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48

  哈利一个人进入了审判庭,这里面黑漆麻乌的,而韦斯莱先生不能陪他进去。

  他战战兢兢地坐在中央那把椅子上,福吉坐在他对面,他身旁还有两个女巫,正沉着一张脸看着他。旁边的陪审团大约有五十人,有男有女,看到他进来,掀起一阵不大的声浪。

  “审理家住萨里郡小惠金区女贞路四号的哈利·波特违反《对未成年巫师加以合理约束法》和《国际保密法》一案,现在开庭。”福吉大声说。

  而此时邓布利多大步走了进来,他今天没有穿得花里胡哨,而是穿了一身严肃的黑蓝色的长袍,哈利看到邓布利多,心里一下子踏实起来,他也感谢德拉蔻的细心——连邓布利多来到审判庭也穿得很正式。他挺直了腰杆,免得他的新衣服显得太褶皱。

  陪审团里有人对着邓布利多挥了挥手,福吉脸色难看地咳嗽了一声,“哈利波特你是否当着一个麻瓜的面使用了一个呼神守卫咒?”

  陪审团又有人窃窃私语起来,“呼神守卫?他小小年纪就能召唤守护神了?”

  “我想我有证人能证明哈利波特先生使用守护神咒是为了保护他的表哥达力不受摄魂怪的亲吻。”邓布利多说。

  摄魂怪!陪审团里出现了倒吸气的声音。

  “你真的遇见了摄魂怪?你能召唤出成熟的守护神?我是说不是烟雾或者蒸汽?”福吉旁边的女巫吃惊地问道。

  “是的,那是一只狮鹫。”哈利疑惑地说,德拉蔻也能召唤守护神,那是什么了不得的魔咒吗?

  “还是魔法生物守护神!你今年才十五岁吧?了不起啊……”女巫大声说,陪审团里有人点头有人摇头。

  “我们还是回到正题上来……”福吉尬尴地说。

  “是的,我想最好现在请我的证人上来。”邓布利多说。

  哈利立刻开始在凳子上摇摇晃晃,当时只有德拉蔻跟他在一起,可惜他伸长了脖子,也没看到心里那个金色小脑袋出现。

  出现的是费格太太——德思礼家一个古怪爱养猫的邻居,她是巫师?哈利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我是个哑炮。”费格太太说,“我看到了摄魂怪向着那两个孩子扑过去了,然后他——”她指了指哈利,“放出来一只巨大的狮鹫,哦,这守护神可真凶……”

  哈利有点想笑,福吉没问那两个孩子长什么样,他可能以为那是他和达力吧,其实那是他和德拉蔻啊,达力那时候躺在垃圾箱后面呢。

  陪审团被证人说服了,他们议论纷纷,幸亏这孩子会召唤守护神,否则哈利波特被摄魂怪吸干了,《预言家日报》又要大书特书了。

  邓布利多意有所指问为什么会有摄魂怪脱离了魔法部的控制去袭击哈利波特,气的福吉涨红了脸。

  最后陪审团大票数通过了哈利无罪——指控不成立。

  “太好了。”邓布利多欢快地说,然后他看也没看哈利一眼就走出了审判庭。

  晕晕乎乎地走出来审判庭,哈利得到了韦斯莱先生热情的祝贺,其实他一共就没说几句话,基本就是证人在说话,福吉和邓布利多在斗嘴。

  德拉蔻为什么不来给自己作证呢?他疑惑地想。

  来到那个喷水池跟前,哈利打开钱包,把里面所有的钱都倒了进去,“你还挺灵的,”哈利心里想,“多出来的钱就希望我跟德拉蔻能没人打扰的好好约个会吧。”

  “我要去对付倒灌的魔法厕所了,”韦斯莱先生带着哈利一边走一边说,“顺便把你捎回去……”

  他话还没说完,一个轻巧的金发身影就冲了过来,扑在哈利怀里,“我爸爸说你没事了,是真的吧?”

  哈利完全无法接受卢修斯是来给他说好话的,他紧紧地抱了一下德拉蔻,跟韦斯莱先生说他可以自己回格里莫广场,让他不用管他去忙吧。

  韦斯莱先生露出暧昧的笑容,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离开了。

  “我还以为你会来给我作证呢。”哈利捏了捏她的手低声说。

  “我的证词他们不会采信的,”德拉蔻一下子涨红了脸,“你忘了丽塔斯基特写的那篇文章了吗?”

  三强争霸赛前,丽塔斯基特添油加醋地说哈利在霍格沃兹找到了他的初恋——德拉蔻马尔福,因为这件事卢修斯在部里被同僚调侃了好几天,气得他像纳威的坩埚一样暴躁。

  “原来如此,不过我刚刚看到你爸爸了。”他不会从哪里跳出来揍我吧?

  “是的,他今天来魔法部有事情,所以我们还是抓紧时间溜了吧……”德拉蔻对哈利眨眨眼,两个人手拉着手溜出了魔法部。

  来到街上,哈利才开始后悔自己的冲动,他把钱包里的钱全部倒进许愿池了,现在他身无分文,连个冰淇淋都不能给德拉蔻买。

  总不能现在跑去古灵阁取钱吧。

  于是,哈利拉着德拉蔻的手走在马路上非常尴尬,他东张西望希望奇迹出现能看到一个认识的人。

  可当他眼神转过街角的冰淇淋店的时候,奇迹出现了,他看到了一条熊一样大的黑狗,躲在电线杆子后面,露出一只眼睛偷偷打量着他。

  哈利眯起了眼睛,小天狼星觉得自己是什么迷你型的小狗吗?什么电线杆能遮住他的体型啊!

  “教父!”哈利大步走了过去,“你有钱吗?”

  开开心心地跟德拉蔻在伦敦玩了一大圈,两个人吃了一肚子的冰淇淋吃得肚子疼得不得了。还去电影院看了一部鬼片《今夜你会不会来》,虽然一点都不吓人,但女主角多次露点让哈利小腹抽搐出了一手心的汗,好在德拉蔻没发现。

  两个人乐呵呵地回到了格里莫广场,哈利被罗恩和赫敏好一个摇晃,“你们俩居然出去玩了?哈利你知道接你来凤凰社出动了几个巫师吗?我们在家里巴巴地等你的消息,你出去玩了一天才回来……”韦斯莱先生已经被莫丽骂了两个小时了。

  哈利心里咧开一个巨大的笑脸,罗恩和赫敏你俩也有今天,平时都是我看着你俩亲亲热热地去陋居玩,去旅游甚至去霍格莫德,我一个人哪儿也去不了,今天我们终于倒了个个儿,哈哈哈。嘴上却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疏忽了,不过小天狼星知道我去哪了,我今天在外面碰见他了……”

  小天狼星想跑已经来不及了,卢平一把抓住了他的后脖领子,“西里斯!”温柔的卢平教授喊出来狼嚎声,“你知不知道魔法部和食死徒都在抓你要杀了你?你今天跑出去找死吗?”

  在小天狼星哀怨的目光里,哈利偷偷地拉着德拉蔻上楼了。

  剩下的假期,哈利再也没找到机会溜出去玩,好在德拉蔻每天都来这里陪他,因为阿奎拉的关系,她可以用壁炉来格里莫广场,但总是不同意留下来过夜。

  小天狼星则总是哀怨地看着哈利,赫敏说他其实有点希望哈利被撅了魔杖,那样哈利只能留在这里陪着他了。

  “他恐怕有时候真的分不清你和你爸爸。”赫敏耸耸肩说。

  德拉蔻立刻扒拉开哈利的刘海,摘掉了他的眼镜,“你考虑戴隐形眼镜吗?哈利?”

  假期的最后一天,哈利和德拉蔻正在图书馆里翻布莱克家的老照片,他们在一本相册里找到了年轻的卢修斯,哈利立刻亲了德拉蔻一下,相册里的卢修斯立刻对着他们撅起了嘴。

  “书目来了,德拉蔻的也送到这里来了,”罗恩走了进来,把两个信封扔给了哈利和德拉蔻,“也该来了,我还以为他们忘记了呢,往年早就来了……”

  哈利打开他的信,里面只有两张纸,一张照例是提醒他9月1日开学,另一张告诉他下一学年需要哪些书。

  “只有两本新书……德拉蔻……”他扭头看向她,发现她从信封里倒出来一个绿银相间的东西——巨蛇院徽上面画着一个P,那是一个级长徽章。

  砰的一声,门被推开了,赫敏一头冲进房间,脸上红通通的,头发都飘了起来。她手里拿着一个信封,她一眼就看到了德拉蔻的徽章。

  “你,你也得到了?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她抱着德拉蔻一直跳,“哈利,你的呢?你的呢?”

  哈利倒空了他的信封,里面什么也没有。

  “我想……”僵直在一旁的罗恩终于能动了,“那个徽章在我这里……”

  “罗恩?”赫敏说,吃惊得嘴巴都合不拢了,“可是……你能肯定吗?我是说……不是的……你也做了许多……真的……”她一边说一边涨红了脸。

  她身后的房门又被推开了一点儿,韦斯莱夫人抱着一堆刚洗干净的衣服后退着走了进来,“你们的书目来了是吗?把你们的书目给我,我下午去对角巷给你们买书。”

  “韦斯莱夫人,罗恩当上级长了……”赫敏为了转移尴尬,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韦斯莱夫人。

  “级长是什么科目要的书?级长?……可是……罗恩,你该不是……?”

  罗恩举起了他的徽章。

  “我真不敢相信!我真不敢相信!哦,罗恩,真是太棒了!级长!家里的每个人都是级长!”韦斯莱夫人尖叫起来。

  “那弗雷德和我算什么?隔壁邻居吗?”路过门口的乔治愤愤不平地说,莫丽伸手关上了门。

  “恭喜你们,罗恩,赫敏。”哈利微笑着说,他把猫头鹰借给赫敏,让她给她爸爸妈妈报喜去了。

  他身边的三个人,是三个级长……除了他,一年级保护了魔法石,二年级跟里德尔战斗,三年级击退了摄魂怪,四年级拿到了三强杯,他做了这么多,他不是级长……他哪里不如罗恩?

  他取下眼镜擦了擦,他不敢看德拉蔻,他知道那双灰眼睛还在安静地看着他,那双眼睛里没有赫敏和罗恩的狂喜,而是深深的担心。他真怕她说出什么话来,这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不能扫罗恩和赫敏的兴。

  好在德拉蔻什么都没说,她只是伸开双臂,哈利立刻把他的刺猬头依偎到她怀里。

  他听到她在他耳边小声说,“级长有什么了不起,哈利波特才了不起。”

评论(39)
热度(5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