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47

  不知道是不是金妮去告了状,韦斯莱夫人的脚步声一直在三楼转来转去,大喊双胞胎和罗恩去睡觉。德拉蔻拼命把哈利从身上撕了下来,她涨红了脸指了指外面,她可不想情到酣时有人在外面敲门。

  哈利气坏了,他现在正是冲动的年纪,结果女朋友在身边亲得到摸得到吃不到,这让他浑身难受。德拉蔻走了之后,他气急败坏地把枕头被子都丢到了地上,冲进盥洗室洗了一个凉水澡。

  第二天早晨餐桌上,罗恩表示这种贵族床也太软了,睡得他腰疼,哈利还半夜爬起来在盥洗室叮叮咣咣洗衣服,他以后还是回自己卧室睡吧。

  双胞胎望着哈利露出暧昧的笑容,大声说,哈利你半夜对小罗尼做了什么?他为什么腰疼?

  吃完饭,韦斯莱夫人严阵以待要清除客厅里那好几大窝狐猸子,她给每人脸上都围着一块布,掩住了鼻子和嘴巴,样子显得特别滑稽。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大瓶黑色的液体,瓶口有一个喷嘴。

  “这是狐猸子灭剂。我从没有见过害虫这样泛滥成灾的房子,那个家养小精灵这十年来都做什么了……”

  “克利切只要想做,他能做的事准会使你大吃一惊。”小天狼星说,他提溜着一口袋死耗子进来了,说是巴克比克的粮食——他把巴克比克养在布莱克夫人的卧室里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变成黑狗状态自己逮的。

  布莱克大少爷把死耗子往沙发上一丢,双手插兜,往另一张沙发上一坐,明显不打算帮忙大扫除的样子,哈利忽然有点明白斯内普教授为什么要去嘲讽他了。

  楼下传来丁丁当当刺耳的门铃声,紧接着是昨天晚上唐克斯触发的那种凄厉的尖叫哀号,小天狼星大怒向着楼下冲去,然后哀号戛然而止,哈利立刻跳了起来也往楼下跑,他知道这种神奇的效果只有德拉蔻做得到。

  马尔福小姐今天穿的很干练,短衬衣长裤小皮靴,因为她今天带了很多东西。她提着一个大篮子,还背了一个大包。

  哈利下楼的时候忽然感到一阵温暖的风吹上了楼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这间大宅似乎明亮了很多。

  “沃尔布加外婆,你看,这是我弟弟,阿奎拉(天鹰座),小拉这是沃尔布加外婆,打个招呼哦。”德拉蔻举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婴儿给布莱克夫人看。

  小婴儿有着一头柔软的金发和一双黑眼,长相酷似纳西莎,他对着画像“啊”了一下,算是打了个招呼,就又闭上眼睛舒舒服服地睡着了。

  “天啊,布莱克家的纯血血脉……布莱克家的继承人出现了。”布莱克夫人激动得热泪盈眶,她一直想从画像里伸出手来摸摸小婴儿却做不到。

  小天狼星站在一旁看着他的母亲,他从来没有让他母亲这样高兴过,他母亲也从来没有让他高兴过。

  呆在二楼的罗恩和赫敏惊奇地发现墙上老旧的布莱克家族挂毯发出了亮光,连接纳西莎布莱克和卢修斯马尔福的双股金线下面又延伸出来一根新的金线,一个名字出现在挂毯上,跟德拉蔻马尔福的名字并排在一起——阿奎拉·布莱克·马尔福。

  一阵温柔的风刮过整间屋子,带着一阵暖洋洋的太阳的味道,随着卡拉卡拉的声音,所有的灰扑扑一碰就掉下一大片灰尘的窗帘都奇迹般崭亮如新,嗡嗡乱叫的狐猸子消失了,柜子里那些好像装着陈旧血液的水晶瓶变成了古老的葡萄酒,咯吱乱响的楼梯上满是洞的地毯重新焕发了光彩——这栋破破烂烂的房子瞬间华丽如新,克利切重新穿上了枕套,泪汪汪地站在角落抹眼泪,每一张画像都传出来笑声和欢呼声,几个盛装的老夫人扑到布莱克夫人的相框里看着布莱克家族的小继承人,露出激动的笑脸。

  “带魔法的老宅是能感应到家族血脉的,所以他们能为小天狼星打开房门却因为他已经被家族除名而没办法唤醒这房子的魔力。克利切说布莱克夫人生前曾说这房子属于我妈妈的孩子,我想她的意思应该是有布莱克家血脉的男孩吧,毕竟布莱克家继承人是有性别限制的。”德拉蔻跟哈利说,这是每个家族继承人才会知道的事情。

  “那……小拉会继承布莱克家?”哈利问小天狼星,他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内容。

  “是的,”小天狼星耸耸肩,“我没办法继承布莱克家,要不是我叔叔阿尔法德给我留下数量可观的金子,那我就是个穷光蛋。”所以布莱克夫人才会想让他娶德拉蔻,不单单因为纯血,而是马尔福家的女继承人非常有钱——马尔福家族的继承权并没有性别限制。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德拉蔻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波特家的老宅虽然被神秘人毁了,但我想如果你成年之后去唤醒它,它也会复苏的。”哈利立刻高兴起来,他一直想要一个自己的家。

  罗恩和赫敏从二楼走了下来,他们都对这熠熠生辉的房子啧啧称奇,“德拉蔻你应该早点带……带……小不点来,你知道我们这个月打扫卫生有多累吗,克利切一点都不帮忙。”

  “我也是刚刚想到的……”德拉蔻笑了笑。

  于是他们上午清除狐猸子的工作消失了,德拉蔻让他家新来的家养小精灵多米带马尔福少爷回家,然后回来帮克利切准备午饭,除了赫敏,大家对这样的安排都很高兴,尤其是韦斯莱夫人,要知道这一个多月来她有多累,她终于能放松地休息一下了。

  赫敏立刻钻进布莱克家的家族图书馆里面去了,之前那里一直锁着,用什么解锁咒也打不开。罗恩卧室里那个总会偷偷笑的空白画框里出现了一位黑发少女,指责罗恩睡觉呼噜声太大了。双胞胎发现了地下室的暗门,高兴地进去探险了。

  德拉蔻抱起她的背包拉了拉哈利,两人回到三楼哈利的卧室,她拿出来几套崭新的套装,让哈利试一下合不合身。

  “为什么要给我买衣服?”结合西装和巫师袍的特点,这几套衣服的风格非常卢修斯。

  “你忘了你过几天要去魔法部开庭了?你打算穿你的破牛仔裤去吗?”德拉蔻歪了歪头,拿出几条领带在哈利脖子上比划了一下。

  给陪审团的第一印象可是很重要的,毕竟现在《预言家日报》没事就嘲讽哈利两句,好像他神经出了什么问题。穿得越体面给人留下的印象自然越好。这种事只能她来做,韦斯莱夫人自己的儿子还穿着旧衣服呢。

  是的,哈利已经把这件事忘光了,被德拉蔻一提起,他才想起来他还要上法庭,虽然他觉得自己一定没事,可他要是被判有罪呢?再也回不到霍格沃兹了?没收他的魔杖?

  “德拉蔻,我觉得那实在太可怕了……要是我没了魔杖,我可不回德思礼家,我可以去跟你住吗?”

  其实他一点都不觉得可怕,魔法部真要撅了他的魔杖那才是轩然大波,他谅福吉没有那个胆子。说可怕是为了索吻,反正衣服一会让韦斯莱夫人用放大缩小咒帮他调整就好了,扑上去亲亲小女友才是正经事。

  “没关系的,就是去走个程序……”德拉蔻搂住哈利,回应他的热情,马尔福家这点能量还是有的,哈利又不是犯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就算再严重一点也没事。

  哈利换上德拉蔻给他准备的衣服看上去像换了一个人,再也不是那个邋里邋遢的“波特小子”,对得起克利切喊他的那一声“波特少爷”。她还用不知道什么魔药弄平了他的刺猬头,韦斯莱夫人立刻对这个护发牌子产生了浓厚兴趣。只有小天狼星的眼神很不满意,他这样穿一点都不像詹姆了。

  “哈利,太帅了。”罗恩大声喊,“你这样可以直接进礼堂结婚了。”

  哈利立刻把德拉蔻的手搭到他的臂弯里,做出一副要在梅林跟前宣誓的样子,引来双胞胎的大声嘲笑。

  受审当天是亚瑟韦斯莱先生带哈利去的魔法部,他在魔法部工作,对里面那一套程序很熟悉。哈利走进魔法部才感到一阵紧张。

  走上电梯,他看到好多摇摇晃晃的纸飞机——魔法部各部门用纸飞机传递消息,这让哈利想起德拉蔻丢给他的小纸鹤,那时候他们在吵架,小纸鹤对他喷出一串火苗。想起有趣的往事,他歪起嘴角笑了笑。

  下了电梯,哈利一眼就看到了卢修斯马尔福,他除了线条更硬朗,长得跟德拉蔻太像了。

  “马尔福先生,你好。”他小声打了个招呼,既然德拉蔻说他有苦衷,那他也不能把他当成一个该死的食死徒,就算他那天晚上出现在了伏地魔身边。

  既然他在,那德拉蔻不会也在吧?哈利立刻开始东张西望。

  卢修斯正在跟福吉说话,他那冷淡的灰眼睛看了哈利一眼就挪开了,没理他。他看到哈利就讨厌,别让他看到他,否则他很想操纵陪审团给他来个“有罪”。

  “呦,你女朋友的父亲好冷淡啊,他不喜欢你吗?不过马尔福家的人一贯眼高于顶,他找福吉干什么?要知道你这位未来岳父可是能量不小,神通广大啊。他不是来操纵陪审团的吧?”亚瑟嘲讽地说,他跟卢修斯互相看不顺眼好多年了。

  哈利只觉得一阵惊慌,就卢修斯讨厌他的程度,他完全干得出来,哈利现在忽然觉得没有那么自信了。

  他望向魔法部大厅中间的喷泉,里面有一座纯金的雕像,水潭底有许多闪闪发光的银西可和铜纳特,这是一个许愿池。

  如果不把我从霍格沃茨开除,我就放十个加隆进去,哈利闭上眼睛想。


评论(34)
热度(5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