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13

  西弗勒斯和莉莉应该是鼻涕虫俱乐部最小的成员,其他人都是升上了提高班的高年级学生,斯莱特林居多,但也有其他学院的学生。

  几个夸夸其谈的老男巫拿着烟斗喷云吐雾,一些家养小精灵在小腿的丛林中穿行,托着沉甸甸的银盘,把它们的身体都遮住了,看上去就像漫游的小桌子。

  西弗勒斯还好,他个子高,基本跟四五年级学生差不多,但莉莉就不行了,她比西弗勒斯矮一个头,完全被淹没在了人群里,眼前全是一片下巴和脖子。

  “你最好留在房间边上,别往里面钻了。”西弗勒斯把她抱起来一点点,拎出了人堆。

  “我是想去找你,不知道你在哪里……”莉莉站上一个脚凳,搂住西弗的脖子。

  “被斯拉格霍恩教授介绍给别人呗。”自从西弗勒斯成了斯莱特林兄弟会的头头,连斯拉格霍恩对他的态度都变了,斯莱特林兄弟会是人际关系的跳板,直接可以跳到那一群排外古老纯血家族的交际圈中心,当年斯拉格霍恩都没混到这个位置。

  刚说完,他们就听见斯拉格霍恩在喊:“嗨,西弗勒斯,这边……”

  “呆在这里别动,莉莉,我一会儿回来找你。”斯内普拍了拍她的肩膀又走进了人群。

  看着他高高的背影,刚刚他抱她的时候,她感觉他肩膀似乎又变宽了,西弗勒斯在发育,他越来越高,声音越来越低沉,加上他一直很稳重,他在渐渐变成一个大人。

  而莉莉,她悲哀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胸脯,完全没动静啊,书上不是说女孩子发育会比较早吗?再过几个月她就十三岁了,她的朋友很多已经是少女的模样,而她还像一个小孩。

  从路过的家养小精灵盘子里拿了一杯饮料,莉莉掂了掂脚,她能看到西弗勒斯的黑头发在人群里出没,她喝了一口饮料,心说幸好今天没有舞会,否则她跟西弗勒斯跳舞的样子一定很滑稽。

  不过这种事心急是没用的,就算她喝了增龄剂,等等,增龄剂……这不是很有用吗?她可以提前让西弗看看自己有多漂亮,身材有多好,这样他就不会被其他袅袅婷婷的斯莱特林小妖精吸引住了。

  好吧,熬增龄剂需要先从偷斯拉格霍恩教授的魔药材料开始。莉莉从脚凳上一跃而下,刚要冲向墙角的材料柜——谢天谢地,鼻涕虫俱乐部就安排在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办公室里,被西弗勒斯一把拽住了。

  他本来想拽她的胳膊的,但她太矮了,又一下子从脚凳上跳下来,所以西弗勒斯一把薅住的是莉莉海藻一般的长头发。小姑娘发出一声惨叫,西弗,你要把我的头皮拽掉了。

  又哄又揉了半天,莉莉才消了气,她说这里太气闷了,那几个老男巫根本就是几杆老烟枪,她要走了,反正这里也没什么好玩的。西弗勒斯表示要把她送回格兰芬多,恰好斯拉格霍恩又叫他过去,莉莉终于摆脱了斯内普,趁着人们不注意,莉莉从材料柜里摸出来自己要用的材料离开了斯拉格霍恩的办公室。

  呼……外面的空气果然好多了。

  回格兰芬多塔楼的时候,莉莉看到空气中,八只脚丫子从自己眼前走过去了。

  “波特,布莱克,卢平,彼得,脚露出来了。”莉莉面无表情地说,那件隐身衣装不下你们四个,就是你们扭成一团也不行啊。

  “梅林的一百双拖鞋啊,走你……”随着小天狼星一声大喊,彼得被从隐身衣下面踹了出来,八只脚丫子变成了六只,空气扭动了一下,脚丫子不见了。

  小矮星彼得站在原地好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伊万斯……你能看到我?”

  “走吧,小矮星,跟我回格兰芬多吧,他们把你甩了……”

  “哦,呵呵,”彼得一脸尴尬地挠了挠头发,“本来也是我硬要跟着他们的……呵呵……”

  “何必呢?”莉莉耸耸肩,小天狼星只看得上波特,波特只看得上小天狼星和卢平,卢平只是心软可怜你,跟他们一起玩有什么意思。“彼得,我最近要做魔药实验,你要是肯给我打下手,那我包了你的魔药作业,但你要给我保密。”

  “当然可以。”小矮星忙不迭地点头,他的魔药成绩可是一塌糊涂。

  有了彼得做切材料和洗坩埚之类的活动,莉莉的增龄剂进展出乎意料地顺利,她没用一个月亮周期就熬出了增龄剂。

  “要试试吗?彼得,看看你以后能长多高。”莉莉忽悠小矮星来做人体实验。

  小矮星眼睛里立刻闪出光来,他接过莉莉手里的小药瓶,一口就把里面的药喝了。

  过了没一会,彼得好像很不舒服地捂着肚子,出了满头的汗。

  “彼得,很难受吗?”莉莉担心地问。

  “不,还好,就是感觉全身很胀……”

  莉莉觉得彼得的模样变了,可他的个子并没有高多少,不但没高,头还秃了,而且他变得很胖。

  这个剂量看来有点多了,小矮星看上去快四十了,“彼得,你将来可要注意保养啊,我建议你从今往后都使用护发魔药,还要多喝牛奶。”

  小矮星摸了摸自己的地中海,发出一声怪叫,哭了起来。

  “别哭别哭,你还有机会,真的,从今天开始好好锻炼,至少……至少不会肥……”秃就不好说了。

  装出来大约增加到二十岁的剂量,莉莉把剩下的增龄剂都装了起来,她现在有点兴奋,不知道自己二十岁是什么样子。

  当然了,首先要约西弗勒斯,她约他在天文塔见面。

  一段时间以来莉莉都很忙碌,不知道一个人在研究什么,西弗勒斯有感觉,但他没问,可能是在研究什么魔药吧,他想。

  今天到了约定地点,他愣了一下,那是谁啊,一个陌生的高挑女孩站在那里,可是暗红色的头发可不常见。

  “请问……”西弗勒斯迟疑地问。

  女孩转过头来,那双俏皮的绿眼睛是他熟悉的,“莉莉?”

  “西弗……我看起来怎么样?”莉莉转了一个圈,她身上的衣服明显小了,及膝裙变成了超短裙,露出一截雪白的大腿,上衣也紧紧地包在身上,那已经是莉莉最大的T恤了。

  “你这是……增龄剂吗?”西弗勒斯迟疑地说。

  “说对了,”现在的莉莉比西弗勒斯还要高一点,她万分高兴地摸了摸西弗的头,“西弗,你该洗头了……”

  “为什么要熬增龄剂?”不过那是六年级的课程,你很厉害就是了。

  “不好奇我二十岁是什么样子吗?西弗你都不夸我漂亮……”莉莉自己挺满意的,胸大腰细腿长,妥妥一个大美女,不知道西弗满意不。

  “不好奇,”西弗勒斯拉了拉她的袍子遮住她的腿,他早晚可以见到二十岁的莉莉,他不喜欢预支未来的惊喜。

  “哦,你真是的……”莉莉皱起了脸,难道西弗不满意?

  “漂不漂亮你都是莉莉,”西弗勒斯低声说,他的小女孩是独一无二的。

  “少来了,西弗,看着我,正面回答,现在的莉莉伊万斯漂不漂亮?”她扭过他的脸,差点拧断西弗勒斯的脖子。

  “……你可真粗鲁,莉莉。”西弗勒斯揉了揉脖子,看着她笑了,“你一直很漂亮。”

  “那不就行了……”莉莉看着他,她比他高了,这个位置很方便,她摸了摸他的嘴唇,低头含住了,嗯,西弗勒斯的味道很好。

  毫无罪恶感,二十岁的莉莉把十二岁的西弗勒斯按倒在天文塔上,她压过来的身材让他忽然觉得有点慌,不得不承认,她跟莉莉抱起来感觉太不一样了,她摸上去每一处都是有弹性的,让人想深深埋进去的那种。

  西弗勒斯闭上眼睛,任由莉莉青涩地在他嘴上乱亲。他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他常常觉得莉莉表现出来的占有欲更像是孩子的任性而不是更深层次的感情,但今天他觉得就是这样也不错,她起码为了他费尽心思。

  但莉莉不知道的是,小矮星彼得天生是一个告密者,他把她熬增龄剂的事情告诉了掠夺者们,今天她走上天文塔之前他们就埋伏在下面,当三人看到那位风姿绰约的美人之后,詹姆立刻两眼发直,他一直觉得伊万斯漂亮,但没想到她居然可以漂亮到这个程度。

  “天啊……伊万斯太漂亮了,我要追她。”詹姆大声叫道。

  小天狼星对詹姆翻了一个白眼,他觉得伊万斯就一般吧,布莱克家三姐妹都不比她差,詹姆你没见过女人吗?

  卢平涨红了脸,抿了抿嘴,他也被莉莉的美丽镇住了,但他可不打算跟詹姆抢。

  “切,詹姆,你看到谁来了吗?”小天狼星冷笑指着黑色的身影,“看她是美给谁看的,她约了鼻涕精……”

  詹姆拉下脸来,“OK,那从今天起,鼻涕精就是我一生的敌人了!”


评论(32)
热度(11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