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七夕贺文]《我的cp今天都结婚》

  七夕导致的时空震荡,让他们的举行了一场集体婚礼。

  

  斯莉

  斯内普小心翼翼地拉着莉莉的手,好像她是清晨草叶上的最后一颗露珠,最后他干脆把她抱起来了。

  “我没有这么娇贵,西弗。”莉莉笑眯眯地说。

  “我到现在都不相信,你会穿着白纱站在我身边。”西装笔挺的斯内普教授露出稀有的柔软表情,把他的学生们都吓坏了。

  “对我你应该自信点,西弗,你九岁就把我吸引在你身边了。”莉莉亲了亲他高挺的鼻子,在你还是个古怪邋遢的小巨怪的时候,我不就天天跟你在一起了吗?

  “……我也是,莉莉。”自从见到你的那时起,我就爱你。从来没有坦白过年少心事的西弗勒斯感觉耳朵都红了。

  “真的?”莉莉高兴地笑了起来,“梅林在上,那我们真的是天生一对。”

  两只一模一样的牝鹿围着两人奔跑,观礼的亲友给他们送上热烈的掌声,斯内普温柔地吻上他的新娘,他生命的一部分终于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GGAD

  欢呼声和掌声戛然而止,司仪战战兢兢地看着前任黑魔王一脸似笑非笑拉着最伟大的白巫师的手,站到礼台上。

  “都愣着干什么,赶紧欢呼啊!”格兰德沃对观众们表示了深深的不满,把你们变成猪哦。

  “盖勒特,你要把他们都吓坏了。”还年轻的霍格沃兹校长对吓坏了的亲友们点了点头,阿不福思拉住阿利安娜的手首先鼓起掌来,看在盖勒特治好了阿利安娜的份上,我哥哥就归你了。

  听到稀稀拉拉的掌声,格林德沃满意地点点头,低头对阿不思说,“亲爱的,你今天穿的真漂亮。”

  “是吗?只有你欣赏我的审美。”穿着紫红色金色流苏星星巫师袍的邓布利多开心地眯起眼睛,只有盖勒特不说他品味差。

  “当然了,你的审美不就是我吗?”我的审美也是你。

  格林德沃开心地给广大吃瓜群众展示了他和邓布利多的血盟,使大家终于相信邓布利多不是中了夺魂咒。

  “邓布利多教授,我们要听罗曼史……”霍格沃兹的女同学都尖叫起来。

  邓布利多笑眯眯地站在礼台上清了清嗓子:“笨蛋!哭鼻子!残渣!拧!谢谢大家!”

  说完他就走下了礼台,大家一头雾水地睁大了眼睛,丽塔斯基特立刻把这四个词记了下来:笨蛋代表他们是一对欢喜冤家,哭鼻子代表他们先甜后虐,残渣代表他们互相折磨疲惫不堪,拧,嗯,肉戏之后和好了。丽塔点点头,准备扩写成一本八百万字的耽美小说,她现在不写新闻了,但成了著名的狗血网文太太,粉丝众多。

  

  哈德/德哈

  哈利和德拉科穿着一模一样的礼服长袍,手拉着手走了进来。

  “我妈妈嫁给老蝙蝠了,那我怎么办?”哈利震惊万分地揪住德拉科的袖子。

  “还能怎么办?跟我一起叫爸呗。”

  德拉科拉着哈利走上他教父刚刚站过的地方,对着台下震天响的欢呼挥了挥手,“谢谢你们对我和哈利多年的支持,爱有你们更完美。”他们俩的cp粉是最多的,也到场了很多,好在虽然站成了两堆,但都很有礼貌。

  “我们要听你们的恋爱史。”粉丝代表送上了鲜花,准备问攻受的那个已经被两波粉丝一起踩死了。

  “哦,我对哈利可是一见钟情,他是我的初恋。”德拉科一脸坏笑地说,亲爱的虐我千万遍,我对亲爱的如初恋。

  哈利顿时涨红了脸,伸手要去扒拉他那好不容易被波特牌柔顺剂搞下去的鸡窝头,“德拉科……德拉科是我的初夜……”

  观众们发出满意的尖叫,丽塔的羽毛笔自动写出了八千字的激情肉/文。

  年轻的卢修斯一脸震惊地看着礼台,心说我儿子便宜了波特家的小崽子?要不我和茜茜丁克吧。

  

  卢茜

  终于上来了一对传统的新人,男帅女靓,高贵典雅,而且对彼此的爱意充满了信心,一看就是一路甜蜜上来的幸运儿。

  德拉科还不知道卢修斯要把自己扼杀在未受精阶段,高兴地给爸爸妈妈鼓掌。

  司仪面对这一对大为轻松,“作为在场最顺利的一对,你们有什么恋爱经验要对广大的情侣分享呢?”

  “茜茜/卢修斯说的话永远是对的。”卢修斯握住纳西莎的手,两人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

  不管正邪黑白,你永远是我正确的选项。

  

  罗赫

  罗恩紧张的脸色跟他的头发一样红,“我的恋爱秘诀是用毒舌引起她的注意,用勇敢的行动博得她的关注,用超凡入圣的(下棋)技术打败她,最后用无孔不入的存在感打败所有的竞争者,最后抱得美人归。”罗恩的发言得到了台下一致的嘘声,双胞胎跳起来表示“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赫敏的笑容快要挂不住了,她狠狠掐了罗恩一下,微笑着发言:“或许我们的爱情故事没有在座各位的波澜壮阔,但罗恩的温柔和爱护也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想每一对情侣都有他们不为人知的甜蜜瞬间,那才是我们爱上彼此的理由,我爱他,只因为他是他。” 

  

  卢唐

  这一对夫妻充满了禁/断词:人/兽,年龄差,误会,求而不得,朋友外甥女爱上我,卢平被小天狼星的杀人目光盯着满头是汗,签完婚姻契约就拉着唐克斯往台下跑。

  “我们有宝宝了。”唐克斯一边跑一边对着亲友们大声喊,在一片祝福声中,害羞内向的卢平教授跑得比狼人形态还快。

  

  乐融融的气氛的破坏者来了,随着幻影显形的爆裂声,伏地魔像是童话里的坏巫婆一样跳了出来。

  “集体婚礼?你们玩得很高兴啊!”伏地魔挥舞着老魔杖冷笑着,幸福吗?快乐吗?看我统统一个阿瓦达……

  “罢了罢了,我说哪里都找不到你,原来又在这里跟着别人混闹,你果然是不把我放在心上的。”林妹妹一身大红新娘礼服,凤冠沉沉地压在头上,眼里都是讥诮,却遮不住顾盼风流。

  “颦儿,颦儿,你听我解释,我这是情节需要……啊……你别走啊……”伏地魔连老魔杖都不要了,赶紧去追黛玉,我的媳妇不能哭的,每一滴眼泪都能要我的命啊……

 哈哈哈哈,伏地魔也有今天,林姑娘也太厉害了吧?大家哈哈大笑,继续欢乐地庆祝起来。

  坏命运甩给作者,我们只要深情相爱就好了。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79)
热度(187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