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49

  韦斯莱夫人给罗恩赫敏和德拉蔻举行了一个晚会,庆祝他们当上了级长,她看上去非常高兴,其实大家都觉得有点尴尬,但都不忍心扫莫丽的兴。

  她真的很辛苦地照顾他们,毕竟这间屋子里多的时候住了二十多人,都靠莫丽一个人做饭打扫。现在虽然克利切会帮忙做饭打扫房间了,但他根本不听莫丽的指挥,甚至会故意往一堆浅色衣服里面扔一只罗恩的深紫色袜子。

  大家举杯祝贺,然后热烈鼓掌,罗恩和赫敏都高兴得满脸放光,只有德拉蔻脸色如常,但也在礼貌地微笑。

  “感觉你不像罗恩他们那么高兴……”哈利给她倒了一杯黄油啤酒,然后就着她的杯子喝了一口。

  “啊……倒是没有那么惊喜,毕竟我爸爸当年就是级长,你知道这份荣誉还蛮容易家族传承的,我想你爸爸当年肯定不是级长。”帮哈利擦了擦嘴上的泡沫,她低声说。

  此时唐克斯和小天狼星纷纷表示自己没当过级长,哈利问了小天狼星他爸爸的事情,小天狼星兴高采烈地说詹姆天天跟他一起关禁闭,怎么可能是级长?

  听到詹姆波特当年也不是级长,哈利立刻感觉好多了。

  在饭桌上,穆迪兴奋地给了哈利一张魔法照片,是初代凤凰社的合影,他仔仔细细地跟哈利讲了上面这些年轻人是怎么死的,似乎以为自己给了哈利一个不错的稀罕物,但这张照片让哈利害怕,里面微笑的年轻人现在还活着的没有几个了。

  他惊恐地扫视了一圈餐桌,在座的这些年轻人是新的凤凰社,如何避免他们落得初代凤凰社的下场?

  这些都是他喜欢的人——德拉蔻在他旁边一脸嫌弃地喝黄油啤酒,赫敏在跟卢平讲她“小精灵权益”的主张,双胞胎正偷偷摸摸地把蒙顿格斯带来的东西塞进长袍里,罗恩在大吃,金妮在……嗯?金妮为什么在偷偷看他。

  “金妮你有事吗?”他问她。

  “没有……我只是觉得你需要洗头了……”金妮粗声大气地说,然后别开眼,此时唐克斯讲了一个笑话,她立刻刻意地笑的很大声。

  好吧,他的确该洗头了,上次洗头好像是去魔法部那一天。

  德拉蔻撇了他一眼,斯文地擦了擦嘴,微笑着哼起了一首歌。直到饭桌上的人纷纷离开,哈利才听清楚德拉蔻哼的是什么。

 “他的眼睛绿得像刚腌过的癞蛤蟆,

  他像黑板一样乌黑潇洒,

  我希望他是我的,

  他真的很帅气,

  是征服黑魔头的勇士。”

  那是二年级的情人节金妮委托矮子给哈利唱的情歌,当时哈利觉得这歌词绝对是双胞胎写的!

  “求你别唱了,德拉蔻,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啊啊啊啊……”

  第二天是去坐霍格沃兹特快的日子,格里莫广场一片混乱,穆迪坚持要等护送哈利的警卫都到了才能出发,莫丽则大叫他们要赶不上火车了。小天狼星变成了狗开开心心地非要跟着,他变成狗以后会变得很单纯,谁说也听不进去。

  他们最后还是赶上了火车,哈利在站台上看到了卢修斯,看来德拉蔻已经到了,他拖着自己的行李上了火车,赫敏和罗恩结结巴巴地跟他说他们要去级长包厢去接受男女学生会主席的指示,不能跟他去找车厢了。

  哈利一阵失望,德拉蔻肯定也去了级长包厢。

  “走吧,”金妮对他说,“如果我们抓紧时间,还能为他们占到座位呢。”

  看着金妮,哈利感到一阵尴尬,昨晚德拉蔻唱了一晚上那首歌,直到他最后堵上她的嘴。

  德拉蔻是想到今天他要跟金妮独处吧,真是个小气鬼,他甜蜜地想。

  其实那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或许本来就是双胞胎的恶作剧也说不定,金妮大部分时间对待他都跟对罗恩没什么两样。

  想是这样想,他一上火车就抓住了纳威——纳威还是金妮圣诞节舞会的舞伴呢。三个人一起行动他顿时自在了很多,他们很快找到了一间包厢,里面只有一个人,拉文克劳的疯姑娘——卢娜洛夫古德。

  那是个飘飘忽忽灵魂在月亮里漫步的姑娘,有着一双凸出来的大眼睛和一头脏兮兮的金发,她相信很多奇怪的论调,将来似乎能成为一个不错的特里劳妮教授。

  这个奇怪的四人组聊了一大堆不着边际的东西,比如卢娜说,通缉犯小天狼星其实是流行音乐组合淘气妖精的领唱——胖墩子·勃德曼,哈利差点没笑背过气去。

  纳威拿出来一盆小仙人掌,说那是他伯父送给他的珍稀植物——米布米宝。这个植物很稀有,他强调道,然后他把他的癞蛤蟆交给哈利拿着,拿着羽毛笔捅了米布米宝一下,这盆植物立刻喷出来大量的臭汁,喷得包厢里到处都是,喷了哈利一脸。

  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金妮只护住了脸,满头臭汁,纳威则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整个包厢散发出诡异的恶臭,此时男学生会主席塞德里克迪戈里正带着罗恩,赫敏,德拉蔻巡视到这里,他的女朋友秋张也跟在他身后。他挥了一下魔杖清理了这些臭汁,似笑非笑地看了包厢里的几个人一眼,“好心”地给他们关上了包厢门,把那些臭味关在了里面。

  顿时觉得自己在德拉蔻心中的形象再创新低,哈利懊恼地狂吃巧克力蛙。

  下了火车,德拉蔻在马车那里等他,她对他挥了挥手。哈利对自己忽然能看到拉车的怪马表示吃惊,德拉蔻说这是夜骐,他们曾经看到了小巴蒂克劳奇的死亡,所以现在可以看到夜骐了。

  坐在摇摇晃晃的马车上,德拉蔻对哈利说,因为她暑假里整天跟他在一起,所以有些事情她昨晚才知道。

  “这个学期你会很难过,你做好心理准备。”她可怜地摸摸他的头,“你还记得审判庭里那个叫乌姆里奇的女人吗?她这个学期来霍格沃兹了……”

  “什么?”哈利脑海里立刻出现了一张苍白的、癞蛤蟆似的脸和一对眼皮松垂、眼珠凸出的眼睛。“她……她来干什么?难道是黑魔法防御课?如果是,那也不错,起码一年后她不死也好不到哪里去……”黑魔法防御课这个职位被伏地魔诅咒了。

  “哦,你能这样想真是太好了,哈利,就是一年啊,忍忍很快就会过去的。”她乖巧地趴在哈利的肩膀上,准备先不把坏消息告诉他了,她天天去格里莫广场找哈利,不到天黑不回家可把卢修斯气坏了,所以卢修斯给她找了点事做。

  到了霍格沃兹,进行例行的分院和介绍新教师——乌姆里奇。这位粉红色的女士立刻打起了官腔讲了一大车话,听得罗恩昏昏欲睡。

  分院帽唱了一首新歌提醒霍格沃兹保持团结,赫敏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表扬他对促进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团结友爱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新学期的第一节课是魔法史,哈利和罗恩昏昏欲睡,后来为了不睡着(赫敏会使劲拧他们),他们俩凑在一起玩了一小时二十分钟的刽子手游戏。

  “如果我今年不把笔记借给你们,会怎么样呢?”赫敏冷冷地问他们。

  罗恩立刻扬起了眉毛准备力怼赫敏,哈利使劲拽了拽他的袖子。

  罗恩立刻降低了声调,谄媚地说,“我们没有你那样的大脑,你那样的记性、那样好的注意力……你就是比我们聪明嘛~~”

  “哼,别给我灌这些迷魂汤。”赫敏说,但她的表情立刻缓和了。

  虽然哈利努力了,但在他转移注意力去庭院里找德拉蔻的那一小会儿,罗恩和赫敏又因为魁地奇球队的事情吵了起来,罗恩说龙卷风队的新球迷都是假粉,赫敏说他太不懂事了,这种事怎么能当着别人的面说。

  两个人吵的太厉害了,以至于哈利觉得他们俩是不是很享受这种相处方式,宁愿吵的对方满脸都是唾沫星子而不是来一个法式大深吻,哈利反正是理解不了。

  第一节魔药课也是个灾难,斯内普给他们布置了一个超级难的缓和剂配方,扬言大多数的人都考不上他的N.E.W.Ts提高班。而且哈利的魔药的确熬的不行,他的魔药飘出来灰乎乎的烟雾,他看了看罗恩,他的魔药是臭鸡蛋味的,纳威则是熬出一锅固体。

  他跟德拉蔻打眼色求救,德拉蔻立刻装出来一小瓶闪着银光的药水准备偷偷传给他。

  结果此时斯内普教授冷笑着来到了哈利跟前表示他少放了材料,熬出来一锅垃圾。他挥舞了一下魔杖,哈利的药水消失了,于是乎德拉蔻的药水被潘西兴高采烈地截留了。哈利得了一个大鸭蛋,愤愤不平地离开了魔药教室。

  在中午的饭桌上,罗恩和赫敏又因为斯内普教授吵了起来,罗恩认为他不应该留在凤凰社,赫敏认为邓布利多自然有他的道理。

  哈利烦躁地把他手里的肉馅土豆泥馅饼扔回盘子里,认真地跟罗恩和赫敏说:“吵死了你们俩,就不能安静会吗?要是你们嘴巴闲不住,就去接吻好吗?别说你们不想。”

  罗恩和赫敏互相看了一眼,脸红得像一成熟的牛排,随便挤挤就能流出血来了。

  眼睛看着别处,罗恩偷偷地把手放在饭桌下面握住了赫敏的手捏了捏,赫敏立刻把她手边的南瓜汁打翻了。

  哈利气呼呼地离开了格兰芬多长桌,凶巴巴地窜到了餐厅另一头,伸手拉住德拉蔻的胳膊把她从斯莱特林长桌拖走了。

  剩下的整个午饭时间,哈利都跟德拉蔻在北塔楼顶上的活板门后面互相亲吻,他们都觉得好像几个世纪没有吻过了,其实只有两天。

  拿出一小瓶闪着银光的魔药,德拉蔻眯起眼睛,“缓和剂,它能平息和舒缓烦躁焦虑的情绪……”很适合欲求不满的救世主。

  “少拿魔药来敷衍我,”哈利揉了揉她的嘴唇,有点肿了。

  不过在上课铃响之前他还是把缓和剂喝了,德拉蔻满脸通红气喘吁吁地想,“哄熊孩子喝药真是难啊。”


评论(23)
热度(5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