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哨向][性转德/罗赫]《救世主追妻记》

  (@陌陌陌陌云 的点梗,哨向设定,性转德,我这个居然还是原著向,霍格沃兹六年级🙈,让我们在厕所he一把)

  大新闻!

  霍格沃兹最优秀的向导赫敏格兰杰跟三席哨兵罗恩韦斯莱绑定了!

  全校一片哗然,所有人都怜悯地看着霍格沃兹的勇士——首席哨兵哈利波特,他四年级的时候就代表霍格沃兹赢得了三强争霸赛的冠军,他的对手可是三个成年的首席哨兵啊。

  吃瓜群众眼睛里都写着:你的向导被人抢了,你一点都不难过吗?

  所有人都认为赫敏格兰杰一定会跟哈利波特绑定,他们多般配啊,同样是十二岁觉醒,霍格沃兹最优秀的向导和最优秀的哨兵,在哈利波特跟伏地魔那个危险的黑暗哨兵战斗的时候,都是赫敏在他身后为他保驾护航。所有人都以为等他们到了结合热年龄自然而然就会绑定。

  可是,可是,赫敏格兰杰居然跟罗恩韦斯莱绑定了?

  哈利正在餐厅大吃肉馅土豆泥馅饼,他五感敏锐,对于那些小动物的窃窃私议听得一清二楚。他觉得好奇怪,他的两位好朋友绑定了他很高兴啊,为什么要伤心?为什么要掐死罗恩?他现在平静得不得了,甚至还能再吃两块馅饼。

  他想说其实罗恩和赫敏低热了很长时间了,一是因为他们年纪有点小,二是罗恩那家伙对信息素反应很迟钝,他居然不知道三强争霸赛圣诞舞会他自己一路跟着赫敏是什么意思——那是哨兵的追捕本能在起作用。

  不过现在他们终于成功绑定了,搬去了专门为绑定哨兵向导安排的宿舍,哈利非常高兴,一个宿舍住了五年,罗恩的呼噜声真的让他很难熬。

  吃完了午餐,哈利出了餐厅,说他不想要向导是假的,罗恩绑定了之后强了很多,一举选上了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守门员,而且表现良好。

  之前训练时候他也试着跟不少霍格沃兹的优秀向导合作,比如拉文克劳的秋张,格兰芬多的帕瓦蒂,但那些向导连他的精神壁垒都进不去,合作还不如他一个人效率高。

  下午的上课铃响了,他急匆匆向前走,走到一个转角的时候他忽然停住了,他听到脚步声,乱七八糟的脚步声,再走下去他们就要撞到了。

  今天德拉蔻马尔福非常不舒服,她从早晨起来就什么都没吃,她感觉头疼,恶心,甚至很想吐。难道是昨晚夜游受凉了?她想去找斯内普教授要一点感冒魔药喝喝……

  转过一个弯,她一头撞进一个胸膛里,她打起精神抬起头,梅林啊,她现在很不舒服,能不能不让她碰见哈利波特?

  从他一年级不跟她握手开始,他们就互相看不顺眼,可惜他觉醒的太早,很快她就斗不过他了,不过有很多时候不需要武力,照样可以跟哈利波特为难。

  “拜托让开好吗?请哨兵大人不要跟我这个普通人为难……”是的,她还没觉醒,出身累世哨兵的马尔福家族,妈妈又是著名向导家族的布莱克家,她很丢人的十六岁都没觉醒,好在父母对她很宠爱,一直告诉她普通人也没什么,一样可以很优秀。

  “是你自己撞上来的,马尔福,应该你让开不是吗?”他感觉到了她呼吸很重,似乎不太舒服。

  “你的向导跟穷鬼韦斯莱跑了……干嘛把脾气发在我身上……”她感觉眼前越来越花,“再生气也没用……要不回来了……你的初恋格兰杰小姐……”

  “对啊,我好难过,所以我心情很糟糕,不打算做个好人给你让路……”他故意这样说,丽塔斯基特的鬼话你也信啊,三强杯前丽塔在《预言家日版》写了一堆他的花边新闻,包括他跟赫敏的八卦。

  明显还想怼他几句,可是德拉蔻觉得脑海中一阵剧痛,眼前一黑,她软软地倒了下去。

  感觉眼前的女孩向地下倒去,哈利下意识地伸手接住了她,晕了?不会有什么阴谋吧?这个狡猾的斯莱特林。可是看她脸色苍白的样子,并不像是假装。

  一把抱起她,比他想象中轻多了,哈利向着医疗翼走去,一边走一边感叹自己真是太好心了,现在上课铃已经响了,他如果不管她,她就要在霍格沃兹冷冰冰的石头地面上躺上一节课了。

  医疗翼里,庞弗雷夫人摸了摸德拉蔻的额头,“哦,她觉醒了啊……”

  已经走到门口的哈利闻言转过头来,“哦?她是个哨兵吗?”

  “不,是个向导。”

  没劲,他还以为马尔福能觉醒为哨兵呢,毕竟她二年级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反应还是很灵敏的。向导就没什么意思了,永远打不过他了。

  耸耸肩,哈利波特头也不回地走了。

  下午第一堂课是黑魔法防御课,哈利波特跟斯内普教授相处得非常不好,虽然斯内普教授很强,但哈利总觉得这个死了向导的哨兵有点心理变态。当然斯内普教授也总不会让哈利波特失望。

  “星期六晚上来我办公室关禁闭,波特,我不允许任何人对我无礼,即使是救世主你。”

  罗恩朝着哈利竖起大拇指,赫敏立刻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别人看起来是抚摸,其实哈利知道赫敏又在拧他。赫敏反对他们俩一切不尊重教授的行为,简直像他们俩的小老妈。也就罗恩喜欢这种妈妈型吧,他想。

  刚开始哈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他经常被关禁闭一点都不害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星期四晚上开始他就有点坐立难安。

  罗恩和赫敏在公共休息室安静的下棋,但罗恩的精神体小猎犬在狂追赫敏的水獭,烦的哈利难受,他吓唬了一下小狗,干脆甩门走了,公共休息室的味道太难闻了。

  “他又发什么疯?”罗恩生气地喊。赫敏示意他专心,没结合的小青年都是这样喜怒无常的。

  不知道怎么走的,他走到了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远远地他就看到有人走了出来,是德拉蔻马尔福。

  她觉醒之后应该正在接受训练,但向导不是都由邓布利多训练吗?哨兵才是斯内普教授训练,难道……

  哈利想也没想就跟了上去。

  德拉蔻这几天难受得要命,刚刚觉醒她的脑袋几乎要爆炸,各种声音纷至沓来,在邓布利多那里呆了几天才能自由活动。

  家里听说她觉醒了非常高兴,纳西莎专门跑到霍格沃兹照顾了她几天,仗着跟斯内普教授关系好,现在还在他那里唠叨,让他照顾好德拉蔻,别让随便什么垃圾哨兵缠上她。看到时间不早了,纳西莎挥了挥手让德拉蔻先回宿舍休息。

  她刚刚出了门就听见了哈利波特好大声的心声,“卧槽,不是吧,她难道要跟那个老蝙蝠绑定吗?”

  “你真龌龊,救世主大人。”德拉蔻停了下来,狠狠地盯着哈利。

  真的假的?她能听见自己的心声?就算刚刚他很放松,也不至于这么轻易地被她攻破精神壁垒。

  “你能听见我的想法?”他惊讶地问。

  “吃糖吗?”她答非所问掏出一把糖,哈利不由自主就捡了一块。

  剩下的半小时,地下室门口有一只硕大的金丝雀飞来飞去,双胞胎的金丝雀糖果哈利还是第一次中招,他觉得一定是德拉蔻操纵了他的思想,是的,不是他大意了,是被操纵了。

  这两样似乎同样羞耻。

  但是她找斯内普到底是干什么呢?这个问题一直在他脑海里转来转去。

  某天魁地奇训练后,他躺在级长盥洗室里迷迷糊糊(魁地奇队长也能使用这个盥洗室),他的感官触丝自己跑了出去,直到他看到某个金发小妞他才知道感官触丝自己去找德拉蔻了,他看到她身边飞着一只拖着长尾巴的白孔雀,那应该是她的精神体。

  她身边还有别人,是布雷斯扎比尼,斯莱特林的次席哨兵,他的精神体是一只黑豹,正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被德拉蔻摸的有点烦躁。

  感觉到精神领域被入侵,德拉蔻猛地抬起头,那种被窥视的感觉忽然消失了,她低下头继续rua黑豹,潘西的精神体是一只羚羊,在黑豹面前跳来跳去,黑豹懒洋洋地看了它一眼,懒得追它。

  “你最近感觉怎么样?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潘西满脸通红地看着布雷斯,他的信息素味道真好闻,她感觉自己进入低热了,所以她拜托德拉蔻把布雷斯约到了有求必应屋,这个人特别不主动,跟他的黑豹一样懒。

  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今天斯内普明天扎比尼,她还真是个到处展示漂亮羽毛的孔雀!哈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生气,他从级长盥洗室里冲出来,回到宿舍翻出来活点地图。

  在哪里?在哪里?他多希望他们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啊,可惜不是,哪里都没有……那就代表他们在有求必应屋!妈的!一男一女在有求必应屋能有什么好事!

  他恶狠狠地盯着活点地图,要是视线有温度,这张地图早就被点着了!不,不能光看地图,他抓起地图向有求必应屋冲去,还没等他跑到,他在地图上看到了德拉蔻名字。她是一个人,扎比尼没跟她在一起,哈利松了一口气,他向她冲去。

  德拉蔻感觉到哈利的想法之后连一秒都不到,就被哈利狠狠地摁在了墙上。

  “龌龊,你弄疼我了。”她尖叫起来,哈利拽疼了她的头发了。

  硬生生按着她的脖子,看到她颈后的图腾还是白色的,哈利松了一口气。

  “你就这么想绑定啊?”他捏着她的脸,这张脸真小,感觉还没有他的手掌大,“非要混在一堆哨兵里?”

  “我说了好几次了,收起你那龌龊的想法!”德拉蔻冷冰冰地说,你捏的我好疼。

   他松开她,让开身前的路,德拉蔻向前就跑,还没跑几步脑海里就响起哈利的声音,“我绑定你吧,怎么样?”

  只觉得脸一下子烧了起来,德拉蔻脚下一个趔趄,她回头狠狠地瞪了一眼哈利,大声喊,“你想得美!”

  看到她脸红的样子,哈利心里的焦躁忽然消失了,他勾起一边嘴角,向邓布利多办公室走去。

  “什么?跟德拉蔻马尔福一起训练?可是她刚觉醒啊,还不是很稳定吧?”邓布利多可是近百年来最厉害的向导,哈利那点小心思他看得一清二楚。别人也就罢了,德拉蔻马尔福……斯内普教授又要来他办公室拍桌子了。

  “怎么办?”他的精神触丝瞬间飞出去十万八千里,来到了纽蒙加德那间囚室。

  “操心小年轻的事情做什么?阻碍哨兵绑定向导会遭天打雷劈的。”他的哨兵冷冷地说。

  邓布利多扬起脸,笑着对哈利说,“好的,下次训练你跟德拉蔻一组。”

  训练前的休息室里,德拉蔻拉着脸看着哈利,训练一般是按学院分的,毕竟同学院绑定成功率会更高,但今天她被单拎出来了。

  “哈利波特,你不要痴心妄想了,我才不要跟你绑定。”她低声说,一边说一边给哈利做精神疏导,精神触丝渗透进他的五感,她完全没感到什么阻碍就进去了。

  跟书上说的不一样嘛,她轻松地想,把哈利意识中的杂物慢慢清楚掉。

  好像雨后最清润的空气吸入鼻腔,哈利只感到一阵清透的凉意,大脑立刻放松了下来,他舒服得闭上了眼睛,连日来不明原因的烦躁都消失了,原来还有这么舒服的精神疏导,他感觉到她柔软的手指按的他的头上,不够,这样不够啊,他心里叫嚣起来,行动比想法更快,在德拉蔻皱起眉头的同时,他拉了她一把,低头吻住了她。

  天啊,她的味道真的是美妙。哈利不理会她的挣扎,狠狠地亲她,这种追逐的感觉真不错,德拉蔻的抵抗溃不成军,她闻到了他信息素的味道,是飞天扫帚的木头味,那味道,居然挺不错的。

  这次训练的对象是首席哨兵塞德里克迪戈里和他的向导秋张,他们也算是霍格沃兹非常优秀的一对。这次训练一直持续了到了时间也没分出胜负,这就是绑定和未绑定的区别,就算德拉蔻的精神指引做的不错,他们毕竟是第一次合作,沟通没有那么顺畅,好几次被塞德里克抢到了先机。

  “我觉得我们需要绑定。”他又一次在意识里跟德拉蔻求绑定。

  这次德拉蔻连骂他都懒得骂他了,跑得比兔子还快。

  接下来的日子忙的要命,魁地奇比赛要开始了,格兰芬多的分数真是不容乐观,身为队长哈利选了很多还不错的新球员,但还需要磨合。

  德拉蔻发挥了一个优秀向导的潜质,她尽可能地躲开他,他拿着活点地图都逮不住他。

  这天哈利自己从公共休息室去餐厅吃饭,罗恩把赫敏拖进旁边的空教室里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还能干什么,哈利气哼哼地想,他这个好朋友最著名的品格就是毫无眼力)。

  他习惯性地拿出了活点地图,惊讶地发现德拉蔻居然在下面一层那个废弃的盥洗室里,跟幽灵桃金娘在一起。

  她居然在那里?哈利盯着这不太可能的组合,赶快冲向大理石楼梯,跑到下一层的走廊上。他把耳朵贴到盥洗室的门上,但什么也听不见。他轻轻地推开了门。

  一股好闻的青苹果气味一下子充满了他的鼻腔,他脑袋嗡地响了一下,这是德拉蔻的信息素,她……她出现结合热了?

  德拉蔻对门站着,手扶着水池边,淡黄色的脑袋低垂着。

  “别这样,”哭泣的桃金娘温柔的声音从一个隔间传了出来,“这是好事啊,说明你长大啦。我可以帮你……”

  “不,你帮不了我,”德拉蔻在哭,“他不喜欢我,他就是……就是本能……因为他的向导跟别人绑定了,我不希望这样……可是我……”眼泪从她苍白的小脸掉进水池子里。

  她忽然打了一个冷战,她感觉到了,有人来了。

  她急忙转身抽出魔杖,“别过来,出去!”她红了眼睛,又是哈利波特,他不能放过她吗?

  “你发热了。”哈利躲过了她的魔咒,被破碎的瓷片崩了一身,“为什么不想跟我绑定?”

  “出去,出去,”她越喊越无力,她真的在发热,自动上次一起训练就开始了,而他越靠近她就热得越厉害,此时这个密闭的空间里,她能闻到他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那味道冲得她脑子一阵迷糊。

  哈利大步走进她,低声问,“是因为我对吗?你明明对我有感觉,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身体的本能让德拉蔻搂住了哈利的脖子,哈利信息素的味道从他的颈部大动脉散发出来,她不由自主靠近他的脖子,“因为,你明明在为了赫敏难过……”真是好味道。

  “没有,我从来没有因为赫敏难过……”哈利狂喘了一口气,她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了,电流在他全身流窜。“你别想再躲着我了,跟我绑定吧。”

  他伸出手,感觉她抖了一下。哈利捏过她的脸亲了上去,手顺着她的裙子向上摸,她在发抖,却拼命回应他。

  “绑定的才是注定的,一辈子都不会分开,你才会让我发热,德拉蔻……”他顺着她的脖子向下蜿蜒。

  德拉蔻娇柔地哼了一声,紧紧地抱住他的头,“你真的没有喜欢她?”

  “没有,她只是我的朋友。”他说,“我只对你有感觉……”

  听到这句话德拉蔻抱的他更紧了,“那就绑定我吧,我真的忍不住了……”

  哈利搂紧她,把她抱在自己的腰上……

  “疼,疼,你轻点……”她咬住嘴唇颤声说。

        ……

  极乐的大门打开的时候,哈利一口咬住了德拉蔻的颈后,血和唾液带着信息素的清甜味,慢慢浸透了她颈后雪白的图腾,渐渐显现出火红的色泽,两人的精神领域互相打开,哈利忽然感到一种极致的快乐,那是精神结合的极致感觉……

  欢愉之后,德拉蔻涨红了脸,她神圣的绑定居然发生在厕所里,这简直丢尽了马尔福家的脸,她虽然连手指头都不想动了,还是狠狠地瞪了哈利一眼。

  “谁让你选了这么一个地方来哭……”哈利耍赖地把她抱了起来,他随身带着隐身衣,这样两人再怎么亲密地在城堡里走,也不会被人看到了。

  “你……你要抱我去哪里啊?”这不是回斯莱特林的路。

  “有求必应屋,我感觉我还有点热。”

  “我已经不热了,放开我……还有,让你的狮鹫不要再压我的孔雀了,有大尾巴的孔雀是公的知道吗?”

  “何必在意这些细节啊……再来一次吧。”

 

评论(58)
热度(1990)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