘶……”莉莉不乐意地瞪了他一眼,挺起胸也疼,你拍的我也疼,“你应该对我温柔点,西弗,你拍的我太疼了。”

  “好吧,对不起,不过真的,你要是哪里不舒服,你可以告诉我。”西弗勒斯认真地说。

  “我……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就是有点累,想去你宿舍睡一个午觉。”西弗的单人间比较安静,而且斯莱特林的床更舒服。

  “好吧,你好好休息一下。”西弗勒斯点了点头。

  两人到了斯莱特林宿舍,西弗勒斯给莉莉打开门,“我去小实验室拿几本书,你先进去休息吧,我一会就回来。”

  西弗勒斯从来不午睡,他也不睡懒觉,他睡眠时间那么少还能长那么高的个子让莉莉很嫉妒。

  拉开西弗的床帐,莉莉爬了上去,很奇怪,西弗勒斯床上放着一个包装得很艳丽的礼盒,上面写着两个大字:礼物。

  “什么礼物?谁无事献殷勤啊?”莉莉伸手掀开了礼盒盖子。

  那是满满一箱书,封面上大胸细腰的金发大姐姐对着莉莉来了一个飞吻,敷衍的马赛克几乎没什么作用,毕竟这是魔法杂志,上面几乎没穿什么的大姐姐都在扭来扭去,搔首弄姿。

  莉莉颤抖地拿出一本,翻了翻,这里面的内容视觉冲击力实在是太强,满眼的伟大乳房让莉莉感觉进入了奶牛场。

  “你还没躺下?”西弗勒斯拿来了书,他准备趁莉莉午睡的时候把这本书看完。

  “这是什么?”莉莉把“奶牛场”举在西弗勒斯眼前,“你学坏了,西弗勒斯。”

  瞬间涨红了脸,西弗勒斯退了两步,“这……这不是我的。”

  “在你床上,你还说不是你的?你……你居然喜欢金发?”莉莉把“奶牛场”丢到了西弗勒斯脑袋上。

  “真的不是我的……”看到莉莉又要继续丢,西弗勒斯立刻战术后退。

  接二连三把杂志扔了出去,莉莉看着西弗勒斯连连后退,她叉腰,“不许跑,过来……”

  “你别扔了我就过去。”西弗勒斯举手投降,慢慢挪了过去。

  此时,埃弗里推门走了进来,“西弗勒斯,我的猫头鹰是不是把我的包裹送错到你这里了?……天啊,我的绝版收藏……”看着满地的金发大姐姐,埃弗里发出一声惨叫,他猛地推了一把斯内普,上前抢过床上的盒子,“你不问问是谁的就随便打开吗?要是撕破了一本我就给你下毒!斯内普!”

  像一阵龙卷风一样,埃弗里带着他的“绝版珍藏”刮出了西弗勒斯的宿舍。

  被埃弗里推了一把,西弗勒斯一头撞进了莉莉怀里,他感觉触感有一点柔软,但他一抬头就看到莉莉已经哭了。

  “怎么了?又不舒服了?”他吓坏了。

  刚刚那一撞疼得莉莉差点螺旋升天,她护住胸口,“好疼……”

  “你到底是哪里疼?”

  “就是你撞的那里……”莉莉尽力忍住眼泪,天啊,好丢人。

  “我撞的那里”西弗勒斯眼神落在莉莉胸上,他脸红了,“对不起。”

  莉莉趴在他耳边低声说,“庞弗雷夫人说我发育啦,就会很疼,你不能撞我,也不能拍我,抱我时候也要轻一点,知道吗?”

  “嗯,知道了。你看,那……那些书也不是我的,你不要生气了……你还午睡吗?”西弗勒斯低头看着他的床说,他有点不敢看莉莉。

  “不睡了,我们一起看书吧。”闹了一场莉莉不困了。

  “好,马尔福昨天刚刚给我邮寄了一些书,还挺有趣的,你要看吗?”

  “是正经书吗?”

  “里面只有不穿衣服的巨怪。”

  “呕……那我晚上可以睡在你这里吗?”明天是周末可以在这里赖床,格兰芬多五人间实在是睡不着啊。

  “……可以。”西弗勒斯脸又红了,他明天可要早点起来了,要在莉莉醒来之前起床。

  他总舍不得拒绝她,其实他们不适合再睡在一起了,因为……他也发育了啊。

(坐了一天车,累死了,更的太晚了,见谅,明天还要继续出门喂蚊子……喔😕)

评论(44)
热度(10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