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23

  阳光很好,清风很好,火花四射也很好,如果不是战火的话。

  话题扯到槲寄生的那一刻德拉蔻就知道莱尔生气了,他不是孩子气的人,可是他生气了。哈利则是脸色苍白,他听明白了这个暗示,他想起去年口袋里那颗揉得奄奄一息的小槲寄生,他盯着德拉蔻柔软的嘴唇,气的说不出话来。

  而且他看到莱尔把手穿过德拉蔻颈侧金色的发丝扶在她后脑勺上,然后他低下头,好似耳语又好似热吻地把嘴巴向她凑了过去。他隔着魁地奇球场的围栏,眼睁睁地看着。

  一个声音在哈利脑海里响了起来“管他什么布斯巴顿,快抡起你的光轮2000砸过去啊,砸到他脸上……”哈利的手握紧了飞天扫帚。

  德拉蔻皱起眉毛,下意识地想要后退,可此时一个人影像一颗小炮弹一样冲了过来,一把把莱尔推到了一边。

  “你是谁?你在干什么,你怎么敢这样!”阿斯托利亚小脸涨的通红,一双长睫毛的巧克力色杏眼喷着火,她个子虽然还很小,但她大张双臂把德拉蔻护在身后。

  莱尔被推了一个趔趄,他震惊地睁大了眼睛,看到眼前的小不点,一肚子火气却怎么也喷发不出来,眼前的景象就好像一只刚出壳的绒毛小鸡挡在一只天鹅面前,怎么看怎么可笑。

  “阿斯托利亚,这是莱尔,他没有恶意的,”德拉蔻拉住阿斯托利亚的手。

  “可是,可是,他很无礼!”阿斯托利亚委屈地转身抱住德拉蔻,把脸埋进德拉蔻的怀里。

  “莱尔,这是阿斯托利亚,达芙妮的妹妹。”阿斯托利亚今天有点黏人啊。

  莱尔不知道要做什么表情,阿斯托利亚像看害虫一样看着他,生气地抿起了嘴,露出嘴角两个深深的酒窝。

  “德拉蔻姐姐是我的,你离她远一点,讨厌的法国佬。”阿斯托利亚搂紧德拉蔻的细腰,对莱尔扮了一个鬼脸。

  “利亚!没礼貌!”德拉蔻抱歉地对莱尔笑笑,揉了揉阿斯托利亚满是小卷的金发。(我选了罗琳描述的阿斯托利亚外形不是电影里的:阿斯托利亚是金色的卷发,睫毛长长的,有一对可爱的酒窝。)

  哈利目瞪口呆地站在球场边上,金色飞贼像看热闹一样在他身边飞来飞去,发出嗡嗡的声音。他一点都没看到,他觉得阿斯托利亚真勇敢,自己居然还不如一个小女孩。不过,现在他的情敌变成了两个了?

  马克西姆夫人结束了她对霍格沃兹的访问很快回布斯巴顿去了。莱尔忧心忡忡地跟德拉蔻和他的一群斯莱特林朋友们告别,叮嘱德拉蔻圣诞节一定要到法国去。(阿斯托利亚挡在德拉蔻跟前说我也要去。)

  他只在霍格沃兹呆了几天就收获了不少女粉丝,英俊的相貌和异国情调让以拉文德布朗为代表的花痴女孩沉迷不已,连赫敏都说不出他一点坏话,这样罗恩似乎更不高兴了。

  不过好在他还是走了,哈利觉得他的天空一下子晴朗了起来,训练起魁地奇也更有劲儿了。他在魔药课和保护神奇生物课上也想找机会想跟德拉蔻说几句话,可是除了收获了斯内普教授警告的眼神,再就是给德拉蔻切了一节课的弗洛伯毛虫饲料。

  霍格莫德周的来临还是给他浇了一盆凉水——麦格教授拒绝给他的申请表签字,罗恩和赫敏一个都没表示要留下来陪他(就算这两天他们天天吵架,谁也不跟谁说话,但不妨碍他俩还是手拉着手去霍格莫德了)。

  万圣节前夕的那天早晨,哈利和大家一起醒来下楼去吃早饭,他的心绪恶劣极了,不过表面上他尽量装得和平常一样。

  “我们会给你带糖果回来的。”大家一个个说着讨人厌的话,神气活现地去校外过周末了,除了他。哈利跟一群一二年纪的小崽子们一起被留在了公共休息室,他似乎看到了金妮,但他不想理她,转身爬出了胖夫人肖像洞口。

  他想去图书馆,他还有一大堆作业要写,可是他一本书也没带,回去?不,不要。

  他向前走了两步,一抬头,就看到金发姑娘站在走廊的窗边,她的灰眼睛看着天空,好像等了很久。

  哈利的鼻子立刻有点发酸,他想起暑假里德拉蔻说的话,“哈利,不要生气了,大不了我也不去霍格莫德了……”他已经把这句话忘光了,可是她真的没去。

  一时间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轻轻地走近她,从身后抱住了她,像阿斯托利亚经常干的那样,闭上眼睛,他现在比她高一点点,把脸埋在她肩膀,深吸了一口气,“德拉蔻,谢谢你。”她的腰就好像小树苗一样细,哈利又一次感觉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哈利……你抱的太紧了……”德拉蔻涨红了脸,她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不太正常了。

  哈利松开了一点,德拉蔻转身靠在窗台上,他的脸离她只有几英寸。德拉蔻伸出手,去解哈利的衬衣扣子,这次轮到哈利脸红了。

  “德拉蔻,你……”我们还在走廊上,这不太好吧……

  德拉蔻把手伸进哈利的衣领里,掏出那个小金链子,一把拽了下来。“捡到东西不还,你不是一个诚实的孩子。”她用手指点着他的鼻子,眯起了眼睛。

  “哎……”大意了,大意了,哈利想把小金牌抢回来,可是女孩子跟男孩子不同,她一旦窈窕起来,全身似乎都是禁区,你抓她腰不对,你抓她胳膊也不对。

  “我可不知道那是你的!”他嘴硬。

  “上面写了DM啊!”你瞎啊。

  “说不定那是指邓布利多和麦格……”救世主在线耍赖。

  “Coco呢?”

  “Coco是谁?”哈利坏笑起来,这个小名实在是太软萌了,(coco的意思是椰子)德拉蔻小时候是很圆吗?不,一定是像椰子肉一样白。

  “嗯哼……”卢平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他在一旁看了半天了,“想来我的办公室喝一杯茶吗?”他觉得似乎不能放任他们继续在走廊搂搂抱抱,你们就不能去找个空教室吗?

  两个人立刻像炸尾螺一样跳开了,哈利看了一眼德拉蔻,两个人默默地跟着卢平走了。

  过了没一会,斯内普教授拿着一杯魔药走了过来,满意地走过空空的走廊,走向卢平教授的办公室。

  “啊,谢谢,西弗勒斯,我正在让哈利和德拉蔻看我的格林迪洛。”卢平指着那水箱高兴地说,刻意忽略斯内普那渐渐难看的脸色。

  “令人着迷。”斯内普说道,却并没有往那里看,“你应该直接喝下去,卢平,我做了满满一锅呢,”斯内普说,“而且,马尔福小姐要是有空在这里看小怪物,不如跟我去干点活。”他狠狠撇了哈利一眼,带着德拉蔻走了。

  “斯内普教授很严厉吧……”卢平看着哈利说。

  “不止是严厉了,他讨厌我。”哈利低下了头,德拉蔻身边的人没有一个喜欢他。

  “别这么说,斯内普教授心肠不坏,你看西弗勒斯还给我调制药剂,只是比较难喝。”他捏着鼻子把那杯药喝了下去。“要吃点什么吗,哈利?哦,还是算了,万圣节晚宴据我所知还是很丰盛的。”他大笑起来,那杯药里面应该有什么欢欣的成份。

  好在斯内普教授没让德拉蔻去剥什么奇怪虫子的皮,她被训了一顿(不要跟奇怪的老师和救世主混在一起),带着一个冰淇淋离开了斯内普教授办公室。

  她想去找哈利聊聊,特里劳妮教授在占卜课上也预言了她的凶兆,她想起来曾经跟哈利一起见过的大黑狗。

  然后她居然真的见到了大黑狗,那条狗驾轻就熟地穿过霍格沃兹的走廊,向着格兰芬多塔楼走去,它的脚几乎不会发出任何声音,而大部分学生都去霍格莫德的,城堡里静悄悄的。

  德拉蔻躲在墙角,掏出魔杖,她想看看这条狗到底在找什么,难道真的在找哈利?她完全忘了这附近身上带着哈利味道的只有她一个。

  所以黑狗轻嗅了一下,就停住了,在德拉蔻第二次探头出去窥探的时候,只看到一道黑影向着她扑过来,她甚至能看到狗嘴里巨大的尖牙。

  她下意识地伸出手格挡,但黑狗体型像熊一样大,她仍旧被扑倒在地,被巴克比克踢过的手臂传来一阵巨痛,手里的魔杖也咕噜噜滚到了一边。

  德拉蔻想也没想,把另一只手里的冰淇淋狠狠地按在了狗眼睛上。冰冷的刺痛模糊了黑狗的眼睛,它咆哮了一声,德拉蔻趁机爬了起来,她捡起自己的魔杖,“除你武器”她大声叫着,也不知道魔咒打没打中黑狗,她拼命向着斯莱特林地窖跑去,黑狗没有追上来。

  庞弗雷夫人一脸难看地又一次治疗了德拉蔻的手臂,“被狗扑了?”她拉长了脸,“你这更像被狗熊扑了,马尔福小姐,你最好说实话,霍格沃兹哪里有狗熊?”


评论(51)
热度(7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