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罗赫]《冤家与对头》(番外)

   (前一篇结束后@Y. A.的对角巷同人店 要的小赫敏和小哈利)

   一个月黑风高的午后,一个戴着棒球帽,口罩和墨镜的高个男人鬼鬼祟祟来到了某地下停车场。他拿着手里的纸条,找上面那个车牌号。

  好在这里很偏僻车不多,他找了十分钟就找到了一辆其貌不扬的黑色汽车。

  敲了敲车窗,车窗从里面放了下来。

  “到手了?”摘下口罩,魁地奇明星罗恩韦斯莱低声说。

  “那当然,你动作也太慢了……”德拉科马尔福从墨镜上面看着他,“我施了保鲜咒,小心点别摇晃。”

  “行,谢了,马尔福。”罗恩艰难地吐出感谢的话。

  “别恶心我了,”德拉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挥了挥手,“我告诉你,你别干变态的事情就行。要是事后被万事通小姐拧掉你的狗头,可别把我供出来。”

  嗯……赫敏要是发飙我肯定第一时间把你供出去,罗恩眨了眨眼,对马尔福点了点头。

  他们前几天去吃饭的时候出了一件离奇事故,罗恩和德拉科吃了加了缩身药剂的菜品回到了五六岁的状态,虽然很快就变回来了,但德拉科和罗恩觉得很不公平,他们也很想看看哈利和赫敏小豆丁的状态。

  小赫敏一定很可爱,罗恩开心地眯起眼睛。

  小哈利也一定很激萌,德拉科在做梦小哈利会不会害羞地给他一个吻。

  然而……事实上,罗恩和德拉科紧急集合了,因为他们被两根魔杖指着!

  “哈利!”

  “赫敏!”

  两个孩子紧紧地抱在一起。

  很可惜,酒店在接到上次的意外情况报告后,居然减少了药剂的用量,赫敏和哈利现在是十一岁,记忆似乎是刚开学不久,正是最讨厌罗恩和德拉科的时期。

  “我们一定是被马尔福先生绑架了。”哈利生气地指着德拉科那张酷似卢修斯的脸,“可是那个是谁?韦斯莱先生?”

  “不是韦斯莱先生,韦斯莱先生秃顶。”赫敏说我在车站见过。

  “哈利,赫敏……我是罗恩啊。”我是你们的朋友,我跟马尔福不一样啊。

  “骗人……”两人异口同声地说,“罗恩跟我们一样大。”

  “而且我讨厌罗恩,他总欺负我,他说我没有一个朋友。”赫敏冷冷地说。

  没憋住发出一串闷笑,德拉科斜了罗恩一眼,看来你当年也没比我好多少。

  “哈利,我是替德拉科给你道歉的,他对你的态度太坏了,都是我……没教育好他。”装卢修斯易如反掌,德拉科立刻做出了痛心疾首的样子。

  “真的?那德拉科为什么不亲自来跟我说……”其实只是在火车上起了一点冲突,哈利愣愣地睁大他翡翠色的眼睛,其实也不用马尔福先生亲自来道歉啦,德拉科只要对他态度好一点……

  “他有点不好意思,你跟我来,他藏在卧室里不敢出来呢……”德拉科用心不良地诱骗哈利进卧室。

  “赫敏能跟我一起吗?”哈利拉着赫敏的手。

  “你知道,德拉科他很害羞,赫敏去了他大约就什么都不敢说了。”德拉科自己恶心了一下,他可不想让赫敏去他们的卧室,他在卧室里挂了好多跟哈利的双人照片,两个人在里面的样子略有点肉麻。

  “赫敏,你跟罗恩的……叔叔在这里等着,我们很快回来,你看他跟罗恩很像吧……他可比罗恩好多了,绝对不会欺负你。”德拉科一边哄着哈利去卧室,一边对罗恩眨眼。

  “是的!赫敏,我叫……罗……罗……韦斯莱。”罗恩满脸通红,跟赫敏说谎需要勇气。

  “罗罗?”赫敏皱起眉头,莫名其妙这个名字带来一阵厌恶感。

  “不,罗纳德韦斯莱……”罗恩狂眨眼。

  “好吧……”赫敏收起魔杖,扬起眉毛,“你长得挺帅的,似乎不是个坏人。”

  “真的?”罗恩受宠若惊地说,赫敏从来没有夸过他帅,“你真这么觉得?”

  “……有点吧,”从来没人夸过你帅吗?赫敏看着罗恩激动的脸,的确是她喜欢的类型。

  “我们就这样等着他们?”罗恩在德拉科家的客厅里东看西看,他眼前一亮,一套纯金的巫师棋,“我们下棋好吗?”

  “好啊!我喜欢下棋。”赫敏点点头。

  “不过,我们要赌点什么……”罗恩扬起眉毛说。

  “赌什么?我可是很厉害呢!”赫敏自信满满地说。

  “要是你赢了,我送你一套魔咒百科全书。要是我赢了,你……亲我一下就可以。”罗恩点了点自己的脸颊,“就当给可怜的罗纳德叔叔道歉,你刚刚用魔杖指着我……”

  “……好吧。我不会输的。”赫敏卷起了袖子。

  卧室里,哈利战战兢兢地看着满墙大大小小的照片……

  “马尔福叔叔,你跟我爸爸是什么关系?”哈利要哭了,原来爸爸并不爱妈妈,他有别的恋人……

  德拉科捂住脸,“哈利,你看看清楚额头看清楚眼睛,那是咱们两个……”

  “有疤?……可是我什么时候长那么大了……而且那张……”他看着七年级哈利跟德拉科亲吻的照片,“好像我跟德拉科马尔福?”什么鬼?

  “对啊,就是跟我,”德拉科搂住哈利的肩膀,“我是德拉科啊,我们都长大了,你爱我爱的发疯,哈利,现在只是出了一点小意外,你才不记得。”

  “真的?”哈利眨了眨绿眼睛。

  “真的,我发誓,”德拉科不怀好意地凑上去,亲不到小豆丁哈利,亲亲一年级的小哈利也可以,“照片为证。”

  “你现在要干什么?”哈利看着他不断逼近的脸,又去掏魔杖……

  “你中了坏女巫的魔咒变小了,要亲亲才能变回来。”德拉科满嘴跑火车。管他呢,亲上去再说。

  “唔……”哈利涨红了脸,在他的记忆里,他刚刚逃出德思礼家,这是第一次有人亲他的嘴唇,可是看满墙照片上的哈利都在对他点头,好吧,或许他说的是真的呢……他的吻,也真的很甜蜜。

  赫敏靠近了罗恩,“罗纳德叔叔请你闭上眼睛……”

  她输了,罗纳德叔叔下棋真厉害,得亲他一下,她闷闷地想,但至少不算讨厌。赫敏忽然脸红了。

  赫敏轻轻地贴近罗恩,呼吸喷在他的脸颊上,不知道为什么,她心跳得很快,不知道为什么,她有点紧张……只是一个礼节性的脸颊吻啊,赫敏你在脸红什么的。

  “怎么了?”罗恩奇怪地转过脸,不想亲吗?他可不想逼她。

  赫敏此时正好亲上来,小少女的嘴唇贴在罗恩的嘴唇上,好像最轻盈的蝴蝶,又好像最初盛开的那朵兰花,落在他的唇上。

  腾地弹开,赫敏捂住嘴巴,“你你你……为什么要转过来?”我的初吻!赫敏的眼泪立刻涌了上来。

  “别哭,别哭,赫敏……”罗恩急了,手忙脚乱地搂住她哄道,“赫敏,我爱你,我爱你……别哭……”

  第二天,恢复原状的哈利和赫敏都冷着脸离开了家,他们说他们在一年级的时候就爱上别人了,他们要分手。

  罗恩和德拉科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只能乖乖认错,签下大量不平等条约。

  哈利和赫敏微微一笑,十一岁啊,我们可是全都记得哦,马尔福先生和罗纳德叔叔!


评论(5)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